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英语
中文

微软 Surface Pro 4 拆解

指南信息

= 已完成 = 未完成

    创建一个标题。

    说明(指南)步骤

    第 1 步

    Surface Pro 4顶配版竟然卖到了2600多美元的价格,它最好是能比其他产品有一些优势——实际上它的配置目前看起来也还不错:

    第 2 步

    乍一眼看上去,Surface Pro 4的传感器阵列比它的前辈更先进一些。

    第 3 步

    这是个我们不经常见到的玩意儿——润滑脂!Pro 4外露的铰链都涂上了润滑脂,以满足各位不同的场景需求。

    第 4 步

    即便是在Surface Pro 3痛苦的拆解之后,恐怖的粘合依旧困扰着我们的拆解工程师。因此今年我们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第 5 步

    哟,这下发现新东西了。在上一次 我们拆解Surface Pro时,我们碰到了一个由弹性金属支架覆盖的显示屏排线。

    第 6 步

    虽然它并不是什么贺卡,但显示屏背面还是印有一些让人看起来很认真负责的条码。

    第 7 步

    接着,我们把注意力转向Pro 4剩下的部分,我们在主板旁边看到了一个可疑的空白区域(还有热管经过!)。

    第 8 步

    哦,我亲爱的Surface,你真的长大了!

    第 9 步

    Surface Pro 4的散热系统由加长的纯铜热管和用于增强散热的一片硕大铜片组成,无不在炫耀它们至上的工业设计水准。

    第 10 步

    相应的,Surface还有一排专业的摄像头及传感器阵列:

    第 11 步

    被高科技的海洋所环绕,平板上的这三颗摄像头终将浮出水面(译注:双关语,水面即Surface)。

    第 12 步

    我们用镊子从外壳两角取出了立体声扬声器,然后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东西……

    第 13 步

    在外围元件被熟练地分离后,我们就可以来到重头戏——主板上了!

    第 14 步

    继续来看芯片型号……

    第 15 步

    iOpener再登台来一场安可演出,为的是软化电池背面的胶水。

    第 16 步

    这块38.2 Wh,7.5 V 电池相当于5087毫安时——相比起Surface Pro 3的5547毫安时减少了9%。

    第 17 步

    微软Surface Pro 4可维修度得分:2分(10分为最易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