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本指南说明了如何卸下和更换三星盖乐世 S20的电池。

用强力粘合剂将电池固定到位。必须使用高浓度(超过90%)的异丙醇才能使粘合剂软化并释放。

“如果电池膨胀,如何处理膨胀的电池;请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请勿加热手机。

为安全起见,在拆卸手机前,请使电池放电至25%以下。如果电池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损坏,则可降低发生热危险的危险。

你需要更换粘合剂才能完成此维修。

  1. 开始之前,请拔下电话并关闭电源。
    • 开始之前,请拔下电话并关闭电源。

    • 加热iOpener并将其涂在后盖的底部边缘两分钟。

    • 也可以使用吹风机,热风枪或加热板,但请注意不要使手机过热——显示屏和内置电池都容易受到热损坏。

  2. 将吸盘套在手机背面,并尽可能靠近底部边缘的中心。 如果显示器严重破裂,则用透明的包装胶带覆盖显示器可能会粘住吸盘。或者,可以使用非常坚固的胶带代替吸盘。如果其他所有方法都失败,则可以将吸盘粘在破碎的筛子上。 用强大的稳定力拉动吸盘,以在后盖和框架之间形成一个间隙。
    • 将吸盘套在手机背面,并尽可能靠近底部边缘的中心。

    • 如果显示器严重破裂,则用透明的包装胶带覆盖显示器可能会粘住吸盘。或者,可以使用非常坚固的胶带代替吸盘。如果其他所有方法都失败,则可以将吸盘粘在破碎的筛子上。

    • 用强大的稳定力拉动吸盘,以在后盖和框架之间形成一个间隙。

    • 将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间隙中。

    • 由于公差严格,在正确安装之前,可能需要多次尝试使用iOpener重新加热并与吸盘分开。

    • 如果你在创建间隙时遇到问题,请对边缘加热更多,然后重试。

    • 请勿用三角撬片用力过猛,否则有破裂后盖玻璃的危险。

  3. 沿着底部边缘来回滑动拨片以切穿粘合剂。 请勿尝试在玻璃弯曲的手机角落附近切掉胶粘剂,否则可能会破裂玻璃面板。 将三角撬片留在接缝中,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沿着底部边缘来回滑动拨片以切穿粘合剂。

    • 请勿尝试在玻璃弯曲的手机角落附近切掉胶粘剂,否则可能会破裂玻璃面板。

    • 将三角撬片留在接缝中,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4. 将加热的 iOpener 涂在后盖的左边缘两分钟。
    • 将加热的 iOpener 涂在后盖的左边缘两分钟。

  5. 将吸盘套在手机背面,并尽可能靠近左边缘的中心。 用强大的稳定力拉动吸盘,以在后盖和框架之间形成一个间隙。 将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间隙中。
    • 将吸盘套在手机背面,并尽可能靠近左边缘的中心。

    • 用强大的稳定力拉动吸盘,以在后盖和框架之间形成一个间隙。

    • 将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间隙中。

    • 由于此边缘上的玻璃是弯曲的,因此你无法将此镐插入很远。只要三角撬片的最尖端在玻璃边缘下方,你就可以继续进行。

    • 由于严格的公差,可能需要多次尝试。

    • 如果你在创建间隙时遇到问题,请对边缘加热更多,然后重试。

    • 你也可以尝试在接缝中滴几滴高浓度(超过90%)的异丙醇,以帮助松开粘合剂。

    • 请勿用三角撬片用力过猛,否则有破裂后盖玻璃的危险。

  6. 一旦撬片位于玻璃边缘下方,请将其向下倾斜,然后将其进一步插入以完全分离后盖的粘合剂。 一旦撬片位于玻璃边缘下方,请将其向下倾斜,然后将其进一步插入以完全分离后盖的粘合剂。
    • 一旦撬片位于玻璃边缘下方,请将其向下倾斜,然后将其进一步插入以完全分离后盖的粘合剂。

  7. 沿手机的左边缘全部滑动拨片,以分离后盖的粘合剂。 当滑过围绕音量和电源按钮的框架中的凸脊时,请当心——玻璃上的切口可能会使玻璃更容易破裂。 将挑剔物放在玻璃左边缘附近左上角的下方,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 沿手机的左边缘全部滑动拨片,以分离后盖的粘合剂。

    • 当滑过围绕音量和电源按钮的框架中的凸脊时,请当心——玻璃上的切口可能会使玻璃更容易破裂。

    • 将挑剔物放在玻璃左边缘附近左上角的下方,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8. 将加热的iOpener涂在后盖的右边缘两分钟。
    • 将加热的iOpener涂在后盖的右边缘两分钟。

