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参考本指南以更换三星盖乐世S6的子板。该子板集成了听筒插座,LED软按键以及USB充电端口。如果你的手机遇到充电问题,或者是出现Aux端口不工作的情况,可以先尝试更换子板来解决问题。

本指南涉及到拆卸后部玻璃面板。拆卸后部玻璃面板需要去除将其固定的粘合剂。参考 本指南以重新安装后部玻璃面板。

  1. 将回形针或SIM卡针插入和电源按钮同侧的SIM卡槽的孔中。 按压回形针或卡针,使得SIM卡槽弹出
    • 将回形针或SIM卡针插入和电源按钮同侧的SIM卡槽的孔中。

    • 按压回形针或卡针,使得SIM卡槽弹出

    • 大力按压可能损坏你的SIM卡卡托

  2. 将SIM卡托从手机中移除
    • 将SIM卡托从手机中移除

    • 把iOpener放在微波炉中间 。

  4. 加热iOpener三十秒
    • 加热iOpener三十秒

    • 如果出现膨胀千万不要碰iOpener。

  6. 将你的手机正面朝下放置。 如果手机的玻璃面板已经碎裂,请在拆卸过程中用胶带固定住整个面板。
    • 将你的手机正面朝下放置。

    • 如果手机的玻璃面板已经碎裂,请在拆卸过程中用胶带固定住整个面板。

    • 将iOpener放置在面板上约60秒以融化固定玻璃面板边缘的封胶。

    • 移动iOpener以加热剩余部分的面板,同样需要60秒。

    • 吹风机,热风枪,或者加热工具也许都会用到,但是千万不要过度加热手机——OLED 屏幕和内部电池都会容易热损坏。

  7. 将吸盘紧紧吸在后部玻璃面板的下部。 将吸盘紧紧吸在后部玻璃面板的下部。 将吸盘紧紧吸在后部玻璃面板的下部。
    • 将吸盘紧紧吸在后部玻璃面板的下部。

  8. 本步骤还使用了一个塑料撬片,用来将后部面板从中框分离。如果双面胶的粘性仍然很强,用iOpener再加热一次。 使用吸盘在面板中部用力,旋转你的手腕向上拉后部的边缘。
    • 本步骤还使用了一个塑料撬片,用来将后部面板从中框分离。如果双面胶的粘性仍然很强,用iOpener再加热一次。

    • 使用吸盘在面板中部用力,旋转你的手腕向上拉后部的边缘。

  9. 当你打开一个够大的缝隙后,在后部玻璃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撬片。 当你打开一个够大的缝隙后,在后部玻璃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撬片。
    • 当你打开一个够大的缝隙后,在后部玻璃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一个塑料撬片。

  10. 将塑料撬片绕后部玻璃面板的底部左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绕后部玻璃面板的底部左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绕后部玻璃面板的底部左侧滑动。
    • 将塑料撬片绕后部玻璃面板的底部左侧滑动。

  11.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电源按钮一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电源按钮一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电源按钮一侧滑动。
    •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电源按钮一侧滑动。

  12.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顶部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顶部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顶部滑动。
    •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顶部滑动。

  13.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音量按钮的一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音量按钮的一侧滑动。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音量按钮的一侧滑动。
    • 将塑料撬片沿着手机的音量按钮的一侧滑动。

  14. 按住中框,向上拉后部玻璃面板将其与组件分离。 如果由于双面胶粘性太强,用塑料撬片在玻璃下面滑动数次。 如果由于双面胶粘性太强,用塑料撬片在玻璃下面滑动数次。
    • 按住中框,向上拉后部玻璃面板将其与组件分离。

    • 如果由于双面胶粘性太强,用塑料撬片在玻璃下面滑动数次。

  15. 在后部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塑料撬片。 沿着手机的顶部滑动撬片以清除剩余双面胶。 扭动撬片以分离两部分。
    • 在后部面板和中框之间插入塑料撬片。

