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对iPhone 5s 电源键进行更换。

首先需要拆除电池。固定电池的胶条是不可以重复使用的,所以你需要准备好电池胶。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可以使用双面胶。电池将会牢牢贴在后盖上,并且不会有震动。

  1. 如果你的手机显示屏碎了,请避免屏幕碎裂更多,并且通过使用透明胶粘贴屏幕来避免屏幕的主体损坏。 用透明胶带贴在iPhone手机显示屏上,尽可能的覆盖整个屏幕。 这会让屏幕碎片得到控制,并且在撬起屏幕时保持屏幕结构的完整性。
    • 如果你的手机显示屏碎了,请避免屏幕碎裂更多,并且通过使用透明胶粘贴屏幕来避免屏幕的主体损坏。

    • 用透明胶带贴在iPhone手机显示屏上,尽可能的覆盖整个屏幕。

    • 这会让屏幕碎片得到控制,并且在撬起屏幕时保持屏幕结构的完整性。

    • 在维修过程中,佩戴防护镜来保护眼部不会受到碎玻璃的伤害。

  2. 在开始之前,确保 iPhone 的电量低于 25% 。满电的锂电池如果不小心被戳破,可能会着火或爆炸。
    • 在开始之前,确保 iPhone 的电量低于 25% 。满电的锂电池如果不小心被戳破,可能会着火或爆炸。

    • 开始拆卸之前请关机。

    • 拧开Lightning接口两旁的两颗3.9 mm五角螺丝。

  3. 在接下来的几步,你需要把屏幕从机身上拆开。屏幕由玻璃屏幕和一个金属卡扣组成。 不论你使用什么工具,你需要确保你把整个屏幕拉起来了。 如果如图一所示,玻璃开始和塑料分离,在塑料框和金属机身之间插入一个撬棒,撬开后屏幕的卡扣。
    • 在接下来的几步,你需要把屏幕从机身上拆开。屏幕由玻璃屏幕和一个金属卡扣组成。

    • 不论你使用什么工具,你需要确保你把整个屏幕拉起来了。

    • 如果如图一所示,玻璃开始和塑料分离,在塑料框和金属机身之间插入一个撬棒,撬开后屏幕的卡扣。

    • 如果你正在重新组装手机,你需要使用薄薄的一层胶来帮助手机密封。

    • 接下来的两步我们会用到iSclack,这是用来安全打开iPhone 的绝佳工具,也是我们推荐任何人在很多维修情况下都可以使用的工具。如果你不用iSclack的话,那么可以直接跳到第6步。

    • 握紧iSclack的把手,打开它的吸盘口。

    • 把你iPhone的底部放置在两个吸盘之间,紧紧靠住塑料的深度计。

    • 上面吸盘应该刚好在home健的上方位置。

    • 使用iSclack把手把钳口合上。把吸盘放到手机中间,并且把吸盘牢牢地按到iPhone屏幕上和机身底部。

  4. 握紧你的iPhone,然后合拢iSclack的把手,这样屏幕就和机身分离开来。 iSclack是专门设计用来打开你的iPhone的,它能够很好的保证在分离屏幕和机身时不扯断Home 键排线。
    • 握紧你的iPhone,然后合拢iSclack的把手,这样屏幕就和机身分离开来。

    • iSclack是专门设计用来打开你的iPhone的,它能够很好的保证在分离屏幕和机身时不扯断Home 键排线。

    • 松开iSclack的吸盘。

    • 跳过下面3步,直接到第9步。

  5. 如果你没有iSclack的话,那么你需要用一个小吸盘来吸起前面屏幕。
    • 如果你没有iSclack的话,那么你需要用一个小吸盘来吸起前面屏幕。

    • 用小吸盘吸住屏幕,恰恰放置在home键靠上的位置。

    • 确保吸盘完全吸附于屏幕之上,并且有足够吸力。

  6. 屏幕通过卡扣固定在机身,并且有几条带状电线连接着屏幕和机身。你的目标是打开手机到足够分离电线就可以了。 所以在操作时你需要非常缓慢,谨慎地避免损坏电线。
    • 屏幕通过卡扣固定在机身,并且有几条带状电线连接着屏幕和机身。你的目标是打开手机到足够分离电线就可以了。 所以在操作时你需要非常缓慢,谨慎地避免损坏电线。