  9. 在手机的背面,尽可能靠近右边缘的中心处应用吸盘。 用强大的稳定力拉动吸盘,以在后盖和框架之间形成一个间隙。 将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间隙中。
    • 在手机的背面,尽可能靠近右边缘的中心处应用吸盘。

    • 用强大的稳定力拉动吸盘,以在后盖和框架之间形成一个间隙。

    • 将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间隙中。

    • 与前一条边缘一样,你需要向下倾斜三角撬片以将其完全插入后盖下方。

  10. 沿手机的右边缘全部滑动拨片,以分离后盖的粘合剂。 将三角撬片留在设备顶部附近的玻璃右边缘下方,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执行此操作时,后盖可能会释放另一个拨片中的一个或两个,并使其自由落下。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请将拾取器放在一旁,因为从此点开始不应重新密封底部边缘。
    • 沿手机的右边缘全部滑动拨片,以分离后盖的粘合剂。

    • 将三角撬片留在设备顶部附近的玻璃右边缘下方,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执行此操作时,后盖可能会释放另一个拨片中的一个或两个,并使其自由落下。如果发生这种情况,请将拾取器放在一旁,因为从此点开始不应重新密封底部边缘。

  11. 将加热的iOpener涂在后盖的顶部边缘两分钟。
    • 将加热的iOpener涂在后盖的顶部边缘两分钟。

  12. 后盖角落附近的玻璃是弯曲的,非常容易破裂。在此步骤中要轻柔,以免损坏后盖。 从设备的右边缘逐渐将拨片滑动到右上角。 继续沿顶部边缘一直切片到左上角,以完全分离后盖粘合剂。
    • 后盖角落附近的玻璃是弯曲的,非常容易破裂。在此步骤中要轻柔,以免损坏后盖。

    • 从设备的右边缘逐渐将拨片滑动到右上角。

    • 继续沿顶部边缘一直切片到左上角,以完全分离后盖粘合剂。

    • 如果在任何时候切片都变得困难,请停止并重新加热,然后再继续。

  13. 慢慢提起后盖。使用三角撬片将所有残留的粘合剂切成薄片。 卸下后盖。
    • 慢慢提起后盖。使用三角撬片将所有残留的粘合剂切成薄片。

    • 卸下后盖。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这是打开手机电源并测试所有功能的好方法,然后再将后盖密封到位。在继续工作之前,请确保完全关闭手机电源。

    • 重新密封设备之前,请按照本指南更换后盖周边胶粘剂。

  14. 使用Phillips#00螺丝刀卸下固定主板支架的5个4 mm长的螺丝。
    • 使用Phillips#00螺丝刀卸下固定主板支架的5个4 mm长的螺丝。

    • 在整个维修过程中,请跟踪每个螺丝,并确保其准确地返回原位。

  15. 用镊子轻轻地将主板支架从塑料中框上拉开。 尚未完全卸下支架,因为它仍然连接到无线充电线圈。
    • 用镊子轻轻地将主板支架从塑料中框上拉开。

    • 尚未完全卸下支架,因为它仍然连接到无线充电线圈。

  16. 轻轻将无线充电线圈从设备上剥下。 卸下无线充电线圈。 线圈通过弹簧触点连接到设备的其余部分,因此无需断开任何连接器。
    • 轻轻将无线充电线圈从设备上剥下。

    • 卸下无线充电线圈。

    • 线圈通过弹簧触点连接到设备的其余部分,因此无需断开任何连接器。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请先重新拧紧主板支架上的螺丝,以将充电线圈正确地对准到位,然后用力将其余的线圈向下压以使其粘附。

  17.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电池接口。 当断开此类接口的连接时,请注意不要移动插座周围的小型表面安装组件。
    •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电池接口。

    • 当断开此类接口的连接时,请注意不要移动插座周围的小型表面安装组件。

  18. 使用Phillips#00螺丝刀卸下固定扬声器和下部中框的5个4毫米长的螺丝。
    • 使用Phillips#00螺丝刀卸下固定扬声器和下部中框的5个4毫米长的螺丝。

  19. 将撬棒或一把镊子的尖端插入中框左上角的凹口中,然后撬起以松开将其固定到位的夹子。 卸下扬声器和下部中框。 卸下扬声器和下部中框。
    • 将撬棒或一把镊子的尖端插入中框左上角的凹口中,然后撬起以松开将其固定到位的夹子。

