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初级的维修者,可以选择用我们的这个 fix kit 和下面的 this shorter guide 指南,那样将会更容易完成整个显示组件的更换工作。

对于有经验的维修者, 这个指南将帮助你完成只包含LCD屏幕和数字转换器的屏幕组件的更换(一般称为“前面板”)。这就需要你在安装新的前面板之前,把原前面板上的一些部件拆下来并安装到新面板上—这包括了前置摄像头组件、耳部扬声器组件、LCD的防护挡板,还有Home键组件。

涉及到前面板、屏幕的所有维修,都必须注意,要把原配的Home键组件安装到新的屏幕上,这样才能保证TouchID(指纹识别)功能可以正常运作。

“根据这份指南,那还可以更换下面的部件:”

  1. 在拆卸iPhone之前,请将电池放电至25%以下。 充电的锂离子电池如果意外被刺破可能会着火和/或爆炸。
    • 在拆卸iPhone之前,请将电池放电至25%以下。 充电的锂离子电池如果意外被刺破可能会着火和/或爆炸。

    • 在开始拆卸之前请将你手机关机。

    • 将位于Lightning数据口两侧(处于iPhone底部边缘)的2颗3.4 mm的五角螺丝拧下。

  2. 如果你的屏幕玻璃碎了,防止进一步的损坏并通过覆盖上胶带防止伤害到人。 在你的iPhone 显示屏上完整的覆盖上一层透明胶带。 这可以固定住玻璃碎片,保持结构完整,给加下来的维修提供方便。
    • 如果你的屏幕玻璃碎了,防止进一步的损坏并通过覆盖上胶带防止伤害到人。

    • 在你的iPhone 显示屏上完整的覆盖上一层透明胶带。

    • 这可以固定住玻璃碎片,保持结构完整,给加下来的维修提供方便。

    • 戴上护目镜,以保护你的眼睛免受任何在修理过程飞溅的玻璃碎片。

    • 如果破碎的玻璃在接下来的几个步骤中使吸盘很难粘住,请尝试将强力胶带(例如布基胶带)折叠成手柄,然后用其提起显示屏。

  3. 6s 屏幕四个边缘周围有黏胶固定, 若你选择要更换黏胶的话, 在你拆解之前, 最好是先准备好新的黏胶。若你本身不想更换新黏胶也行, 因为在功能上, 跟使用原有的黏胶没有太大差别 。
    • 6s 屏幕四个边缘周围有黏胶固定, 若你选择要更换黏胶的话, 在你拆解之前, 最好是先准备好新的黏胶。若你本身不想更换新黏胶也行, 因为在功能上, 跟使用原有的黏胶没有太大差别 。

    • 将吸盘置于屏幕左下角, 进行拆解。

    • 注意, 吸盘放置地方不能与Home键重叠。

  4. 使用巧劲拉动吸盘, 直到屏幕与后盖中间出现缝隙为止 在拆解过程需花点时间及控制力道。屏幕因为有黏胶的关系, 会比一般产品来得更紧。
    • 使用巧劲拉动吸盘, 直到屏幕与后盖中间出现缝隙为止

    • 在拆解过程需花点时间及控制力道。屏幕因为有黏胶的关系, 会比一般产品来得更紧。

  5. 在屏幕下有个槽口, 位置正好在耳机插槽上方。这里是撬开的最佳位置。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7.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撬棒缓慢地往上移动, 使黏胶与机身分离。
    •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 将撬棒缓慢地往上移动, 使黏胶与机身分离。

  8. 移开撬棒后, 再将撬棒重新插入你一开始从手机底部撬开的地方。 将撬棒缓慢地沿着底部边缘移到右边。
    • 移开撬棒后, 再将撬棒重新插入你一开始从手机底部撬开的地方。

    • 将撬棒缓慢地沿着底部边缘移到右边。

  9. 将撬棒缓慢地往上移动, 使黏胶与机身分离。 将撬棒缓慢地往上移动, 使黏胶与机身分离。
    • 将撬棒缓慢地往上移动, 使黏胶与机身分离。

  10. 用吸盘将屏幕小心地掀开, 并将剩余黏胶折断。 請勿將屏幕掀开超过90º, 因为屏幕上还有3条排线连接, 如果掀开角度过大, 可能造成排线损坏。
    • 用吸盘将屏幕小心地掀开, 并将剩余黏胶折断。

