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来更换损坏或损坏的OLED屏幕和数字化仪。

'“注意”':本指南指导你仅更换屏幕,而将原始框架和母板留在原处。但是,此手机的某些替换屏幕已预先安装在新的机架(也称为机架)中,这需要非常不同的过程。在开始本指南之前,请确保零件正确。打开华为Mate 20 Pro将``损坏设备上的防水密封''。

如果你不更换粘性密封圈,则手机将正常运行,但会失去防水功能。

由于手机的设计原因,你需要卸下锂离子电池才能卸下屏幕。取出变形后的电池,可能会造成安全隐患。换上新电池。'''在拆卸手机之前,请将电池放电至25%以下”'。如果电池被意外刺穿,可能会着火和/或爆炸,但如果放电,则发生的可能性要低得多。重新组装设备时,你需要使用“替代粘合剂”来​​重新连接组件。

  1. 开始之前,请关闭手机。
    • 开始之前,请关闭手机。

    • 在手机背面施加加热的 iOpener,以软化后盖下方的粘合剂。使用 iOpener 至少两分钟。

  2. 将吸柄固定在后盖的底部,并尽可能靠近边缘。 如果手机的后玻璃破裂,则吸柄可能不会粘住。尝试用牢固的胶带将其提起,或者将吸盘手柄粘在适当的位置并使其固化,以便继续进行操作。 用吸力提手提起后盖,在后盖和框架之间留出一个小缝隙。
    • 将吸柄固定在后盖的底部,并尽可能靠近边缘。

    • 如果手机的后玻璃破裂,则吸柄可能不会粘住。尝试用牢固的胶带将其提起,或者将吸盘手柄粘在适当的位置并使其固化,以便继续进行操作。

    • 用吸力提手提起后盖,在后盖和框架之间留出一个小缝隙。

    • 将三角撬片插入间隙中。

    • 如果遇到问题,请施加更多热量以进一步软化粘合剂。请按照iOpener说明进行操作,以免过热。

    • 将三角撬片滑动到右下角。

  3.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左下角以切割胶粘剂。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左下角以切割胶粘剂。

    •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4. 在左下角插入第三个空位。 从手机底部的左下角滑动三角撬片的尖端以切掉粘合剂。 将三角撬片留在左上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 在左下角插入第三个空位。

    • 从手机底部的左下角滑动三角撬片的尖端以切掉粘合剂。

    • 将三角撬片留在左上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5. 如果胶粘剂变得难以切割,则很可能已冷却下来。使用你的iOpener重新加热。 在封底的左上角下方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
    • 如果胶粘剂变得难以切割,则很可能已冷却下来。使用你的iOpener重新加热。

    • 在封底的左上角下方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

    • 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滑动开口拨片以切掉粘合剂。

    • 将三角撬片留在右上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6. 在手机的右上角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 沿右侧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 在手机的右上角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

    • 沿右侧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7. 提起并卸下后盖。 在安装新的粘合剂并重新组装之前,请从电话上清除所有残留的粘合剂,然后用异丙醇和无绒布清洁粘合区域。
    • 提起并卸下后盖。

    • 在安装新的粘合剂并重新组装之前,请从电话上清除所有残留的粘合剂,然后用异丙醇和无绒布清洁粘合区域。

    • 在重新组装期间,这是打开手机电源并密封所有功能之前测试其所有功能的好方法。在继续工作之前,请确保完全关闭手机电源。

    • 用预先切割的胶带或双面胶带固定新的后盖。安装后玻璃板后,施加压力几分钟以帮助粘合剂形成良好的粘结,例如将其放在一堆沉重的书本下。

  8. 卸下八颗 Phillips#00 螺丝(4.3毫米长)。
    • 卸下八颗 Phillips#00 螺丝(4.3毫米长)。

  9. 将三角撬片滑到充电线圈左下方的黑色粘合剂下。 小心地从左向右滑动开口以软化胶粘剂。 小心地从左向右滑动开口以软化胶粘剂。
    • 将三角撬片滑到充电线圈左下方的黑色粘合剂下。

    • 小心地从左向右滑动开口以软化胶粘剂。

  10. 在主板盖的左下角下方插入一个三角撬片。 使用撬片撬起主板盖。
    • 在主板盖的左下角下方插入一个三角撬片。

    • 使用撬片撬起主板盖。

    • 请勿尝试完全卸下主板护盖。闪光灯部件的柔性电缆仍连接到主板。

  11. 沿电池方向小心折叠主板盖。 请特别小心,以免撕裂闪光灯组件的柔性电缆,因为它仍然与主板相连。
    • 沿电池方向小心折叠主板盖。

    • 请特别小心,以免撕裂闪光灯组件的柔性电缆,因为它仍然与主板相连。

  12.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闪光灯组件的柔性电缆。 当断开此类连接器的连接时,请注意不要移开插座周围的小型表面安装组件。 移除主板盖,包括NFC和充电线圈。
    •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闪光灯组件的柔性电缆。