    • 确保吸盘紧紧地吸附在home键附近的前面板组件上。

    • 一只手固定好iPhone机身,另一只手轻轻地把机身从前面板底端的home键上分离。

    • 当你左手使用吸盘拉动的时候,右手用塑料撬棒在后机壳边缘处,轻轻地撬动,使屏幕和机身分离。

    • 慢慢来,使用恒力操作。5s的前面板组件比其它电子设备紧得多。

  7. 不要尝试把屏幕完全从机身分离,因为这个时候还有几条带状电线连接着屏幕和机身。 拉动塑料节点来松开吸盘的吸力。
    • 不要尝试把屏幕完全从机身分离,因为这个时候还有几条带状电线连接着屏幕和机身。

    • 拉动塑料节点来松开吸盘的吸力。

    • 把吸盘从显示屏组件移除。

  8. 稍微打开屏幕,可以看到盖住home键电线的挡板铁片就可以了。 千万不要把屏幕和机身分得太开,因为有一些电线依然连接着屏幕和机身,分得太开会损坏home键电线或及其接口。保持电线是松的状态——如果电线拉紧了,那么就说明分得太开。 只有手机原始主页键组件才能使用触摸识别功能。如果你扯断这根电线,装上新的home键只能恢复寻常home键功能,而不能恢复Touch ID功能。
    • 稍微打开屏幕,可以看到盖住home键电线的挡板铁片就可以了。

    • 千万不要把屏幕和机身分得太开,因为有一些电线依然连接着屏幕和机身,分得太开会损坏home键电线或及其接口。保持电线是松的状态——如果电线拉紧了,那么就说明分得太开。

    • 只有手机原始主页键组件才能使用触摸识别功能。如果你扯断这根电线,装上新的home键只能恢复寻常home键功能,而不能恢复Touch ID功能。

    • 使用手机撬棒推动松下铁片,再用镊子取下来。

    • 接下来两步仅适用于重新组装。如不是重组,可以直接跳到第12步。

  9. 重组的时候,你会需要重新安装 Touch ID 电线支架。这个支架的顶端需要再电池和Touch ID 电线连接器之间滑动并且前部必须在接口下面。 把支架顶端从左到右滑过Touch ID 电线接口。
    • 重组的时候,你会需要重新安装 Touch ID 电线支架。这个支架的顶端需要再电池和Touch ID 电线连接器之间滑动并且前部必须在接口下面。

    • 把支架顶端从左到右滑过Touch ID 电线接口。

  10. 使用撬棒平头的一边把 Touch ID 电线支架给撬出来。 如果支架没有很容易出来,你可能需要移除支架,并再次把支架滑过电线接口。
    • 使用撬棒平头的一边把 Touch ID 电线支架给撬出来。

    • 如果支架没有很容易出来,你可能需要移除支架,并再次把支架滑过电线接口。

  11. 用塑料撬棒尖轻轻把home键电线连接器从接口中撬出来。 确保你把电线连接器从接口分离开来,但不要把整个接口撬起来。这个接口本身是粘在电线上的,如果你不是太小心,很容易把它撬起来。
    • 用塑料撬棒尖轻轻把home键电线连接器从接口中撬出来。

    • 确保你把电线连接器从接口分离开来,但不要把整个接口撬起来。这个接口本身是粘在电线上的,如果你不是太小心,很容易把它撬起来。

  12. 一旦连接器被撬开了后,把home键底端从机身上拉起,把手机顶端当做一个转动支点。 把显示屏立起来,保持跟机身成90度角。在你维修手机的过程中一直保持这个状态。 用橡皮筋把显示屏如图三所示固定住。这会避免在维修过程中显示屏电缆的损坏。
    • 一旦连接器被撬开了后,把home键底端从机身上拉起,把手机顶端当做一个转动支点。

    • 把显示屏立起来,保持跟机身成90度角。在你维修手机的过程中一直保持这个状态。

    • 用橡皮筋把显示屏如图三所示固定住。这会避免在维修过程中显示屏电缆的损坏。

    • 如有必要,你可以拿旁边顺手的、有一定重量的东西来固定显示屏,如未开的易拉罐瓶子。

  13. 从逻辑主板移除两个固定金属电池接口卡扣的1.6 mm #000号菲利普斯螺丝。
    • 从逻辑主板移除两个固定金属电池接口卡扣的1.6 mm #000号菲利普斯螺丝。

  14. 接着移除iPhone金属电池接口挡片。
    • 接着移除iPhone金属电池接口挡片。

  15. 使用平头撬棒温柔地把电池接口从逻辑板的槽内撬出来。 注意,只是撬出电池接口,而不是逻辑主板上的槽口。如果你撬出了槽口,你可能会损坏整个接口。
    • 使用平头撬棒温柔地把电池接口从逻辑板的槽内撬出来。

