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更换 Apple Watch Series 3 中的Force Touch垫圈。本指南介绍了连接显示屏时的步骤。如果你希望断开显示屏或更换显示屏,请参阅 本指南 并在取下显示屏后更换Force Touch 垫圈。这将使垫圈定位更容易一些。

  1. 准备iOpener,并加热显示屏以软化粘合剂,将其固定到位。
    • 准备iOpener,并加热显示屏以软化粘合剂,将其固定到位。

  2. 始终保持手指完全远离刀。 千万不要施加太大的压力,因为这可能会导致刀滑动并切割或损坏手表。 仅将刀片的细边插入间隙,然后朝您的方向倾斜刀片以加宽间隙,并将显示屏略微抬起。 将弯曲刀片的边缘放入显示器和外壳之间的薄间隙中。 从显示屏的短边开始,最靠近圆形圈。
    • 始终保持手指完全远离刀。 千万不要施加太大的压力,因为这可能会导致刀滑动并切割或损坏手表。

    • 仅将刀片的细边插入间隙,然后朝您的方向倾斜刀片以加宽间隙,并将显示屏略微抬起。

    • 将弯曲刀片的边缘放入显示器和外壳之间的薄间隙中。 从显示屏的短边开始,最靠近圆形圈。

    • 不要将刀插入1/16英寸(约2毫米)。

  3. 一旦使用刀片打开了小间隙,请移除刀片并将打开工具的较薄边缘插入间隙中。 在此插入翻译将开口工具推入间隙,用拇指作为支点,将显示屏再打开一点。
    • 一旦使用刀片打开了小间隙,请移除刀片并将打开工具的较薄边缘插入间隙中。

    • 在此插入翻译将开口工具推入间隙,用拇指作为支点,将显示屏再打开一点。

    • 现在不要试图完全分离显示屏。 Force Touch垫圈可能会粘在显示器或机身上,如果用力过猛,可能会被撕裂。

  4. 在显示屏下方插入一个开口拨片,小心地将Force Touch垫圈与显示屏分开。 确保您找对了位置。 如果在抬起显示屏时把Force Touch垫片分离了,或者您将垫圈层分开,则还需要更换Force Touch垫圈本身。 在显示屏周围滑动拨片以分离Force Touch垫圈和显示屏之间的粘合剂。
    • 在显示屏下方插入一个开口拨片,小心地将Force Touch垫圈与显示屏分开。

    • 确保您找对了位置。 如果在抬起显示屏时把Force Touch垫片分离了,或者您将垫圈层分开,则还需要更换Force Touch垫圈本身。

    • 在显示屏周围滑动拨片以分离Force Touch垫圈和显示屏之间的粘合剂。

    • 不要将开口拨片插入深度超过1/16英寸(~2 mm)。

  5. 为避免损坏显示屏电缆,请勿完全打开显示屏。 将显示屏打开约45°角,然后用镊子剥去显示屏和Force Touch垫圈之间的粘合剂。 将粘合剂穿过显示器电缆的周围和后面,使其完全脱落,然后向下按压垫圈以重新粘附到盒子上。
    • 为避免损坏显示屏电缆,请勿完全打开显示屏。

    • 将显示屏打开约45°角,然后用镊子剥去显示屏和Force Touch垫圈之间的粘合剂。

    • 将粘合剂穿过显示器电缆的周围和后面,使其完全脱落,然后向下按压垫圈以重新粘附到盒子上。

    • 如果Force Touch垫圈本身松动且不会向下弯曲,则应更换垫圈下方和垫圈与显示屏之间的粘合剂。

  6. 卸下固定金属盖板的Y型#000螺丝。 用一把镊子取下盖板。 首先打开盖板。
    • 卸下固定金属盖板的Y型#000螺丝。

    • 用一把镊子取下盖板。

    • 首先打开盖板。

    • 然后将其关闭一半,将其完全取出。

  7. 在仅有GPS的版本上,可以在卸下金属板后立即断开电池。 对于LTE版本,你首先需要断开Force Touch垫圈并将其折叠,以便断开电池连接。 使用撬棒的尖端直接向上撬起连接器来断开电池连接。 稍微弯曲连接器,确保它不会意外接触到主板。
    • 在仅有GPS的版本上,可以在卸下金属板后立即断开电池。 对于LTE版本,你首先需要断开Force Touch垫圈并将其折叠,以便断开电池连接。

