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按照此指南将你的iMac的硬盘驱动器升级为固态硬盘(SSD)。这份指南包括了安装固态硬盘温度传感器的步骤,如此一来,主机的风扇才能以正确速度运转。

  1. 借助SSD工具套件,仅需要按照接下来的8个步骤,即可更换硬盘驱动器。 用手指按下硬盘盒的前板锁扣。 在按住闩锁的同时,将前板旋出。 移除前板
    • 借助SSD工具套件,仅需要按照接下来的8个步骤,即可更换硬盘驱动器。

    • 用手指按下硬盘盒的前板锁扣。 在按住闩锁的同时,将前板旋出。

    • 移除前板

  2. 露出小型SATA针脚,让SSD针脚与硬盘盒连接器部分对齐。 将驱动器从硬盘盒前部滑入,直至SATA连接器完全就位。 SSD与硬盘盒仅有一种连接方式。 如果无法连接,旋转SSD再试一次。
    • 露出小型SATA针脚,让SSD针脚与硬盘盒连接器部分对齐。

    • 将驱动器从硬盘盒前部滑入,直至SATA连接器完全就位。

    • SSD与硬盘盒仅有一种连接方式。 如果无法连接,旋转SSD再试一次。

  3. 您可以选择性安装外壳套件随附的两颗飞利浦#1螺丝以确保将SSD固定在硬盘盒中。
    • 您可以选择性安装外壳套件随附的两颗飞利浦#1螺丝以确保将SSD固定在硬盘盒中。

  4. 将随附的带有传感器功能的SATA电缆插入硬盘盒端口。 将电缆连接器的窄侧与外壳连接器的窄侧对齐。 连接器仅可以一种方式连接。 如果无法连接,请将其旋转180°,然后重试。
    • 将随附的带有传感器功能的SATA电缆插入硬盘盒端口。

    • 将电缆连接器的窄侧与外壳连接器的窄侧对齐。 连接器仅可以一种方式连接。 如果无法连接,请将其旋转180°,然后重试。

  5. 掀起小型温度传感器板背面粘合层保护膜的一角 将温度传感器板粘贴到SSD表面暴露出来的金属区域,并尽可能地靠近SATA连接器。 折叠多余的温度传感器电线,以便在安装硬盘盒时不会受到影响。
    • 掀起小型温度传感器板背面粘合层保护膜的一角

    • 将温度传感器板粘贴到SSD表面暴露出来的金属区域,并尽可能地靠近SATA连接器。

    • 折叠多余的温度传感器电线,以便在安装硬盘盒时不会受到影响。

  6. 将旧硬盘驱动器上的螺丝安装到硬盘盒侧面。
    • 将旧硬盘驱动器上的螺丝安装到硬盘盒侧面。

    • 外壳上的孔可能没有螺纹,因此将拧螺丝拧入时需要多使点。 花点时间慢慢拧,确保螺丝竖直进入。

  7. 将旧硬盘驱动器上的所有安装支架卸下来安装到新硬盘盒上。 将旧硬盘驱动器上的所有安装支架卸下来安装到新硬盘盒上。
    • 将旧硬盘驱动器上的所有安装支架卸下来安装到新硬盘盒上。

  8. 将iMac的SATA一体电缆与新的温控版SATA一体电缆连接在一起。 将SATA电缆布置在不会干扰任何其他组件的位置。
    • 将iMac的SATA一体电缆与新的温控版SATA一体电缆连接在一起。

    • 将SATA电缆布置在不会干扰任何其他组件的位置。

    • 尽量保持电缆不要过度弯曲,确保连接线不会受到挤压。

结论

按照下述步骤反向操作来组装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76%

smally king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Arthur Shi

于2018年01月03日注册

165,468 信誉积分

创作了411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38 名成员

创作了16,475篇指南

I love the guide~ it is super easy to follow. My computer is not recognizing the disk and I can’t figure out why. I feel like I missed something in reassembly. Any suggestions? Common errors?

Julie Cain - 回复

Hi Julie!

Was the new drive formatted before you installed it? You can try to boot the iMac in recovery mode and reinstall the OS from there. If that doesn’t work, please post your question on our Answers forum and someone may be able to help you out!

Arthur Shi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8

过去的7天: 59

过去的30天: 223

总计 4,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