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前提条件:

只有 Apple 才能进行 Home 键的替换,如果你使用第三方零件来替换,这会导致 Home 键无法使用,只能使用 Assistive Touch。因此这个教程仅作为屏幕组件替换教程的一部分,因为你需要将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从你的旧屏幕换到新屏幕上。

跟着本教程的步骤来移除或转移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包括在你的 iPhone 8 Plus 上的垫圈与排线。为了避免意外损坏屏幕排线,最好将屏幕与主板组件完全分离再进行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的维修。如果你认为这没问题,你也可以跳过分离屏幕的步骤,直接开始进行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的替换。

  1. 在开始之前,将电量用至25%以下。 充满电的锂电池如果意外被刺穿可能导致着火或者爆炸。
    • 在开始之前,将电量用至25%以下。 充满电的锂电池如果意外被刺穿可能导致着火或者爆炸。

    • 在拆解前请关掉您的iPhone。

    • 打开iPhone将会损害到防水密封。 如果您不重新安装密封粘合剂,手机将失去防水性能。

    • 在iPhone底部处拆下两颗3.5mm 六角梅花螺丝。

  2. 加热iPhone的底部将会有助于软化屏幕底下的粘合剂,使其更加容易打开。
    • 加热iPhone的底部将会有助于软化屏幕底下的粘合剂,使其更加容易打开。

    • 使用吹风机或者准备好的iOpener来加热iPhone的底部大约90秒来软化下方的粘合剂。

  3. 将吸盘放置在前面板的下方一半位置,home 键上方。 请确保吸盘没有吸附在home 键上,这样做的话将不会使得吸盘和玻璃形成密封。
    • 将吸盘放置在前面板的下方一半位置,home 键上方。

    • 请确保吸盘没有吸附在home 键上,这样做的话将不会使得吸盘和玻璃形成密封。

  4. 用力拉动吸盘,持续的压力将会在前面板和后壳之间创造出一个小的缝隙。 在缝隙里插入撬棒或者其他几毫米的撬动工具 将显示器固定到位的防水粘合剂非常牢固; 弄开这个缝隙需要很大的力量。 如果你很难打开一个缝隙,应继续加热手机,并上下轻轻晃动屏幕,以削弱粘合剂,直到你能够打开足够大缝隙插入你的工具。
    • 用力拉动吸盘,持续的压力将会在前面板和后壳之间创造出一个小的缝隙。

    • 在缝隙里插入撬棒或者其他几毫米的撬动工具

    • 将显示器固定到位的防水粘合剂非常牢固; 弄开这个缝隙需要很大的力量。 如果你很难打开一个缝隙,应继续加热手机,并上下轻轻晃动屏幕,以削弱粘合剂,直到你能够打开足够大缝隙插入你的工具。

  5. 在您的手机的角落处滑入撬片滑向左上角,朝着音量控制和静音键方向滑动,将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分离开来。 在显示屏的左上角附近停下。 在显示屏的左上角附近停下。
    • 在您的手机的角落处滑入撬片滑向左上角,朝着音量控制和静音键方向滑动,将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分离开来。

    • 在显示屏的左上角附近停下。

  6. 再次插入您的工具在iPhone右下方的边角处,然后滑动其向手机的上方来分离粘合剂。 切勿将撬片插入过深,这样可能会损坏这一侧的iPhone显示线缆。 仅需要插入几毫米或者显示屏边框的深度。 切勿将撬片插入过深,这样可能会损坏这一侧的iPhone显示线缆。 仅需要插入几毫米或者显示屏边框的深度。
    • 再次插入您的工具在iPhone右下方的边角处,然后滑动其向手机的上方来分离粘合剂。

    • 切勿将撬片插入过深,这样可能会损坏这一侧的iPhone显示线缆。 仅需要插入几毫米或者显示屏边框的深度。

  7. 小心地抬起吸盘,来提起显示屏地底部。
    • 小心地抬起吸盘,来提起显示屏地底部。

    • 切勿提起超过15º 超过这个范围您将可能损坏显示连接排线。

  8. 从吸盘上揭起一角来将其从前面板上移走。
    • 从吸盘上揭起一角来将其从前面板上移走。

  9. 在屏幕的顶部边角处滑入一个撬片来切割最后的粘合剂。 在屏幕的顶部边角处滑入一个撬片来切割最后的粘合剂。 在屏幕的顶部边角处滑入一个撬片来切割最后的粘合剂。
    • 在屏幕的顶部边角处滑入一个撬片来切割最后的粘合剂。

  10. 将显示屏幕稍微向下滑动(远离手机的顶部)来将显示屏上的卡口与后壳分离。 将显示屏幕稍微向下滑动(远离手机的顶部)来将显示屏上的卡口与后壳分离。
    • 将显示屏幕稍微向下滑动(远离手机的顶部)来将显示屏上的卡口与后壳分离。

  11. 打开iPhone仅需要摆动显示屏左侧,就像翻书一样。 切勿尝试完全将显示屏与手机主体分离,显示屏还有许多易碎的排线与iPhone逻辑板相连。 在您对iPhone操作的同时请将屏幕被某些物件支撑来保持直立的状态。
    • 打开iPhone仅需要摆动显示屏左侧,就像翻书一样。

