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学习如何更换你的iPhone 7 Plus的屏幕。这一组件已经包含了安装好的前面板组件、听筒扬声器和电磁波防护板,使维修更加方便。

你需要做的仅仅是移除旧屏幕,并将旧屏幕上的Home键转移到新屏幕上,这样做是为了确保Touch ID的正常运行。

视频概述

  1. 打开 iPhone 的屏幕可能会使 iPhone 不再防水,在您完成修复之后请小心防止液体泼溅对 iPhone 造成的损坏
    • 打开 iPhone 的屏幕可能会使 iPhone 不再防水,在您完成修复之后请小心防止液体泼溅对 iPhone 造成的损坏

    • 拧下两个在iPhone底部的3.4毫米五角梅花螺丝

  2. 如果您的手机显示屏已经碎裂,请避免屏幕进一步的破碎,并且当您用胶带粘贴屏幕玻璃以维修手机时,请避免身体部位受伤。 使用透明胶带交替重叠粘贴,完整地覆盖住手机的屏幕。 该步骤可有助于在撬起屏幕时防止屏幕玻璃碎片飞溅并保持屏幕结构的完整。
    • 如果您的手机显示屏已经碎裂,请避免屏幕进一步的破碎,并且当您用胶带粘贴屏幕玻璃以维修手机时,请避免身体部位受伤。

    • 使用透明胶带交替重叠粘贴,完整地覆盖住手机的屏幕。

      • 该步骤可有助于在撬起屏幕时防止屏幕玻璃碎片飞溅并保持屏幕结构的完整。

    • 请戴好防护眼镜以防止维修时玻璃碎片飞溅入眼。

    • 如果屏幕玻璃的碎裂导致接下来的步骤中的吸盘难以吸在屏幕上,请尝试使用黏度较高的胶带(如粘水管用的胶带)折叠成一个把手,来提起屏幕。

  3. 将加热过的iOpener放在手机的下边缘以软化将固定显示器的粘合剂。
    • 将加热过的iOpener放在手机的下边缘以软化将固定显示器的粘合剂。

    • 等大约一分钟,使得粘合剂被加热,再进行下一个步骤。

  4. 在前面板的下半部分放置一个吸盘,正好位于Home按钮d的上方。 确保吸盘与Home按钮不重叠,以确保吸盘和前玻璃之间能形成密封状态。
    • 在前面板的下半部分放置一个吸盘,正好位于Home按钮d的上方。

      • 确保吸盘与Home按钮不重叠,以确保吸盘和前玻璃之间能形成密封状态。

  5. 以固定的恒定拉力上拉吸盘,来使得前面板和后壳之间产生轻微的间隙。 将撬起工具的扁端插入间隙。 固定显示器的防水粘合剂非常坚固; 创造这个初始差距需要很大的力量。 如果你很难打开缝隙,上下摇晃屏幕以削弱粘合剂,直到你可以插入撬起工具。
    • 以固定的恒定拉力上拉吸盘,来使得前面板和后壳之间产生轻微的间隙。

    • 将撬起工具的扁端插入间隙。

      • 固定显示器的防水粘合剂非常坚固; 创造这个初始差距需要很大的力量。 如果你很难打开缝隙,上下摇晃屏幕以削弱粘合剂,直到你可以插入撬起工具。

    • 在向上拉起吸盘的同时,旋转撬起工具以加宽屏幕和后壳之间的开口。

  6. 在iPhone左下角的前面板和后壳之间插入撬起工具的扁端。 沿着手机的左边缘滑动撬起工具,从下方开始朝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移动,来将显示屏的粘合剂破开。 不要尝试将显示器顶部从后壳上撬开,因为那里有塑料卡勾固定,可能会被损坏。
    • 在iPhone左下角的前面板和后壳之间插入撬起工具的扁端。

    • 沿着手机的左边缘滑动撬起工具,从下方开始朝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移动,来将显示屏的粘合剂破开。

    • 不要尝试将显示器顶部从后壳上撬开,因为那里有塑料卡勾固定,可能会被损坏。

  7. 将撬起工具从左边取出,再从右下角插入。 从下至上的滑动撬起工具来破开固定显示器的背胶。
    • 将撬起工具从左边取出,再从右下角插入。

    • 从下至上的滑动撬起工具来破开固定显示器的背胶。

  8. 上拉吸盘来上提显示屏以及打开iPhone。 不要将显示屏提起超多10°,因为沿着设备右边有连接显示屏和逻辑板的细软性电路板。
    • 上拉吸盘来上提显示屏以及打开iPhone。

      • 不要将显示屏提起超多10°,因为沿着设备右边有连接显示屏和逻辑板的细软性电路板。

  9. 上拉吸盘上的小突块,将吸盘从前面板上取下。 上拉吸盘上的小突块,将吸盘从前面板上取下。
    • 上拉吸盘上的小突块,将吸盘从前面板上取下。

    浏览我们的商店

    Ever fixed something? That’s Genius.