    • 沿着手机的顶部滑动撬片以清除剩余双面胶。

    • 扭动撬片以分离两部分。

    浏览我们的商店
  17. 此时,后部玻璃面板应该完全从手机上分开。双面胶可能仍然会粘附在两侧上。 拉开后部面板,然后完全分离它们。 参考此指南以重新安装后部玻璃面板。
    • 此时,后部玻璃面板应该完全从手机上分开。双面胶可能仍然会粘附在两侧上。

    • 拉开后部面板,然后完全分离它们。

    • 参考此指南以重新安装后部玻璃面板。

  18. 卸下13个3.5毫米用来将中框固定在手机上的Phillips #00螺丝。
    • 卸下13个3.5毫米用来将中框固定在手机上的Phillips #00螺丝。

  19. 紧紧地抓住中框组件的边缘。 向下推电池的同时抬起中框组件,以将其与手机的剩余部分分开。 向下推电池的同时抬起中框组件,以将其与手机的剩余部分分开。
    • 紧紧地抓住中框组件的边缘。

    • 向下推电池的同时抬起中框组件,以将其与手机的剩余部分分开。

  20. 抬起中框将其与手机的剩余部分分离。
    • 抬起中框将其与手机的剩余部分分离。

  21.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电池的连接器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电池的连接器
    •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电池的连接器

  22. 在外壳和电池之间插入塑料撬片。 尽可能小心,并保持塑料撬片平整插入,以避免弯折电池,否则可能会损坏电池并使其释放危险的化学物质。 将塑料撬片进一步推入以将电池与手机分开。
    • 在外壳和电池之间插入塑料撬片。

    • 尽可能小心,并保持塑料撬片平整插入,以避免弯折电池,否则可能会损坏电池并使其释放危险的化学物质。

    • 将塑料撬片进一步推入以将电池与手机分开。

    • 如果电池被太牢固地粘住,无法将塑料片插入,请将加热的iOpener放在电池上来松开粘合剂。

    • 另外,在电池的每一个角落都涂上一些异丙醇,让它们作用几分钟,以溶解粘合剂。

    • 不要撬动主板,否则可能会损坏手机。

  23. 把电池从手机中取出 不要重复使用拆下来的旧电池,因为这是一个安全隐患。请用一块新电池来替代它。
    • 把电池从手机中取出

    • 不要重复使用拆下来的旧电池,因为这是一个安全隐患。请用一块新电池来替代它。

    • 安装新电池:

    • 从手机中去掉任何残留的粘合剂,并使用异丙醇和无绒布擦拭粘合区域。

    • 用预切割粘合剂或双面胶带固定新电池。为了正确地定位,将新的粘合剂安放在电话中,而不是粘到电池上。粘合剂应该围绕电池隔层的旁边,而不是在中心的矩形切口(实际上是显示屏的背面)。

    • 将电池牢牢地按住5-10秒。

  24.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蓝牙和Wi-Fi天线的线缆连接器。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蓝牙和Wi-Fi天线的线缆连接器。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蓝牙和Wi-Fi天线的线缆连接器。
    • 使用撬棒的尖端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蓝牙和Wi-Fi天线的线缆连接器。

  25. 使用撬棒的平端断开home键的连接器。 使用撬棒的平端断开home键的连接器。
    • 使用撬棒的平端断开home键的连接器。

  26.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断开显示屏组件线缆的连接。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断开显示屏组件线缆的连接。
    • 使用撬棒的平端从主板上断开显示屏组件线缆的连接。

  27. 从主板上断开听筒组件线缆的连接器。 从主板上断开听筒组件线缆的连接器。
    • 从主板上断开听筒组件线缆的连接器。

  28. 抬起主板靠近摄像头的一侧以将其从显示屏框架上分离。 此时请不要将主板完全移除。因为它仍然通过一条在主板底部的扁平线缆连接到子板。
    • 抬起主板靠近摄像头的一侧以将其从显示屏框架上分离。

