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你的iPhone在自拍时出现故障了吗?有可能需要更换前置摄像头了。参考本指南以更换前置摄像头传感组件,其包含了环境光线传感器及麦克风。

视频概述

  1. 开始前,请将手机的电量降低到 25% 以下。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意外被刺破的话可能起火或爆炸。
    • 开始前,请将手机的电量降低到 25% 以下。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意外被刺破的话可能起火或爆炸。

    • 开始拆卸前请关闭手机电源。

    • 打开手机屏幕将破坏下方的防水胶条。如果不替换胶条的话,手机将失去防水功能。

    • 移除手机底端的两颗 3.4mm 五角螺丝。

  2. 将温暖的iOpener放在手机的下边从而将屏幕封胶融化。
    • 将温暖的iOpener放在手机的下边从而将屏幕封胶融化。

    • 等待大约一分钟,让屏幕封胶融化,然后再进行下一步骤。

  3. 将吸盘吸到显示屏的下半部分,Home按键的上方。 确保吸盘与Home按键不重叠,否则吸盘将不能吸起前玻璃。
    • 将吸盘吸到显示屏的下半部分,Home按键的上方。

    • 确保吸盘与Home按键不重叠,否则吸盘将不能吸起前玻璃。

  4. 拉起吸盘,使显示屏组件和外壳之间形成一个小缝隙。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缝隙。 固定屏幕的密封胶粘性很强,如果想产生一个缝隙需要用很大的力。 如果你很难开出一个缝隙,可以上下摇摆屏幕以削弱密封胶的粘性,直到你可以用撬棍插入缝隙。
    • 拉起吸盘,使显示屏组件和外壳之间形成一个小缝隙。

    •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缝隙。

    • 固定屏幕的密封胶粘性很强,如果想产生一个缝隙需要用很大的力。 如果你很难开出一个缝隙,可以上下摇摆屏幕以削弱密封胶的粘性,直到你可以用撬棍插入缝隙。

  5. 沿着iPhone的下边向左移动动撬棍。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 沿着iPhone的下边向左移动动撬棍。

    •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6. 将撬棍头从iPhone左侧拉出,从下边缘开始,朝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移动。 不要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撬动,否则有可能损坏固定屏幕的塑料卡子。 不要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撬动,否则有可能损坏固定屏幕的塑料卡子。
    • 将撬棍头从iPhone左侧拉出,从下边缘开始,朝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移动。

    • 不要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撬动,否则有可能损坏固定屏幕的塑料卡子。

  7. 将撬棍的头插入设备的右下角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将撬棍的头滑动,从而打开屏幕固定胶
    • 将撬棍的头插入设备的右下角

    •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 将撬棍的头滑动,从而打开屏幕固定胶

  8. 上拉吸盘抬起屏幕从而打开iPhone。 请勿将掀开超过10°以上,因为在手机的右边有链接屏幕到显示器的排线
    • 上拉吸盘抬起屏幕从而打开iPhone。

    • 请勿将掀开超过10°以上,因为在手机的右边有链接屏幕到显示器的排线

  9. 拨弄吸盘上的小尖,从而将吸盘从屏幕上取下。
    • 拨弄吸盘上的小尖,从而将吸盘从屏幕上取下。

  10. 沿着iPhone的顶部边缘滑动拆机片,将屏幕与外壳彻底分离 小心不要损坏手机顶部的卡扣。
    • 沿着iPhone的顶部边缘滑动拆机片,将屏幕与外壳彻底分离

    • 小心不要损坏手机顶部的卡扣。

  11. 从手机底端将屏幕略微抬起 通过从左侧拉动显示屏来打开iPhone,就像翻一本书的封底。 不要尝试完全取下屏幕,因为几个脆弱的排线仍然连接着iPhone主板。
    • 从手机底端将屏幕略微抬起

    • 通过从左侧拉动显示屏来打开iPhone,就像翻一本书的封底。

    • 不要尝试完全取下屏幕,因为几个脆弱的排线仍然连接着iPhone主板。

    • 从下侧连接器支架上拆下以下长度的四颗三点式 Y000 螺丝:

    • 三个1.2mm螺丝

    • 一个2.4 mm螺丝

    • 维修过程中,使用磁性垫来记住每颗螺丝所对应的位置,避免重新安装的过程中螺丝安装错位损伤您的手机。

  12. 卸下下侧连接器支架。
    • 卸下下侧连接器支架。

  13. 使用撬棒尖端将电池连接器从逻辑主板上的插座中翘起。 将连接器电缆略微弯曲,以防止它与插座接触并继续向手机供电。 将连接器电缆略微弯曲,以防止它与插座接触并继续向手机供电。
    • 使用撬棒尖端将电池连接器从逻辑主板上的插座中翘起。

    • 将连接器电缆略微弯曲,以防止它与插座接触并继续向手机供电。

  14. 在该步骤中,断开或重新连接排线之前,请确保电池已经断开连接。 使用撬棒或者指甲来将两条显示排线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撬出。 来连接这些排线插头的时候,先按压插头的一侧来确保其已经安装到位,然后再按压另一端。 切勿在中部按压。 如果插头稍微不对准,插头可能会弯曲,造成永久性损坏。
    • 在该步骤中,断开或重新连接排线之前,请确保电池已经断开连接。