    • 当断开此类连接器的连接时,请注意不要移开插座周围的小型表面安装组件。

    • 移除主板盖,包括NFC和充电线圈。

  13.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电池接口。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电池接口。
    •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电池接口。

  14. 卸下三颗菲利普斯#00螺丝(4.3毫米长)。
    • 卸下三颗菲利普斯#00螺丝(4.3毫米长)。

    • 如果要卸下或更换扬声器、子板、电池或OLED屏幕,请卸下固定扬声器组合件的四颗菲利普丝#00螺丝(长4.3 mm)。

  15. 在子板护盖的右上角下方滑动一个三角撬片。 使用三角撬片撬起子板盖板。用镊子卸下子板盖板。 使用三角撬片撬起子板盖板。用镊子卸下子板盖板。
    • 在子板护盖的右上角下方滑动一个三角撬片。

    • 使用三角撬片撬起子板盖板。用镊子卸下子板盖板。

  16.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互连柔性电缆与子板的连接。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互连柔性电缆与子板的连接。
    •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互连柔性电缆与子板的连接。

  17. 使用撬棒撬起互连软电缆,并将其从主板上断开。 卸下互连电缆。
    • 使用撬棒撬起互连软电缆,并将其从主板上断开。

    • 卸下互连电缆。

  18. 用镊子撬起黑色同轴电缆的接口,并将其从子板上断开。 从子板上的金属夹上断开黑色同轴电缆的布线,并将其折叠到侧面。
    • 用镊子撬起黑色同轴电缆的接口,并将其从子板上断开。

    • 从子板上的金属夹上断开黑色同轴电缆的布线,并将其折叠到侧面。

  19. 将开口滑到扬声器盖左上角的下方。 用撬棒撬起扬声器和子板组合件。
    • 将开口滑到扬声器盖左上角的下方。

    • 用撬棒撬起扬声器和子板组合件。

  20. 卸下扬声器和子板组合件。 卸下扬声器和子板组合件。
    • 卸下扬声器和子板组合件。

  21. 使用撬棒撬起主柔性电缆并将其从主板上断开。 使用撬棒撬起主柔性电缆并将其从主板上断开。
    • 使用撬棒撬起主柔性电缆并将其从主板上断开。

  22. 使用撬棒撬起主柔性电缆并将其与左侧子板断开连接。 使用撬棒撬起主柔性电缆并将其与左侧子板断开连接。
    • 使用撬棒撬起主柔性电缆并将其与左侧子板断开连接。

  23. 将撬棒的扁平端滑动到主柔性电缆右侧靠近充电端口的位置。 使用撬棒撬起主柔性电缆,并将充电端口从其凹槽中撬出。
    • 将撬棒的扁平端滑动到主柔性电缆右侧靠近充电端口的位置。

    • 使用撬棒撬起主柔性电缆,并将充电端口从其凹槽中撬出。

  24. 向上提起主柔性电缆(包括充电端口),然后向主板方向拉动。 向上提起主柔性电缆(包括充电端口),然后向主板方向拉动。
    • 向上提起主柔性电缆(包括充电端口),然后向主板方向拉动。

  25. 从电池上剥下标有1的橙色胶带。橙色胶带会沿着一条小的穿孔线撕裂。 从电池上剥下标有1的橙色胶带。橙色胶带会沿着一条小的穿孔线撕裂。
    • 从电池上剥下标有1的橙色胶带。橙色胶带会沿着一条小的穿孔线撕裂。

    • 从电池上剥下标有2的橙色胶带。橙色胶带会沿着一条小的穿孔线撕裂。

  27. 从电池上剥下标有3的橙色胶带。 拉起橙色胶带,将电池从凹槽中提出。
    • 从电池上剥下标有3的橙色胶带。

    • 拉起橙色胶带,将电池从凹槽中提出。

    • 尽管应该使用这些新的粘性小拉条使电池拆卸更加容易,但使用小拉条可能需要喝多力量。如果你在取出电池时遇到问题,可以将加热的 iOpener 应用于显示屏中央,以软化下方的粘合剂。

  28. 将电池向上摆直立。 剥去电池上剩余的粘合剂。 取出电池。
    • 将电池向上摆直立。

    • 剥去电池上剩余的粘合剂。

    • 取出电池。

    • 重新组装期间,请暂时将电池重新连接至主板,以帮助正确对齐。电池就位后,请断开连接。

  29. 剥下电池的粘性标签。 如果要更换屏幕,则必须执行此步骤。但是,强烈建议在安装新电池时也使用新的粘性标签。
    • 剥下电池的粘性标签。

    • 如果要更换屏幕,则必须执行此步骤。但是,强烈建议在安装新电池时也使用新的粘性标签。

    • 用预先切割的胶带或双面胶带固定新电池。为了正确定位,请将新胶粘剂放在旧胶粘剂放置的位置,而不要直接粘贴到电池上。用力将新电池按入到位。

  30. 使用撬棒撬起显示器柔性电缆,并将其从主板上断开。 显示屏柔性电缆由于下方的粘着力而固定在中框上。用镊子将柔性电缆从中框剥下。 显示屏柔性电缆由于下方的粘着力而固定在中框上。用镊子将柔性电缆从中框剥下。
    • 使用撬棒撬起显示器柔性电缆,并将其从主板上断开。

