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请使用本指南更换Apple Watch Series 6中的破旧电池或无用电池。

本指南显示了手表的蜂窝/LTE版本的操作步骤,但GPS专用版本与此类似。如果电池膨胀,[ [如何处理膨胀的电池|请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new_window = true]]。

为了你的安全,在拆卸手表之前,请“使电池电量低于25%”。如果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损坏了电池,则可以减少发生危险的热事件的风险。重新组装设备时,你需要更换粘合剂来重新安装组件。

  1. 在开始维修之前,请先将手表从充电器上取下并关闭电源。 如果你的触摸屏坏了,并且你无法关闭手表的电源,请使用此备用方法将其关闭。
    • 在开始维修之前,请先将手表从充电器上取下并关闭电源。

    • 如果你的触摸屏坏了,并且你无法关闭手表的电源,请使用此备用方法将其关闭。

  2. 由于屏幕和表体之间的间隙非常薄,因此需要使用锋利的刀片将两者分开。在继续操作之前,请仔细阅读以下警告。 保持手指完全远离小刀,以保护手指。如有疑问,请用沉重的手套(如皮革店手套或园艺手套)保护你的手。 注意不要施加太大的压力,因为这可能会导致刀打滑并割伤你或损坏手表。
    • 由于屏幕和表体之间的间隙非常薄,因此需要使用锋利的刀片将两者分开。在继续操作之前,请仔细阅读以下警告。

    • 保持手指完全远离小刀,以保护手指。如有疑问,请用沉重的手套(如皮革店手套或园艺手套)保护你的手。

    • 注意不要施加太大的压力,因为这可能会导致刀打滑并割伤你或损坏手表。

    • 戴护目镜。刀或玻璃可能会破裂,使碎片飞散。

    • 根据需要连接或卸下表带,以在维修时提供更多控制。

  3. 准备一个 iOpener(或使用吹风机或热风枪)并加热手表的表面,以软化显示屏粘合剂。
    • 准备一个 iOpener(或使用吹风机或热风枪)并加热手表的表面,以软化显示屏粘合剂。

    • 将 iOpener 放在手表上至少两分钟,以完全加热屏幕并软化将其固定在表壳上的粘合剂。

    • 你可能需要重新加热iOpener,并重复几次此过程,直到显示屏粘合剂变软。

  4. 将弯曲刀片的边缘放入显示屏和外壳之间的细缝中。从显示屏的短边开始,最靠近数字表冠。 牢牢地笔直向下压入间隙。 插入后,倾斜刀片以撬开显示屏。
    • 将弯曲刀片的边缘放入显示屏和外壳之间的细缝中。从显示屏的短边开始,最靠近数字表冠。

    • 牢牢地笔直向下压入间隙。

    • 插入后,倾斜刀片以撬开显示屏。

  5. 在你创建的间隙中插入一个三角撬片。 沿手表的短边滑动三角撬片以切掉粘合剂。 沿手表的短边滑动三角撬片以切掉粘合剂。
    • 在你创建的间隙中插入一个三角撬片。

    • 沿手表的短边滑动三角撬片以切掉粘合剂。

  6. 沿表冠另一侧的拐角并沿长边滑动三角撬片,以切下显示屏胶粘剂。 沿表冠另一侧的拐角并沿长边滑动三角撬片,以切下显示屏胶粘剂。
    • 沿表冠另一侧的拐角并沿长边滑动三角撬片,以切下显示屏胶粘剂。

  7. 将三角撬片滑动到拐角处,以切割手表短边上靠近表冠的剩余粘合剂。 将三角撬片滑动到拐角处,以切割手表短边上靠近表冠的剩余粘合剂。
    • 将三角撬片滑动到拐角处,以切割手表短边上靠近表冠的剩余粘合剂。

  8. 将手表放在平坦的表面上,并使用三角撬片切下所有残留的胶粘剂。 尽量不要在表冠附近切片,以免损坏显示电缆。如果必须在表冠附近切片,请勿将三角撬片插入的深度不超过1/16英寸(〜2毫米)。
    • 将手表放在平坦的表面上,并使用三角撬片切下所有残留的胶粘剂。

