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更换'Apple Watch Series 3上的破损、破裂或有缺陷的显示屏。

确保将 Apple Watch 更新为watchOS 5''或更高版本(以及将配对的iPhone更新为'iOS 12'''或更高版本),以避免在更换显示屏后出现配对问题。

更换显示屏可能会导致Apple Pay出现问题。如果可能,为了减少出现问题的可能性,请在更换前删除所有Apple Pay 帐户信息,然后在安装了新显示屏后重新输入。

  1. 准备iOpener,并加热显示屏以软化粘合剂,将其固定到位。
    • 准备iOpener,并加热显示屏以软化粘合剂,将其固定到位。

  2. 始终保持手指完全远离刀。 千万不要施加太大的压力,因为这可能会导致刀滑动并切割或损坏手表。 仅将刀片的细边插入间隙,然后朝您的方向倾斜刀片以加宽间隙,并将显示屏略微抬起。 将弯曲刀片的边缘放入显示器和外壳之间的薄间隙中。 从显示屏的短边开始,最靠近圆形圈。
    • 始终保持手指完全远离刀。 千万不要施加太大的压力,因为这可能会导致刀滑动并切割或损坏手表。

    • 仅将刀片的细边插入间隙,然后朝您的方向倾斜刀片以加宽间隙,并将显示屏略微抬起。

    • 将弯曲刀片的边缘放入显示器和外壳之间的薄间隙中。 从显示屏的短边开始,最靠近圆形圈。

    • 不要将刀插入1/16英寸(约2毫米)。

  3. 一旦使用刀片打开了小间隙,请移除刀片并将打开工具的较薄边缘插入间隙中。 在此插入翻译将开口工具推入间隙,用拇指作为支点,将显示屏再打开一点。
    • 一旦使用刀片打开了小间隙,请移除刀片并将打开工具的较薄边缘插入间隙中。

    • 在此插入翻译将开口工具推入间隙,用拇指作为支点,将显示屏再打开一点。

    • 现在不要试图完全分离显示屏。 Force Touch垫圈可能会粘在显示器或机身上,如果用力过猛,可能会被撕裂。

  4. 在显示屏下方插入一个开口拨片,小心地将Force Touch垫圈与显示屏分开。 确保您找对了位置。 如果在抬起显示屏时把Force Touch垫片分离了,或者您将垫圈层分开,则还需要更换Force Touch垫圈本身。 在显示屏周围滑动拨片以分离Force Touch垫圈和显示屏之间的粘合剂。
    • 在显示屏下方插入一个开口拨片,小心地将Force Touch垫圈与显示屏分开。

    • 确保您找对了位置。 如果在抬起显示屏时把Force Touch垫片分离了,或者您将垫圈层分开,则还需要更换Force Touch垫圈本身。

    • 在显示屏周围滑动拨片以分离Force Touch垫圈和显示屏之间的粘合剂。

    • 不要将开口拨片插入深度超过1/16英寸(~2 mm)。

  5. Android 维修工具包

    一个新的屏幕或电池就在一个套件之内。

    现在开始购物

    Android 维修工具包

    一个新的屏幕或电池就在一个套件之内。

    现在开始购物
  6. 为避免损坏显示屏电缆,请勿完全打开显示屏。 将显示屏打开约45°角,然后用镊子剥去显示屏和Force Touch垫圈之间的粘合剂。 将粘合剂穿过显示器电缆的周围和后面,使其完全脱落,然后向下按压垫圈以重新粘附到盒子上。
    • 为避免损坏显示屏电缆,请勿完全打开显示屏。

    • 将显示屏打开约45°角,然后用镊子剥去显示屏和Force Touch垫圈之间的粘合剂。

    • 将粘合剂穿过显示器电缆的周围和后面,使其完全脱落,然后向下按压垫圈以重新粘附到盒子上。

    • 如果Force Touch垫圈本身松动且不会向下弯曲,则应更换垫圈下方和垫圈与显示屏之间的粘合剂。

  7. 卸下固定金属盖板的Y型#000螺丝。 用一把镊子取下盖板。 首先打开盖板。
    • 卸下固定金属盖板的Y型#000螺丝。

    • 用一把镊子取下盖板。

    • 首先打开盖板。

    • 然后将其关闭一半,将其完全取出。

  8. 在仅有GPS的版本上,可以在卸下金属板后立即断开电池。 对于LTE版本,你首先需要断开Force Touch垫圈并将其折叠,以便断开电池连接。 使用撬棒的尖端直接向上撬起连接器来断开电池连接。 稍微弯曲连接器,确保它不会意外接触到主板。
    • 在仅有GPS的版本上,可以在卸下金属板后立即断开电池。 对于LTE版本,你首先需要断开Force Touch垫圈并将其折叠,以便断开电池连接。

