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根据本指南的操作来更换Switch的主板。

  1. 开始维修之前,请确保设备已完全关闭电源。 按住Joy Con控制器背面的圆形小按钮。 按住该按钮的同时,向上滑动控制器。
    • 开始维修之前,请确保设备已完全关闭电源。

    • 按住Joy Con控制器背面的圆形小按钮。

    • 按住该按钮的同时,向上滑动控制器。

  2. 向上划出手柄直到完全取下它 同理于另一只手柄 同理于另一只手柄
    • 向上划出手柄直到完全取下它

    • 同理于另一只手柄

  3. 在后盖,使用Y00螺丝刀拧下4颗长度为6.3毫米的螺丝
    • 在后盖,使用Y00螺丝刀拧下4颗长度为6.3毫米的螺丝

    • 在整个维修过程中,你需要记下每个螺丝的位置, 以确保正确重组你的游戏机

  4. 使用JIS000螺丝刀取下如下固定后面板的螺丝 一颗在顶部边缘的长度为2.5毫米的螺丝
    • 使用JIS000螺丝刀取下如下固定后面板的螺丝

    • 一颗在顶部边缘的长度为2.5毫米的螺丝

    • 两颗在底部边缘的长度为2.5毫米的螺丝

  5. 在设备两边,使用JIS000螺丝刀拧下2颗长度为3.8毫米的中心螺丝(一面一颗) 在设备两边,使用JIS000螺丝刀拧下2颗长度为3.8毫米的中心螺丝(一面一颗)
    • 在设备两边,使用JIS000螺丝刀拧下2颗长度为3.8毫米的中心螺丝(一面一颗)

  6. 用手指提起设备背部用来支撑设备的支架 在开始下一步之前,取出微型SD卡,如果卡槽里有卡的话。
    • 用手指提起设备背部用来支撑设备的支架

    • 在开始下一步之前,取出微型SD卡,如果卡槽里有卡的话。

  7. 从支架上,使用JIS000螺丝刀拧下一颗长度为1.6毫米的螺丝
    • 从支架上,使用JIS000螺丝刀拧下一颗长度为1.6毫米的螺丝

  8. 从设备底部提起后盖并取下 从设备底部提起后盖并取下 从设备底部提起后盖并取下
    • 从设备底部提起后盖并取下

  9. 使用飞利浦000螺丝刀,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mm的十字形螺丝
    • 使用飞利浦000螺丝刀,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mm的十字形螺丝

  10. 用手指或镊子,在顶部风扇出风口撕掉缓冲泡棉 用手指或镊子,在顶部风扇出风口撕掉缓冲泡棉
    • 用手指或镊子,在顶部风扇出风口撕掉缓冲泡棉

  11. 在设备的侧面,用塑料撬棍撬起屏蔽罩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 在设备的侧面,用塑料撬棍撬起屏蔽罩

    •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12. 在将撬棒的底端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在将撬棒的底端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 在将撬棒的底端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13. 使用JIS 000螺丝起子卸下将散热器固定到主板的三颗3毫米螺丝。
    • 使用JIS 000螺丝起子卸下将散热器固定到主板的三颗3毫米螺丝。

  14. 用撬棒或手指的平端小心地剥去轻轻粘在风扇上的泡沫。 只需将泡沫剥皮足够,以清除风扇。
    • 用撬棒或手指的平端小心地剥去轻轻粘在风扇上的泡沫。

    • 只需将泡沫剥皮足够,以清除风扇。

  15. 用撬棒或手指将散热器提起并从主板上卸下,以将其卸下。 你可能会感到有些抵触。这是正常现象,因为散热器会通过导热胶与CPU轻微粘合。 使用高浓度(90%或更高)的异丙醇和超细纤维布清除散热器和CPU上的旧导热膏。重新组装前,请在CPU上涂抹新的导热膏。
    • 用撬棒或手指将散热器提起并从主板上卸下,以将其卸下。

