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此指南会教导你如何更换你iPhone 6s的新电池。

为了让你的新电池可以保持最佳状态, 第一次建议先将电池用至10%以下, 之后在不间断的情况下, 充电至100%。

此指南同时也会向你说明如何拆卸前面板组件, 同时是为了避免伤到屏幕排线。若你认为你可以在不拆屏幕又不会造成屏幕损害的情况下, 你可以省略拆卸屏幕的步骤, 可直接跳到更换电池的步骤。

你同时也可参考以下指南,

电池接口支架.

如果电池肿胀 采取适当措施. [ … ]该指南将指导你如何从分离前面板组件; 目的是是为了防止损坏显示屏电缆。 如果您在将电池从iPhone上剥离时小心地支撑着显示屏,则可以跳过显示屏的移除并直接进入电池取出的步骤。[ … ]

为了达到电池的最优性能,在完成本指南后,校准 你新安装的电池容量:不间断充电至100%,保持充电两个小时以上。然后使用iPhone 到没电关机。最后不间断充电到100%。 [...] 你也可以使用这个指南来更换电池接口支架'''

  1. 在拆卸iPhone之前,请将电池放电至25%以下。 充电的锂离子电池如果意外被刺破可能会着火和/或爆炸。
    • 在拆卸iPhone之前,请将电池放电至25%以下。 充电的锂离子电池如果意外被刺破可能会着火和/或爆炸。

    • 在开始拆卸之前请将你手机关机。

    • 将位于Lightning数据口两侧(处于iPhone底部边缘)的2颗3.4 mm的五角螺丝拧下。

  2. 6s 屏幕四个边缘周围有黏胶固定, 若你选择要更换黏胶的话, 在你拆解之前, 最好是先准备好新的黏胶。若你本身不想更换新黏胶也行, 因为在功能上, 跟使用原有的黏胶没有太大差别 。
    • 6s 屏幕四个边缘周围有黏胶固定, 若你选择要更换黏胶的话, 在你拆解之前, 最好是先准备好新的黏胶。若你本身不想更换新黏胶也行, 因为在功能上, 跟使用原有的黏胶没有太大差别 。

    • 将吸盘置于屏幕左下角, 进行拆解。

    • 注意, 吸盘放置地方不能与Home键重叠。

  3. 使用巧劲拉动吸盘, 直到屏幕与后盖中间出现缝隙为止 在拆解过程需花点时间及控制力道。屏幕因为有黏胶的关系, 会比一般产品来得更紧。
    • 使用巧劲拉动吸盘, 直到屏幕与后盖中间出现缝隙为止

    • 在拆解过程需花点时间及控制力道。屏幕因为有黏胶的关系, 会比一般产品来得更紧。

  4. 在屏幕下有个槽口, 位置正好在耳机插槽上方。这里是撬开的最佳位置。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6.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撬棒缓慢地往上移动, 使黏胶与机身分离。
    •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 将撬棒缓慢地往上移动, 使黏胶与机身分离。

  7. 移开撬棒后, 再将撬棒重新插入你一开始从手机底部撬开的地方。 将撬棒缓慢地沿着底部边缘移到右边。
    • 移开撬棒后, 再将撬棒重新插入你一开始从手机底部撬开的地方。

    • 将撬棒缓慢地沿着底部边缘移到右边。

  8. 将撬棒缓慢地往上移动, 使黏胶与机身分离。 将撬棒缓慢地往上移动, 使黏胶与机身分离。
    • 将撬棒缓慢地往上移动, 使黏胶与机身分离。

  9. 用吸盘将屏幕小心地掀开, 并将剩余黏胶折断。 請勿將屏幕掀开超过90º, 因为屏幕上还有3条排线连接, 如果掀开角度过大, 可能造成排线损坏。
    • 用吸盘将屏幕小心地掀开, 并将剩余黏胶折断。

  10.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 使用巧劲将吸盘往上拉, 将屏幕与机身分离。

  12. 以屏幕顶端为支点,将屏幕缓缓地向上掀起。 将屏幕掀至约90º竖起, 并且在你操作的时候找个东西支撑着它。 用橡皮筋将前面板与支撑物固定住。这可以避免拉扯到显示排线。
    • 以屏幕顶端为支点,将屏幕缓缓地向上掀起。

    • 1颗2.9 mm螺丝

    • 1颗2.2 mm螺丝

  14. 取下iPhone的金属的电池接口铁片支架。 取下iPhone的金属的电池接口铁片支架。
    • 取下iPhone的金属的电池接口铁片支架。

  15.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接口铁片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接口铁片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接口铁片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接口铁片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16. 使用撬棒将电池接口铁片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使用撬棒将电池接口铁片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 使用撬棒将电池接口铁片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17. 卸下前面板排线固定板上的4颗Phillips螺丝。
    • 卸下前面板排线固定板上的4颗Phillips螺丝。

    • 3颗1.2 mm螺丝

    • 1颗2.8 mm螺丝

  18. 从主板上取下前面板排线固定板。 从主板上取下前面板排线固定板。
    • 从主板上取下前面板排线固定板。

  19.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前摄像头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前摄像头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前摄像头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0.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重新组装传感器排线时, 请注意不要按压传感器中间的地方。正确应该是先按压一边, 之后再按压另一边, 因为若按压中间的地方, 可能会使零件变形, 造成传感器损坏。
    •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1.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2. 至此,屏幕可以彻底与机身分离了。
    • 至此,屏幕可以彻底与机身分离了。