    • 尽量不要在表冠附近切片,以免损坏显示电缆。如果必须在表冠附近切片,请勿将三角撬片插入的深度不超过1/16英寸(〜2毫米)。

    • 在表冠的相对显示边缘下方滑动一个三角撬片。

    • 拧动三角撬片以松开表壳上的显示屏。

    • 请勿尝试移除显示屏。它仍然连接到手表组件。

  9. 将显示器向侧面折叠时,请注意不要拉紧显示器电缆。 提起显示屏,然后将其小心地拉向表冠。 将显示屏旋转到向上的位置。
    • 将显示器向侧面折叠时,请注意不要拉紧显示器电缆。

    • 提起显示屏,然后将其小心地拉向表冠。

    • 将显示屏旋转到向上的位置。

  10. 准备一个iOpener(或使用吹风机或热风枪)并加热手表的背面,以软化电池胶。将iOpener 放在手表上至少两分钟。
    • 准备一个iOpener(或使用吹风机或热风枪)并加热手表的背面,以软化电池胶。将iOpener 放在手表上至少两分钟。

  11. 在电池和 Taptic Engine 之间插入一个三角撬片。 用恒定且稳定的压力缓慢撬起电池,将其与将其固定在主板上的粘合剂分开。 确保不要刺破或变形电池。着火和/或如果损坏会爆炸。
    • 在电池和 Taptic Engine 之间插入一个三角撬片。

    • 用恒定且稳定的压力缓慢撬起电池,将其与将其固定在主板上的粘合剂分开。

    • 确保不要刺破或变形电池。着火和/或如果损坏会爆炸。

    • 请勿尝试完全取下电池。它仍然连接到手表组件。

  12. 电池弯曲电缆足够长,可以在以下步骤中将电池放置在表壳外部, 但请小心地将电池从其凹槽中提出,并避免将其拉出。 Taptic Engine。 但请小心地将电池从其凹槽中提出,并避免将其拉出。 Taptic Engine。
    • 电池弯曲电缆足够长,可以在以下步骤中将电池放置在表壳外部,

    • 但请小心地将电池从其凹槽中提出,并避免将其拉出。 Taptic Engine。

  13. 移除单个1.2 mm 长的三点 Y000 螺丝。
    • 移除单个1.2 mm 长的三点 Y000 螺丝。

  14. 用镊子去除覆盖电池连接器的金属屏蔽层。 用镊子去除覆盖电池连接器的金属屏蔽层。
    • 用镊子去除覆盖电池连接器的金属屏蔽层。

  15. 使用撬棒的平端撬起并断开电池接口。 使用撬棒的平端撬起并断开电池接口。
    • 使用撬棒的平端撬起并断开电池接口。

  16. 移除电池。
    • 移除电池。

    • 请勿重新安装已损坏或变形的电池,否则有潜在的安全隐患。

    • 如果在重新组装过程中重新使用旧电池,则可以在重新组装过程中重复使用现有的粘合剂来固定电池。

    • 或者,异丙醇和无绒布,并使用一小块双面胶带(例如Tesa 61395)或一点点液体粘合剂(例如E6000)。

结论

如果可能,请先打开设备并测试维修,然后再安装新的胶粘剂并重新密封。使用预先切割的胶粘剂 固定新电池或双面胶带。为了正确放置它,请将新粘合剂涂在设备中旧粘合剂所在的位置,而不要直接涂在电池上。用力将新电池按入到位。

要重新组装Apple Watch Series 6,请按照逆序进行操作。在安装新粘合剂之前,在棉签上涂抹一点高异丙醇(> 90%)或使用清洁垫轻轻去除表壳和屏幕边缘的残留粘合剂。

为获得最佳性能,[[完成本指南后,进行电池校准|校准新安装的电池| new_window = true]。将电子废物带到R2或e-Stewards认证回收商。按计划去?尝试一些基本故障排除,或向我们的社区寻求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55%

开始翻译 ›

Dominik Schnabelrauch

于2016年11月23日注册

90,775 信誉积分

创作了375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36 名成员

创作了16,075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2

过去的7天: 50

过去的30天: 250

总计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