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此指南会教导你如何更换变形或是受损的后盖, 或是其他外观所造成的问题。由于后盖上覆盖许多零组件, 因此, 若要更换后盖, 就必须将上面的零组件全部拆卸下来。

若要更换上面的零组件, 你也可以参考以下的维修指南,

  • IFC Bracket
  • Loudspeaker Mount
  • Microphone Mount
  • Front Panel Clips
  1. 在开始拆卸之前关闭你的手机。
    • 在开始拆卸之前关闭你的手机。

    • 拧出Lightning接口两侧的2颗3.4 mm 五角(梅花形)螺丝。

  2. 6s Plus屏幕四个边缘周围有黏胶固定, 若你选择要更换黏胶的话, 在你拆解之前, 最好是先准备好新的黏胶。若你本身不想更换新黏胶也行, 因为在功能上, 跟使用原有的黏胶没有太大差别 。
    • 6s Plus屏幕四个边缘周围有黏胶固定, 若你选择要更换黏胶的话, 在你拆解之前, 最好是先准备好新的黏胶。若你本身不想更换新黏胶也行, 因为在功能上, 跟使用原有的黏胶没有太大差别 。

    • 将吸盘置于屏幕左下角, 进行拆解。

  3. 使用巧劲拉动吸盘, 直到屏幕与后盖中间出现缝隙为止。 注意, 若拉太大力会造成屏幕损坏。只要打开到让显示屏与后盖有个小缝隙即可。
    • 使用巧劲拉动吸盘, 直到屏幕与后盖中间出现缝隙为止。

  4. 在屏幕下有个槽口, 位置正好在耳机插槽上方。这里是撬开的最佳位置。 当吸盘还吸附着屏幕的同时,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当吸盘还吸附着屏幕的同时,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 当吸盘还吸附着屏幕的同时,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6. 将吸盘往上拉的同时,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吸盘往上拉的同时,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吸盘往上拉的同时,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 将吸盘往上拉的同时,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7.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前面板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前面板与背盖间的缝隙。
    •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前面板与背盖间的缝隙。

  8.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右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撬棒缓慢地沿着底部边缘移到右边。
    •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右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 将撬棒缓慢地沿着底部边缘移到右边。

  9. 当你用吸盘将屏幕小心地掀开时,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将后盖撑住。 請勿將屏幕完全掀开, 因为屏幕上还有排线连接, 如果掀开角度过大, 可能造成排线损坏。
    • 当你用吸盘将屏幕小心地掀开时,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将后盖撑住。

    • 請勿將屏幕完全掀开, 因为屏幕上还有排线连接, 如果掀开角度过大, 可能造成排线损坏。

    • 使用巧劲将吸盘往上拉, 将屏幕与机身分离。

  11. 以屏幕顶端为支点,将屏幕缓缓地向上掀起。 将屏幕掀至约90º竖起, 并且在你操作的时候找个东西支撑着它。 請勿將屏幕掀开超过90º, 因为屏幕上还有3条排线连接, 如果掀开角度过大, 可能造成排线损坏。
    • 以屏幕顶端为支点,将屏幕缓缓地向上掀起。

    • 1颗2.9 mm螺丝

    • 1颗2.3 mm螺丝

  13. 取下电池连结固定板。 取下电池连结固定板。
    • 取下电池连结固定板。

  14.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连结座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连结座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连结座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连结座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15.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 使用撬棒将电池连结座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16. 卸下图上的5颗Phillips螺丝。
    • 卸下图上的5颗Phillips螺丝。

    • 3颗1.3mm 螺丝

    • 1颗1.6mm 螺丝

    • 1颗3.0mm 螺丝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 请特别注意3.0mm 螺丝必须是拧在右上角的位置。如果放错地方, 可能会造成主板的损坏。

