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使用本指南更换Apple Watch Series 3 电池。

  1. 准备iOpener,并加热显示屏以软化粘合剂,将其固定到位。
    • 准备iOpener,并加热显示屏以软化粘合剂,将其固定到位。

  2. 始终保持手指完全远离刀。 千万不要施加太大的压力,因为这可能会导致刀滑动并切割或损坏手表。 仅将刀片的细边插入间隙,然后朝您的方向倾斜刀片以加宽间隙,并将显示屏略微抬起。 将弯曲刀片的边缘放入显示器和外壳之间的薄间隙中。 从显示屏的短边开始,最靠近圆形圈。
    • 始终保持手指完全远离刀。 千万不要施加太大的压力,因为这可能会导致刀滑动并切割或损坏手表。

    • 仅将刀片的细边插入间隙,然后朝您的方向倾斜刀片以加宽间隙,并将显示屏略微抬起。

    • 将弯曲刀片的边缘放入显示器和外壳之间的薄间隙中。 从显示屏的短边开始,最靠近圆形圈。

    • 不要将刀插入1/16英寸(约2毫米)。

  3. 一旦使用刀片打开了小间隙,请移除刀片并将打开工具的较薄边缘插入间隙中。 在此插入翻译将开口工具推入间隙,用拇指作为支点,将显示屏再打开一点。
    • 一旦使用刀片打开了小间隙,请移除刀片并将打开工具的较薄边缘插入间隙中。

    • 在此插入翻译将开口工具推入间隙,用拇指作为支点,将显示屏再打开一点。

    • 现在不要试图完全分离显示屏。 Force Touch垫圈可能会粘在显示器或机身上,如果用力过猛,可能会被撕裂。

  4. LCD iPhone 屏幕维修套装

    预算选项,涵盖在我们的终身保修中。

    购买套装

    LCD iPhone 屏幕维修套装

    削减维修成本,而不是质量。

    购买套装
  5. 在显示屏下方插入一个开口拨片,小心地将Force Touch垫圈与显示屏分开。 确保您找对了位置。 如果在抬起显示屏时把Force Touch垫片分离了,或者您将垫圈层分开,则还需要更换Force Touch垫圈本身。 在显示屏周围滑动拨片以分离Force Touch垫圈和显示屏之间的粘合剂。
    • 在显示屏下方插入一个开口拨片,小心地将Force Touch垫圈与显示屏分开。

    • 确保您找对了位置。 如果在抬起显示屏时把Force Touch垫片分离了,或者您将垫圈层分开,则还需要更换Force Touch垫圈本身。

    • 在显示屏周围滑动拨片以分离Force Touch垫圈和显示屏之间的粘合剂。

    • 不要将开口拨片插入深度超过1/16英寸(~2 mm)。

  6. 为避免损坏显示屏电缆,请勿完全打开显示屏。 将显示屏打开约45°角,然后用镊子剥去显示屏和Force Touch垫圈之间的粘合剂。 将粘合剂穿过显示器电缆的周围和后面,使其完全脱落,然后向下按压垫圈以重新粘附到盒子上。
    • 为避免损坏显示屏电缆,请勿完全打开显示屏。

    • 将显示屏打开约45°角,然后用镊子剥去显示屏和Force Touch垫圈之间的粘合剂。

    • 将粘合剂穿过显示器电缆的周围和后面,使其完全脱落,然后向下按压垫圈以重新粘附到盒子上。

    • 如果Force Touch垫圈本身松动且不会向下弯曲,则应更换垫圈下方和垫圈与显示屏之间的粘合剂。

  7. 卸下固定金属盖板的Y型#000螺丝。 用一把镊子取下盖板。 首先打开盖板。
    • 卸下固定金属盖板的Y型#000螺丝。

    • 用一把镊子取下盖板。

    • 首先打开盖板。

    • 然后将其关闭一半,将其完全取出。

  8. 在仅有GPS的版本上,可以在卸下金属板后立即断开电池。 对于LTE版本,你首先需要断开Force Touch垫圈并将其折叠,以便断开电池连接。 使用撬棒的尖端直接向上撬起连接器来断开电池连接。 稍微弯曲连接器,确保它不会意外接触到主板。
    • 在仅有GPS的版本上,可以在卸下金属板后立即断开电池。 对于LTE版本,你首先需要断开Force Touch垫圈并将其折叠,以便断开电池连接。

    • 使用撬棒的尖端直接向上撬起连接器来断开电池连接。

    • 稍微弯曲连接器,确保它不会意外接触到主板。

  9. 使用撬棒的平端在电池和电源按钮旁边的框架之间撬动。这样,在拉出电池时,不要挤压或折叠任何电缆。 缓慢但稳定地提起电池,使其与下面的粘合剂分离,将其固定到位。 确保不要刺破电池或使电池变形,因为如果电池损坏可能会着火和/或爆炸。
    • 使用撬棒的平端在电池和电源按钮旁边的框架之间撬动。这样,在拉出电池时,不要挤压或折叠任何电缆。

    • 缓慢但稳定地提起电池,使其与下面的粘合剂分离,将其固定到位。

    • 确保不要刺破电池或使电池变形,因为如果电池损坏可能会着火和/或爆炸。

    • 取出电池。

    • 请参阅结论中的粘合剂更换指南,以便在重新组装时使用新的粘合剂。

结论

安装新电池后,你可以打开手表进行测试,然后再将其粘合。要重新组装设备,请将其关闭,然后按逆序执行这些说明。在使用新的粘合剂之前,务必取下显示器背面和垫片顶部的旧粘合剂,如粘合剂更换指南所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28%

开始翻译 ›

Tobias Isakeit

于2014年03月31日注册

63,379 信誉积分

创作了133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11 名成员

创作了10,656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4

过去的7天: 146

过去的30天: 691

总计 8,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