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这个指南会帮助你更换你的电池。

  1. 在以下步骤中,您将沿着Nexus 7后面板的周边松开弹夹(以红色突出显示)。
    • 在以下步骤中,您将沿着Nexus 7后面板的周边松开弹夹(以红色突出显示)。

    • 撬动弹夹时请勿过度用力。 他们可以很容易被击破。

  2. 在后面板和前面板组件之间轻轻插入Nexus 7顶部附近的塑料开口工具。 小心地沿着顶边移动塑料开口工具,将后面板从Nexus 7的前面板组件上撬开。
    • 在后面板和前面板组件之间轻轻插入Nexus 7顶部附近的塑料开口工具。

    • 小心地沿着顶边移动塑料开口工具,将后面板从Nexus 7的前面板组件上撬开。

  3. 将塑料开口工具插入后面板和前面板组件之间靠近电源按钮处,并沿Nexus 7右边缘的几个点撬起。 将塑料开口工具插入后面板和前面板组件之间靠近电源按钮处,并沿Nexus 7右边缘的几个点撬起。 将塑料开口工具插入后面板和前面板组件之间靠近电源按钮处,并沿Nexus 7右边缘的几个点撬起。
    • 将塑料开口工具插入后面板和前面板组件之间靠近电源按钮处,并沿Nexus 7右边缘的几个点撬起。

    浏览我们的商店

    善于维修,即天赋异禀。

    与 #ImAGenius 分享您的维修故事

    我们都是天才

    与 #ImAGenius 分享您的维修故事

  5. 使用之前步骤中描述的方法沿着左边缘撬起后面板。 使用之前步骤中描述的方法沿着左边缘撬起后面板。 使用之前步骤中描述的方法沿着左边缘撬起后面板。
    • 使用之前步骤中描述的方法沿着左边缘撬起后面板。

  6. 轻轻地将后面板从前面板组件上抬起并取下。 轻轻地将后面板从前面板组件上抬起并取下。
    • 轻轻地将后面板从前面板组件上抬起并取下。

  7. 使用撬棒的尖头,按压一头,然后按压另一头把电池排线直接从插座里从主板推出来。 使用撬棒的尖头,按压一头,然后按压另一头把电池排线直接从插座里从主板推出来。
    • 使用撬棒的尖头,按压一头,然后按压另一头把电池排线直接从插座里从主板推出来。

  8. 在电池和前面板组件之间插入撬棒的平端。
    • 在电池和前面板组件之间插入撬棒的平端。

    • 沿着电池的顶部边缘滑动撬棒的平端,以将其与将其固定到前面板组件的粘合剂分离。

    • 请勿过度弯曲电池连接器板。 撬起电池左上角时要特别小心。

  9. 在电池的右下角和前面板组件之间楔住撬棒的平端。 小心地沿着电池的底部边缘滑动撬棒,同时缓慢提起电池,使其完全与将其固定在前面板组件上的粘合剂分开。
    • 在电池的右下角和前面板组件之间楔住撬棒的平端。

    • 小心地沿着电池的底部边缘滑动撬棒,同时缓慢提起电池,使其完全与将其固定在前面板组件上的粘合剂分开。

  10. 抓住电池的右下角并向上翻转,将其从前面板组件上卸下。
    • 抓住电池的右下角并向上翻转,将其从前面板组件上卸下。

    • 如果遇到剩余粘合剂的明显阻力,只需使用撬棒的平端去除多余的粘合剂即可。

结论

要重新组装您的设备,请按照相反的顺序完成这些步骤。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Will you guys be making the Nexus 7 battery available through your site?

gabances - 回复

My battery says me3 puj1. Will this kit work to replace that battery?

Crys -

Thank you so much for this! I had dropped my nexus from about 2 feet onto a carpet and knocked the battery cable loose ( a know problem) but your set by step directions encouraged me to fix it myself instead of sending the whole thing back to Google.

Donald McAtee - 回复

is it possible to add qi charging by replacing the stock battery with a different one? if so, which battery?

Mabel Xu - 回复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34

过去的7天: 215

过去的30天: 1,013

总计 37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