    • 使用巧劲将吸盘往上拉, 将屏幕与机身分离。

  12. 以屏幕顶端为支点,将屏幕缓缓地向上掀起。 将屏幕掀至约90º竖起, 并且在你操作的时候找个东西支撑着它。 用橡皮筋将前面板与支撑物固定住。这可以避免拉扯到显示排线。
    • 以屏幕顶端为支点,将屏幕缓缓地向上掀起。

    • 1颗2.9 mm螺丝

    • 1颗2.2 mm螺丝

  14. 取下iPhone的金属的电池接口铁片支架。 取下iPhone的金属的电池接口铁片支架。
    • 取下iPhone的金属的电池接口铁片支架。

    浏览我们的商店
  16.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接口铁片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接口铁片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接口铁片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接口铁片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17. 使用撬棒将电池接口铁片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使用撬棒将电池接口铁片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 使用撬棒将电池接口铁片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18. 卸下前面板排线固定板上的4颗Phillips螺丝。
    • 卸下前面板排线固定板上的4颗Phillips螺丝。

    • 3颗1.2 mm螺丝

    • 1颗2.8 mm螺丝

  19. 从主板上取下前面板排线固定板。 从主板上取下前面板排线固定板。
    • 从主板上取下前面板排线固定板。

  20.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前摄像头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前摄像头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前摄像头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1.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重新组装传感器排线时, 请注意不要按压传感器中间的地方。正确应该是先按压一边, 之后再按压另一边, 因为若按压中间的地方, 可能会使零件变形, 造成传感器损坏。
    •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2.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3. 至此,屏幕可以彻底与机身分离了。
    • 至此,屏幕可以彻底与机身分离了。

  24. 移除3颗固定home键托架的1.7 mm Phillips #00螺丝。
    • 移除3颗固定home键托架的1.7 mm Phillips #00螺丝。

    • 不要把螺丝拧得过紧,这样有可能会损坏显示屏。

  25. 将home键托架较低的那端轻轻扳起, 直到可以看到在右边的小钉。 将托架从EMI电磁防护板底下移出。 将托架从EMI电磁防护板底下移出。
    • 将home键托架较低的那端轻轻扳起, 直到可以看到在右边的小钉。

    • 将托架从EMI电磁防护板底下移出。

  26. 使用撬棒将home键排线连接器撬開,使之从home键脱落,以此来断开home键连接器的连接, 使之从前面板脱离。 使用撬棒将home键排线连接器撬開,使之从home键脱落,以此来断开home键连接器的连接, 使之从前面板脱离。
    • 使用撬棒将home键排线连接器撬開,使之从home键脱落,以此来断开home键连接器的连接, 使之从前面板脱离。

  27. Home键周围的橡胶垫圈非常薄且容易撕裂。 使用温热(包括使用 iOpener 、热风枪、吹风机)来软化固定 Home 键垫圈的粘合剂。
    • Home键周围的橡胶垫圈非常薄且容易撕裂。

    • 使用温热(包括使用 iOpener 、热风枪、吹风机)来软化固定 Home 键垫圈的粘合剂。

    • 用你的指尖轻轻地从屏幕正面向上按 Home 键。用恒力将 Home 键的橡胶垫圈与前面板慢慢分开。

  28.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 Home 键曲型排线与屏幕面板小心地分开。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 Home 键曲型排线与屏幕面板小心地分开。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 Home 键曲型排线与屏幕面板小心地分开。

  29. 将home键取出。 将home键取出。
    • 将home键取出。

  30. 从听筒扬声器/前置摄像头支架卸下Phillips #00号螺丝
    • 从听筒扬声器/前置摄像头支架卸下Phillips #00号螺丝

    • 二颗2.3mm螺丝

    • 一颗1.3mm螺丝

  31. 將听筒扬声器支架向上扳起, 并将支架上的垫圈剥离。 由于垫圈非常的薄且容易撕坏, 因此. 在剥离垫圈的时, 要非常小心。 由于垫圈非常的薄且容易撕坏, 因此. 在剥离垫圈的时, 要非常小心。
    • 將听筒扬声器支架向上扳起, 并将支架上的垫圈剥离。