    • 注意,只是撬出电池接口,而不是逻辑主板上的槽口。如果你撬出了槽口,你可能会损坏整个接口。

  16. 移除以下螺丝,这些螺丝把前面板组件上的挡板贴片固定到逻辑主板:
    • 移除以下螺丝,这些螺丝把前面板组件上的挡板贴片固定到逻辑主板:

    • 一个1.7 mm 菲利普斯 #000号螺丝

    • 一个1.2 mm 菲利普斯#000号螺丝

    • 一个1.3 mm 菲利普斯#000号螺丝

    • 又一个1.7 mm菲利普斯#000号螺丝

    • 这个1.7 mm螺丝不能使用有磁力的螺丝刀吸起。在移除的时候请不要弄丢了。

    • 为了重新组装,在这一步记录你的螺丝位置是相当重要的。在右边底洞错误使用1.3mm螺丝或1.7mm螺丝将会对逻辑主板造成巨大损坏,以致于不能够正常启动。

    • 注意不要把螺丝拧得过紧。如果当你固定它们的时候不能轻易适合,有可能螺丝装错位置了,不要硬装。

  17. 从逻辑主板上取下前面板挡板铁片。
    • 从逻辑主板上取下前面板挡板铁片。

  18. 用塑料平头撬棒把前置摄像头和感应器撬开。 用塑料平头撬棒把前置摄像头和感应器撬开。
    • 用塑料平头撬棒把前置摄像头和感应器撬开。

  19.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20. 在支持前面板的同时,分离液晶电线连接器。 当重新组装你的手机的时候,液晶电线可能会从连接器弹下来。这会造成重启手机时屏幕出现白线或黑屏。如果发生此情况,简单地重新连接这根电线,并重启手机。最好的重启手机的方式就是分离和重装电池。
    • 在支持前面板的同时,分离液晶电线连接器。

    • 当重新组装你的手机的时候,液晶电线可能会从连接器弹下来。这会造成重启手机时屏幕出现白线或黑屏。如果发生此情况,简单地重新连接这根电线,并重启手机。最好的重启手机的方式就是分离和重装电池。

  21. 最后,分离数字转换器电线连接器。 最后,分离数字转换器电线连接器。
    • 最后,分离数字转换器电线连接器。

  22. 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把前面板整个从机身分离了。
    • 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把前面板整个从机身分离了。

  23. 将SIM卡弹出工具或曲别针插入SIM卡托的小孔中。 按压后弹出卡托,这可能需要一定的力量。
    • 将SIM卡弹出工具或曲别针插入SIM卡托的小孔中。

    • 按压后弹出卡托,这可能需要一定的力量。

  24. 将SIM卡托从iPhone上取下。
    • 将SIM卡托从iPhone上取下。

    • 当重新插入SIM卡时,请确保其处于相对于卡托的正确方向。

  25. 从主板的座子上轻轻挑开开机排线。 小心的挑开排线即可,不要撬到主板上的座子。如果把主板上的座子撬坏了,那么就可能完全的损坏排线。
    • 从主板的座子上轻轻挑开开机排线。

    • 小心的挑开排线即可,不要撬到主板上的座子。如果把主板上的座子撬坏了,那么就可能完全的损坏排线。

  26. 挑开主板上的尾插排线。 把尾插排线拉轻轻挑起使其从主板上分离出来。 把尾插排线拉轻轻挑起使其从主板上分离出来。
    • 挑开主板上的尾插排线。

    • 把尾插排线拉轻轻挑起使其从主板上分离出来。

  27. 用尖头的撬棍把天线排线挑开。 用尖头的撬棍把天线排线挑开。
    • 用尖头的撬棍把天线排线挑开。

  28. 用撬棍的平头挑开后置摄像头的排线。 用撬棍的平头挑开后置摄像头的排线。
    • 用撬棍的平头挑开后置摄像头的排线。

  29. 取下摄像头闪光灯处覆盖的贴纸。
    • 取下摄像头闪光灯处覆盖的贴纸。

  30. 拧下主板上的螺丝:
    • 拧下主板上的螺丝:

