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了解如何替换你的 iPhone 8 Plus 的屏幕。为了便于维修,此部件附带已安装的前置摄像头、听筒以及电磁干扰屏障。

你所需要做的是移除旧屏幕,并且将 Home 键转移至新的屏幕上,以便 Touch ID 功能正常运行。

注意:如果你的手机在维修之后,自动感光功能失效,请确保手机更新到iOS 12。即使是使用苹果原配件,原彩显示功能也会失效。

  1. 在开始之前,将电量用至25%以下。 充满电的锂电池如果意外被刺穿可能导致着火或者爆炸。
    • 在开始之前,将电量用至25%以下。 充满电的锂电池如果意外被刺穿可能导致着火或者爆炸。

    • 在拆解前请关掉您的iPhone。

    • 打开iPhone将会损害到防水密封。 如果您不重新安装密封粘合剂,手机将失去防水性能。

    • 在iPhone底部处拆下两颗3.5mm 六角梅花螺丝。

  2. 如果您的手机显示屏已经碎裂,请避免屏幕进一步的破碎,并且当您用胶带粘贴屏幕玻璃以维修手机时,请避免身体部位受伤。 使用透明胶带交替重叠粘贴,完整地覆盖住手机的屏幕。 该步骤可有助于在撬起屏幕时防止屏幕玻璃碎片飞溅并保持屏幕结构的完整。
    • 如果您的手机显示屏已经碎裂,请避免屏幕进一步的破碎,并且当您用胶带粘贴屏幕玻璃以维修手机时,请避免身体部位受伤。

    • 使用透明胶带交替重叠粘贴,完整地覆盖住手机的屏幕。

    • 该步骤可有助于在撬起屏幕时防止屏幕玻璃碎片飞溅并保持屏幕结构的完整。

    • 请戴好防护眼镜以防止维修时玻璃碎片飞溅入眼。

    • 如果屏幕玻璃的碎裂导致接下来的步骤中的吸盘难以吸在屏幕上,请尝试使用黏度较高的胶带(如粘水管用的胶带)折叠成一个把手,来提起屏幕。

  3. 加热iPhone的底部将会有助于软化屏幕底下的粘合剂,使其更加容易打开。
    • 加热iPhone的底部将会有助于软化屏幕底下的粘合剂,使其更加容易打开。

    • 使用吹风机或者准备好的iOpener来加热iPhone的底部大约90秒来软化下方的粘合剂。

  4. 将吸盘放置在前面板的下方一半位置,home 键上方。 请确保吸盘没有吸附在home 键上,这样做的话将不会使得吸盘和玻璃形成密封。
    • 将吸盘放置在前面板的下方一半位置,home 键上方。

    • 请确保吸盘没有吸附在home 键上,这样做的话将不会使得吸盘和玻璃形成密封。

  5. 用力拉动吸盘,持续的压力将会在前面板和后壳之间创造出一个小的缝隙。 在缝隙里插入撬棒或者其他几毫米的撬动工具 将显示器固定到位的防水粘合剂非常牢固; 弄开这个缝隙需要很大的力量。 如果你很难打开一个缝隙,应继续加热手机,并上下轻轻晃动屏幕,以削弱粘合剂,直到你能够打开足够大缝隙插入你的工具。
    • 用力拉动吸盘,持续的压力将会在前面板和后壳之间创造出一个小的缝隙。

    • 在缝隙里插入撬棒或者其他几毫米的撬动工具

    • 将显示器固定到位的防水粘合剂非常牢固; 弄开这个缝隙需要很大的力量。 如果你很难打开一个缝隙,应继续加热手机,并上下轻轻晃动屏幕,以削弱粘合剂,直到你能够打开足够大缝隙插入你的工具。

  6. 在您的手机的角落处滑入撬片滑向左上角,朝着音量控制和静音键方向滑动,将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分离开来。 在显示屏的左上角附近停下。 在显示屏的左上角附近停下。
    • 在您的手机的角落处滑入撬片滑向左上角,朝着音量控制和静音键方向滑动,将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分离开来。

    • 在显示屏的左上角附近停下。

  7. 再次插入您的工具在iPhone右下方的边角处,然后滑动其向手机的上方来分离粘合剂。 切勿将撬片插入过深,这样可能会损坏这一侧的iPhone显示线缆。 仅需要插入几毫米或者显示屏边框的深度。 切勿将撬片插入过深,这样可能会损坏这一侧的iPhone显示线缆。 仅需要插入几毫米或者显示屏边框的深度。
    • 再次插入您的工具在iPhone右下方的边角处,然后滑动其向手机的上方来分离粘合剂。