    • 切勿尝试完全将显示屏与手机主体分离,显示屏还有许多易碎的排线与iPhone逻辑板相连。

    • 在您对iPhone操作的同时请将屏幕被某些物件支撑来保持直立的状态。

  12. 移除四颗将显示排线支架与逻辑板相固定的十字(JIS) 螺丝:
    • 移除四颗将显示排线支架与逻辑板相固定的十字(JIS) 螺丝:

    • 2颗 1.3mm 螺丝

    • 1颗 1.4mm 螺丝

    • 1颗 2.7mm 螺丝

  13. 移除显示排线支架。
    • 移除显示排线支架。

  14. 使用撬棒的尖端来将逻辑板插座上的电池连接插头撬开。 稍微将电池连接插头弯曲,防止在您进行维修操作时意外与插座连接。
    • 使用撬棒的尖端来将逻辑板插座上的电池连接插头撬开。

    • 稍微将电池连接插头弯曲,防止在您进行维修操作时意外与插座连接。

  15. 使用撬棒的尖端或者手指甲来直接将插头从插座中撬出来断开大的低显示排线。 在重新连接类似这个按压连接插头时,现将一侧完全按压到位,然后再操作另一侧。 切勿在插头中间按压。 如果连接插头产生微小的错位,连接插头可能被折弯,造成永久的损伤。
    • 使用撬棒的尖端或者手指甲来直接将插头从插座中撬出来断开大的低显示排线。

    • 在重新连接类似这个按压连接插头时,现将一侧完全按压到位,然后再操作另一侧。 切勿在插头中间按压。 如果连接插头产生微小的错位,连接插头可能被折弯,造成永久的损伤。

  16. 断开另一个低显示排线插头,这个就在你前一步骤断开的插头的后面。 断开另一个低显示排线插头,这个就在你前一步骤断开的插头的后面。
    • 断开另一个低显示排线插头,这个就在你前一步骤断开的插头的后面。

  17. 移除两个将支架与前面板传感器组件固定的三点Y000螺丝 1颗 1.0mm 螺丝
    • 移除两个将支架与前面板传感器组件固定的三点Y000螺丝

    • 1颗 1.0mm 螺丝

    • 1颗 1.2mm 螺丝

  18. 卸下覆盖前面板传感器组件连接器的支架。
    • 卸下覆盖前面板传感器组件连接器的支架。

  19. 使用撬棒尖端或者支架来断开插座上的前面板传感器组件插头。 使用撬棒尖端或者支架来断开插座上的前面板传感器组件插头。
    • 使用撬棒尖端或者支架来断开插座上的前面板传感器组件插头。

  20. 拆掉显示屏总成。
  21. 移除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支架上的四颗 Y000 螺丝。
    • 移除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支架上的四颗 Y000 螺丝。

    • 一颗 1.2mm 螺丝

    • 三颗 1.3mm 螺丝

  22. 移除用于固定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的支架。
    • 移除用于固定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的支架。

  23. 从右侧向上断开 Home 键排线的连接器。 如果排线连接器没有分离时便开始翻转,用你撬棒(Spudger)上平的一面按住排线靠近连接器的一端,同时翘起连接器的左端。请务必小心,不要损坏连接器或排线,否则将导致传感器无法使用。 如果排线连接器没有分离时便开始翻转,用你撬棒(Spudger)上平的一面按住排线靠近连接器的一端,同时翘起连接器的左端。请务必小心,不要损坏连接器或排线,否则将导致传感器无法使用。
    • 从右侧向上断开 Home 键排线的连接器。

    • 如果排线连接器没有分离时便开始翻转,用你撬棒(Spudger)上平的一面按住排线靠近连接器的一端,同时翘起连接器的左端。请务必小心,不要损坏连接器或排线,否则将导致传感器无法使用。

  24. 加热 Home 键附近的区域,这是为了软化用于固定排线的粘合胶以便更好地将其移除。
    • 加热 Home 键附近的区域,这是为了软化用于固定排线的粘合胶以便更好地将其移除。

    • 将屏幕翻转。用吹风机或一个 加热过的 iOpener 加热屏幕底部约 90 秒以软化底部的粘合胶。

    • 不要让屏幕过热。温度应以无法舒适地触摸为宜。

  25. 用一个塑料撬片轻轻地分离用于固定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的排线与屏幕的粘合胶。 用一个塑料撬片轻轻地分离用于固定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的排线与屏幕的粘合胶。 用一个塑料撬片轻轻地分离用于固定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的排线与屏幕的粘合胶。
    • 用一个塑料撬片轻轻地分离用于固定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的排线与屏幕的粘合胶。

  26. 从屏幕正面移除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组件。
    • 从屏幕正面移除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组件。

    • 重新安装 Home 键与 Touch ID 传感器时,请如图所示,先将排线穿过屏幕正面的孔。

结论

请按照逆序重组你的手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54%

Tp Xia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Jeff Suovanen

于2013年08月06日注册

242,978 信誉积分

创作了211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1 名成员

创作了9,064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9

过去的7天: 75

过去的30天: 110

总计 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