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本教程将指导你用一块新电池可以让你的 iPhone 6s Plus 重获新生。如果你的电池已经鼓包,请 按照本指南处理

本指南将指导你拆卸前面板总成以防止屏幕排线受损。若你认为你可以做到在剥离电池时小心地拿着屏幕的话,请跳过屏幕拆除步骤。

为了达到最佳性能,在完成本指南后, 请校正 您新安装的电池: 充电至100%后继续充电至少2小时. 然后正常使用您的iPhone直至低电量自动关机. 最后,一次性将电量充至 100%。

你也可以参考该指南以 更换电池支架

视频概述

  1. 在开始拆卸之前关闭你的手机。
    • 在开始拆卸之前关闭你的手机。

    • 拧出Lightning接口两侧的2颗3.4 mm 五角(梅花形)螺丝。

  2. 6s Plus屏幕四个边缘周围有黏胶固定, 若你选择要更换黏胶的话, 在你拆解之前, 最好是先准备好新的黏胶。若你本身不想更换新黏胶也行, 因为在功能上, 跟使用原有的黏胶没有太大差别 。
    • 6s Plus屏幕四个边缘周围有黏胶固定, 若你选择要更换黏胶的话, 在你拆解之前, 最好是先准备好新的黏胶。若你本身不想更换新黏胶也行, 因为在功能上, 跟使用原有的黏胶没有太大差别 。

    • 将吸盘置于屏幕左下角, 进行拆解。

  3. 使用巧劲拉动吸盘, 直到屏幕与后盖中间出现缝隙为止。 注意, 若拉太大力会造成屏幕损坏。只要打开到让显示屏与后盖有个小缝隙即可。
    • 使用巧劲拉动吸盘, 直到屏幕与后盖中间出现缝隙为止。

  4. 在屏幕下有个槽口, 位置正好在耳机插槽上方。这里是撬开的最佳位置。 当吸盘还吸附着屏幕的同时,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当吸盘还吸附着屏幕的同时,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 当吸盘还吸附着屏幕的同时,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6. 将吸盘往上拉的同时,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吸盘往上拉的同时,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吸盘往上拉的同时,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 将吸盘往上拉的同时,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7.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前面板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前面板与背盖间的缝隙。
    •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前面板与背盖间的缝隙。

  8.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右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撬棒缓慢地沿着底部边缘移到右边。
    •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右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 将撬棒缓慢地沿着底部边缘移到右边。

  9. 当你用吸盘将屏幕小心地掀开时,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将后盖撑住。 請勿將屏幕完全掀开, 因为屏幕上还有排线连接, 如果掀开角度过大, 可能造成排线损坏。
    • 当你用吸盘将屏幕小心地掀开时,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将后盖撑住。

    • 請勿將屏幕完全掀开, 因为屏幕上还有排线连接, 如果掀开角度过大, 可能造成排线损坏。

  10.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 使用巧劲将吸盘往上拉, 将屏幕与机身分离。

  12. 以屏幕顶端为支点,将屏幕缓缓地向上掀起。 将屏幕掀至约90º竖起, 并且在你操作的时候找个东西支撑着它。 請勿將屏幕掀开超过90º, 因为屏幕上还有3条排线连接, 如果掀开角度过大, 可能造成排线损坏。
    • 以屏幕顶端为支点,将屏幕缓缓地向上掀起。

    • 1颗2.9 mm螺丝

    • 1颗2.3 mm螺丝

  14. 取下电池连结固定板。 取下电池连结固定板。
    • 取下电池连结固定板。

  15.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连结座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连结座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连结座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连结座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16.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17. 卸下图上的5颗Phillips螺丝。
    • 卸下图上的5颗Phillips螺丝。

    • 3颗1.3mm 螺丝

    • 1颗1.6mm 螺丝

    • 1颗3.0mm 螺丝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 请特别注意3.0mm 螺丝必须是拧在右上角的位置。如果放错地方, 可能会造成主板的损坏。

  18. 从主板上取下屏幕排线固定板 从主板上取下屏幕排线固定板
    • 从主板上取下屏幕排线固定板

  19. 请特别注意此步骤, 只需断开排线与接口即可, 千万不要连主机板的接口也一同撬开。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断开前摄像头排线与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 请特别注意此步骤, 只需断开排线与接口即可, 千万不要连主机板的接口也一同撬开。

    •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断开前摄像头排线与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0. 使用塑料工具, 断开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重新组装传感器排线时, 请注意不要按压传感器中间的地方。正确应该是先按压一边, 之后再按压另一边, 因为若按压中间的地方, 可能会使零件变形, 造成传感器损坏。
    • 使用塑料工具, 断开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1. 使用塑料Opening 工具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使用塑料Opening 工具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 使用塑料Opening 工具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2. 至此,屏幕可以彻底与机身分离了。 在重新组装的过程中, 若你有准备新的胶条, 请先将旧的胶条清除干净, 再将新的胶条黏贴上去。
    • 至此,屏幕可以彻底与机身分离了。