    • 此时请不要将主板完全移除。因为它仍然通过一条在主板底部的扁平线缆连接到子板。

  29. 断开在主板下面连接到子板的线缆的连接器。 断开在主板下面连接到子板的线缆的连接器。
    • 断开在主板下面连接到子板的线缆的连接器。

  30. 再次加热iOpener 将iOpener平放在S6的显示屏一侧。约30秒后,将iOpener放置在另一侧。
    • 再次加热iOpener

    • 将iOpener平放在S6的显示屏一侧。约30秒后,将iOpener放置在另一侧。

    • 你可能需要多加热几次iOpener才能使你的显示屏足够热。记得按照iOpener的操作说明来做以避免发生过热。

  31. 将撬片以向上的角度插入手机电池侧边缘,框架和显示屏之间。 步骤执行正确的话,你将会看到显示器框架和显示器组件的空隙。 若步骤执行不正确,撬片将可以透过玻璃看得到。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只需取出撬片,重新执行本步骤。
    • 将撬片以向上的角度插入手机电池侧边缘,框架和显示屏之间。

    • 步骤执行正确的话,你将会看到显示器框架和显示器组件的空隙。

    • 若步骤执行不正确,撬片将可以透过玻璃看得到。如果出现这样的情况,只需取出撬片,重新执行本步骤。

  32. 将手机翻过来使其正面朝下。 在显示屏的边缘滑动拾取器以分离下面的粘合剂。
    • 将手机翻过来使其正面朝下。

    • 在显示屏的边缘滑动拾取器以分离下面的粘合剂。

    • 当你走到副板时,停止切割,以避免显示器下方的精细电容按钮。

    • 在切割粘合剂之后,将粘胶留在显示器的侧面,以防止显示器重新粘附到框架上。

  33. 沿着S6的底部边缘滑动拾取,从耳机插孔开始,到通过充电接口。 切勿插入超过0.25英寸(大于6mm)的开口,以免损坏主屏幕按钮。
    • 沿着S6的底部边缘滑动拾取,从耳机插孔开始,到通过充电接口。

    • 切勿插入超过0.25英寸(大于6mm)的开口,以免损坏主屏幕按钮。

  34. 插入一个约0.5英寸(约12mm)的开口,在显示器的底部角落(靠近耳机插孔)。 密切注意按钮的带状电缆插入插入。电缆易碎,很容易撕破。如果撬片很难插入,或者电缆开始拉伸,则必须继续加热。
    • 插入一个约0.5英寸(约12mm)的开口,在显示器的底部角落(靠近耳机插孔)。

    • 密切注意按钮的带状电缆插入插入。电缆易碎,很容易撕破。如果撬片很难插入,或者电缆开始拉伸,则必须继续加热。

    • 将显示屏放在显示器下方,以防止主屏幕按钮再次粘附到显示器上。

    • 如果您损坏了电容性按钮或带状电缆中的任何一个组件,那么您可以替换子板组件,该子板组件包括新的电容性按钮。

  35. 插入一个大约0.5英寸(小于12mm)的开口,在显示器的相对下角处。 请密切注意按钮的带状电缆插入插入。电缆易碎,很容易撕破。如果撬片很难插入,或者电缆开始拉伸,则继续为该零件加热。
    • 插入一个大约0.5英寸(小于12mm)的开口,在显示器的相对下角处。

    • 请密切注意按钮的带状电缆插入插入。电缆易碎,很容易撕破。如果撬片很难插入,或者电缆开始拉伸,则继续为该零件加热。

    • 将显示屏放在显示器下方,以防止主屏幕按钮再次粘附到显示器上。

  36. 沿着手机的一侧划出一个开口,将电池的胶粘剂分开。 在将粘合剂分离之后,将粘合剂留在显示器的侧面,以防止AMOLED屏幕重新粘附到框架上。
    • 沿着手机的一侧划出一个开口,将电池的胶粘剂分开。

    • 在将粘合剂分离之后,将粘合剂留在显示器的侧面,以防止AMOLED屏幕重新粘附到框架上。

  37. 沿着手机顶部向振动引擎滑动撬片。 轻轻拉出,避免耳机接口“扑街”(损坏)。 轻轻拉出,避免耳机接口“扑街”(损坏)。
    • 沿着手机顶部向振动引擎滑动撬片。