    • 切勿将撬片插入过深,这样可能会损坏这一侧的iPhone显示线缆。 仅需要插入几毫米或者显示屏边框的深度。

  8. 小心地抬起吸盘,来提起显示屏地底部。
    • 小心地抬起吸盘,来提起显示屏地底部。

    • 切勿提起超过15º 超过这个范围您将可能损坏显示连接排线。

  9. 从吸盘上揭起一角来将其从前面板上移走。
    • 从吸盘上揭起一角来将其从前面板上移走。

  10. 在屏幕的顶部边角处滑入一个撬片来切割最后的粘合剂。 在屏幕的顶部边角处滑入一个撬片来切割最后的粘合剂。 在屏幕的顶部边角处滑入一个撬片来切割最后的粘合剂。
    • 在屏幕的顶部边角处滑入一个撬片来切割最后的粘合剂。

  11. 将显示屏幕稍微向下滑动(远离手机的顶部)来将显示屏上的卡口与后壳分离。 将显示屏幕稍微向下滑动(远离手机的顶部)来将显示屏上的卡口与后壳分离。
    • 将显示屏幕稍微向下滑动(远离手机的顶部)来将显示屏上的卡口与后壳分离。

  12. 打开iPhone仅需要摆动显示屏左侧,就像翻书一样。 切勿尝试完全将显示屏与手机主体分离,显示屏还有许多易碎的排线与iPhone逻辑板相连。 在您对iPhone操作的同时请将屏幕被某些物件支撑来保持直立的状态。
    • 打开iPhone仅需要摆动显示屏左侧,就像翻书一样。

    • 切勿尝试完全将显示屏与手机主体分离,显示屏还有许多易碎的排线与iPhone逻辑板相连。

    • 在您对iPhone操作的同时请将屏幕被某些物件支撑来保持直立的状态。

  13. 移除四颗将显示排线支架与逻辑板相固定的十字(JIS) 螺丝:
    • 移除四颗将显示排线支架与逻辑板相固定的十字(JIS) 螺丝:

    • 2颗 1.3mm 螺丝

    • 1颗 1.4mm 螺丝

    • 1颗 2.7mm 螺丝

  14. 移除显示排线支架。
    • 移除显示排线支架。

  15. 使用撬棒的尖端来将逻辑板插座上的电池连接插头撬开。 稍微将电池连接插头弯曲,防止在您进行维修操作时意外与插座连接。
    • 使用撬棒的尖端来将逻辑板插座上的电池连接插头撬开。

    • 稍微将电池连接插头弯曲,防止在您进行维修操作时意外与插座连接。

  16. 使用撬棒的尖端或者手指甲来直接将插头从插座中撬出来断开大的低显示排线。 在重新连接类似这个按压连接插头时,现将一侧完全按压到位,然后再操作另一侧。 切勿在插头中间按压。 如果连接插头产生微小的错位,连接插头可能被折弯,造成永久的损伤。
    • 使用撬棒的尖端或者手指甲来直接将插头从插座中撬出来断开大的低显示排线。

    • 在重新连接类似这个按压连接插头时,现将一侧完全按压到位,然后再操作另一侧。 切勿在插头中间按压。 如果连接插头产生微小的错位,连接插头可能被折弯,造成永久的损伤。

  17. 断开另一个低显示排线插头,这个就在你前一步骤断开的插头的后面。 断开另一个低显示排线插头,这个就在你前一步骤断开的插头的后面。
    • 断开另一个低显示排线插头,这个就在你前一步骤断开的插头的后面。

  18. 移除两个将支架与前面板传感器组件固定的三点Y000螺丝 1颗 1.0mm 螺丝
    • 移除两个将支架与前面板传感器组件固定的三点Y000螺丝

    • 1颗 1.0mm 螺丝

    • 1颗 1.2mm 螺丝

  19. 卸下覆盖前面板传感器组件连接器的支架。
    • 卸下覆盖前面板传感器组件连接器的支架。

  20. 使用撬棒尖端或者支架来断开插座上的前面板传感器组件插头。 使用撬棒尖端或者支架来断开插座上的前面板传感器组件插头。
    • 使用撬棒尖端或者支架来断开插座上的前面板传感器组件插头。