  17. 从主板上取下屏幕排线固定板 从主板上取下屏幕排线固定板
    • 从主板上取下屏幕排线固定板

  18. 请特别注意此步骤, 只需断开排线与接口即可, 千万不要连主机板的接口也一同撬开。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断开前摄像头排线与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 请特别注意此步骤, 只需断开排线与接口即可, 千万不要连主机板的接口也一同撬开。

    • 使用塑料Opening工具断开前摄像头排线与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19. 使用塑料工具, 断开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重新组装传感器排线时, 请注意不要按压传感器中间的地方。正确应该是先按压一边, 之后再按压另一边, 因为若按压中间的地方, 可能会使零件变形, 造成传感器损坏。
    • 使用塑料工具, 断开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0. 使用塑料Opening 工具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使用塑料Opening 工具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 使用塑料Opening 工具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1. 至此,屏幕可以彻底与机身分离了。 在重新组装的过程中, 若你有准备新的胶条, 请先将旧的胶条清除干净, 再将新的胶条黏贴上去。
    • 至此,屏幕可以彻底与机身分离了。

    • 在重新组装的过程中, 若你有准备新的胶条, 请先将旧的胶条清除干净, 再将新的胶条黏贴上去。

  22. 将黏在iSight摄像头固定板上的胶条清除干净。 将黏在iSight摄像头固定板上的胶条清除干净。 将黏在iSight摄像头固定板上的胶条清除干净。
    • 将黏在iSight摄像头固定板上的胶条清除干净。

  23. 从iSight摄像头固定座卸下2颗Phillips螺丝。
    • 从iSight摄像头固定座卸下2颗Phillips螺丝。

    • 1颗1.9mm螺丝

    • 1颗2.4mm螺丝

  24. 卸下摄像头固定座。 卸下摄像头固定座。
    • 卸下摄像头固定座。

  25. 将摄像头连接座与主板分离。 请注意此步骤, 在作业过程中, 只需要将连接座分离即可, 不包含主板的接口。
    • 将摄像头连接座与主板分离。

    • 请注意此步骤, 在作业过程中, 只需要将连接座分离即可, 不包含主板的接口。

  26. 将撬棒平头那端插入摄像头与后盖之间 轻轻地撬开摄像头。
    • 将撬棒平头那端插入摄像头与后盖之间

    • 轻轻地撬开摄像头。

  27. 卸下摄像头。 卸下摄像头。
    • 卸下摄像头。

  28. 使用SIM卡取卡针或是回纹针插入SIM卡退卡孔中。 用力的向里面按压, 使卡托弹出。
    • 使用SIM卡取卡针或是回纹针插入SIM卡退卡孔中。

    • 用力的向里面按压, 使卡托弹出。

  29. 从iPhone卸下SIM卡托。
    • 从iPhone卸下SIM卡托。

    • 当你要将SIM卡装回时, 请注意卡托与SIM卡方向。

  30. 移除1颗固定NFC 固定板的1.4mm Phillips螺丝。
    • 移除1颗固定NFC 固定板的1.4mm Phillips螺丝。

  31. 卸下NFC固定板。 卸下NFC固定板。
    • 卸下NFC固定板。

  32. 移除2颗固定音量控制排线固定板的Phillips螺丝。
    • 移除2颗固定音量控制排线固定板的Phillips螺丝。

  33. 卸下音量控制固定板。 卸下音量控制固定板。
    • 卸下音量控制固定板。

  34. 使用撬棒的平头断开音量控制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的平头断开音量控制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 使用撬棒的平头断开音量控制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35.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天线排线与主板撬开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天线排线与主板撬开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天线排线与主板撬开分离。

  36.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Wi-Fi天线排线与主板撬开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Wi-Fi天线排线与主板撬开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Wi-Fi天线排线与主板撬开分离。

  37.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电源键排线与主板撬开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电源键排线与主板撬开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电源键排线与主板撬开分离。

  38.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Lightning接口与连结天线的排线从主板撬开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Lightning接口与连结天线的排线从主板撬开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Lightning接口与连结天线的排线从主板撬开分离。

