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请按照本指南更换破碎或破裂的 Google Pixel 5 屏幕。

与以前的 Google Pixel 机型不同,Pixel 5的屏幕采用了金属框架加固。听筒扬声器也被粘在屏幕的背面。

  1. 加热 iOpener 并将其放置在屏幕下沿一分钟。
    • 加热 iOpener 并将其放置在屏幕下沿一分钟。

    • 您也可以使用吹风机、热风枪或加热板,但要注意不要使手机过热——显示屏和电池都很容易因受热而损坏。

  2. 在屏幕上,尽可能的靠近被加热的下沿处,吸附一个吸盘。 如果你的屏幕破碎严重,请用此方法为屏幕粘上胶带。如果所有其他方法都失败了,您可以把吸盘用强力胶粘在破碎的屏幕上。 稳稳地用力提起吸盘,让屏幕与机身形成一个缝隙。
    • 在屏幕上,尽可能的靠近被加热的下沿处,吸附一个吸盘。

    • 如果你的屏幕破碎严重,请用此方法为屏幕粘上胶带。如果所有其他方法都失败了,您可以把吸盘用强力胶粘在破碎的屏幕上。

    • 稳稳地用力提起吸盘,让屏幕与机身形成一个缝隙。

    • 根据你设备的年龄,这可能不大容易。如果你有困难,请再次加热设备并再次尝试。

    • 将拆机片插入缝隙。

  3. 将拆机片沿屏幕底部划动,划开粘胶。 保持拆机片插在右下角,防止粘胶重新粘合在一起。 保持拆机片插在右下角,防止粘胶重新粘合在一起。
    • 将拆机片沿屏幕底部划动,划开粘胶。

    • 保持拆机片插在右下角,防止粘胶重新粘合在一起。

  4. 加热iOpener并将其放置在屏幕左沿一分钟。
    • 加热iOpener并将其放置在屏幕左沿一分钟。

  5. 将另一个拆机片插入屏幕的左下角。 将拆机片沿左下角边缘划动。 不要将拆机片插入超过1/4英寸(6毫米),否则你可能会损坏位于左侧中部的屏幕排线。
    • 将另一个拆机片插入屏幕的左下角。

    • 将拆机片沿左下角边缘划动。

    • 不要将拆机片插入超过1/4英寸(6毫米),否则你可能会损坏位于左侧中部的屏幕排线。

    • 朝前置摄像头处继续划动拆机片,划开屏幕左侧的粘胶。

    • 保持拆机片插入,防止粘胶重新粘合在一起。

  6. 将另一个拆机片插入屏幕的左上角。 将拆机片划过前置摄像头,沿手机的顶部划动。 如果粘胶难以划开,请对此处加热一分钟后再试一次。
    • 将另一个拆机片插入屏幕的左上角。

    • 将拆机片划过前置摄像头,沿手机的顶部划动。

    • 如果粘胶难以划开,请对此处加热一分钟后再试一次。

    • 将拆机片沿右上角边缘划动,并保持拆机片插入。

  7. 将一个拆机片插入屏幕的右下角。 将拆机片向上划动到右上角,划开最后一边的粘胶。 你可能需要用拆机片再次划过屏幕四周,确保所有的粘胶都被切断。粘胶在四个角上涂得最厚。
    • 将一个拆机片插入屏幕的右下角。

    • 将拆机片向上划动到右上角,划开最后一边的粘胶。

    • 你可能需要用拆机片再次划过屏幕四周,确保所有的粘胶都被切断。粘胶在四个角上涂得最厚。

  8. 用左上角的拆机片将屏幕左侧微微抬起几毫米。这样卡扣就不会重新卡在边框内了。 抬起屏幕的右侧,将手机像书一样打开。
    • 用左上角的拆机片将屏幕左侧微微抬起几毫米。这样卡扣就不会重新卡在边框内了。

    • 抬起屏幕的右侧,将手机像书一样打开。

    • 不要把屏幕打开超过90度,防止损坏屏幕排线。

  9. 用镊子夹住固定屏幕排线的接口保护盖板。 用镊子向接口方向推动,将盖板从卡扣中脱离。
    • 用镊子夹住固定屏幕排线的接口保护盖板。

    • 用镊子向接口方向推动,将盖板从卡扣中脱离。

  10. 移除屏幕排线接口保护盖板。 移除屏幕排线接口保护盖板。
    • 移除屏幕排线接口保护盖板。

  11. 用塑料撬棒的尖头撬起并断开屏幕排线的连接。 要重新安装像这样的按压式(压配)接口,要小心地对准并按下一边,直到咔哒一声卡入到位,然后再按下另一边。不要按压中间。如果接口没有对齐,针脚会弯曲,造成永久性损坏。
    • 用塑料撬棒的尖头撬起并断开屏幕排线的连接。

    • 要重新安装像这样的按压式(压配)接口,要小心地对准并按下一边,直到咔哒一声卡入到位,然后再按下另一边。不要按压中间。如果接口没有对齐,针脚会弯曲,造成永久性损坏。

  12. 取下屏幕。 用镊子挑掉外壳上的残余粘胶。
    • 取下屏幕。

    • 用镊子挑掉外壳上的残余粘胶。

    • 在用新的粘胶重新粘贴屏幕之前,一定要检查您维修的设备能正常工作。

    • 如果您使用的是定制形状的粘胶,请参照这份在更换的屏幕上粘贴粘胶的指南

    • 如果您使用Tesa胶带重新粘贴屏幕,请参照这份指南

结论

请比对新的替换部件和原始部件——在最终组装之前,您可能需要转移一些剩余的部件或去除新部件上的背胶贴纸。

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请按照上述步骤以相反的顺序操作。

回收您拆解下来的电子垃圾。

维修中出了纰漏?您可以尝试一些基本故障排除方法,或向我们的答案社区寻求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95%

开始翻译 ›

Robert Boyd

于2021年02月01日注册

13,364 信誉积分

创作了8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40 名成员

创作了17,055篇指南

11条评论

if i want only screen (lcd display) of pixel 5 from where can i get the screen. sudhri@gmail.com my mail address

Digvijay Engineers - 回复

Hello! This tutorial is well explained and seems ok to realize, but the problem i’m facing is to find the right spare part… Once contacted, google assistance said the only option is to send it back to them for 138€ and 7-10 days… Can you recommand a trustworsthy website for that?

Aurelien Malot - 回复

Usually i look on amazon (sent by amazon) to get the warranty if i got any problem.

Daniele Carminati -

The screen that I ordered has a cable that runs the wrong way. It would need to be twisted to make it fit my Pixel 5. Any suggestions?

Gordon Stephenson - 回复

Get a refund and send it back and order a different display.

Josh Cook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89

过去的7天: 559

过去的30天: 2,646

总计 1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