    • 使用撬棒或者指甲来将两条显示排线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撬出。

    • 来连接这些排线插头的时候,先按压插头的一侧来确保其已经安装到位,然后再按压另一端。 切勿在中部按压。 如果插头稍微不对准,插头可能会弯曲,造成永久性损坏。

    • 如果在重新安装显示屏后,发生显示屏无法显示内容、显示白线、部分或全部触摸失灵等情况,请重新连接排线插头,确保安装到位。

  15. 拆下固定前面板感应器组排线支架的两颗 1.3mm P000十字螺丝。 取下支架。 取下支架。
    • 拆下固定前面板感应器组排线支架的两颗 1.3mm P000十字螺丝。

    • 取下支架。

  16. 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前面板传感器组件排线插头。 重新连接该插头的时候也应该先从一侧开始按压,将损坏的风险降到最小。
    • 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前面板传感器组件排线插头。

    • 重新连接该插头的时候也应该先从一侧开始按压,将损坏的风险降到最小。

  17. 移除显示屏部件。
  18. 卸下三颗固定听筒支架到前部面板的Phillips 螺丝。
    • 卸下三颗固定听筒支架到前部面板的Phillips 螺丝。

    • 两颗2.6mm螺丝。

    • 一颗1.7mm螺丝。

  19. 卸下听筒扬声器支架。
    • 卸下听筒扬声器支架。

  20. 向上撬起前置摄像头将其翻开以露出听筒扬声器。 向上撬起前置摄像头将其翻开以露出听筒扬声器。
    • 向上撬起前置摄像头将其翻开以露出听筒扬声器。

  21. 卸下以下两种将听筒扬声器固定到前面板的 Phillips 螺丝:
    • 卸下以下两种将听筒扬声器固定到前面板的 Phillips 螺丝:

    • 一颗1.9mm螺丝

    • 一颗2.5mm螺丝

  22. 卸下听筒扬声器。
    • 卸下听筒扬声器。

  23. 再次加热 iOpener并将其放置在显示组件上部边缘一侧以软化固定前置摄像头及传感器组件到位的粘合胶。
    • 再次加热 iOpener并将其放置在显示组件上部边缘一侧以软化固定前置摄像头及传感器组件到位的粘合胶。

    • 放置约2分钟,粘合胶足够软化后,再进行下一步操作。

  24. 使用撬棒轻轻地撬起环境光线传感器使其离开前部面板的凹槽。 尝试将您的工具一直保持在传感器的下方来将其撬离下方的透明塑料。如果仅撬动排线的话,传感器有可能从排线分离并需要重新安装它。如果您想要替换传感器/排线组的话,那就没关系了。
    • 使用撬棒轻轻地撬起环境光线传感器使其离开前部面板的凹槽。

    • 尝试将您的工具一直保持在传感器的下方来将其撬离下方的透明塑料。如果仅撬动排线的话,传感器有可能从排线分离并需要重新安装它。如果您想要替换传感器/排线组的话,那就没关系了。

  25. 向前置摄像头罩的一侧滑入撬片以分离固定线缆到前部面板的粘合胶。止于螺丝位之前。 向前置摄像头罩的一侧滑入撬片以分离固定线缆到前部面板的粘合胶。止于螺丝位之前。 向前置摄像头罩的一侧滑入撬片以分离固定线缆到前部面板的粘合胶。止于螺丝位之前。
    • 向前置摄像头罩的一侧滑入撬片以分离固定线缆到前部面板的粘合胶。止于螺丝位之前。

  26. 使用撬片撬起位于前部面板的摄像头线缆及两个塑料扣,分离最后的粘合剂。 使用撬片撬起位于前部面板的摄像头线缆及两个塑料扣,分离最后的粘合剂。 使用撬片撬起位于前部面板的摄像头线缆及两个塑料扣,分离最后的粘合剂。
    • 使用撬片撬起位于前部面板的摄像头线缆及两个塑料扣,分离最后的粘合剂。

  27. 卸下前置摄像头及传感器线缆。
    • 卸下前置摄像头及传感器线缆。

结论

参考下列步骤的相反顺序以重新组装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Evan Noronha

于2015年02月05日注册

168,306 信誉积分

创作了17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0 名成员

创作了8,923篇指南

Question ..... I have a clear square plastic piece (open in the center) with a tab on one side. What is that for?

Mike McCleery - 回复

Holds the lens in place.

Edward L Johnson III -

No that is for the ambient light sensor. LCD replacements come with it already installed on em’, so you can toss it if you see it on the replacement already. The larger, circular plastic piece is for the lens.

Brandon Neves -

Does the iPhone 7 plus Front Camera and Sensor Cable Replacement has to do anything with the earpieces speaker? i have replace my iphone 7 plus screen and front camera and sensor cable replacement and speaker and it still doesn’t work. what could really be wrong with my iphone 7 plus?

Saleka Chang - 回复

Awesome tutorial, thank you! I couldn’t have replaced my camera without this! Well I could have but not the right way!!

Cynthia Hollingsworth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80

过去的7天: 518

过去的30天: 2,486

总计 6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