    • 轻轻拉出,避免耳机接口“扑街”(损坏)。

  38. 使用撬片轻轻撬开框架的电池侧边,远离AMOLED屏幕。 如果显示器和框架不容易分离,使用撬片切割所有剩余胶粘剂。如果切割困难,重新加热并重新应用iOpener。
    • 使用撬片轻轻撬开框架的电池侧边,远离AMOLED屏幕。

    • 如果显示器和框架不容易分离,使用撬片切割所有剩余胶粘剂。如果切割困难,重新加热并重新应用iOpener。

    • 如果还没有完全取出显示器,那么显示电缆仍然会穿过框架。

  39. 将显示器的电缆穿过框架中的孔,以便完全分离显示器的右边缘。 将显示器的电缆穿过框架中的孔,以便完全分离显示器的右边缘。
    • 将显示器的电缆穿过框架中的孔,以便完全分离显示器的右边缘。

  40. 在安装新的显示器之前,从框架上移除所有痕迹的旧粘合剂非常重要,同时要特别注意移除任何小的玻璃碎片。
    • 在安装新的显示器之前,从框架上移除所有痕迹的旧粘合剂非常重要,同时要特别注意移除任何小的玻璃碎片。

    • 从框架上除去所有痕量的胶水和玻璃后,用90%(或更高)异丙醇和无绒布或咖啡过滤器清洁粘合区域。只于一个方向上滑动,不要来回移动。

    • 如果框架弯曲,或者任何胶水或玻璃残留物留在后盖上,新的显示器将不能正确安装并可能损坏。如果有必要,更换框架。

    • 确保新屏幕的最好方法是用一片定制的双面胶带。将胶带应用到屏幕背面,然后小心地通过框架给显示电缆供电。对齐屏幕并将其按压到位。

  41. 卸下一个将子板固定到显示框架的3.0mm Phillips #00螺丝
    • 卸下一个将子板固定到显示框架的3.0mm Phillips #00螺丝

  42. 将显示框架翻转至home键朝向你。 插入撬棒的尖端至靠近右侧软按键LED线缆一侧的沟槽内。 轻轻地从显示框架上撬起LED线缆。
    • 将显示框架翻转至home键朝向你。

    • 插入撬棒的尖端至靠近右侧软按键LED线缆一侧的沟槽内。

    • 轻轻地从显示框架上撬起LED线缆。

    • 从塑料框架上取下线缆时请务必小心不要损坏这些脆弱的小家伙。

  43. 将撬棒的尖端插入左侧软按键LED线缆上面的沟槽内。 轻轻地将左侧软按键LED线缆从塑料框架上取下。 轻轻地将左侧软按键LED线缆从塑料框架上取下。
    • 将撬棒的尖端插入左侧软按键LED线缆上面的沟槽内。

    • 轻轻地将左侧软按键LED线缆从塑料框架上取下。

  44. 再次翻转框架,然后将子板从显示框架上取下。 再次翻转框架,然后将子板从显示框架上取下。 再次翻转框架,然后将子板从显示框架上取下。
    • 再次翻转框架,然后将子板从显示框架上取下。

结论

请按逆序重装你的设备。若要重新组装后部玻璃面板,参考重新安装后部玻璃面板粘合剂指南。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88%

开始翻译 ›

Dante Mazzanti

于2015年07月13日注册

31,980 信誉积分

创作了26篇指南

Step 41

I could not find any led cables... after the repair the led soft keys work and vibrate but do not light up... anyway to fix this problem? Fixing g925a

Devin Gonzales - 回复

It seems like you've damaged the Flex oder the Button itself. If youve allready checked the connection to Motherboard, then you need to replace the Daughterboard to solve the issue

Patrick -

For step 41

I could not find and led cables to remove... and after there repair the led light forsaken the soft keys do not light up but they do work and vibrate... what should I do?

Devin Gonzales - 回复

I would definitely recommend heating and prying before carrying out step 17. There is a lot of glue holding the frame together and not heating and prying could easily lead to screen damage.

Marty - 回复

STEP 30 - What about the glue between the plastic frame and display assembly. Is there a product to use to glue it up again?

aaron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8

过去的7天: 185

过去的30天: 893

总计 74,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