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为了更便于维修,你可以直接使用 维修工具包并参照简要指南 来更换iPhone的整个屏幕。

对于更高级的维修者来说,本指南会指导你如何“仅仅”更换iPhone7 的LCD和触控屏的总成(简单来说就是单纯的前面板)。这需要在安装前将以下旧组件转移到您的新屏幕上,包括前置摄像头, 听筒及扬声器, LCD屏蔽板, 以及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

在任何情况下,将Home键/Touch ID小心翼翼地转移到新的显示屏上是非常重要的。 Home键与其原始主板所配的芯片是唯一匹配的,因此单独更换Home键或主板将会导致Home键无法正常使用。

  1. 开始前,请将手机的电量降低到 25% 以下。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意外被刺破的话可能起火或爆炸。
    • 开始前,请将手机的电量降低到 25% 以下。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意外被刺破的话可能起火或爆炸。

    • 开始拆卸前请关闭手机电源。

    • 打开手机屏幕将破坏下方的防水胶条。如果不替换胶条的话,手机将失去防水功能。

    • 移除手机底端的两颗 3.4mm 五角螺丝。

  2. 如果你的屏幕玻璃碎了,防止进一步的损坏并通过覆盖上胶带防止伤害到人。 在你的iPhone 显示屏上完整的覆盖上一层透明胶带。 这可以固定住玻璃碎片,保持结构完整,给加下来的维修提供方便。
    • 如果你的屏幕玻璃碎了,防止进一步的损坏并通过覆盖上胶带防止伤害到人。

    • 在你的iPhone 显示屏上完整的覆盖上一层透明胶带。

    • 这可以固定住玻璃碎片,保持结构完整,给加下来的维修提供方便。

    • 戴上护目镜,以保护你的眼睛免受任何在修理过程飞溅的玻璃碎片。

    • 如果破碎的玻璃在接下来的几个步骤中使吸盘很难粘住,请尝试将强力胶带(例如布基胶带)折叠成手柄,然后用其提起显示屏。

  3. 将温暖的iOpener放在手机的下边从而将屏幕封胶融化。
    • 将温暖的iOpener放在手机的下边从而将屏幕封胶融化。

    • 等待大约一分钟,让屏幕封胶融化,然后再进行下一步骤。

  4. 将吸盘吸到显示屏的下半部分,Home按键的上方。 确保吸盘与Home按键不重叠,否则吸盘将不能吸起前玻璃。
    • 将吸盘吸到显示屏的下半部分,Home按键的上方。

    • 确保吸盘与Home按键不重叠,否则吸盘将不能吸起前玻璃。

  5. 拉起吸盘,使显示屏组件和外壳之间形成一个小缝隙。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缝隙。 固定屏幕的密封胶粘性很强,如果想产生一个缝隙需要用很大的力。 如果你很难开出一个缝隙,可以上下摇摆屏幕以削弱密封胶的粘性,直到你可以用撬棍插入缝隙。
    • 拉起吸盘,使显示屏组件和外壳之间形成一个小缝隙。

    •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缝隙。

    • 固定屏幕的密封胶粘性很强,如果想产生一个缝隙需要用很大的力。 如果你很难开出一个缝隙,可以上下摇摆屏幕以削弱密封胶的粘性,直到你可以用撬棍插入缝隙。

  6. 沿着iPhone的下边向左移动动撬棍。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 沿着iPhone的下边向左移动动撬棍。

    •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7. 将撬棍头从iPhone左侧拉出,从下边缘开始,朝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移动。 不要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撬动,否则有可能损坏固定屏幕的塑料卡子。 不要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撬动,否则有可能损坏固定屏幕的塑料卡子。
    • 将撬棍头从iPhone左侧拉出,从下边缘开始,朝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移动。

    • 不要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撬动,否则有可能损坏固定屏幕的塑料卡子。

  8. 将撬棍的头插入设备的右下角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将撬棍的头滑动,从而打开屏幕固定胶
    • 将撬棍的头插入设备的右下角

    •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 将撬棍的头滑动,从而打开屏幕固定胶

  9. 上拉吸盘抬起屏幕从而打开iPhone。 请勿将掀开超过10°以上,因为在手机的右边有链接屏幕到显示器的排线
    • 上拉吸盘抬起屏幕从而打开iPhone。

    • 请勿将掀开超过10°以上,因为在手机的右边有链接屏幕到显示器的排线

  10. 拨弄吸盘上的小尖,从而将吸盘从屏幕上取下。
    • 拨弄吸盘上的小尖,从而将吸盘从屏幕上取下。

  11. 沿着iPhone的顶部边缘滑动拆机片,将屏幕与外壳彻底分离 小心不要损坏手机顶部的卡扣。
    • 沿着iPhone的顶部边缘滑动拆机片,将屏幕与外壳彻底分离

    • 小心不要损坏手机顶部的卡扣。

  12. 从手机底端将屏幕略微抬起 通过从左侧拉动显示屏来打开iPhone,就像翻一本书的封底。 不要尝试完全取下屏幕,因为几个脆弱的排线仍然连接着iPhone主板。
    • 从手机底端将屏幕略微抬起