    • 使用撬棒的尖端直接向上撬起连接器来断开电池连接。

    • 稍微弯曲连接器,确保它不会意外接触到主板。

  9. 用一把镊子剥掉覆盖显示屏电缆连接器的胶带。 从磁带的右下角开始,小心地朝中间的接口方向前进。
    • 用一把镊子剥掉覆盖显示屏电缆连接器的胶带。

    • 从磁带的右下角开始,小心地朝中间的接口方向前进。

  10. 在最左边的接口上也是导电箔,在取下胶带时很可能会撕裂。 如果它撕裂从左下方抓住它以完全移除它。这样的话,显示器上相反的一个将保持不受损害。 如果它撕裂从左下方抓住它以完全移除它。这样的话,显示器上相反的一个将保持不受损害。
    • 在最左边的接口上也是导电箔,在取下胶带时很可能会撕裂。

    • 如果它撕裂从左下方抓住它以完全移除它。这样的话,显示器上相反的一个将保持不受损害。

  11. 使用撬棒尖端通过打开接口上的小黑色部分来解锁三个ZIF连接器。 使用撬棒尖端通过打开接口上的小黑色部分来解锁三个ZIF连接器。 使用撬棒尖端通过打开接口上的小黑色部分来解锁三个ZIF连接器。
    • 使用撬棒尖端通过打开接口上的小黑色部分来解锁三个ZIF连接器。

  12. 使用一把镊子轻轻拉出显示器柔性电缆,将其断开。 在拉动时以左向右移动接口有助于拔出它们。 在拉动时以左向右移动接口有助于拔出它们。
    • 使用一把镊子轻轻拉出显示器柔性电缆,将其断开。

    • 在拉动时以左向右移动接口有助于拔出它们。

  13. 取下显示屏。
    • 取下显示屏。

    • 在重新组装新显示器之前,你可以使用本指南来涂抹新的粘合剂。

结论

从第十步开始按照我们的 Apple Watch Series 3 Force Touch 垫圈更换教程 来重新密封你的Apple Watch并完成整个维修。 注意,为了最佳结果,不要在第16步之前将你的新显示屏连接上。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80%

开始翻译 ›

Tobias Isakeit

于2014年03月31日注册

55,868 信誉积分

创作了119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8 名成员

创作了9,438篇指南

“Replacing the display can cause issues with Apple Pay.“

If ApplePay could possibly be disabled by this procedure, then seems like a show stopper.

Is ApplePay still an issue?

Joel Weston - 回复

This is indeed something we can not rule out entirely. There are too many options to consider and we are not able to test all of them (type of replacement screen, software related issues with WatchOS and paired/unpaired watches. The NFC chip is the main issue here since it lives on the display and is responsible for Apple Pay. We are happy for any insight others can provide to offer a working solution/guide.

Tobias Isakeit -

I will try this once i get a display from iFixit. Thanks :) i hope it works

Kundan Agrawal - 回复

Hey guys, I replaced the screen and once I turned it on I got the green snake screen. When I try to charge it, it gets really hot now. Did I damage the battery or anything else?

Aaron - 回复

Hi Aaron,

assuming all cables and components are fine and not damaged (check for creases, kinks or rips as well as making sure all connectors sit tight) you might want to try these steps and see if the watch boots up properly:

1. use a working charging cable/unit and power adapter (maybe borrow one from a friend)

2. wait at least one hour to see if the watch boots up.

3. try to force restart the watch (push and hold the side button and the crown until the Apple logo appears) and then charge it.

4. let the battery run down until the watch shuts off on its on and leave it off for another day for the battery to deplete completely. Then try charging it.

Tobias Isakeit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07

过去的7天: 1,786

过去的30天: 7,550

总计 38,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