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使用本指南更换 Apple Watch Series 2 中的Force Touch垫圈。本指南介绍了连接显示屏时的步骤。如果你希望断开显示屏或更换显示屏,请参阅本指南并在取下显示屏后更换Force Touch 垫圈。

  1. 准备iOpener,并加热显示屏以软化粘合剂,将其固定到位。
    • 准备iOpener,并加热显示屏以软化粘合剂,将其固定到位。

  2. 始终保持手指完全远离刀。 千万不要施加太大的压力,因为这可能会导致刀滑动并切割或损坏手表。 仅将刀片的细边插入间隙,然后朝您的方向倾斜刀片以加宽间隙,并将显示屏略微抬起。 将弯曲刀片的边缘放入显示器和外壳之间的薄间隙中。 从显示屏的短边开始,最靠近圆形圈。
    • 始终保持手指完全远离刀。 千万不要施加太大的压力,因为这可能会导致刀滑动并切割或损坏手表。

    • 仅将刀片的细边插入间隙,然后朝您的方向倾斜刀片以加宽间隙,并将显示屏略微抬起。

    • 将弯曲刀片的边缘放入显示器和外壳之间的薄间隙中。 从显示屏的短边开始,最靠近圆形圈。

    • 不要将刀插入1/16英寸(约2毫米)。

  3. 一旦使用刀片打开了小间隙,请移除刀片并将打开工具的较薄边缘插入间隙中。 在此插入翻译将开口工具推入间隙,用拇指作为支点,将显示屏再打开一点。
    • 一旦使用刀片打开了小间隙,请移除刀片并将打开工具的较薄边缘插入间隙中。

    • 在此插入翻译将开口工具推入间隙,用拇指作为支点,将显示屏再打开一点。

    • 现在不要试图完全分离显示屏。 Force Touch垫圈可能会粘在显示器或机身上,如果用力过猛,可能会被撕裂。

  4. 在显示屏下方插入一个开口拨片,小心地将Force Touch垫圈与显示屏分开。 确保您找对了位置。 如果在抬起显示屏时把Force Touch垫片分离了,或者您将垫圈层分开,则还需要更换Force Touch垫圈本身。 在显示屏周围滑动拨片以分离Force Touch垫圈和显示屏之间的粘合剂。
    • 在显示屏下方插入一个开口拨片,小心地将Force Touch垫圈与显示屏分开。

    • 确保您找对了位置。 如果在抬起显示屏时把Force Touch垫片分离了,或者您将垫圈层分开,则还需要更换Force Touch垫圈本身。

    • 在显示屏周围滑动拨片以分离Force Touch垫圈和显示屏之间的粘合剂。

    • 不要将开口拨片插入深度超过1/16英寸(~2 mm)。

  5. 为避免损坏显示屏电缆,请勿完全打开显示屏。 将显示屏打开约45°角,然后用镊子剥去显示屏和Force Touch垫圈之间的粘合剂。 将粘合剂穿过显示器电缆的周围和后面,使其完全脱落,然后向下按压垫圈以重新粘附到盒子上。
    • 为避免损坏显示屏电缆,请勿完全打开显示屏。

    • 将显示屏打开约45°角,然后用镊子剥去显示屏和Force Touch垫圈之间的粘合剂。

    • 将粘合剂穿过显示器电缆的周围和后面,使其完全脱落,然后向下按压垫圈以重新粘附到盒子上。

    • 如果Force Touch垫圈本身松动且不会向下弯曲,则应更换垫圈下方和垫圈与显示屏之间的粘合剂。

  6. 卸下固定电池连接器的金属罩子的螺丝钉。 用镊子取下罩子。
    • 卸下固定电池连接器的金属罩子的螺丝钉。

    • 用镊子取下罩子。

  7. 用撬棒一角竖直向上撬动电池连接器断开电池。 轻轻地让连接器向上弯,以防意外接触。
    • 用撬棒一角竖直向上撬动电池连接器断开电池。

    • 轻轻地让连接器向上弯,以防意外接触。

  8.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9. 使用撬棒的尖端通过从外边缘直接向上撬动力触摸垫圈来断开它。 你拔下的接口实际上通向主板。该接口下方的插座位于 Force Touch 垫圈本身上。
    • 使用撬棒的尖端通过从外边缘直接向上撬动力触摸垫圈来断开它。