    • 通过从左侧拉动显示屏来打开iPhone,就像翻一本书的封底。

    • 不要尝试完全取下屏幕,因为几个脆弱的排线仍然连接着iPhone主板。

    • 从下侧连接器支架上拆下以下长度的四颗三点式 Y000 螺丝:

    • 三个1.2mm螺丝

    • 一个2.4 mm螺丝

    • 维修过程中,使用磁性垫来记住每颗螺丝所对应的位置,避免重新安装的过程中螺丝安装错位损伤您的手机。

  13. 卸下下侧连接器支架。
    • 卸下下侧连接器支架。

  14. 使用撬棒尖端将电池连接器从逻辑主板上的插座中翘起。 将连接器电缆略微弯曲,以防止它与插座接触并继续向手机供电。 将连接器电缆略微弯曲,以防止它与插座接触并继续向手机供电。
    • 使用撬棒尖端将电池连接器从逻辑主板上的插座中翘起。

    • 将连接器电缆略微弯曲,以防止它与插座接触并继续向手机供电。

  15. 在该步骤中,断开或重新连接排线之前,请确保电池已经断开连接。 使用撬棒或者指甲来将两条显示排线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撬出。 来连接这些排线插头的时候,先按压插头的一侧来确保其已经安装到位,然后再按压另一端。 切勿在中部按压。 如果插头稍微不对准,插头可能会弯曲,造成永久性损坏。
    • 在该步骤中,断开或重新连接排线之前,请确保电池已经断开连接。

    • 使用撬棒或者指甲来将两条显示排线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撬出。

    • 来连接这些排线插头的时候,先按压插头的一侧来确保其已经安装到位,然后再按压另一端。 切勿在中部按压。 如果插头稍微不对准,插头可能会弯曲,造成永久性损坏。

    • 如果在重新安装显示屏后,发生显示屏无法显示内容、显示白线、部分或全部触摸失灵等情况,请重新连接排线插头,确保安装到位。

  16. 拆下固定前面板感应器组排线支架的两颗 1.3mm P000十字螺丝。 取下支架。 取下支架。
    • 拆下固定前面板感应器组排线支架的两颗 1.3mm P000十字螺丝。

    • 取下支架。

  17. 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前面板传感器组件排线插头。 重新连接该插头的时候也应该先从一侧开始按压,将损坏的风险降到最小。
    • 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前面板传感器组件排线插头。

    • 重新连接该插头的时候也应该先从一侧开始按压,将损坏的风险降到最小。

  18. 移除显示屏部件。
  19. 卸下四颗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支架的Y000螺丝。
    • 卸下四颗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支架的Y000螺丝。

    • 一颗1.1mm螺丝。

    • 三颗1.3mm螺丝。

    • 重新组装时,请注意不要拧得太紧,否则Home 键可能不起作用。

  20. 卸下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的支架。
    • 卸下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的支架。

  21. 从右侧向上断开Home键在插座中相连线缆的连接器。 如果排线连接器没有分离时便开始翻转,用你撬棒(Spudger)上平的一面按住排线靠近连接器的一端,同时翘起连接器的左端。请务必小心,不要损坏连接器或排线,否则将导致传感器无法使用。 如果排线连接器没有分离时便开始翻转,用你撬棒(Spudger)上平的一面按住排线靠近连接器的一端,同时翘起连接器的左端。请务必小心,不要损坏连接器或排线,否则将导致传感器无法使用。
    • 从右侧向上断开Home键在插座中相连线缆的连接器。

    • 如果排线连接器没有分离时便开始翻转,用你撬棒(Spudger)上平的一面按住排线靠近连接器的一端,同时翘起连接器的左端。请务必小心,不要损坏连接器或排线,否则将导致传感器无法使用。

  22. 轻轻地移出Home键相连的线缆。 请不要尝试按压连接器——轻轻将其抬起以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
    • 轻轻地移出Home键相连的线缆。

    • 请不要尝试按压连接器——轻轻将其抬起以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

    • 如果接口不易撬起,请使用吹风机或iOpener 加热和软化固定接口的粘合剂,然后再试一次。

    • 不要试图完全拆下接口—— 只需稍微向上翻转,以便可以移除下面的家用/ Touch ID传感器电缆。

  23. 加热Home 键/ Touch ID 周围的区域将有助于软化将其细腻的电缆固定在适当位置的粘合剂,从而更容易安全地去除它。
    • 加热Home 键/ Touch ID 周围的区域将有助于软化将其细腻的电缆固定在适当位置的粘合剂,从而更容易安全地去除它。

    • 翻转显示组件,将一个加热过的 iOpener 放置在Home/Touch ID 区域约90秒,来软化粘合剂。

  24.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25. 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组件。
    • 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组件。

