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从你的盖乐世S6上卸下后部玻璃面板并去除将其固定到位的粘合胶。参考本指南以更换盖乐世S6的后部玻璃面板上的粘合胶。大多数粘合胶如步骤中那样是配套的,然而有些膜尺寸和颜色可能会不同。

在开始之前,我们建议你将玻璃面板上所有残留的粘合胶清理掉。可以使用棉签以及溶剂如异丙醇来清理。

  1. 揭开粘合胶一侧的透明薄膜。 揭开粘合胶一侧的透明薄膜。 揭开粘合胶一侧的透明薄膜。
    • 揭开粘合胶一侧的透明薄膜。

  2. 将玻璃面板内侧朝上放置,并将其旋转至镜头孔朝向你的右手边。 抓住粘合胶两侧并将其对准后部玻璃。 请确定将粘合胶对准了手机上的摄像头及心率传感器开孔。
    • 将玻璃面板内侧朝上放置,并将其旋转至镜头孔朝向你的右手边。

    • 抓住粘合胶两侧并将其对准后部玻璃。

    • 请确定将粘合胶对准了手机上的摄像头及心率传感器开孔。

    • 将粘合胶平铺在玻璃上。

  3. 用手指将胶带抚平使其牢牢粘附在玻璃上。 用手指将胶带抚平使其牢牢粘附在玻璃上。 用手指将胶带抚平使其牢牢粘附在玻璃上。
    • 用手指将胶带抚平使其牢牢粘附在玻璃上。

  4. PC 笔记本电池

    现在开始购物

    PC 笔记本电池

    现在开始购物
  5. 揭掉外层绿色的薄膜。 揭掉外层绿色的薄膜。 揭掉外层绿色的薄膜。
    • 揭掉外层绿色的薄膜。

  6. 揭掉内层薄膜。 揭掉内层薄膜。 揭掉内层薄膜。
    • 揭掉内层薄膜。

  7. 如果你并没有完美地将粘合胶贴合在面板上,可以使用X-Acto刀割掉边缘多余的胶。 此步骤仅适用于略微有些没对准的情况。如果大部分都没对准,就需要去除胶条重新来一遍了。 此步骤仅适用于略微有些没对准的情况。如果大部分都没对准,就需要去除胶条重新来一遍了。
    • 如果你并没有完美地将粘合胶贴合在面板上,可以使用X-Acto刀割掉边缘多余的胶。

    • 此步骤仅适用于略微有些没对准的情况。如果大部分都没对准,就需要去除胶条重新来一遍了。

  8. 使用镊子去除仍残留在中框上的粘合胶。 使用镊子去除仍残留在中框上的粘合胶。
    • 使用镊子去除仍残留在中框上的粘合胶。

  9. 将后部玻璃面板的顶部对准手机的顶部。 向着中框推动按压玻璃的顶部边缘以避免顶部产生空隙。 向着中框推动按压玻璃的顶部边缘以避免顶部产生空隙。
    • 将后部玻璃面板的顶部对准手机的顶部。

    • 向着中框推动按压玻璃的顶部边缘以避免顶部产生空隙。

  10. 放低剩余的部分并将其牢牢地按压在中框上。 放低剩余的部分并将其牢牢地按压在中框上。 放低剩余的部分并将其牢牢地按压在中框上。
    • 放低剩余的部分并将其牢牢地按压在中框上。

终点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84%

Z.Heng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Evan Noronha

于2015年02月05日注册

171,662 信誉积分

创作了17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99 名成员

创作了9,303篇指南

It would be handy to tell us a reliable place to obtain the adhesive from as iFixit doesn't appear to stock it

Rob Crawford - 回复

I snagged a replacement front and back glass adhesive and a new daughter board for the S6 from http://www.mobiledefenders.com/. They seem okay so far. Only about a buck for the adhesives, plus shipping.

PortableOpossum -

Will the adhesive for a galaxy s6 work on the back cover of an s6 edge?

shabria jones - 回复

It won't work. Size is different. One for S6 is larger

Jimmy -

Couldn't you just cut it to size? If it's just a pad of adhesive, you should be able to just cut it to the smaller backing size. I'd assume it's non conductive, but make sure it's not blocking anything important.

Ampera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8

过去的7天: 124

过去的30天: 591

总计 79,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