    • 一颗2.4mm的000号十字螺丝

    • 这颗螺丝还固定着连接主板的金属圈。这里还有一个塑料支架,如果你看到这个支架已经滑出,请参考此步骤移除。

    • 2颗2.3mm的000号十字螺丝

    • 4颗2.8mm的压铆螺柱螺丝。

    • 你可以通过专用的压铆螺柱螺丝刀螺丝刀组更轻松地卸下它们。

    • 简单说来,一个小的平头螺丝刀可以做到——但是需要额外的小心,来保证不损坏周围的部件。

  31. 用塑料撬棒撬起主板使手指能够捏住主板。 用塑料撬棒撬起主板使手指能够捏住主板。
    • 用塑料撬棒撬起主板使手指能够捏住主板。

  32. 从正对后置摄像头方向的轻轻拉起主板。 如果天线排线仍然扣在主板上不要尝试取下主板。 掀起主板使其朝向电池,就像翻页一样。
    • 从正对后置摄像头方向的轻轻拉起主板。

    • 如果天线排线仍然扣在主板上不要尝试取下主板。

    • 掀起主板使其朝向电池,就像翻页一样。

  33. 用撬棒挑开扣在主板后面的天线排线。 从机身中取出主板。
    • 用撬棒挑开扣在主板后面的天线排线。

    • 从机身中取出主板。

  34. 这时,一个小的金属垫片会从凹陷处凸出来在后置摄像机旁边。 因为这个垫片很小容易丢失,最好就是取下并放在一边再继续其他的步骤。 用镊子取出后置摄像头靠左的垫片。
    • 这时,一个小的金属垫片会从凹陷处凸出来在后置摄像机旁边。

    • 因为这个垫片很小容易丢失,最好就是取下并放在一边再继续其他的步骤。

    • 用镊子取出后置摄像头靠左的垫片。

    • 当重组手机时,用小贴纸固定住垫片:把垫片固定在机身右方,最长边顶在机身顶部。

  35. 使用一副镊子,把橡胶摄像头保护罩从后盖上挑开。 禁止尝试完全地移除保护罩。它与后盖相连接并且只需要被挑开即可,不要移除掉。 禁止尝试完全地移除保护罩。它与后盖相连接并且只需要被挑开即可,不要移除掉。
    • 使用一副镊子,把橡胶摄像头保护罩从后盖上挑开。

    • 禁止尝试完全地移除保护罩。它与后盖相连接并且只需要被挑开即可,不要移除掉。

  36. 把后置摄像头从后盖移除。 在重新安装的过程,摄像头线缆应该弯曲成"U"字形并且放置在逻辑板的凹槽处。 如果橡胶摄像头减震物被移位了,一定要确保在重新安装前将其复位。
    • 把后置摄像头从后盖移除。

    • 在重新安装的过程,摄像头线缆应该弯曲成"U"字形并且放置在逻辑板的凹槽处。

    • 如果橡胶摄像头减震物被移位了,一定要确保在重新安装前将其复位。

  37. 拧掉固定后置摄像头支架的2颗1.6mm飞利浦#000号螺丝。
    • 拧掉固定后置摄像头支架的2颗1.6mm飞利浦#000号螺丝。

  38. 用镊子夹住后置摄像头支架从后盖上取出。
    • 用镊子夹住后置摄像头支架从后盖上取出。

  39. 用镊子夹住摄像头保护胶垫从后盖上取出。
    • 用镊子夹住摄像头保护胶垫从后盖上取出。

  40. 把撬棒的一端插入电池胶带的洞里,在靠近耳机接口的地方。 把胶带抬起来,使用撬棒把胶带折叠。 把胶带抬起来,使用撬棒把胶带折叠。
    • 把撬棒的一端插入电池胶带的洞里,在靠近耳机接口的地方。

    • 把胶带抬起来,使用撬棒把胶带折叠。

  41. 把手机电池的黏胶从手机拉起来。 切割黑色电池胶带,和两条白色胶带,分离他们。 切割黑色电池胶带,和两条白色胶带,分离他们。
    • 把手机电池的黏胶从手机拉起来。

    • 切割黑色电池胶带,和两条白色胶带,分离他们。

  42. 试着保持胶带平整,不要弯曲;弯曲的胶带会粘在一起,不便于整个拉起。 慢慢地把电池胶带拉起来,向着iPhone的底部。
    • 试着保持胶带平整,不要弯曲;弯曲的胶带会粘在一起,不便于整个拉起。