    • 由于垫圈非常的薄且容易撕坏, 因此. 在剥离垫圈的时, 要非常小心。

  32. 使用撬棒平面那端,  将前置摄像头轻轻撬开。 使用撬棒平面那端,  将前置摄像头轻轻撬开。
    • 使用撬棒平面那端, 将前置摄像头轻轻撬开。

  33. 拿起前置摄像头,来取出内置听筒 。 取出内置听筒 。
    • 拿起前置摄像头,来取出内置听筒 。

    • 取出内置听筒 。

  34. 拿起前置摄像头, 并使用尖头撬棒按压卡槽, 将光线传感器与前面板分离。 拿起前置摄像头, 并使用尖头撬棒按压卡槽, 将光线传感器与前面板分离。
    • 拿起前置摄像头, 并使用尖头撬棒按压卡槽, 将光线传感器与前面板分离。

  35. 将前置摄像头与感应排线握住, 方便接下来取下麦克风。 将前置摄像头与感应排线握住, 方便接下来取下麦克风。
    • 将前置摄像头与感应排线握住, 方便接下来取下麦克风。

  36. 使用撬棒平面那端, 轻轻将麦克风与前面板的黏胶分离。 使用撬棒平面那端, 轻轻将麦克风与前面板的黏胶分离。
    • 使用撬棒平面那端, 轻轻将麦克风与前面板的黏胶分离。

  37. 将前置摄像头与感应排线取下。
    • 将前置摄像头与感应排线取下。

  38. 移除图中7颗1.3mm的Phillips螺丝, 在屏幕的左右两侧, 分别有3颗螺丝。 另外1颗单独的螺丝在屏幕右侧约1.5cm的地方。
    • 移除图中7颗1.3mm的Phillips螺丝,

    • 在屏幕的左右两侧, 分别有3颗螺丝。

    • 另外1颗单独的螺丝在屏幕右侧约1.5cm的地方。

  39. 你需要准备一个iOpener, 将iOpener置于手机顶端的边缘处, 让黏在EMI电磁防护板与前面板的黏胶软化。 加热一分钟后, 在胶带与屏幕间插入塑胶片, 。 将塑胶片往下推, 直到碰到EMI电磁防护板的上缘为止。
    • 你需要准备一个iOpener, 将iOpener置于手机顶端的边缘处, 让黏在EMI电磁防护板与前面板的黏胶软化。

    • 加热一分钟后, 在胶带与屏幕间插入塑胶片, 。

    • 将塑胶片往下推, 直到碰到EMI电磁防护板的上缘为止。

  40. 使用镊子, 将前置摄像头附近的EMI电磁防护板上的胶带剥离。 使用镊子, 将前置摄像头附近的EMI电磁防护板上的胶带剥离。
    • 使用镊子, 将前置摄像头附近的EMI电磁防护板上的胶带剥离。

  41. 卸下EMI电磁防护板。 在组裝EMI电磁防护板时, 将金属切口那边 (在底部中间的地方) 置于屏幕排线组件的上方, 直到胶带滑到后方的时候。
    • 卸下EMI电磁防护板。

    • 在组裝EMI电磁防护板时, 将金属切口那边 (在底部中间的地方) 置于屏幕排线组件的上方, 直到胶带滑到后方的时候。

  42. 最后只剩屏幕和触摸。
    • 最后只剩屏幕和触摸。

结论

如要组装的话, 请按逆序操作一下步骤。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Evan Noronha

于2015年02月05日注册

160,911 信誉积分

创作了176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8 名成员

创作了8,303篇指南

Swapping out the home button/main board flex cable on the iPhone 6 disabled TouchID. I assume it was also digitally signed like the home button. Is this also true of the 3D Touch panel now that it supplies that cable? In short, Is the original 3D Touch panel necessary for TouchID to work or will the replacement 3D Touch panel built into the replacement work?

Joe - 回复

I've had touchID work after replacing the flex cable... I cant imagine there would be a problem with it this year...

Andrew spoelstra -

Does the 6S need the home button flex cable to be moved for touch ID to work like the 6?

John Pampalone - 回复

Nope! The home button flex cable is integrated into the display and cannot be transferred to the new one.

Evan Noronha -

And then on the Iphone 6s the original flex cable hasn't to be moved. Only the button itself because it is paired with the CPU.

revher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88

过去的7天: 587

过去的30天: 3,295

总计 259,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