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本指南说明了如何更换电池以恢复您iPhone8的性能. 如果您的电池已经鼓包, 请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

本指南会指导您将显示屏的部件完全分离;这是为了防止显示屏电缆意外损坏。如果你觉得可以在不对显示器电缆造成过度拉力的情况下拆除电池的话,可以跳过拆卸显示屏的步骤。此外,虽然你可以在打开手机后立即取下固定电池的胶条,但本指南建议先把Taptic 引擎给取下来。这样做可以减少两种意外折断下部胶条的风险,这将避免以下两种下部胶条的意外折断风险的可能:1:胶条卡在Taptic 引擎上导致其折断,2:拉拽胶条的角度过大而导致其折断。

为了达到最佳电池性能,在完成本指南后请对其进行电池校准 第一步:对安装完新电池手机进行完全充电: 这意味着你将需要对其充电至100%,并在电量显示充满之后继续充电至少2小时。第二步:取下充电线,使用你的手机,直到它由于电量耗尽而自动关机。第三步:再次对其充电,直到电量充满。

视频概述

  1. 在你开始之前,请将你的iPhone电池放电至25%以下。 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如果被意外刺破,可能会发生着火和(或)爆炸。
    • 在你开始之前,请将你的iPhone电池放电至25%以下。 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如果被意外刺破,可能会发生着火和(或)爆炸。

    • 在开始拆卸之前关闭您的iPhone。

    • 打开iPhone的显示屏会破坏屏幕周围的防水封条。 如果你不重新安装防水封条,你的手机将失去防水功能。

    • 卸下iPhone底部的两个3.5毫米五角螺丝。

  2. 加热iPhone的下缘将有助于软化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使其更容易打开。
    • 加热iPhone的下缘将有助于软化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使其更容易打开。

    • 使用吹风机或准备一个iOpener,并将其放到手机的下缘约90秒,以软化显示屏下面的粘合剂。

  3. 将吸盘放在前面板的下半部分,刚好放在home按键的上方。 确保吸盘不会与home按键重叠,因为这将导致吸盘和前面板玻璃之间不能形成密封。
    • 将吸盘放在前面板的下半部分,刚好放在home按键的上方。

    • 确保吸盘不会与home按键重叠,因为这将导致吸盘和前面板玻璃之间不能形成密封。

    • 如果你的屏幕已经严重破碎,可先在屏幕上粘上一层透明宽胶带,使吸盘能顺利吸附在显示屏上。你也可以直接选用粘附力极强的胶带,来替代吸盘。如果以上两种办法都不行,你还可以在吸盘上涂上强力胶,使吸盘粘在碎屏上。

  4. 用稳定、持续的力量拉起吸盘,使前面板和后壳之间产生一个微小的缝隙。 用一个三角拨片插入缝隙。 用于固定显示屏的防水粘合剂非常牢固; 完成这个步骤可能需要很大的力量。 如果您很难打开一个缝隙,应该对其实施进一步的加热,并上下轻轻摇动屏幕,以削弱粘合剂的强度,直到您能够打开一个足够大的缝隙来插入您的工具。
    • 用稳定、持续的力量拉起吸盘,使前面板和后壳之间产生一个微小的缝隙。

    • 用一个三角拨片插入缝隙。

    • 用于固定显示屏的防水粘合剂非常牢固; 完成这个步骤可能需要很大的力量。 如果您很难打开一个缝隙,应该对其实施进一步的加热,并上下轻轻摇动屏幕,以削弱粘合剂的强度,直到您能够打开一个足够大的缝隙来插入您的工具。

  5. 用拨片划动开口,从手机的下边缘开始一直到手机的左边缘,然后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划动,划开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 停在显示屏左上角附近。 不要试图将显示屏的顶部边缘从后壳上撬开,因为它可能会破坏显示屏上缘内用来固定显示屏和后壳的塑料插槽。
    • 用拨片划动开口,从手机的下边缘开始一直到手机的左边缘,然后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划动,划开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

    • 停在显示屏左上角附近。

    • 不要试图将显示屏的顶部边缘从后壳上撬开,因为它可能会破坏显示屏上缘内用来固定显示屏和后壳的塑料插槽。

  6. 将您的工具重新插入到iPhone的右下角,并将其划到手机右上角,以划开粘合剂。 请勿将拨片插入很深,否则可能会损坏iPhone的这一侧的显示屏排线。 只需将其插入几毫米,即显示屏边缘的凹槽的宽度即可。 请勿将拨片插入很深,否则可能会损坏iPhone的这一侧的显示屏排线。 只需将其插入几毫米,即显示屏边缘的凹槽的宽度即可。
    • 将您的工具重新插入到iPhone的右下角,并将其划到手机右上角,以划开粘合剂。