  23. 使用镊子揭开电池底部的两个贴纸。 使用手指或者钝头镊子,在电池附近操作时一定要十分小心——刺穿锂离子电池会导致危险的化学反应并引发起火。 或者,你可能希望这次能够移除线性马达。这个非常容易移除,而且能更容易移除胶带。
    • 使用镊子揭开电池底部的两个贴纸。

    • 使用手指或者钝头镊子,在电池附近操作时一定要十分小心——刺穿锂离子电池会导致危险的化学反应并引发起火。

    • 或者,你可能希望这次能够移除线性马达。这个非常容易移除,而且能更容易移除胶带。

  24. 在撕的过程, 记得保持胶带平整, 不要让胶带起皱。起皱后的胶带会黏在一起, 或造成在拉扯中造成断裂。 捏住胶带的边缘, 轻缓地向屏幕底部用力拉出。
    • 在撕的过程, 记得保持胶带平整, 不要让胶带起皱。起皱后的胶带会黏在一起, 或造成在拉扯中造成断裂。

    • 捏住胶带的边缘, 轻缓地向屏幕底部用力拉出。

    • 不要朝电池方向反折用力,或者压到手机底部的元器件, 否则你可能会把拉胶弄断。

    • 撕的过程, 保持力道稳定, 直到胶带从电池和后盖完全拔出。若你想顺利的完成, 最佳的撕胶角度为60º 或比60º 更小皆可。

    • 胶带在撕的过程中, 会造成胶带的长度比原先的还长好几倍, 但没关系, 就请继续拉扯, 必要的时候, 可从靠近电池附近的地方开始撕。

  25. 重复一样的步骤, 将第二条胶带撕掉。
    • 重复一样的步骤, 将第二条胶带撕掉。

    • 在你撕掉第二条胶带的同时, 请用手将电池固定住, 不然在你撕完胶带后, 电池可能会连同胶带一同被甩出。

    • 如果你完整地撕掉两条胶带, 可忽略下个步骤。

    • 如果任意一条胶带断裂, 而且电池仍然无法取下, 继续执行下一步骤。

  26. 假若你已经成功将胶带撕掉, 请直接到下个步骤。不然你就必须从后盖来撬开你的电池。 你需要准备一个iOpener, 使用iOpener从机后盖加热电池对应的区域。或者你也可以选择适用加热枪或吹风机做为加热的作用。
    • 假若你已经成功将胶带撕掉, 请直接到下个步骤。不然你就必须从后盖来撬开你的电池。

    • 你需要准备一个iOpener, 使用iOpener从机后盖加热电池对应的区域。或者你也可以选择适用加热枪或吹风机做为加热的作用。

    • 一分钟后, 将手机转为正面, 并插入塑胶卡, 以分离电池后面的粘合剂。

    • 注意不要将卡片 从电池的顶部靠近音量控制键的部位插入否则将会损坏 音量键排线。

    • 不要撬到主板否则将会损毁手机。

    • 尽量使卡片轻轻的贴住电池,否则将会戳穿电池释放出有毒化学物质或者起火。不要用任何尖锐的工具撬电池。

    • 另外一种方法,可以用牙线分离电池。还有一种坚硬的牙线是吉他的琴弦,比如说0.009E的来自12弦的琴弦。

    • 将牙线或者琴弦用布裹住首尾相接穿过电池的背部然后均匀的用力分离电池,

  27. 从手机中取出电池。
    • 从手机中取出电池。

    • 如果你的更换电池上有一层塑料纸,请在安装之前移除。

    • 安装新电池时, 可参考指南 更换iphone 电池胶带来更换电池胶带。

    • 在组装好手机之后执行一次强制重新启动。 强制重新启动iphone6s这可以很简单地避免诸多可能的问题。

结论

如要组装的话, 请按逆序操作一下上面的步骤。

把电子垃圾带至 R2 或 e-Stewards 认证的回收商

为了达到电池的最优性能,在完成本指南后,校正你新安装的电池容量:不间断充电至100%,保持充电两个小时以上。然后使用iPhone 到没电关机。最后不间断充电到100%。

维修过程出现问题?观看视频,发现问题所在。论坛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Evan Noronha

于2015年02月05日注册

163,888 信誉积分

创作了176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4 名成员

创作了8,414篇指南

Easy fix. I would recommend getting the adhesive for the screen, as I completely destroyed about half of it when I removed the screen.

cziebell937 - 回复

the adhesive strip under the battery do not use your hand to pull out, use tweezer and a stick roll it up slowly.......

luke foxy - 回复

So Apple has this great battery replacement program, I put in my S/N and found out my phone was eligible! Great right? Except I live about 290 miles from the nearest Apple Store, and there was an authorized repair shop that was about an hour away. I called them up, found out Apple had a shortfall of inventory and that I'd have to be added to a list as the batteries would come in. A couple weeks later I get a call and find that I'd have to leave my phone there for half a day and the phone would be wiped. Rather than drive an hour so I could leave my phone there half a day I just ordered the repair kit. When it came in I opened up the phone, rather slowly I might add due to the adhesive. I took my time separating the screen and the adhesive snapped back into the frame. If you truly take your time with it and keep consistent force separating the screen with spudgers slowly and gradually you won't ruin the strips. The rest was a cakewalk, screen went back together flawlessly and you can't tell it was opened.

Mike Jacobs - 回复

Nice. Not completely necessary to remove front screen - but be careful if you do it this way...

goodski - 回复

Pardon my inability to understand but several people have said you don’t have to remove the screen to replace the battery.

How is that possible? How else do you get to the battery?

jayrudin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419

过去的7天: 3,295

过去的30天: 17,324

总计 60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