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了解怎样更换iPhone 7 屏幕总成。这部分包括前置排线、听筒、防静电保护板,这样更易于修复。

你需要将旧屏幕上的Home键安装在新屏幕上,这样才能使用Touch ID功能。

视频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hEIsdG0...

  1. 开始前,请将手机的电量降低到 25% 以下。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意外被刺破的话可能起火或爆炸。
    • 开始前,请将手机的电量降低到 25% 以下。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意外被刺破的话可能起火或爆炸。

    • 开始拆卸前请关闭手机电源。

    • 打开手机屏幕将破坏下方的防水胶条。如果不替换胶条的话,手机将失去防水功能。

    • 移除手机底端的两颗 3.4mm 五角螺丝。

  2. 如果你的屏幕玻璃碎了,防止进一步的损坏并通过覆盖上胶带防止伤害到人。 在你的iPhone 显示屏上完整的覆盖上一层透明胶带。 这可以固定住玻璃碎片,保持结构完整,给加下来的维修提供方便。
    • 如果你的屏幕玻璃碎了,防止进一步的损坏并通过覆盖上胶带防止伤害到人。

    • 在你的iPhone 显示屏上完整的覆盖上一层透明胶带。

    • 这可以固定住玻璃碎片,保持结构完整,给加下来的维修提供方便。

    • 戴上护目镜,以保护你的眼睛免受任何在修理过程飞溅的玻璃碎片。

    • 如果破碎的玻璃在接下来的几个步骤中使吸盘很难粘住,请尝试将强力胶带(例如布基胶带)折叠成手柄,然后用其提起显示屏。

  3. 将温暖的iOpener放在手机的下边从而将屏幕封胶融化。
    • 将温暖的iOpener放在手机的下边从而将屏幕封胶融化。

    • 等待大约一分钟,让屏幕封胶融化,然后再进行下一步骤。

  4. 将吸盘吸到显示屏的下半部分,Home按键的上方。 确保吸盘与Home按键不重叠,否则吸盘将不能吸起前玻璃。
    • 将吸盘吸到显示屏的下半部分,Home按键的上方。

    • 确保吸盘与Home按键不重叠,否则吸盘将不能吸起前玻璃。

  5. 拉起吸盘,使显示屏组件和外壳之间形成一个小缝隙。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缝隙。 固定屏幕的密封胶粘性很强,如果想产生一个缝隙需要用很大的力。 如果你很难开出一个缝隙,可以上下摇摆屏幕以削弱密封胶的粘性,直到你可以用撬棍插入缝隙。
    • 拉起吸盘,使显示屏组件和外壳之间形成一个小缝隙。

    •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缝隙。

    • 固定屏幕的密封胶粘性很强,如果想产生一个缝隙需要用很大的力。 如果你很难开出一个缝隙,可以上下摇摆屏幕以削弱密封胶的粘性,直到你可以用撬棍插入缝隙。

  6. 沿着iPhone的下边向左移动动撬棍。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 沿着iPhone的下边向左移动动撬棍。

    •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7. 将撬棍头从iPhone左侧拉出,从下边缘开始,朝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移动。 不要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撬动,否则有可能损坏固定屏幕的塑料卡子。 不要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撬动,否则有可能损坏固定屏幕的塑料卡子。
    • 将撬棍头从iPhone左侧拉出,从下边缘开始,朝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移动。

    • 不要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撬动,否则有可能损坏固定屏幕的塑料卡子。

  8. 将撬棍的头插入设备的右下角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将撬棍的头滑动,从而打开屏幕固定胶
    • 将撬棍的头插入设备的右下角

    •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 将撬棍的头滑动,从而打开屏幕固定胶

  9. 上拉吸盘抬起屏幕从而打开iPhone。 请勿将掀开超过10°以上,因为在手机的右边有链接屏幕到显示器的排线
    • 上拉吸盘抬起屏幕从而打开iPhone。

    • 请勿将掀开超过10°以上,因为在手机的右边有链接屏幕到显示器的排线

    浏览我们的商店
  11. 拨弄吸盘上的小尖,从而将吸盘从屏幕上取下。
    • 拨弄吸盘上的小尖,从而将吸盘从屏幕上取下。

  12. 沿着iPhone的顶部边缘滑动拆机片,将屏幕与外壳彻底分离 小心不要损坏手机顶部的卡扣。
    • 沿着iPhone的顶部边缘滑动拆机片,将屏幕与外壳彻底分离

    • 小心不要损坏手机顶部的卡扣。

  13. 从手机底端将屏幕略微抬起 通过从左侧拉动显示屏来打开iPhone,就像翻一本书的封底。 不要尝试完全取下屏幕,因为几个脆弱的排线仍然连接着iPhone主板。
    • 从手机底端将屏幕略微抬起

