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根据本指南的操作来更换Switch的风扇。

重新安装风扇前,确保文中提及的风扇上的扣环正确安装好。

  1. 开始维修之前,请确保设备已完全关闭电源。 按住Joy Con控制器背面的圆形小按钮。 按住该按钮的同时,向上滑动控制器。
    • 开始维修之前,请确保设备已完全关闭电源。

    • 按住Joy Con控制器背面的圆形小按钮。

    • 按住该按钮的同时,向上滑动控制器。

  2. 向上划出手柄直到完全取下它 同理于另一只手柄 同理于另一只手柄
    • 向上划出手柄直到完全取下它

    • 同理于另一只手柄

  3. 在后盖,使用Y00螺丝刀拧下4颗长度为6.3毫米的螺丝
    • 在后盖,使用Y00螺丝刀拧下4颗长度为6.3毫米的螺丝

    • 在整个维修过程中,你需要记下每个螺丝的位置, 以确保正确重组你的游戏机

  4. 使用JIS000螺丝刀取下如下固定后面板的螺丝 一颗在顶部边缘的长度为2.5毫米的螺丝
    • 使用JIS000螺丝刀取下如下固定后面板的螺丝

    • 一颗在顶部边缘的长度为2.5毫米的螺丝

    • 两颗在底部边缘的长度为2.5毫米的螺丝

  5. 在设备两边,使用JIS000螺丝刀拧下2颗长度为3.8毫米的中心螺丝(一面一颗) 在设备两边,使用JIS000螺丝刀拧下2颗长度为3.8毫米的中心螺丝(一面一颗)
    • 在设备两边,使用JIS000螺丝刀拧下2颗长度为3.8毫米的中心螺丝(一面一颗)

  6. 用手指提起设备背部用来支撑设备的支架 在开始下一步之前,取出微型SD卡,如果卡槽里有卡的话。
    • 用手指提起设备背部用来支撑设备的支架

    • 在开始下一步之前,取出微型SD卡,如果卡槽里有卡的话。

  7. 从支架上,使用JIS000螺丝刀拧下一颗长度为1.6毫米的螺丝
    • 从支架上,使用JIS000螺丝刀拧下一颗长度为1.6毫米的螺丝

  8. 从设备底部提起后盖并取下 从设备底部提起后盖并取下 从设备底部提起后盖并取下
    • 从设备底部提起后盖并取下

  9. 移除Micro SD卡槽上的1颗3.1 mm十字形飞利浦螺丝。
    • 移除Micro SD卡槽上的1颗3.1 mm十字形飞利浦螺丝。

  10. 用手或镊子,缓慢地垂直提起micro SD卡槽所在的子板,使其从主机上脱离,然后断开连接并移除它。 在重新组装时,对齐子板并轻轻地按压接口上的海绵垫,直到接头发出咔哒声为止。
    • 用手或镊子,缓慢地垂直提起micro SD卡槽所在的子板,使其从主机上脱离,然后断开连接并移除它。

    • 在重新组装时,对齐子板并轻轻地按压接口上的海绵垫,直到接头发出咔哒声为止。

  11. 使用飞利浦000螺丝刀,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mm的十字形螺丝
    • 使用飞利浦000螺丝刀,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mm的十字形螺丝

  12. 用手指或镊子,在顶部风扇出风口撕掉缓冲泡棉 用手指或镊子,在顶部风扇出风口撕掉缓冲泡棉
    • 用手指或镊子,在顶部风扇出风口撕掉缓冲泡棉

  13. 在设备的侧面,用塑料撬棍撬起屏蔽罩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 在设备的侧面,用塑料撬棍撬起屏蔽罩

    •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14. 在将撬棒的底端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在将撬棒的底端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 在将撬棒的底端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15. 使用JIS 000螺丝起子卸下将散热器固定到主板的三颗3毫米螺丝。
    • 使用JIS 000螺丝起子卸下将散热器固定到主板的三颗3毫米螺丝。

  16. 用撬棒或手指的平端小心地剥去轻轻粘在风扇上的泡沫。 只需将泡沫剥皮足够,以清除风扇。
    • 用撬棒或手指的平端小心地剥去轻轻粘在风扇上的泡沫。

    • 只需将泡沫剥皮足够,以清除风扇。

  17. 用撬棒或手指将散热器提起并从主板上卸下,以将其卸下。 你可能会感到有些抵触。这是正常现象,因为散热器会通过导热胶与CPU轻微粘合。 使用高浓度(90%或更高)的异丙醇和超细纤维布清除散热器和CPU上的旧导热膏。重新组装前,请在CPU上涂抹新的导热膏。
    • 用撬棒或手指将散热器提起并从主板上卸下,以将其卸下。

    • 你可能会感到有些抵触。这是正常现象,因为散热器会通过导热胶与CPU轻微粘合。

    • 使用高浓度(90%或更高)的异丙醇和超细纤维布清除散热器和CPU上的旧导热膏。重新组装前,请在CPU上涂抹新的导热膏。

  18. 移除风扇上的2颗4.8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风扇上的2颗4.8mm的十字形#000螺丝。

  19.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风扇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风扇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风扇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20. 抬起风扇的左侧从凹槽处抬起,将风扇朝向自己转动15°角。 朝向自己拉动风扇将扣环分离。 朝向自己拉动风扇将扣环分离。
    • 抬起风扇的左侧从凹槽处抬起,将风扇朝向自己转动15°角。

    • 朝向自己拉动风扇将扣环分离。

结论

若要重新组装设备,请倒序按照本指南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20%

Kevin Fu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Blake Klein

于2017年01月29日注册

58,009 信誉积分

创作了59篇指南

If your joycons are not charging, it could be the fans fault as they seem to share a 1.8v and or 5v rail, I had both joycons refusing to charge, and the fan was not working, so by replacing the fan, it had them charging properly again.

Corbin - 回复

oh? i was wondering why my joycons died and never turned on. i though the hot switch short circuited them. the same thing happened to mine. The fan died as well as my joycons. very useful mate. thanks for the info!

Robby Ninte -

I changed the fan and it still don’t charge my Joycon. What should I do?

baron154 -

I’ve recently found a video that shows what can be wrong with Switch with the same issue, but working f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QC3ipu... . In the comments people confirmed several times that it helps.

Andrey -

If I'm just replacing the fan, do I need to clean off/reapply any thermal paste?

Postponderance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72

过去的7天: 1,209

过去的30天: 5,353

总计 79,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