    • 卸下扬声器和下部中框。

  20. 使用撬棒撬起主弯曲电缆和辅助弯曲电缆,并将其从设备底部附近的子板上断开。 要重新连接像这样的压力连接器,请仔细对齐并向下按压一侧直到其卡入到位,然后在另一侧重复。不要向下压中间。如果连接器未对准,则插针会弯曲,从而造成永久性损坏。 要重新连接像这样的压力连接器,请仔细对齐并向下按压一侧直到其卡入到位,然后在另一侧重复。不要向下压中间。如果连接器未对准,则插针会弯曲,从而造成永久性损坏。
    • 使用撬棒撬起主弯曲电缆和辅助弯曲电缆,并将其从设备底部附近的子板上断开。

    • 要重新连接像这样的压力连接器,请仔细对齐并向下按压一侧直到其卡入到位,然后在另一侧重复。不要向下压中间。如果连接器未对准,则插针会弯曲,从而造成永久性损坏。

  21. 使用撬棒撬起主柔性电缆和辅助柔性电缆,并将其从主板上断开。 使用撬棒撬起主柔性电缆和辅助柔性电缆,并将其从主板上断开。 使用撬棒撬起主柔性电缆和辅助柔性电缆,并将其从主板上断开。
    • 使用撬棒撬起主柔性电缆和辅助柔性电缆,并将其从主板上断开。

  22. 轻轻剥离并卸下主弯曲电缆和辅助弯曲电缆。 轻轻剥离并卸下主弯曲电缆和辅助弯曲电缆。 轻轻剥离并卸下主弯曲电缆和辅助弯曲电缆。
    • 轻轻剥离并卸下主弯曲电缆和辅助弯曲电缆。

  23. 使用撬棒撬起主显示屏的柔性电缆,并将其从主板上断开。 使用撬棒撬起主显示屏的柔性电缆,并将其从主板上断开。
    • 使用撬棒撬起主显示屏的柔性电缆,并将其从主板上断开。

  24. 轻轻剥离并弯曲显示屏柔性电缆,使其脱离主板和电池。 轻轻剥离并弯曲显示屏柔性电缆,使其脱离主板和电池。
    • 轻轻剥离并弯曲显示屏柔性电缆,使其脱离主板和电池。

  25. 在框架和电池边缘之间的间隙中使用高浓度(超过90%)的异丙醇。 电池用大量粘合剂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因此可能需要大量的酒精。 使用酒精时,请倾斜设备,以帮助其渗透电池下方的粘合剂。
    • 在框架和电池边缘之间的间隙中使用高浓度(超过90%)的异丙醇。

    • 电池用大量粘合剂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因此可能需要大量的酒精。

    • 使用酒精时,请倾斜设备,以帮助其渗透电池下方的粘合剂。

    • 涂抹酒精后,继续向各个方向倾斜手机两到三分钟,以帮助酒精进一步渗透。

  26. 将吸气柄放在电池中心。 用一只手将设备的顶部和底部支撑在工作表面上,用另一只手稳固地向上拉起吸气手柄。
    • 将吸气柄放在电池中心。

    • 用一只手将设备的顶部和底部支撑在工作表面上,用另一只手稳固地向上拉起吸气手柄。

    • 第一次执行此操作时,电池不会松动。重复此过程(添加酒精,等待2-3分钟,然后用吸柄拉动)五到六次,以逐渐软化粘合剂。

    • 当电池开始从设备中提起时,请继续执行下一步。

  27. 注意:在提起电池以至于在电池下方轻松插入三角撬片之前,请勿继续执行此步骤。如果仍将电池牢牢地粘在适当的位置,则有可能会被撬片尖刺穿电池并造成危险的热事件。 在电池底部边缘下方插入一个三角撬片,然后扭转以软化电池粘合剂。
    • 注意:在提起电池以至于在电池下方轻松插入三角撬片之前,请勿继续执行此步骤。如果仍将电池牢牢地粘在适当的位置,则有可能会被撬片尖刺穿电池并造成危险的热事件。

    • 在电池底部边缘下方插入一个三角撬片,然后扭转以软化电池粘合剂。

  28. 取出电池。
    • 取出电池。

    • 在用异丙醇和不起毛的布清洁电池槽表面之前,请刮下和/或刮去所有残留的电池粘合剂。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如果新电池没有预涂的粘合剂,请在电池孔上涂一些粘合剂。然后,将新电池用力按入到位。

    • 注意:取出电池后,请勿重复使用,因为这样做有潜在的安全隐患。更换新电池。

结论

将新的替换零件与原始零件进行比较——在安装之前,你可能需要转移剩余的组件或从新零件上取下粘性衬板。

要重新组装设备,请按逆序执行上述步骤。

'''完成本指南后,校准新安装的电池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吗?请查看我们的社区,以获取疑难解答帮助。

另外一个人完成了本指南。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Tarun Thiruma

于2019年11月20日注册

25,302 信誉积分

创作了133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30

过去的7天: 148

过去的30天: 544

总计 4,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