    • 你拔下的接口实际上通向主板。该接口下方的插座位于 Force Touch 垫圈本身上。

  10. 抬起Force Touch 垫圈的接口板。 将撬棒的尖端推到垫圈下方以分离下面的胶水。 除了显示器电缆所在的边缘外,将胶水分别围绕手表的周边分开,以避免意外撕裂。
    • 抬起Force Touch 垫圈的接口板。

    • 将撬棒的尖端推到垫圈下方以分离下面的胶水。

    • 除了显示器电缆所在的边缘外,将胶水分别围绕手表的周边分开,以避免意外撕裂。

  11. 小心地将Force Touch垫圈拉到显示屏上方和周围。 翻转显示器几乎关闭,以便你可以安全地从剩余边缘剥离Force Touch垫圈。 取下Force Touch垫圈。
    • 小心地将Force Touch垫圈拉到显示屏上方和周围。

    • 翻转显示器几乎关闭,以便你可以安全地从剩余边缘剥离Force Touch垫圈。

    • 取下Force Touch垫圈。

  12. 在棉签上涂抹一点异丙醇(> 90%酒精)或使用清洁垫轻轻去除Force Touch垫圈上残留的任何粘合剂。 要取下显示屏电缆下方的粘合剂,请将显示屏几乎关闭,并在清洁时轻轻将其拉离边缘。
    • 在棉签上涂抹一点异丙醇(> 90%酒精)或使用清洁垫轻轻去除Force Touch垫圈上残留的任何粘合剂。

    • 要取下显示屏电缆下方的粘合剂,请将显示屏几乎关闭,并在清洁时轻轻将其拉离边缘。

  13. 翻转手表,使显示屏平放,同时略微抬起外壳。 小心地从显示器背面取下任何残留的粘合剂。
    • 翻转手表,使显示屏平放,同时略微抬起外壳。

    • 小心地从显示器背面取下任何残留的粘合剂。

  14. 使用一把镊子小心地从新的Force Touch垫圈底部取下保护膜。
    • 使用一把镊子小心地从新的Force Touch垫圈底部取下保护膜。

  15. 沿对角方向握住 Force Touch 垫圈,将其穿过显示屏。 稍微向前倾斜显示屏,以便将Force Touch垫圈与框架对齐。 从 Force Touch 垫圈连接器对面的角落开始,将垫圈放在框架上,然后向下按压。
    • 沿对角方向握住 Force Touch 垫圈,将其穿过显示屏。

    • 稍微向前倾斜显示屏,以便将Force Touch垫圈与框架对齐。

    • 从 Force Touch 垫圈连接器对面的角落开始,将垫圈放在框架上,然后向下按压。

  16. 使用撬棒将 Force Touch 垫圈的连接器板向下折叠到其凹槽中。 通过撬棒轻轻按下柔性电缆重新连接。
    • 使用撬棒将 Force Touch 垫圈的连接器板向下折叠到其凹槽中。

    • 通过撬棒轻轻按下柔性电缆重新连接。

  17.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电池连接器弯曲回原位。 轻轻按下以重新连接电池柔性电缆。按下以重新连接电池柔性电缆。
    •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电池连接器弯曲回原位。

    • 轻轻按下以重新连接电池柔性电缆。按下以重新连接电池柔性电缆。

  18. 使用镊子将覆盖电池接口的金属板放回原位。 安装Y型#000螺丝。
    • 使用镊子将覆盖电池接口的金属板放回原位。

    • 安装Y型#000螺丝。

    • 此时,你可能需要打开手表并检查一切是否正常,然后再将其关闭。

  19. 使用一把镊子轻轻取下 Force Touch 垫圈顶部的保护膜。
    • 使用一把镊子轻轻取下 Force Touch 垫圈顶部的保护膜。

  20. 对齐显示屏并将其牢牢按在粘合剂上。
    • 对齐显示屏并将其牢牢按在粘合剂上。

    • 为了进一步改善粘合剂的粘合程度,你可以使用iOpener预热显示器,然后再将其按下约一分钟。

终点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60%

开始翻译 ›

Tobias Isakeit

于2014年03月31日注册

67,927 信誉积分

创作了134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19 名成员

创作了11,532篇指南

Hola, Me presento como nuevo y NOVATO. Me llamo Jaime, y Yo creo que os mereceis un 10. La caña de España.

Jaime Villa - 回复

Hola Jaime! Bienvenido! Muchas gracias por tu comentario. Nos alegra que te guste nuestro sitio. Cualquier duda que tengas, no dudes en consultarme. Soy la moderadora y líder de la comunidad hispanohablante.

Mariana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5

过去的7天: 153

过去的30天: 788

总计 8,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