    • 慢慢地把电池胶带拉起来,向着iPhone的底部。

    • 拉的时候手要稳。要最好的效果,只需把胶带拉到60度或更小。

  43. 让胶带轻轻地绕过电池的角落。 在此插入翻译 在此插入翻译
    • 让胶带轻轻地绕过电池的角落。

    • 在此插入翻译

    • 在此插入翻译

  44. 重复上诉动作来移除第二个胶带。 如果你成功移除了胶带,跳到下面两个步骤。 如果任何一个胶带断裂,电池就取不出来了,尝试着移除剩下的胶带,进入下一步。
    • 重复上诉动作来移除第二个胶带。

    • 如果你成功移除了胶带,跳到下面两个步骤。

    • 如果任何一个胶带断裂,电池就取不出来了,尝试着移除剩下的胶带,进入下一步。

  45. 如果任何一个胶带断裂,电池取不出来了,使用这个指南准备iOpener 或者使用一个吹风机来加热后盖。
    • 如果任何一个胶带断裂,电池取不出来了,使用这个指南准备iOpener 或者使用一个吹风机来加热后盖。

  46. 把iPhone翻过来,在后盖和电池之间插入一个塑料卡。
    • 把iPhone翻过来,在后盖和电池之间插入一个塑料卡。

    • 保持塑料卡平整,仔细移除,不要折到电池,不然电池会损坏释放有毒化学物质。

    • 把塑料卡再插进去,去掉电池后面的胶。

  47. 从后盖移除电池。 安装电池的时候,使用本指南来更换你的电池胶带。
    • 从后盖移除电池。

    • 安装电池的时候,使用本指南来更换你的电池胶带。

  48. 移除将主板上的圆形支架固定在后盖上的1.3mm #000十字螺丝。
    • 移除将主板上的圆形支架固定在后盖上的1.3mm #000十字螺丝。

  49. 移除主板上的圆形支架。
    • 移除主板上的圆形支架。

  50. 移除固定接触片和电源/锁屏键支架的2.1mm #000十字螺丝。
    • 移除固定接触片和电源/锁屏键支架的2.1mm #000十字螺丝。

  51. 从手机移除接触片。 重新组装的过程中,确保支架正好放在后置闪光灯和后盖顶端之间。
    • 从手机移除接触片。

    • 重新组装的过程中,确保支架正好放在后置闪光灯和后盖顶端之间。

  52. 使用撬棒的平直端在上方排线组的下面划动来将其剥离手机后壳。 使用撬棒的平直端在上方排线组的下面划动来将其剥离手机后壳。
    • 使用撬棒的平直端在上方排线组的下面划动来将其剥离手机后壳。

  53.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排线组中的麦克风部分剥离后壳。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排线组中的麦克风部分剥离后壳。
    •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排线组中的麦克风部分剥离后壳。

  54. 使用一组镊子来将电源/锁屏键支架从后壳移开。 使用一组镊子来将电源/锁屏键支架从后壳移开。
    • 使用一组镊子来将电源/锁屏键支架从后壳移开。

  55. 使用撬棒的尖端轻轻将电源/锁屏键推入手机内部。 使用镊子移除按键。 重新组装的过程中请反复核对按键摆放的方位。两个“L”形应该处于颠倒朝下的位置,同时金属条应该折叠到按键的顶端。
    • 使用撬棒的尖端轻轻将电源/锁屏键推入手机内部。

    • 使用镊子移除按键。

    • 重新组装的过程中请反复核对按键摆放的方位。两个“L”形应该处于颠倒朝下的位置,同时金属条应该折叠到按键的顶端。

结论

请倒序重组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Sam Goldheart

于2012年10月18日注册

374,213 信誉积分

创作了541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98 名成员

创作了8,947篇指南

In this disassembly for the power button, did you guys figure out how to silence the button rattle that we hear when shooting video or just shaking the phone? It is believed to be coming from the power button.

Scott - 回复

How do you re connect the new button to the Hinge part of the power button assembly?

finn - 回复

Nice write up. Thanks!

Donovan M - 回复

there are several screws and their size missing from this guide. the 3 on the left side once you remove the battery, the ones that hold the volume and vibrate brackets in place. what size are those? i've been working on this phone 8 hours straight and lost track of where some of the screws go and what size they should be. i was stuck with a power button that wouldnt fit properly and i was at it so long i dont know where some of the screws go. i would really like a detailed guide/chart with screw sizes on it. and using calipers, are the sizes listed referring to the length of these screws? thank you

rappleby - 回复

Sounds like you might be looking for a different guide? Those three screws you reference are detailed here. To answer your question, yes, the measurements are the screw lengths in mm as measured with a caliper.

Jeff Suovanen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45

过去的7天: 335

过去的30天: 1,389

总计 128,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