  39. 此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Lightning 接口排线与主板分离。 此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Lightning 接口排线与主板分离。
    • 此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Lightning 接口排线与主板分离。

  40. 将位于主板右边的天线排线, 从兩個夹子中夹起。 将位于主板右边的天线排线, 从兩個夹子中夹起。 将位于主板右边的天线排线, 从兩個夹子中夹起。
    • 将位于主板右边的天线排线, 从兩個夹子中夹起。

  41. 卸下图中的3颗Phillips螺丝。 1颗1.3mm Phillips 螺丝
    • 卸下图中的3颗Phillips螺丝。

    • 1颗1.3mm Phillips 螺丝

    • 1颗2.6mm Phillips 螺丝

    • 1颗2.2mm 隔离螺丝

    • 最好使用 standoff screwdriver 或者 standoff driver bit来移除螺丝,小型一字螺丝刀也可以完成这项任务,但是要特别小心,以免滑动造成周围部件的损坏

    • 简单来说,小型平头螺丝刀可以完成这项工作 —— 但要特别小心,确保它不会滑动并损坏周围的部件。

  42. 卸下固定板。 卸下固定板。
    • 卸下固定板。

  43. 将位于左上方的天线排线, 从第一个主板的夹子底下夹起, 并往电池方向慢慢轻推。 将位于左上方的天线排线, 从第一个主板的夹子底下夹起, 并往电池方向慢慢轻推。
    • 将位于左上方的天线排线, 从第一个主板的夹子底下夹起, 并往电池方向慢慢轻推。

  44. 继续上个步骤, 把天线排线从主板的第二与第三个夹子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轻轻的将天线排线与中间主板的夹子分离。 请不要将排线从中间的夹子分离, 这样会造成容易扯掉排线。
    • 继续上个步骤, 把天线排线从主板的第二与第三个夹子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轻轻的将天线排线与中间主板的夹子分离。

    • 请不要将排线从中间的夹子分离, 这样会造成容易扯掉排线。

    • 为了让排线可以顺利地与主板连结, 你必须将排线将排线置于主板上方, 并同时置于音量控制排线的下方, 如同第一张照片所示。

  45. 卸下位于SIM卡读卡器下方的 2.0mm Phillips 螺丝。
    • 卸下位于SIM卡读卡器下方的 2.0mm Phillips 螺丝。

  46. 小心地抬起, 但不要移除主板, 使用塑料三角撬片. 从底部靠近Lightning 接口附近的地方抬起。 小心地抬起, 但不要移除主板, 使用塑料三角撬片. 从底部靠近Lightning 接口附近的地方抬起。 小心地抬起, 但不要移除主板, 使用塑料三角撬片. 从底部靠近Lightning 接口附近的地方抬起。
    • 小心地抬起, 但不要移除主板, 使用塑料三角撬片. 从底部靠近Lightning 接口附近的地方抬起。

  47. 将主板掀起至90度的位置, 让位于上缘的天线连接座露出。 千万不要试着将主板完全移开, 因为Wi-Fi/蓝牙的天线都还与主板连接着。 千万不要试着将主板完全移开, 因为Wi-Fi/蓝牙的天线都还与主板连接着。
    • 将主板掀起至90度的位置, 让位于上缘的天线连接座露出。

    • 千万不要试着将主板完全移开, 因为Wi-Fi/蓝牙的天线都还与主板连接着。

  48. 轻轻地将主板倒放在桌上, 主板的上缘轻靠在后盖上即可。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Wi-Fi/蓝芽天线排线, 从主板上的接口分离。
    • 轻轻地将主板倒放在桌上, 主板的上缘轻靠在后盖上即可。

    •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Wi-Fi/蓝芽天线排线, 从主板上的接口分离。

  49. 卸下主板。
    • 卸下主板。

  50.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Lightning 接口排线与扬声器分离。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Lightning 接口排线与扬声器分离。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Lightning 接口排线与扬声器分离。
    •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Lightning 接口排线与扬声器分离。

