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如果不确定如何将定制切割的粘合剂粘贴到设备上,请按照本指南进行操作。粘合剂可以用于屏幕,后盖、电池等。在使用任何粘合剂之前,请通读整个指南。

如果设备的维修指南具有特定的粘合说明,则这些说明应位于本指南之前。

三星盖乐世 S 手机, 查阅本指南

iPhones, 查阅本指南

iPads, 查阅本指南

如果你使用 Tesa 粘合剂, 查阅本指南

  1. 查看预先切割的胶条,弄清楚它们的用途。
    • 查看预先切割的胶条,弄清楚它们的用途。

    • 以下是一些用于电话维修的常用胶粘剂,以及它们的外观:

    • 屏幕或封底胶—通常是设备的形状

    • 后盖支撑粘合剂——这些将与压在后盖上的组件的轮廓匹配

    • 电池粘合剂——通常是一个矩形边缘,大致呈手机电池的形状

    • 组件粘合剂——它们的轮廓将与它们设计用于各种组件(例如相机和指纹传感器)的轮廓相匹配

    • 你通常要最后涂抹屏幕或后盖粘合剂。确保事先给所有配件涂上粘合剂,如果可能,在密封设备之前测试维修情况。

  2. 为确保良好的粘合力,请彻底清洁粘合面。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结果值得你付出努力。 用手指、撬棒、塑料打开工具或镊子清除大块粘合剂。 如果要清洁显示屏面板或玻璃盖,请勿使用金属工具,因为这些工具可能会划伤表面。
    • 为确保良好的粘合力,请彻底清洁粘合面。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但结果值得你付出努力。

    • 用手指、撬棒、塑料打开工具或镊子清除大块粘合剂。

    • 如果要清洁显示屏面板或玻璃盖,请勿使用金属工具,因为这些工具可能会划伤表面。

    • 使用除胶剂或高浓度(> 90%)异丙醇去除金属表面上的残留物。用不起毛的布或咖啡过滤器朝一个方向擦拭,直到所有残留的粘合剂消失。

    • 虽然异丙醇通常可以安全地用于电子产品,但它们会溶解某些泡沫粘合剂。清洁时请小心容纳酒精,并在重新组装之前使其完全从设备中蒸发掉。

  3.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4. 通常,胶粘带的一面是彩色的,一面是非彩色的(纸或透明塑料)。带材的无色面应首先应用。 剥下任何衬板之前,先找到无色面应粘附的表面。 为了使粘贴操作更容易,你可以将条带对准手机上的预期位置,然后向下粘贴一条边以将条带固定到位。这将使你能够剥离衬板并露出胶粘剂而不会难以对齐。
    • 通常,胶粘带的一面是彩色的,一面是非彩色的(纸或透明塑料)。带材的无色面应首先应用。

    • 剥下任何衬板之前,先找到无色面应粘附的表面。

    • 为了使粘贴操作更容易,你可以将条带对准手机上的预期位置,然后向下粘贴一条边以将条带固定到位。这将使你能够剥离衬板并露出胶粘剂而不会难以对齐。

    • 一旦确定好胶条如何在表面上贴合,就将无色衬纸剥离。

    • 如果要使用后盖或丝网胶,则可能需要剥去胶条不必要的中间部分。

    • 从U形切口(如果有)开始,小心地剥离白(纸)层和黑(胶粘剂)层的中心部分。

    • 撕掉并丢弃剩余的纸衬,使下面的粘合剂露出来。

  5. 抓住裸露的条带,小心地将胶粘剂的长边对准后盖的边缘。 对准时要非常小心。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胶带未对齐,则不能剥离并重新粘贴。 将胶粘剂放在表面上,然后用手指将其牢固地按在表面上。
    • 抓住裸露的条带,小心地将胶粘剂的长边对准后盖的边缘。

    • 对准时要非常小心。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胶带未对齐,则不能剥离并重新粘贴。

    • 将胶粘剂放在表面上,然后用手指将其牢固地按在表面上。

    • 从胶粘带上剥离彩色衬纸,以露出剩余的胶粘面。

  6. 用力将另一表面紧贴暴露的粘合剂20-30秒。 如果要粘贴屏幕或封底,则将几本书堆放在顶部几小时,以帮助粘合。 注意在整个表面上均匀施加压力。请注意任何相机凸起,并避免仅对它们施加压力。
    • 用力将另一表面紧贴暴露的粘合剂20-30秒。

    • 如果要粘贴屏幕或封底,则将几本书堆放在顶部几小时,以帮助粘合。

    • 注意在整个表面上均匀施加压力。请注意任何相机凸起,并避免仅对它们施加压力。

结论

如果正确使用,胶粘剂应能长时间可靠地工作。

维修不能恢复设备的防水性能。注意不要设备远离各种液体。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83%

开始翻译 ›

Arthur Shi

于2018年01月03日注册

112,406 信誉积分

创作了339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19 名成员

创作了11,532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57

过去的7天: 376

过去的30天: 1,986

总计 1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