    • 要重新安装,请首先将电缆穿过显示屏正面的孔。

    • 你的更换配件可能随附有 Home 键右侧的Y000额外螺丝。卸下不必要的螺丝,以便你可以重新安装 Home 键支架。

    • 请按照本指南在屏幕上安装替换显示器粘合剂。

  26. 卸下三颗固定听筒支架到前部面板的Phillips 螺丝。
    • 卸下三颗固定听筒支架到前部面板的Phillips 螺丝。

    • 两颗2.6mm螺丝。

    • 一颗1.7mm螺丝。

  27. 卸下听筒扬声器支架。
    • 卸下听筒扬声器支架。

  28. 向上撬起前置摄像头将其翻开以露出听筒扬声器。 向上撬起前置摄像头将其翻开以露出听筒扬声器。
    • 向上撬起前置摄像头将其翻开以露出听筒扬声器。

  29. 卸下以下两种将听筒扬声器固定到前面板的 Phillips 螺丝:
    • 卸下以下两种将听筒扬声器固定到前面板的 Phillips 螺丝:

    • 一颗1.9mm螺丝

    • 一颗2.5mm螺丝

  30. 卸下听筒扬声器。
    • 卸下听筒扬声器。

  31. 再次加热 iOpener并将其放置在显示组件上部边缘一侧以软化固定前置摄像头及传感器组件到位的粘合胶。
    • 再次加热 iOpener并将其放置在显示组件上部边缘一侧以软化固定前置摄像头及传感器组件到位的粘合胶。

    • 放置约2分钟,粘合胶足够软化后,再进行下一步操作。

  32. 使用撬棒轻轻地撬起环境光线传感器使其离开前部面板的凹槽。 尝试将您的工具一直保持在传感器的下方来将其撬离下方的透明塑料。如果仅撬动排线的话,传感器有可能从排线分离并需要重新安装它。如果您想要替换传感器/排线组的话,那就没关系了。
    • 使用撬棒轻轻地撬起环境光线传感器使其离开前部面板的凹槽。

    • 尝试将您的工具一直保持在传感器的下方来将其撬离下方的透明塑料。如果仅撬动排线的话,传感器有可能从排线分离并需要重新安装它。如果您想要替换传感器/排线组的话,那就没关系了。

  33. 向前置摄像头罩的一侧滑入撬片以分离固定线缆到前部面板的粘合胶。止于螺丝位之前。 向前置摄像头罩的一侧滑入撬片以分离固定线缆到前部面板的粘合胶。止于螺丝位之前。 向前置摄像头罩的一侧滑入撬片以分离固定线缆到前部面板的粘合胶。止于螺丝位之前。
    • 向前置摄像头罩的一侧滑入撬片以分离固定线缆到前部面板的粘合胶。止于螺丝位之前。

  34. 使用撬片撬起位于前部面板的摄像头线缆及两个塑料扣,分离最后的粘合剂。 使用撬片撬起位于前部面板的摄像头线缆及两个塑料扣,分离最后的粘合剂。 使用撬片撬起位于前部面板的摄像头线缆及两个塑料扣,分离最后的粘合剂。
    • 使用撬片撬起位于前部面板的摄像头线缆及两个塑料扣,分离最后的粘合剂。

  35. 卸下前置摄像头及传感器线缆。
    • 卸下前置摄像头及传感器线缆。

  36. 分别从显示组件两侧卸下3颗1.2毫米三点Y000螺丝,总共为6颗螺丝。 分别从显示组件两侧卸下3颗1.2毫米三点Y000螺丝,总共为6颗螺丝。
    • 分别从显示组件两侧卸下3颗1.2毫米三点Y000螺丝,总共为6颗螺丝。

  37. 加热 iOpener 并将其放置于护罩靠近Home键的边缘以软化固定的粘合胶。
    • 加热 iOpener 并将其放置于护罩靠近Home键的边缘以软化固定的粘合胶。

  38. 使用塑料撬片划开Home键附近,用来固定LCD 屏蔽板到显示组件的粘合胶。 使用塑料撬片划开Home键附近,用来固定LCD 屏蔽板到显示组件的粘合胶。 使用塑料撬片划开Home键附近,用来固定LCD 屏蔽板到显示组件的粘合胶。
    • 使用塑料撬片划开Home键附近,用来固定LCD 屏蔽板到显示组件的粘合胶。

  39. 从显示组件轻轻地撬起LCD 屏蔽板。 当卸下LCD 屏蔽板时请务必小心不要戳到并损坏显示屏数据线缆。
    • 从显示组件轻轻地撬起LCD 屏蔽板。

    • 当卸下LCD 屏蔽板时请务必小心不要戳到并损坏显示屏数据线缆。

  40. 只剩下LCD屏幕面板组件。
    • 只剩下LCD屏幕面板组件。

结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Evan Noronha

于2015年02月05日注册

179,485 信誉积分

创作了17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7 名成员

创作了9,566篇指南

When I took off the home button, a small black square rubber piece fell out. while prying off the cable.

Can anyone tell me where this is supposed to go when I put the home button back on.

Joe in PA - 回复

The small black square that fell off is originally located on the bottom pentalobe screw bracket on the screen. It can slide back over it if you place it right.

Primus -

useless guide without a guide how to mount it all back on.

The home button wont fit back in its whole

iffbas - 回复

You have to put the flex through the hole from the front, and set the button against the front of the screen. Just like you got it out, in reverse.

Eric Davies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43

过去的7天: 1,014

过去的30天: 5,079

总计 296,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