    • 显示屏柔性电缆由于下方的粘着力而固定在中框上。用镊子将柔性电缆从中框剥下。

  31. 将加热的 iOpener 施加在屏幕和手机的所有边缘上至少两分钟,以软化粘合剂。
    • 将加热的 iOpener 施加在屏幕和手机的所有边缘上至少两分钟,以软化粘合剂。

  32. 屏幕变热后,将吸盘套在手机的底部边缘。 向上拉起吸盘,然后在显示屏玻璃和中框之间的间隙中插入一个三角撬片。通过将三角撬片滑动到右下角开始切割粘合剂。 向上拉起吸盘,然后在显示屏玻璃和中框之间的间隙中插入一个三角撬片。通过将三角撬片滑动到右下角开始切割粘合剂。
    • 屏幕变热后,将吸盘套在手机的底部边缘。

    • 向上拉起吸盘,然后在显示屏玻璃和中框之间的间隙中插入一个三角撬片。通过将三角撬片滑动到右下角开始切割粘合剂。

  33.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手机的左下角以切割胶粘剂。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手机的左下角以切割胶粘剂。

    • 将三角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34. 在手机的左下角下方插入第三个空挡。 将三角撬片向上滑动至左上角以切割胶粘剂。将其留在此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如果切割变得太困难,请重新加热并重新应用iOpener。
    • 在手机的左下角下方插入第三个空挡。

    • 将三角撬片向上滑动至左上角以切割胶粘剂。将其留在此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如果切割变得太困难,请重新加热并重新应用iOpener。

  35. 在左上角插入第四个空位。 当靠近前置摄像头时,请仅用三角撬片的尖端工作,以免损坏或弄脏摄像头。
    • 在左上角插入第四个空位。

    • 当靠近前置摄像头时,请仅用三角撬片的尖端工作,以免损坏或弄脏摄像头。

    • 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滑动开口拨片以切掉粘合剂。将撬片尖头留在屏幕的右上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36. 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沿着手机的右边缘滑动,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尽量不要完全卸下显示屏,显示屏电缆仍然穿过框架,并且可能粘附在中框的内侧。
    • 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沿着手机的右边缘滑动,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 尽量不要完全卸下显示屏,显示屏电缆仍然穿过框架,并且可能粘附在中框的内侧。

  37. 将显示屏柔性电缆穿过中框的间隙,然后卸下显示屏。 并非所有更换屏幕都配备了新的预装指纹传感器。如果你需要将旧的指纹传感器转移到替换屏幕上,则可以按照本指南进行操作以将其删除。 在安装新显示器之前,请从框架上清除所有旧粘合剂的痕迹,并用异丙醇(> 90%)和无绒布清洁粘合区域。
    • 将显示屏柔性电缆穿过中框的间隙,然后卸下显示屏。

    • 并非所有更换屏幕都配备了新的预装指纹传感器。如果你需要将旧的指纹传感器转移到替换屏幕上,则可以按照本指南进行操作以将其删除。

    • 在安装新显示器之前,请从框架上清除所有旧粘合剂的痕迹,并用异丙醇(> 90%)和无绒布清洁粘合区域。

    • 保护新屏幕的最佳方法是使用一张定制的双面胶带。将胶带粘贴到屏幕背面,然后小心地将显示屏电缆穿过框架。对准屏幕,然后将其按入到位。

结论

要重新组装设备,请按照相反的顺序进行操作。如果可能,请在安装新胶粘剂和重新密封手机之前打开手机并测试维修情况。将你的电子垃圾带到R2或e-Stewards认证的回收商。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吗?请查看我们的论坛以获取故障排除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Dominik Schnabelrauch

于2016年11月23日注册

95,572 信誉积分

创作了38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37 名成员

创作了16,682篇指南

4条评论

Hi there.... My huawei mate 20 pro was water damaged!!! After a while its LCD was displaying green lines and in no time it went blank, but surprisingly the phone works and still receives notifications and incoming calls. I could even answer calls in a blank screen by pretending to swipe as if its on. My question before i buy a replacement screen . Is the LCD really damaged or its the logic board ? This might help me decide on how to proceed with it.

Bhekani Tshuma - 回复

Hi. Did you find out what was wrong? I have the same issue

Conor D -

Hi there,my Huawei mate 20 pro fell on a hard surface,and its started showing very bright sparkling light directly were the fell the hardest rendering ur eyes unable to even see well and also for blank at times. I want to know whether the new screen I intend to buys comes with the sensor coz I believed the is also affected! Or I am going to order for the sensor separately?

Jesse Mamza Williams - 回复

Where can I buy OLED Screen & Digitizer for Huawei mate 20 pro in India ?

Anu S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1

过去的7天: 128

过去的30天: 517

总计 17,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