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许多更换配件没有定制切割粘合剂,但附带预切割粘合剂卡片,这个具有切割成双面粘合剂的各种有用形状。本指南介绍了一些最常见的设备维修的预切粘合卡片操作。

请遵循手机特定的维修指南和配件以获取更换说明。本指南仅适用于某些更换套装中包含的预切粘合卡片的。

  1. 首先从所有表面上清除所有旧的粘合剂、玻璃和任何其他碎屑。 你可以用镊子或手指将粘合剂拉出,用推拉动作将其卷到撬棒的尖端,或者用撬棒的扁平末端将其刮掉。 去除大部分粘合剂后,用撬棒的尖端刮擦,从狭小的空间中刮出少量粘合剂。
    • 首先从所有表面上清除所有旧的粘合剂、玻璃和任何其他碎屑。

    • 你可以用镊子或手指将粘合剂拉出,用推拉动作将其卷到撬棒的尖端,或者用撬棒的扁平末端将其刮掉。

    • 去除大部分粘合剂后,用撬棒的尖端刮擦,从狭小的空间中刮出少量粘合剂。

    • 在电池周围工作时,要特别小心,不要意外刺穿或弯曲电池。

  2. 使用带有少量异丙醇的无绒布(或咖啡过滤布)清洁粘合表面。使用小棉签清洁较小的表面和角落。 对于可能被溶剂损坏的精细表面,使用50/50的水和异丙醇混合物。不要使用任何有香味的清洁剂或任何可能留下残留物的东西。 为获得最佳效果,请向一个方向滑动清洁工具,而不是来回滑动。
    • 使用带有少量异丙醇的无绒布(或咖啡过滤布)清洁粘合表面。使用小棉签清洁较小的表面和角落。

    • 对于可能被溶剂损坏的精细表面,使用50/50的水和异丙醇混合物。不要使用任何有香味的清洁剂或任何可能留下残留物的东西。

    • 为获得最佳效果,请向一个方向滑动清洁工具,而不是来回滑动。

    • 这将有助于去除任何残留的粘合剂残留物并为新粘合剂准备表面。

    • 等待至少一分钟后,溶剂蒸发。

    • 接下来的四个步骤是预切粘合卡片的示例用例。评估哪些内容适用于你的维修,并从第七步继续进行应用和安装。

  3. 使用狭长的长方形胶带来固定狭窄的角落,比如显示屏边角。 使用多个长方形胶带粘附大型组件,如电池。
    • 使用狭长的长方形胶带来固定狭窄的角落,比如显示屏边角。

    • 使用多个长方形胶带粘附大型组件,如电池。

    浏览我们的商店
  5. 你可以使用卡片的薄粘性边框来固定小的矩形组件。 你可以使用卡片的薄粘性边框来固定小的矩形组件。 你可以使用卡片的薄粘性边框来固定小的矩形组件。
    • 你可以使用卡片的薄粘性边框来固定小的矩形组件。

  6. 使用的小长方形格子或未切割部分来切割小部件的奇怪形状。 对于小方形或长方形零件,请使用整个或两个长方形。 对于小方形或长方形零件,请使用整个或两个长方形。
    • 使用的小长方形格子或未切割部分来切割小部件的奇怪形状。

    • 对于小方形或长方形零件,请使用整个或两个长方形。

  7. 使用弧形切口固定圆形组件,将粘合剂放置在不应粘附的易碎组件周围(如NFC线圈)或固定圆角会造成撕裂。
    • 使用弧形切口固定圆形组件,将粘合剂放置在不应粘附的易碎组件周围(如NFC线圈)或固定圆角会造成撕裂。

  8. 在使用任何粘合剂之前,请确保你的更换配件是合适的,并且所有接口都可以连接而不会对其电缆施加太大的压力。之后,请打开设备电源并验证一切是否正常。如果一切正常,请关闭设备电源并继续。 如果任何内容无法按预期运行,请访问问题解答论坛以获取故障排除建议。 关闭设备后,请使用正确的粘合剂形状进行维修。
    • 在使用任何粘合剂之前,请确保你的更换配件是合适的,并且所有接口都可以连接而不会对其电缆施加太大的压力。之后,请打开设备电源并验证一切是否正常。如果一切正常,请关闭设备电源并继续。

    • 如果任何内容无法按预期运行,请访问问题解答论坛以获取故障排除建议。

    • 关闭设备后,请使用正确的粘合剂形状进行维修。

    • 避免在带状电缆或NFC或无线充电线圈等精致表面上涂抹粘合剂。

    • 在使用胶条时,请务必首先涂抹一端,然后用手指或撬棒的扁平端再铺平其余的条带,挤出任何气泡。

    • 使用一把镊子剥离粘合剂的背衬。

  9. 安装新零件前,注意正确定位。 对于电缆不灵活的配件(如某些电池),请在安装前连接电缆,并在安装过程中保持连接,以确保配件保持正确的定位。 对于电缆不灵活的配件(如某些电池),请在安装前连接电缆,并在安装过程中保持连接,以确保配件保持正确的定位。
    • 安装新零件前,注意正确定位。

    • 对于电缆不灵活的配件(如某些电池),请在安装前连接电缆,并在安装过程中保持连接,以确保配件保持正确的定位。

  10. 在整个粘合表面上施加均匀的压力至少30秒以加强粘合。 为了外部的配件(如显示器和盖板)有最大的粘合强度,你可以在手机表面压上重物一整夜。
    • 在整个粘合表面上施加均匀的压力至少30秒以加强粘合。

    • 为了外部的配件(如显示器和盖板)有最大的粘合强度,你可以在手机表面压上重物一整夜。

    • 将手机放在一堆书下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 只要确保书籍施加压力均匀。你可能需要使书籍平放。

结论

按照与你的设备和配件相关的指南完成维修。

将你的电子废料带到 R2 或 e-Stewards 认证的回收商.

维修出人意料地难住你了吗?请访问我们的 问题解答社区 来排除障碍。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Adam O'Camb

于2015年04月11日注册

47,459 信誉积分

创作了133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2 名成员

创作了7,925篇指南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9

过去的7天: 74

过去的30天: 332

总计 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