  51. 卸下图中的3颗Phillips 螺丝, 用来固定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排线的固定板。 2颗3.5mm 螺丝
    • 卸下图中的3颗Phillips 螺丝, 用来固定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排线的固定板。

    • 2颗3.5mm 螺丝

    • 1颗2.7mm 螺丝

    • 同时将固定板也卸下。

  52. 卸下图中的5颗Phillips 螺丝, 用来将扬声器固定于后盖的。
    • 卸下图中的5颗Phillips 螺丝, 用来将扬声器固定于后盖的。

    • 2颗2.7mm 螺丝

    • 1颗2.5mm 螺丝

    • 1颗1.5mm 螺丝

    • 1颗1.7mm 螺丝

  53. 将位于后盖右边的天线排线, 从橡皮垫中夹起。 若液体损坏指示贴纸沾到水, 会造成很难将天线排线安装回去。因此在过程中, 发现贴纸剥离的话,  请轻轻地将指示贴纸摆回原位。 若液体损坏指示贴纸沾到水, 会造成很难将天线排线安装回去。因此在过程中, 发现贴纸剥离的话,  请轻轻地将指示贴纸摆回原位。
    • 将位于后盖右边的天线排线, 从橡皮垫中夹起。

    • 若液体损坏指示贴纸沾到水, 会造成很难将天线排线安装回去。因此在过程中, 发现贴纸剥离的话, 请轻轻地将指示贴纸摆回原位。

  54. 使用镊子将Wi-Fi天线排线与Lightning 接口排线分离。 使用镊子将Wi-Fi天线排线与Lightning 接口排线分离。
    • 使用镊子将Wi-Fi天线排线与Lightning 接口排线分离。

  55. 卸下2.6 mm Phillips螺丝, 用来将扬声器固定于后盖上的。
    • 卸下2.6 mm Phillips螺丝, 用来将扬声器固定于后盖上的。

  56.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扬声器组从手机中轻轻抬起。 卸下扬声器组件。 卸下扬声器组件。
    •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扬声器组从手机中轻轻抬起。

    • 卸下扬声器组件。

  57.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排线与下缘的排线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排线与下缘的排线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排线与下缘的排线分离。

  58. 卸下固定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的2颗Phillips螺丝。
    • 卸下固定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的2颗Phillips螺丝。

    • 1颗3.1mm 螺丝

    • 1颗2.1mm 螺丝

  59. 卸下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 卸下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
    • 卸下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

  60.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Lightning 接口与后盖间的剩余黏胶断开。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Lightning 接口与后盖间的剩余黏胶断开。
    •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Lightning 接口与后盖间的剩余黏胶断开。

  61. 卸下图中的5颗Phillips螺丝。 1颗2.9 mm 螺丝
    • 卸下图中的5颗Phillips螺丝。

    • 1颗2.9 mm 螺丝

    • 1颗1.9 mm 螺丝

    • 1颗1.5 mm 螺丝

    • 1颗1.6 mm 螺丝

    • 1颗1.3 mm 螺丝, 位于后盖下缘的地方。

  62. 准备一个iOpener, 加热后, 置于手后盖下方, 用来软化固定Lightning接口排线的黏胶。
    • 准备一个iOpener, 加热后, 置于手后盖下方, 用来软化固定Lightning接口排线的黏胶。

    • 放置约一分钟, 让黏胶确实软化。

  63. 使用塑料三角撬片, 从排线右上方地方与后盖中间撬开。 使用塑料三角撬片, 从排线右上方地方与后盖中间撬开。 使用塑料三角撬片, 从排线右上方地方与后盖中间撬开。
    • 使用塑料三角撬片, 从排线右上方地方与后盖中间撬开。

  64. 慢慢地使劲, 将撬片慢慢推至排线下方, 并将黏胶断开。 慢慢地使劲, 将撬片慢慢推至排线下方, 并将黏胶断开。 慢慢地使劲, 将撬片慢慢推至排线下方, 并将黏胶断开。
    • 慢慢地使劲, 将撬片慢慢推至排线下方, 并将黏胶断开。