    • 你可能会感到有些抵触。这是正常现象,因为散热器会通过导热胶与CPU轻微粘合。

    • 使用高浓度(90%或更高)的异丙醇和超细纤维布清除散热器和CPU上的旧导热膏。重新组装前,请在CPU上涂抹新的导热膏。

  16. 使用打开工具或指甲将数字转换器电缆的ZIF连接器上的小夹扣锁定翻盖向上翻转。 使用打开工具或指甲将数字转换器电缆的ZIF连接器上的小夹扣锁定翻盖向上翻转。
    • 使用打开工具或指甲将数字转换器电缆的ZIF连接器上的小夹扣锁定翻盖向上翻转。

  17. 用镊子缓缓将游戏卡读卡器的排线从插座上移除。 用镊子缓缓将游戏卡读卡器的排线从插座上移除。
    • 用镊子缓缓将游戏卡读卡器的排线从插座上移除。

  18. 用撬棒的尖端笔直向上撬起耳机插孔和游戏卡读取器连接器,以将其与主板断开连接。 用撬棒的尖端笔直向上撬起耳机插孔和游戏卡读取器连接器,以将其与主板断开连接。
    • 用撬棒的尖端笔直向上撬起耳机插孔和游戏卡读取器连接器,以将其与主板断开连接。

  19. 使用JIS 000螺丝起子卸下将耳机插孔和游戏卡读取器板固定至设备的三颗3.1毫米螺丝。
    • 使用JIS 000螺丝起子卸下将耳机插孔和游戏卡读取器板固定至设备的三颗3.1毫米螺丝。

  20. 用镊子或手指卸下耳机插孔支架。 用镊子或手指卸下耳机插孔支架。
    • 用镊子或手指卸下耳机插孔支架。

  21. 用镊子或手指卸下耳机插孔和游戏卡读取器板。 用镊子或手指卸下耳机插孔和游戏卡读取器板。
    • 用镊子或手指卸下耳机插孔和游戏卡读取器板。

  22. 将右侧扬声器的排线与主板断开连接。 将右侧扬声器的排线与主板断开连接。
    • 将右侧扬声器的排线与主板断开连接。

  23. 将左侧扬声器的排线与主板断开连接。 将左侧扬声器的排线与主板断开连接。
    • 将左侧扬声器的排线与主板断开连接。

  24.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屏幕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屏幕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屏幕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25.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动排线底部使其从主板上的连接口滑出。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动排线底部使其从主板上的连接口滑出。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动排线底部使其从主板上的连接口滑出。

  26.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电源/音量键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电源/音量键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电源/音量键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27.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风扇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风扇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风扇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28. 使用撬棒的平端将白色的同轴线从主板上的连接口撬离。 使用撬棒的平端将白色的同轴线从主板上的连接口撬离。
    • 使用撬棒的平端将白色的同轴线从主板上的连接口撬离。

  29. 使用撬棒的平端将黑色的同轴线从主板上的连接口撬离。 使用撬棒的平端将黑色的同轴线从主板上的连接口撬离。
    • 使用撬棒的平端将黑色的同轴线从主板上的连接口撬离。

  30.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右侧手柄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右侧手柄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右侧手柄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31.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该处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该处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该处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32.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左侧手柄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左侧手柄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左侧手柄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33. 移除主板上的4颗2.5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主板上的4颗2.5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USB-C端口上的2颗3.14mm的十字形#000螺丝。

  34. 断开前面提到的所有排线与主板的连接,轻轻地抬起并晃动主板,将其移除。
    • 断开前面提到的所有排线与主板的连接,轻轻地抬起并晃动主板,将其移除。

结论

若要重新组装设备,请倒序按照本指南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8%

Kevin Fu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Blake Klein

于2017年01月29日注册

58,085 信誉积分

创作了59篇指南

Great guide! Thank you. Just one problem: Where the !&&* can I buy a replacement?

Rob - 回复

You can buy one on the ifixit parts store or you can find a used one on eBay.

HeyJacksonY -

What’s the name of the grey compound you insert on the cooper section on the motherboard? I’ve been wondering what that stuff is.

Steven Peck - 回复

That is thermal compound or commonly known as thermal paste. It improves performance of parts by bridging the gaps between the CPU and heat pipes.

HeyJacksonY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05

过去的7天: 699

过去的30天: 2,853

总计 50,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