  21. 拆掉显示屏总成。
  22. 移除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支架上的四颗 Y000 螺丝。
    • 移除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支架上的四颗 Y000 螺丝。

    • 一颗 1.2mm 螺丝

    • 三颗 1.3mm 螺丝

  23. 移除用于固定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的支架。
    • 移除用于固定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的支架。

  24. 从右侧向上断开 Home 键排线的连接器。 如果排线连接器没有分离时便开始翻转,用你撬棒(Spudger)上平的一面按住排线靠近连接器的一端,同时翘起连接器的左端。请务必小心,不要损坏连接器或排线,否则将导致传感器无法使用。 如果排线连接器没有分离时便开始翻转,用你撬棒(Spudger)上平的一面按住排线靠近连接器的一端,同时翘起连接器的左端。请务必小心,不要损坏连接器或排线,否则将导致传感器无法使用。
    • 从右侧向上断开 Home 键排线的连接器。

    • 如果排线连接器没有分离时便开始翻转,用你撬棒(Spudger)上平的一面按住排线靠近连接器的一端,同时翘起连接器的左端。请务必小心,不要损坏连接器或排线,否则将导致传感器无法使用。

  25. 加热 Home 键附近的区域,这是为了软化用于固定排线的粘合胶以便更好地将其移除。
    • 加热 Home 键附近的区域,这是为了软化用于固定排线的粘合胶以便更好地将其移除。

    • 将屏幕翻转。用吹风机或一个 加热过的 iOpener 加热屏幕底部约 90 秒以软化底部的粘合胶。

    • 不要让屏幕过热。温度应以无法舒适地触摸为宜。

  26. 用一个塑料撬片轻轻地分离用于固定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的排线与屏幕的粘合胶。 用一个塑料撬片轻轻地分离用于固定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的排线与屏幕的粘合胶。 用一个塑料撬片轻轻地分离用于固定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的排线与屏幕的粘合胶。
    • 用一个塑料撬片轻轻地分离用于固定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的排线与屏幕的粘合胶。

  27. 从屏幕正面移除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组件。
    • 从屏幕正面移除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组件。

    • 重新安装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时,请如图所示,先将排线穿过屏幕正面的孔。

结论

对比你的新更换的部件与原来的部件——你可能需要在安装之前将新的部件去移动剩余的部件或者除去粘合胶。

“‘以逆序来重组你的设备“‘

带上你的电子垃圾到R2 or e-Stewards 的认证回收商

修理没有遵循预期?检查我们的问题解答社区 来解决问题。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Jeff Suovanen

于2013年08月06日注册

242,978 信誉积分

创作了211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1 名成员

创作了9,064篇指南

Very useful information…

Flica Hussey - 回复

Has anyone found out any info about replacing the Apple iPhone 8 Front glass. Last I checked Apple had made it that if you install a non OEM screen and updates their phone, it will brick there phone. I have not been fixing any iPhone 8’s or iPhone x’s due to this. I So if someone knows if this has been resolved or if this still holds true can you please let me know. Also, Fixing back glass. From what I have seen they use some crazy glue. Does anyone have any methods on a easy way to replace back glass on the iPhone 8’s ? do you still basically have to gut the phone ? what kind of glue is used to glue it back on? Any help with these issues would greatly be appreciated I have been repairing phones for over 8 years + and turning away customers because apple is so dumb with these things upsets me greatly. I loved repairing iPhone up until this point. Help please.

service - 回复

Replacing the screen will not Brick the iPhone, although the 8/8Plus & iPhone X all have an issue with the Ambient Sensor when a new screen is fitted. Although a way around this is to use a EEPROM device to copy the firmware from the original screen. It is also rumored that Apple are fixing the Ambient Sensor issue in iOS 12.

Donald -

Anyone know if the ambient sensor is fixed?

alexaamo91 - 回复

Hi. My iphone 8 plus screen is broken. I purchased it from USA, I’m in Turkey, Istanbul right know. When I took it to the apple store over there, they told me I need a code to replace the screen, and every country has different code. In order for me to replace the screen, I need that code.

Would some one please tell me what to do. I really appreciate it.

Thanks.

Sean Nouhi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67

过去的7天: 1,825

过去的30天: 7,196

总计 96,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