    • 通过从左侧拉动显示屏来打开iPhone,就像翻一本书的封底。

    • 不要尝试完全取下屏幕,因为几个脆弱的排线仍然连接着iPhone主板。

    • 从下侧连接器支架上拆下以下长度的四颗三点式 Y000 螺丝:

    • 三个1.2mm螺丝

    • 一个2.4 mm螺丝

    • 维修过程中,使用磁性垫来记住每颗螺丝所对应的位置,避免重新安装的过程中螺丝安装错位损伤您的手机。

  14. 卸下下侧连接器支架。
    • 卸下下侧连接器支架。

  15. 使用撬棒尖端将电池连接器从逻辑主板上的插座中翘起。 将连接器电缆略微弯曲,以防止它与插座接触并继续向手机供电。 将连接器电缆略微弯曲,以防止它与插座接触并继续向手机供电。
    • 使用撬棒尖端将电池连接器从逻辑主板上的插座中翘起。

    • 将连接器电缆略微弯曲,以防止它与插座接触并继续向手机供电。

  16. 在该步骤中,断开或重新连接排线之前,请确保电池已经断开连接。 使用撬棒或者指甲来将两条显示排线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撬出。 来连接这些排线插头的时候,先按压插头的一侧来确保其已经安装到位,然后再按压另一端。 切勿在中部按压。 如果插头稍微不对准,插头可能会弯曲,造成永久性损坏。
    • 在该步骤中,断开或重新连接排线之前,请确保电池已经断开连接。

    • 使用撬棒或者指甲来将两条显示排线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撬出。

    • 来连接这些排线插头的时候,先按压插头的一侧来确保其已经安装到位,然后再按压另一端。 切勿在中部按压。 如果插头稍微不对准,插头可能会弯曲,造成永久性损坏。

    • 如果在重新安装显示屏后,发生显示屏无法显示内容、显示白线、部分或全部触摸失灵等情况,请重新连接排线插头,确保安装到位。

  17. 拆下固定前面板感应器组排线支架的两颗 1.3mm P000十字螺丝。 取下支架。 取下支架。
    • 拆下固定前面板感应器组排线支架的两颗 1.3mm P000十字螺丝。

    • 取下支架。

  18. 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前面板传感器组件排线插头。 重新连接该插头的时候也应该先从一侧开始按压,将损坏的风险降到最小。
    • 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前面板传感器组件排线插头。

    • 重新连接该插头的时候也应该先从一侧开始按压,将损坏的风险降到最小。

  19. 移除显示屏部件。
  20. 卸下四颗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支架的Y000螺丝。
    • 卸下四颗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支架的Y000螺丝。

    • 一颗1.1mm螺丝。

    • 三颗1.3mm螺丝。

  21. 卸下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的支架。
    • 卸下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的支架。

  22. 从右侧向上断开Home键在插座中相连线缆的连接器。 从右侧向上断开Home键在插座中相连线缆的连接器。
    • 从右侧向上断开Home键在插座中相连线缆的连接器。

  23. 轻轻地移出Home键相连的线缆。
    • 轻轻地移出Home键相连的线缆。

    • 请不要尝试按压连接器——轻轻将其抬起以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

  24. 翻转显示组件,将一个加热过的iOpener放置在Home/Touch ID传感器区域约90秒。
    • 翻转显示组件,将一个加热过的iOpener放置在Home/Touch ID传感器区域约90秒。

    • 这将帮助软化固定传感器线缆的粘合胶。

  25.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26. 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组件。
    • 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组件。

结论

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重新安装显示粘合剂并按照相反的顺序执行这些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Evan Noronha

于2015年02月05日注册

161,067 信誉积分

创作了176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8 名成员

创作了8,310篇指南

When putting the screen back on will the device loose it's water-resistant properties?

Joseph - 回复

Wondering this too.

Draydan -

It will for sure lose it's water-resistant properties. So, please replace the water-resistant adhesive before assembly.

Jojo -

Yes, but you can buy a new replacement seal for a few bucks. However, it is extremely thin and very sticky so its almost impossible to do it right the first time (imagine placing a needle thin sized rubber band covered in glue around the tiny ledge you phone screen sits on). I would suggest you buy two because it is likely you’ll need a second shot at it…because if any part gets misplaced and sticks to the wrong spot, it will not come off, and that “sticky rubber band” turns into this horrible stringy tar/chewing gum ring that is impossible to manipulate…fair warning… it will most likely be pretty water resistant even if you don’t add a new seal to it… its not a waterproof phone in the first place :)

jaicdc -

Yes it will lose the water-resistant abilities. It is very hard to seal it back to it's original state.

Alec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773

过去的7天: 4,696

过去的30天: 21,407

总计 496,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