    • 请勿将拨片插入很深,否则可能会损坏iPhone的这一侧的显示屏排线。 只需将其插入几毫米,即显示屏边缘的凹槽的宽度即可。

  7. 轻轻拉起吸盘,抬起显示屏底部边缘。 请勿将显示屏抬高超过15º,否则会导致显示屏右侧的排线变形或撕裂。
    • 轻轻拉起吸盘,抬起显示屏底部边缘。

    • 请勿将显示屏抬高超过15º,否则会导致显示屏右侧的排线变形或撕裂。

    • 拉起吸盘上的小凸起,将吸盘从前面板上取下。

  8. 从显示屏左上角下的开口部分开始,将工具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划动,划开最后一处粘合剂。 从显示屏左上角下的开口部分开始,将工具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划动,划开最后一处粘合剂。 从显示屏左上角下的开口部分开始,将工具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划动,划开最后一处粘合剂。
    • 从显示屏左上角下的开口部分开始,将工具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划动,划开最后一处粘合剂。

  9. 稍微向下滑动显示屏部件(远离手机的顶部边缘),将显示屏下的塑料插槽与后壳脱离。 稍微向下滑动显示屏部件(远离手机的顶部边缘),将显示屏下的塑料插槽与后壳脱离。
    • 稍微向下滑动显示屏部件(远离手机的顶部边缘),将显示屏下的塑料插槽与后壳脱离。

  10. 像翻书一样将显示屏轻轻的从手机的左侧翻开。 先不要试图将显示屏与手机完全分离,因为显示屏脆弱的排线仍连接在手机的主板上。 用其他物品支撑显示屏以保持其倾斜,以便您进行下一步的维修。
    • 像翻书一样将显示屏轻轻的从手机的左侧翻开。

    • 先不要试图将显示屏与手机完全分离,因为显示屏脆弱的排线仍连接在手机的主板上。

    • 用其他物品支撑显示屏以保持其倾斜,以便您进行下一步的维修。

  11. 卸下将显示屏电路支架固定在电路板上如下的四个十字螺丝: 两个1.3毫米的螺丝
    • 卸下将显示屏电路支架固定在电路板上如下的四个十字螺丝:

    • 两个1.3毫米的螺丝

    • 两个2.8毫米的螺丝

    • 在本指南中,请仔细关注您的螺丝,以便在重新组装时,每个螺丝都能回到原来的位置。在错误的地方安装螺丝可能会造成永久性损坏。

    • 卸下支架。

  12.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电池连接线口从主板上的插槽中撬出。 将电池连接线稍稍向外弯曲以远离主板,以防止其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接触插槽使手机通电。
    •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电池连接线口从主板上的插槽中撬出。

    • 将电池连接线稍稍向外弯曲以远离主板,以防止其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接触插槽使手机通电。

  13. 使用撬棒的尖端轻轻将屏幕下部的第一个排线插头撬起。 想要重新连接这种按压型插头,先将插头的一侧对准位置轻轻按压到位,然后在另一侧重复操作。切忌从中间按压插头。如果插头没有对准位置就对其进行按压的话,很可能会对插头插座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 使用撬棒的尖端轻轻将屏幕下部的第一个排线插头撬起。

    • 想要重新连接这种按压型插头,先将插头的一侧对准位置轻轻按压到位,然后在另一侧重复操作。切忌从中间按压插头。如果插头没有对准位置就对其进行按压的话,很可能会对插头插座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14.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屏幕下方的第二个排线插座撬开。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屏幕下方的第二个排线插座撬开。
    •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屏幕下方的第二个排线插座撬开。

  15. 将手机上部,保护前面板传感器组排线的支架上的三个1.3mm的十字螺丝移除。 移除支架。
    • 将手机上部,保护前面板传感器组排线的支架上的三个1.3mm的十字螺丝移除。

    • 移除支架。

  16.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前面板传感器组的排线插头撬开。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前面板传感器组的排线插头撬开。
    •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前面板传感器组的排线插头撬开。

  17. 拆下屏幕总成。
  18. 拧下用于固定Taptic Engine旁边支架的三颗螺丝钉:
    • 拧下用于固定Taptic Engine旁边支架的三颗螺丝钉:

    • 一个 1.3毫米的Y000型螺丝钉。

    • 一个 2.7毫米的十字型螺丝钉。

    • 一个 2.9毫米的十字型螺丝钉。

  19. 将盖板(支架)取出。
    • 将盖板(支架)取出。

  20. 用三角撬片将天线柔性电缆和扬声器顶部之间的缝隙轻轻地分离出来。 柔性电缆的这部分会轻轻地粘附在适当位置。 如有必要,使用  iOpener 或吹风机中加一点热量来软化粘胶。 这样可以更轻松安全地分离柔性电缆。 柔性电缆的这部分会轻轻地粘附在适当位置。 如有必要,使用  iOpener 或吹风机中加一点热量来软化粘胶。 这样可以更轻松安全地分离柔性电缆。
    • 用三角撬片将天线柔性电缆和扬声器顶部之间的缝隙轻轻地分离出来。

    • 柔性电缆的这部分会轻轻地粘附在适当位置。 如有必要,使用 iOpener 或吹风机中加一点热量来软化粘胶。 这样可以更轻松安全地分离柔性电缆。

  21.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起并断开分集式天线的柔性电缆与主板的接口。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起并断开分集式天线的柔性电缆与主板的接口。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起并断开分集式天线的柔性电缆与主板的接口。

  22. 使用撬片在在天线柔性电缆下滑动,支架保持不动。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起并断开天线的排线与其插座的连接,同时使用开口拨片压住插座不被破坏。 重新连接此电线 可能会比较需要技巧。使用镊子夹住柔性电缆,这样接口就和支架对齐了。然后,使用撬棒轻轻地按压,直到夹扣合上。
    • 使用撬片在在天线柔性电缆下滑动,支架保持不动。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起并断开天线的排线与其插座的连接,同时使用开口拨片压住插座不被破坏

    • 重新连接此电线 可能会比较需要技巧。使用镊子夹住柔性电缆,这样接口就和支架对齐了。然后,使用撬棒轻轻地按压,直到夹扣合上。

  23. 移除 Wi-Fi 天线。
    • 移除 Wi-Fi 天线。

  24. 拧下用于固定马达的两个螺钉:
    • 拧下用于固定马达的两个螺钉:

    • 一个 2.1十字螺丝钉

    • 一个 2.1毫米的支座螺丝钉

    • 使用iPhone专用支架螺丝批头和[[关联产品丢失或禁用: IF145-326-1]|和螺丝刀可以更轻松地拆除支座螺丝钉。

    • 特殊情况下,小型平头(一字)螺丝刀可以完成这项工作——但要特别小心,以确保不会损坏其周围的部件。

  25. 使用撬棒的尖端往上轻轻撬开天线底座并拔下来。 使用撬棒的尖端往上轻轻撬开天线底座并拔下来。
    • 使用撬棒的尖端往上轻轻撬开天线底座并拔下来。

  26. 使用撬棒的尖端轻轻撬起并断开Taptic Engine的连接口。 使用撬棒的尖端轻轻撬起并断开Taptic Engine的连接口。
    • 使用撬棒的尖端轻轻撬起并断开Taptic Engine的连接口。

  27. 将Taptic Engine移出。
    • 将Taptic Engine移出。

  28. 这台iPhone的电池被四片易拉胶固定,两片在上面,两片在底部。
    • 这台iPhone的电池被四片易拉胶固定,两片在上面,两片在底部。

    • 每条易拉胶底部都有一块黑色的拉手,他们被小心地固定在电池的表面

  29. 剥开在电池底部右边的易拉胶把手 如果可能的话,用你的指甲或者弯头镊子。注意避免使用利器刺破电池。 如果可能的话,用你的指甲或者弯头镊子。注意避免使用利器刺破电池。
    • 剥开在电池底部右边的易拉胶把手

    • 如果可能的话,用你的指甲或者弯头镊子。注意避免使用利器刺破电池。

  30. 在此过程中尽量保持胶条平整无皱; 扭曲或起皱的条带可能会无法完全从电池下方拉出。 此外,拉动条带时请勿按压电池。 按压电池会产生压力,从而阻碍胶带与电池分离。 朝向iPhone底部慢慢的拉动胶带拉手使胶带与电池分离。
    • 在此过程中尽量保持胶条平整无皱; 扭曲或起皱的条带可能会无法完全从电池下方拉出。

    • 此外,拉动条带时请勿按压电池。 按压电池会产生压力,从而阻碍胶带与电池分离。

    • 朝向iPhone底部慢慢的拉动胶带拉手使胶带与电池分离。

    • 稳稳地拉动,保持胶条上的张力均匀,直到胶条从电池和后壳之间滑出。 为获得最佳效果,请尽可能以较低的角度拉动胶条,而不要将其挂在任何iPhone的其他组件上。

    • 胶条将拉伸至其原始长度的许多倍。 如有必要,继续拉动并重新抓住靠近电池边的胶条。

    • 如果在拆卸过程中电池胶条断裂,请用手指或钝镊子拿出剩下的胶条,然后继续拉动。

    • 如果胶条在电池下方破裂进而无法取出,请尝试取下剩余的胶条,然后按照下面的说明进行操作。

  31. 重复上述步骤以除去剩余的三个胶条。 在取下最后的胶条时请务必抓紧电池,否则电池可能会意外地从iPhone中掉出来。 如果成功移除了所有胶条,请跳过下一步。
    • 重复上述步骤以除去剩余的三个胶条。

