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Screen Vise Clamp Clamp是可调节的夹子,用于在手机、平板电脑屏幕或智能手表的周围,以在维修后放置替换的粘合剂。

按照这些基本说明正确使用夹具,而不损坏设备。

'''警告:请勿使用虎钳夹强行关闭膨胀装置。'

有关特定于您的设备和维修的详细说明,请参阅我们的维修指南

配件

没有特定配件。

  1. 为了使粘合剂正确粘合,你需要在设备周围施加均匀的压力。
    • 为了使粘合剂正确粘合,你需要在设备周围施加均匀的压力。

    • 请勿使用虎钳夹强行关闭鼓胀装置。

    • 开始进行此维修之前,建议你清洁设备,以免在虎钳夹爪和设备之间夹杂碎屑。

    • 打开屏幕虎钳,将其滑到设备的边缘,直到将其滑到最深为止。

  2. 如果你的设备有凸起的相机镜头,并且夹具可以直角放置在镜头中心上方,则只需为相机镜头那里使用一个夹具即可。 如果固定夹不能直角固定在镜头中心上方,请使用两个固定夹均匀地夹在相机镜头上。
    • 如果你的设备有凸起的相机镜头,并且夹具可以直角放置在镜头中心上方,则只需为相机镜头那里使用一个夹具即可。

    • 如果固定夹不能直角固定在镜头中心上方,请使用两个固定夹均匀地夹在相机镜头上。

  3. 对于手表,将夹子放在边缘附近,并确保钳口在显示器上平放而不成一定角度。 对于手表,将夹子放在边缘附近,并确保钳口在显示器上平放而不成一定角度。
    • 对于手表,将夹子放在边缘附近,并确保钳口在显示器上平放而不成一定角度。

  4. 过度拧紧可能会损坏设备的屏幕或后盖。 顺时针旋转虎钳夹旋钮,将上夹部分降低到屏幕上。
    • 过度拧紧可能会损坏设备的屏幕或后盖。

    • 顺时针旋转虎钳夹旋钮,将上夹部分降低到屏幕上。

    • 旋转旋钮,直到钳口与屏幕轻轻接触,然后将其拧紧一半。

    • 夹具还不是很紧。

  5. 对其余五个虎钳进行重复上述步骤:在四个角中的每个角上一个,在每个长边的中间一个。 对于较大的平板电脑,可能需要六个以上的虎钳,以确保粘合剂在整个周边均匀粘结。 使用吹风机或热风枪,均匀加热设备周围的边缘,直到边缘变得有点热到无法触摸为止。热量将帮助粘合剂形成更完整的粘合。
    • 对其余五个虎钳进行重复上述步骤:在四个角中的每个角上一个,在每个长边的中间一个。

    • 对于较大的平板电脑,可能需要六个以上的虎钳,以确保粘合剂在整个周边均匀粘结。

    • 使用吹风机或热风枪,均匀加热设备周围的边缘,直到边缘变得有点热到无法触摸为止。热量将帮助粘合剂形成更完整的粘合。

    • 请勿使设备过热,否则可能导致电池着火或损坏其他热敏组件,例如显示屏。

    • 当设备仍然很热时,将所有六个虎钳夹向下拧一整圈。

    • 不要再拧紧任何东西,以免损坏设备。

    • 将虎钳夹放在适当的位置约三十分钟。

终点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Carsten Frauenheim

于2020年03月10日注册

45,342 信誉积分

创作了256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36 名成员

创作了15,992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7

过去的7天: 68

过去的30天: 268

总计 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