    Share your repair story with #ImAGenius

    We Are All Geniuses

    Share your repair story with #ImAGenius

  11. 沿着手机顶部的边缘开口,使用开启塑料片滑动,以松开最后粘合剂。 沿着手机顶部的边缘开口,使用开启塑料片滑动,以松开最后粘合剂。
    • 沿着手机顶部的边缘开口,使用开启塑料片滑动,以松开最后粘合剂。

  12. 将显示屏组件略微远离手机的顶部边缘,使其脱离固定至后壳上的卡勾。 通过从左侧摆动显示屏来打开iPhone,就像翻开一本书的封底页。 此时,先不要尝试将显示屏完全取开,因为还有一些脆弱的排线仍然连接着iPhone的逻辑板。
    • 将显示屏组件略微远离手机的顶部边缘,使其脱离固定至后壳上的卡勾。

    • 通过从左侧摆动显示屏来打开iPhone,就像翻开一本书的封底页。

      • 此时,先不要尝试将显示屏完全取开,因为还有一些脆弱的排线仍然连接着iPhone的逻辑板。

    • 此时,你可以将手机放至一个平面上,就像打开一本书一样。

  13. 卸下四颗将下方显示线缆保护片固定至逻辑版的三端Y000螺丝:
    • 卸下四颗将下方显示线缆保护片固定至逻辑版的三端Y000螺丝:

      • 三颗1.2 mm螺丝

      • 一颗2.6 mm螺丝

  14. 卸下下方显示线缆保护片 卸下下方显示线缆保护片
    • 卸下下方显示线缆保护片

  15.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逻辑板的插座上撬起并断开电池的连接。 向上轻轻翻开连接器线缆,以防止其意外触碰连接到插座并给手机供电。 向上轻轻翻开连接器线缆,以防止其意外触碰连接到插座并给手机供电。
    •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逻辑板的插座上撬起并断开电池的连接。

    • 向上轻轻翻开连接器线缆,以防止其意外触碰连接到插座并给手机供电。

  16. 确保电池接口是断开的。 使用撬棒的平端或者指甲以撬开两个下部显示连接器,笔直地从逻辑版的插座上撬起。 若要重新安装连接器,向下按压直到其到位,接着重复按下另一端。请不要按压中部。若连接器未对准,可能会弯曲从而造成永久损伤。
    • 确保电池接口是断开的。

    • 使用撬棒的平端或者指甲以撬开两个下部显示连接器,笔直地从逻辑版的插座上撬起。

    • 若要重新安装连接器,向下按压直到其到位,接着重复按下另一端。请不要按压中部。若连接器未对准,可能会弯曲从而造成永久损伤。

    • 如果你在重新组装手机时有空白屏幕,显示屏上有白线,或部分、完全没有触摸响应,请尝试断开连接并小心地重新连接这两根电缆,并确保它们完全就位。

  17. 卸下三颗固定前部面板传感器组件连接器的保护盖的三端Y000螺丝。 一颗1.3mm螺丝 两颗1.0mm螺丝
    • 卸下三颗固定前部面板传感器组件连接器的保护盖的三端Y000螺丝。

      • 一颗1.3mm螺丝

      • 两颗1.0mm螺丝

    • 卸下保护盖。

  18. 从逻辑板的插座上断开前部面板传感器总成连接器。 这种按压连接器应该小心避免弯曲损伤。
    • 从逻辑板的插座上断开前部面板传感器总成连接器。

    • 这种按压连接器应该小心避免弯曲损伤。

  19. 卸下显示屏总成。
  20. 卸下四颗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支架的Y000螺丝。
    • 卸下四颗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支架的Y000螺丝。

      • 一颗1.1mm螺丝。

      • 三颗1.3mm螺丝。

  21. 卸下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的支架。
    • 卸下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的支架。

  22. 从右侧向上断开Home键在插座中相连线缆的连接器。 从右侧向上断开Home键在插座中相连线缆的连接器。
    • 从右侧向上断开Home键在插座中相连线缆的连接器。

  23. 轻轻地移出Home键相连的线缆。
    • 轻轻地移出Home键相连的线缆。

      • 请不要尝试按压连接器——轻轻将其抬起以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

  24. 翻转显示组件,将一个加热过的iOpener放置在Home/Touch ID传感器区域约90秒。
    • 翻转显示组件,将一个加热过的iOpener放置在Home/Touch ID传感器区域约90秒。

    • 这将帮助软化固定传感器线缆的粘合胶。

  25.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26. 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组件。
    • 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组件。

结论

若需重组你的设备,请按照相反的顺序进行。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Paige Reisman

于2014年04月07日注册

14,987 信誉积分

创作了14篇指南

Only the glass is broken on my screen. I don't need a new digitizer. Is there a way to just replace the glass? Seems like that would be much cheaper. Thanks!

Justin Brockbank - 回复

Unfortunately, by the nature of the technology, cracked glass likely means your digitizer is out of commission (does touch still register on the cracked screen?). Below that is the LCD, and that might not be broken (if the image is fine, then the LCD is likely fine). The problem is that these components are VERY VERY difficult to separate. This makes the individual replacements a nightmare. I hate to say anything is impossible, but separating these components will feel impossible without expensive tools and extensive knowledge. It will also likely end in a mess of broken components. When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But the separation project will demand a lot of will.

Scott Havard -

Our store is having trouble with the earpiece speaker working after screen repair on just the 7 Plus, not with the 7. We have tried different techniques and still get figure what we are doing wrong. Has anyone else had this problem and know the solution?

Joe Cox - 回复

My earpiece speaker also won't work with new screen... this is frustrating. Any solution

Ben -

There are some connections for the earpiece speaker that can be a little tricky to get properly connected during reassembly. If you look at the third photo in step 22 of the iPhone 7 Plus teardown you can see four copper pads on the cable, and four protruding copper connections on the speaker. For starters, make sure that these are all clean. When reassembling, make sure that the metal pads on the cable firmly touch the metal pins on the speaker. These are actually electrical connections, and are a little tougher to seat properly because they don't snap in like press or ZIF connectors. If the metal is all lined up and pressed against each other, then electricity should be flowing and sound should result! If the earpiece speaker was not removed and this guide was followed as is, it is most likely an issue with the connectors in step 19 of this guide.

Scott Havard -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93

过去的7天: 1,962

过去的30天: 9,097

总计 253,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