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通过这个指南来移除Pixel的屏幕 --以便更换它者维修其他部件

警告:由于粘贴屏幕的胶非常牢固,为了插入你的维修工具你将需要使用高温并进行一些疏通,在这个过程中你很有可能会损坏原来的屏幕。如果你在更换损坏的屏幕,不用担心这一点,但进行其他的维修操作就必须非常小心的进行操作,并做好更换屏幕的准备.

  1. 关闭设备。
    • 关闭设备。

    • 准备好 iOpener 来加热屏幕的边框并软化粘合剂.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使用热风枪或者(吹头发的)吹风机.

    • 听筒和麦克风(顶部和底部)粘合剂的面积更大. 这些区域可能需要加热更长的时间. 你应该将屏幕加热到稍微有些烫手(无法忍受长时间触摸)的程度并维持大约两分钟.

  2. 接下来,我们要通过对粘合处的反复划动将显示屏从背板上分离出来。 作为参照,左图是拆开后的手机背板。注意显示单元左右侧与 OLED 面板之间的狭窄缝隙。 如果工具深入侧面 1.5 毫米以里,或是顶部和底部 9 毫米以里,将永久性地损坏显示屏。
    • 接下来,我们要通过对粘合处的反复划动将显示屏从背板上分离出来。

    • 作为参照,左图是拆开后的手机背板。注意显示单元左右侧与 OLED 面板之间的狭窄缝隙。

    • 如果工具深入侧面 1.5 毫米以里,或是顶部和底部 9 毫米以里,将永久性地损坏显示屏。

    • 使用 Suction Handle 来拉起显示屏并在显示屏和设备外框之间创建一个小缝隙

    • 如果显示屏碎裂了,用胶带把它粘起来 来帮助吸盘吸附并防止碎玻璃散开

  3. 在背板和显示屏总成之间的缝隙插入一块开启片或是一张扑克牌。 之后在显示屏周围反复划动开启片,以破坏用于固定的胶水。 显示屏非常脆弱。如果你还想继续用它,千万注意不要把你的工具插得太深,否则会损坏玻璃面板下面的 OLED 面板。
    • 在背板和显示屏总成之间的缝隙插入一块开启片或是一张扑克牌。

    • 之后在显示屏周围反复划动开启片,以破坏用于固定的胶水。

    • 显示屏非常脆弱。如果你还想继续用它,千万注意不要把你的工具插得太深,否则会损坏玻璃面板下面的 OLED 面板。

  4. PC 笔记本电池

    现在开始购物

    PC 笔记本电池

    现在开始购物
  5. 继续小心的分离设备周围的粘合剂 在分离边框的时候需要格外小心,这些部分只有1.5mm深 在分离边框的时候需要格外小心,这些部分只有1.5mm深
    • 继续小心的分离设备周围的粘合剂

    • 在分离边框的时候需要格外小心,这些部分只有1.5mm深

  6. 如图所示,使用手慢慢将屏幕从设备顶部方向(有听筒的一侧)抬起并撕开粘合剂,小心的将它垂直翻转到面向设备底部并放下. 由于还有很多排线连接着,现在还不要尝试完全移除显示屏. 小心移动显示屏的时候不要损坏排线. 由于还有很多排线连接着,现在还不要尝试完全移除显示屏. 小心移动显示屏的时候不要损坏排线.
    • 如图所示,使用手慢慢将屏幕从设备顶部方向(有听筒的一侧)抬起并撕开粘合剂,小心的将它垂直翻转到面向设备底部并放下.

    • 由于还有很多排线连接着,现在还不要尝试完全移除显示屏. 小心移动显示屏的时候不要损坏排线.

  7. 使用T5 Torx螺丝刀,移除后方固定显示排线托架的3.5mm T5螺丝。
    • 使用T5 Torx螺丝刀,移除后方固定显示排线托架的3.5mm T5螺丝。

  8. 使用镊子将固定屏幕连接头的支架移除。
    • 使用镊子将固定屏幕连接头的支架移除。

  9. 使用撬棒来从设备上移除链接头,然后可以完全地移走屏幕了。
    • 使用撬棒来从设备上移除链接头,然后可以完全地移走屏幕了。

    • 安装粘合剂的操作请参阅步骤10中的链接

  10. 移除显示屏
    • 移除显示屏

    • 你买到的显示屏可能不包含 听筒部件 . 如果你买到的显示屏没有这个零件,别忘了把它从旧的显示屏上迁移过去

    • 在重新组装时,进行这一步前先 安装屏幕粘合剂

结论

别忘了将你需要更换的部件与原来的部件对比一下--你可能需要从换下来的部件中迁移一些零件到新部件上,或者需要移除新部件上的保护膜等.

要重新组装你的设备,将上面的步骤反过来进行即可.

把你的电子垃圾带到 R2 或者 e-Stewards certified recycler.

修理过程中出现问题?通过我们的 社区 来寻求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Taylor Dixon

于2018年06月26日注册

15,036 信誉积分

创作了50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99 名成员

创作了9,303篇指南

hey, is the replacement screen meant to have adhesive on it already?

noisycrow - 回复

No, it does not. Just replaced my screen. The residual adhesive is good enough to keep it on temporarily, but I’m going to a local repair shop to grab something better.

Vitaliy Isikov -

It’s also best to, if you haven’t already, look at your replacement part to get a feeling of how far you can go with the guitar pick or pry tool. It’s around 1/16th of an inch on the sides so you don’t want to go too far in and damage the display

Jason Stewart - 回复

Honestly, this felt easier than what the guide advised, definitely invest in the ifixit opening kit, made this a breeze. Hardest part was just scrapping the leftover residue off after removing the cracked screen.

Craig Beery II - 回复

You can use any adhesive for screen replacements for this screen. I personally used a double-sided tape 2 mm wide. The replacement screen does not usually come with the fabric covering the phone speakers, so make sure to transfer it from your old screen.

Mingye Wang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34

过去的7天: 346

过去的30天: 1,387

总计 47,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