    • 在重新组装的过程中, 若你有准备新的胶条, 请先将旧的胶条清除干净, 再将新的胶条黏贴上去。

  23. 使用镊子揭开电池底部的两个贴纸。 使用镊子揭开电池底部的两个贴纸。 使用镊子揭开电池底部的两个贴纸。
    • 使用镊子揭开电池底部的两个贴纸。

  24. 捏住胶带的边缘, 轻缓地向屏幕底部用力拉出。
    • 捏住胶带的边缘, 轻缓地向屏幕底部用力拉出。

    • 在撕的过程, 记得保持胶带平整, 不要让胶带起皱。起皱后的胶带会黏在一起, 或造成在拉扯中造成断裂。

  25. 捏住胶带的边缘, 轻缓地向屏幕底部用力拉出。 不要朝电池方向反折用力,或者压到手机底部的元器件, 否则你可能会把拉胶弄断。 撕的过程, 保持力道稳定, 直到胶带从电池和后盖完全拔出。若你想顺利的完成, 最佳的撕胶角度为60º 或比60º 更小皆可。
    • 捏住胶带的边缘, 轻缓地向屏幕底部用力拉出。

    • 不要朝电池方向反折用力,或者压到手机底部的元器件, 否则你可能会把拉胶弄断。

    • 撕的过程, 保持力道稳定, 直到胶带从电池和后盖完全拔出。若你想顺利的完成, 最佳的撕胶角度为60º 或比60º 更小皆可。

    • 胶带在撕的过程中, 会造成胶带的长度比原先的还长好几倍, 但没关系, 就请继续拉扯, 必要的时候, 可从靠近电池附近的地方开始撕。

    • 在你撕掉胶带的同时, 请用手将电池固定住, 不然在你撕完胶带后, 电池可能会连同胶带一同被甩出。

  26. 假若你已经成功将胶带撕掉, 请直接到下个步骤。不然你就必须从后盖来撬开你的电池。 你需要准备一个iOpener, 使用iOpener从机后盖加热电池对应的区域。或者你也可以选择适用加热枪或吹风机做为加热的作用。
    • 假若你已经成功将胶带撕掉, 请直接到下个步骤。不然你就必须从后盖来撬开你的电池。

    • 你需要准备一个iOpener, 使用iOpener从机后盖加热电池对应的区域。或者你也可以选择适用加热枪或吹风机做为加热的作用。

    • 一分钟后, 将手机转为正面, 并插入塑胶卡, 以分离电池后面的粘合剂。

    • 注意, 不要从电池右边插入塑胶卡, 当你撬开的同时, 可能会造成主板损坏。另外, 避免电池被弯折。弯折电池可能会导致电池损坏并发生危险的化学反应。

    • 不要撬开逻辑板,否则可能会损坏手机。

    • 请保持卡片尽可能的平坦,以避免电池弯曲,这可能会损坏电池,并导致其释放危险的化学物质或着火。 不要使用任何锋利的工具撬起电池。

    • 或者,可以使用一块牙线将电池与后壳分离。或者使用 一个更强大的牙线替代品吉他弦,例如来自12弦组的0.009 E弦。

    • 将已经在电池一角撬开的位置下方放置牙,将两端拉在一起,将其包裹在折叠的布上,然后均匀的拉。

  27. 从手机中取出电池。
    • 从手机中取出电池。

    • 如果你的更换电池上有一层塑料纸,请在安装之前移除。

    • 安装新电池时, 可参考此指南来更换电池胶带。

    • 在组装好手机之后执行一次重新开机。这可以很简单地避免诸多可能的问题。

结论

将新的更换配件与原始配件进行比较 —— 在​​安装之前,你可能需要转移剩余配件或从新配件上移除粘合剂背衬。

如要组装的话, 请按逆序操作一下步骤。

将你的电子废料带到R2 或 e-Stewards 认证的回收商

维修不像计划中一样进行?查阅问题解答论坛来排查错误。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Evan Noronha

于2015年02月05日注册

163,871 信誉积分

创作了176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4 名成员

创作了8,413篇指南

Most common on IPhone 6s/6 repair jobs is this battery replacement. Great tutorial!

Raymond Amansec - 回复

so few comments on this one?!

has any/many done this without the adhesive strips.. and was it ok?

sarah - 回复

If you mean the battery adhesive strips, sure—you can put a piece of double-sided tape down the back of the battery, and it probably won't move anywhere. There's not much room for the battery to move anyway. Use the adhesive strips if you want to do it right—but, if you're in a bind and you just need the phone working, you can skip the strips. And you can always open the phone back up and add the adhesive strips later.

If you mean the adhesive gasket around the display, the answer is pretty much the same—It's better to have it, but it doesn't hurt anything to put the phone back together without it.

Jeff Suovanen -

by far the easiest repair I've done. only 3 screws! really dont think the cables need to be disconneted. i just used a shoe lace to gently hold up the screen. sticky strips came out fine. happy. thanks.

sarah - 回复

Where can one buy the adhesive gasket for the case

Sandeep singh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33

过去的7天: 1,008

过去的30天: 4,753

总计 243,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