    • 使用撬棒的尖端直接向上撬起连接器来断开电池连接。

    • 稍微弯曲连接器,确保它不会意外接触到主板。

  8. 使用撬棒的尖端通过从外边缘直接向上撬动力触摸垫圈来断开它。 使用撬棒的尖端通过从外边缘直接向上撬动力触摸垫圈来断开它。
    • 使用撬棒的尖端通过从外边缘直接向上撬动力触摸垫圈来断开它。

  9. 准备一个iOpener,并将其放在 Force Touch 垫圈的顶部,以软化下面的粘合剂。
    • 准备一个iOpener,并将其放在 Force Touch 垫圈的顶部,以软化下面的粘合剂。

    • 小心显示屏电缆,不要拉出得太多。

  10. 用一把镊子剥掉 Force Touch 垫圈。 稍微向前倾斜显示屏并沿对角方向握住 Force Touch 垫圈,将其穿过显示器并将其取下。
    • 用一把镊子剥掉 Force Touch 垫圈。

    • 稍微向前倾斜显示屏并沿对角方向握住 Force Touch 垫圈,将其穿过显示器并将其取下。

  11. 在棉签上涂抹一点异丙醇(> 90%酒精)或使用清洁垫轻轻去除Force Touch垫圈上残留的任何粘合剂。 要取下显示屏电缆下方的粘合剂,请将显示屏几乎关闭,并在清洁时轻轻将其拉离边缘。
    • 在棉签上涂抹一点异丙醇(> 90%酒精)或使用清洁垫轻轻去除Force Touch垫圈上残留的任何粘合剂。

    • 要取下显示屏电缆下方的粘合剂,请将显示屏几乎关闭,并在清洁时轻轻将其拉离边缘。

  12. 翻转手表,使显示屏平放,同时略微抬起外壳。 小心地从显示器背面取下任何残留的粘合剂。
    • 翻转手表,使显示屏平放,同时略微抬起外壳。

    • 小心地从显示器背面取下任何残留的粘合剂。

  13. 使用一把镊子小心地从新的Force Touch垫圈底部取下保护膜。 使用一把镊子小心地从新的Force Touch垫圈底部取下保护膜。
    • 使用一把镊子小心地从新的Force Touch垫圈底部取下保护膜。

  14. 沿对角方向握住 Force Touch 垫圈,将其穿过显示屏。 稍微向前倾斜显示屏,以便将Force Touch垫圈与框架对齐。 从 Force Touch 垫圈连接器对面的角落开始,将垫圈放在框架上,然后向下按压。
    • 沿对角方向握住 Force Touch 垫圈,将其穿过显示屏。

    • 稍微向前倾斜显示屏,以便将Force Touch垫圈与框架对齐。

    • 从 Force Touch 垫圈连接器对面的角落开始,将垫圈放在框架上,然后向下按压。

    • 你可以使用撬棒的末端将新的 Force Touch 垫圈按压到位。

  15. 通过撬棒轻轻按下柔性电缆重新连接。 通过撬棒轻轻按下柔性电缆重新连接。
    • 通过撬棒轻轻按下柔性电缆重新连接。

  16. 使用镊子将覆盖电池接口的金属板放回原位。 安装Y型#000螺丝。
    • 使用镊子将覆盖电池接口的金属板放回原位。

    • 安装Y型#000螺丝。

    • 此时,你可能需要打开手表并检查一切是否正常,然后再将其关闭。

  17. 使用一把镊子轻轻取下 Force Touch 垫圈顶部的保护膜。 使用一把镊子轻轻取下 Force Touch 垫圈顶部的保护膜。 使用一把镊子轻轻取下 Force Touch 垫圈顶部的保护膜。
    • 使用一把镊子轻轻取下 Force Touch 垫圈顶部的保护膜。

  18. 对齐显示屏并将其牢牢按在粘合剂上。
    • 对齐显示屏并将其牢牢按在粘合剂上。

    • 为了进一步改善粘合剂的粘合程度,你可以使用iOpener预热显示器,然后再将其按下约一分钟。

终点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7%

开始翻译 ›

Dominik Schnabelrauch

于2016年11月23日注册

47,473 信誉积分

创作了233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8 名成员

创作了9,545篇指南

very detailed teardown. however seems like the force touch sensor is a bit different on the LTE version.

The LTE parts actually looks similar to the Series 2 ones. Does anyone know if S2 and S3 force touch sensor is compatible to each other?

George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4

过去的7天: 127

过去的30天: 723

总计 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