    • 在取下最后的胶条时请务必抓紧电池,否则电池可能会意外地从iPhone中掉出来。

    • 如果成功移除了所有胶条,请跳过下一步。

    • 如果任何胶条在电池下面断裂而无法取出,请继续下面的下一步。

  32. 如果任何胶条脱落并且电池仍然粘在后壳上,请准备iOpener或使用吹风机直接加热后壳。 这将有助于软化粘合剂。 不要试图强行拉出电池。如果需要,再加几滴酒精以进一步弱化粘合剂。切勿使用撬动工具使电池变形或刺穿电池。
    • 如果任何胶条脱落并且电池仍然粘在后壳上,请准备iOpener或使用吹风机直接加热后壳。 这将有助于软化粘合剂。

    • 不要试图强行拉出电池。如果需要,再加几滴酒精以进一步弱化粘合剂。切勿使用撬动工具使电池变形或刺穿电池。

    • 如果你选择使用撬动工具将电池从 iPhone 中取出,请格外小心,否则可能会损坏带状电缆或电池正下方的无线充电线圈。

    • 如果电池仍然粘在后壳上,请准备一个iOpener或使用吹风机在电池后方直接加热后壳。这将有助于软化粘合剂。

    • 加热 iPhone,直到后盖的温度略高到无法舒适触摸为止。请勿使 iPhone过热,否则可能会意外点燃电池。

    • 或者,在电池下方穿上一串结实的线(例如牙线或一根细的吉他弦)。

    • 沿着电池的整个长度以锯齿的方式从一侧到另一侧拉动细绳,以分离胶粘剂。请勿变形或损坏电池。

    • 为了保护你的手指,请戴上手套或将绳端缠绕在工具上(例如,图中所示的两个螺丝刀手柄)。

  33. 从 iPhone 中取出电池
    • 从 iPhone 中取出电池

    • 如果你的新电池套了包装袋,请在安装前移除包装。

    • 如果你的手机内仍然有酒精残留在内,那么安装新电池前小心的把它擦拭干,或者允许它自然风干。

    • 如果你的新电池没有预置电池胶,安装电池时,请参阅这个指南更换电池的胶条。

    • 重新安装后执行强制重启。 这可以防止多个问题并简化故障排除。

    • 在你将新电池粘贴到 iPhone 上之前,暂时把它连接到主板上一会。这能够保证你的电池安装位置完全正确。

    • 把电池粘贴到 iPhone 上,断开连接,然后继续安装你的设备。

结论

要重新组装您的设备,请以相反的顺序来操作,并 重新涂抹显示器粘合剂,

所有的电子垃圾请交给 有资质的回收商处理.

若维修中遇到其他问题,请至iPhone 8 问答社区 寻求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Jeff Suovanen

于2013年08月06日注册

362,538 信誉积分

创作了258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40 名成员

创作了17,055篇指南

24条评论

I still did it in 30 minutes….but I am glad I stop repairing phones around the Iphone 6s ! Now it takes serious effors just to replace the battery !

Wayne Demers - 回复

One note on this repair: When reinstalling the standoff that connects to the Taptic Engine, I found that the pointy tip of the spudger fits really well into the little hole at the top of the standoff, and helps with getting it into place and screwing it down if you don’t have a screwdriver bit for the standoff. Hope this is helpful!

Daniel Timothy Case - 回复

Are steps 18 to 27 really required if you’re just replacing the battery?

Daniel Frenberg - 回复

Hi Daniel!

The pull-stretch adhesive holding the battery has a tendency to tear when they are pulled at a steep angle. When they tear, removing the battery becomes much more difficult. We strongly recommend removing the Taptic Engine in order to give the adhesive the best chance of coming out in one piece.

Arthur Shi -

I tried doing it the ‘easy’ way without those steps. I wound up breaking the top adhesive tabs and it made it a lot harder to remove the battery and took a lot of extra time. If I had to do it again, I would do all the steps. Otherwise, things went very well. Very good instructions.

Mark Myers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451

过去的7天: 3,290

过去的30天: 14,022

总计 339,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