  65. 持续地将撬片慢慢地往排线下方推进。 持续地将撬片慢慢地往排线下方推进。
    • 持续地将撬片慢慢地往排线下方推进。

  66.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3.5 mm耳机插孔撬开。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3.5 mm耳机插孔撬开。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3.5 mm耳机插孔撬开。

  67. 使用撬片将位于后盖左下方的麦克风分离。 使用撬片将位于后盖左下方的麦克风分离。
    • 使用撬片将位于后盖左下方的麦克风分离。

  68. 重复上个步骤, 将右方的麦克风也卸下。 重复上个步骤, 将右方的麦克风也卸下。
    • 重复上个步骤, 将右方的麦克风也卸下。

  69. 卸下Lightning 接口排线。
    • 卸下Lightning 接口排线。

    • 安装或替换Lightning接口排线之前:

    • 使用一个塑料工具来去除排线后的后壳上残留的粘胶。

    • 将替换件和原来的对比一下,找出任何不同。您可能发现原来的耳机接口上粘有一个橡胶圈,如果需要的话应将其转移到替换件上。

    • 测试一下替换件是否合适,然后安装前撕掉所有的保护膜。

  70. 卸下图中的4颗Phillips螺丝。 3颗2.0 mm 螺丝, 用来固定电源键支架。
    • 卸下图中的4颗Phillips螺丝。

    • 3颗2.0 mm 螺丝, 用来固定电源键支架。

    • 1颗1.3 mm Phillips螺丝, 位于闪光灯及麦克风盖板上方。

  71. 卸下闪光灯/麦克风盖板。 卸下闪光灯/麦克风盖板。
    • 卸下闪光灯/麦克风盖板。

  72.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轻轻地将闪存与后盖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轻轻地将闪存与后盖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轻轻地将闪存与后盖分离。

  73.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电源键排线撬开, 与后盖分离。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电源键排线撬开, 与后盖分离。
    •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将电源键排线撬开, 与后盖分离。

  74.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轻轻地将麦克风排线撬开与后盖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轻轻地将麦克风排线撬开与后盖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轻轻地将麦克风排线撬开与后盖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轻轻地将麦克风排线撬开与后盖分离。

  75. 使用塑料三角撬片, 从电源键排线与后盖间撬开, 轻轻地将排线从后盖分离。 使用塑料三角撬片, 从电源键排线与后盖间撬开, 轻轻地将排线从后盖分离。 使用塑料三角撬片, 从电源键排线与后盖间撬开, 轻轻地将排线从后盖分离。
    • 使用塑料三角撬片, 从电源键排线与后盖间撬开, 轻轻地将排线从后盖分离。

  76. 卸下电源键排线。 卸下电源键排线。
    • 卸下电源键排线。

  77. 轻轻地将电源键从后盖推出。 轻轻地将电源键从后盖推出。
    • 轻轻地将电源键从后盖推出。

  78. 卸下电源键。 卸下电源键。
    • 卸下电源键。

  79. 卸下图中固定天线的Phillips 螺丝。
    • 卸下图中固定天线的Phillips 螺丝。

    • 1颗2.7 mm Phillips 螺丝。

    • 1颗1.7 mm Phillips 螺丝。

    • 1颗1.3 mm Phillips 螺丝。

  80. 卸下天线。 卸下天线。
    • 卸下天线。

  81. 卸下一颗1.3 mm Phillips 螺丝, 用来固定Wi-Fi/蓝芽天线于后盖上。
    • 卸下一颗1.3 mm Phillips 螺丝, 用来固定Wi-Fi/蓝芽天线于后盖上。

  82. 卸下Wi-Fi/蓝牙天线。 卸下Wi-Fi/蓝牙天线。
    • 卸下Wi-Fi/蓝牙天线。

  83. 使用镊子揭开电池底部的三个胶带。 使用镊子揭开电池底部的三个胶带。 使用镊子揭开电池底部的三个胶带。
    • 使用镊子揭开电池底部的三个胶带。

  84. 同时捏住三个胶带的边缘。
    • 同时捏住三个胶带的边缘。

    • 在撕的过程, 记得保持胶带平整, 不要让胶带起皱。起皱后的胶带会黏在一起, 造成很难撕开。

  85. 捏住胶带的边缘, 轻缓地向屏幕底部用力拉出, 直到胶带完全撕掉。若你想顺利的完成, 最佳的撕胶角度为60º 或比60º 更小皆可。 胶带在撕的过程中, 会造成胶带的长度比原先的还长好几倍, 但没关系, 就请继续撕, 直到胶带完全撕掉。 在你撕掉胶带的同时, 请用手将电池固定住, 不然在你撕完胶带后, 电池可能会连同胶带一同被甩出。
    • 捏住胶带的边缘, 轻缓地向屏幕底部用力拉出, 直到胶带完全撕掉。若你想顺利的完成, 最佳的撕胶角度为60º 或比60º 更小皆可。

    • 胶带在撕的过程中, 会造成胶带的长度比原先的还长好几倍, 但没关系, 就请继续撕, 直到胶带完全撕掉。

    • 在你撕掉胶带的同时, 请用手将电池固定住, 不然在你撕完胶带后, 电池可能会连同胶带一同被甩出。

  86. 假若你已经成功将胶带撕掉, 请直接到下个步骤。不然你就必须从后盖来撬开你的电池。 你需要准备一个iOpener, 使用iOpener从机后盖加热电池对应的区域。或者你也可以选择适用加热枪或吹风机做为加热的作用。
    • 假若你已经成功将胶带撕掉, 请直接到下个步骤。不然你就必须从后盖来撬开你的电池。

    • 你需要准备一个iOpener, 使用iOpener从机后盖加热电池对应的区域。或者你也可以选择适用加热枪或吹风机做为加热的作用。

    • 放置一分钟后, 将手机转为正面, 并插入塑胶卡, 以分离电池后面的粘合剂。

  87. 从手机中取出电池。
    • 从手机中取出电池。

  88. 卸下3颗2.4 mm Phillips 螺丝, 用来固定音量控制排线支架。
    • 卸下3颗2.4 mm Phillips 螺丝, 用来固定音量控制排线支架。

  89.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从音量控制排线与后盖间撬开。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从音量控制排线与后盖间撬开。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从音量控制排线与后盖间撬开。
    • 使用撬棒平头那端, 从音量控制排线与后盖间撬开。

  90. 卸下音量控制排线。 若要装回音量控制键时, 请先将音量控制键置于正确位置, 正确方向请以静音键为主。
    • 卸下音量控制排线。

    • 若要装回音量控制键时, 请先将音量控制键置于正确位置, 正确方向请以静音键为主。

  91.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音量控制键轻推, 使其与后盖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音量控制键轻推, 使其与后盖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音量控制键轻推, 使其与后盖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 将音量控制键轻推, 使其与后盖分离。

  92. 卸下音量控制键的盖子。 卸下音量控制键的盖子。
    • 卸下音量控制键的盖子。

  93. 最后就只剩下后盖。
    • 最后就只剩下后盖。

结论

如要组装的话, 请按逆序操作一下步骤。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Evan Noronha

于2015年02月05日注册

179,437 信誉积分

创作了17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7 名成员

创作了9,559篇指南

Absolutely brilliant clear instructions

i like a challenge !

whomever wrote this instruction is a star

many thx

chris

christopherfirth - 回复

Wow Evan! This is Ashwin from bellarmine. This was done really well and it came in handy, thanks for the contribution!

Ashwin Chalaka - 回复

perfect step by step guide.

Took me 3 hours to swap the cover.

only think that missed is the application of the adhesive for the battery and the screen.

Alphons Hermans - 回复

Gave my broken iPhone 6s Plus a new life. Thank you!

aramis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4

过去的7天: 150

过去的30天: 517

总计 27,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