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使用本指南从主板或框架上卸下导热垫并应用新的导热垫。

更换包括框架的显示器组件或者你正在进行需要拆除主板的维修时,可能还需要更换导热垫。

  1. 首先,你要查看有多少个导热垫并找到它们的位置。 焊盘可能粘在框架上,也可以固定在主板上或者分成两部分。 请记住,你只需在主板或框架上放置新垫。
    • 首先,你要查看有多少个导热垫并找到它们的位置。

    • 焊盘可能粘在框架上,也可以固定在主板上或者分成两部分。

    • 请记住,你只需在主板或框架上放置新垫。

    • 在某些框架上可能会有标记,让你了解新垫的尺寸和位置。

  2. 拿起你的新保温垫,用一把剪刀剪成你需要的尺寸。 一些残留物可能会覆盖在比标记更大的区域,这是因为热垫将被压扁。在这种情况下,坚持新垫的标记尺寸而不是残留物形成的尺寸。 一些残留物可能会覆盖在比标记更大的区域,这是因为热垫将被压扁。在这种情况下,坚持新垫的标记尺寸而不是残留物形成的尺寸。
    • 拿起你的新保温垫,用一把剪刀剪成你需要的尺寸。

    • 一些残留物可能会覆盖在比标记更大的区域,这是因为热垫将被压扁。在这种情况下,坚持新垫的标记尺寸而不是残留物形成的尺寸。

  3.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4. 如果要更换框架(例如,在带有框架导板的显示屏组件中),你可以跳过此步骤,因为你的新零件应该是干净的。 用开启工具或撬棒刮掉旧的热垫。 如果你想去掉更多的残余物,可以用Q-tip和一些异丙醇(> 97%)清洁其余部分。
    • 如果要更换框架(例如,在带有框架导板的显示屏组件中),你可以跳过此步骤,因为你的新零件应该是干净的。

    • 用开启工具或撬棒刮掉旧的热垫。

    • 如果你想去掉更多的残余物,可以用Q-tip和一些异丙醇(> 97%)清洁其余部分。

  5. 用开启工具或撬棒小心地刮掉导热垫和残留物。 施加很小的压力,以免损坏主板上的任何组件,以防你使用该工具滑动。另外,请确保不要在小型组件之间按下导热垫,因为之后将它们取出非常麻烦。 你可能需要用Q-tip和一些异丙醇(> 97%)清洁残留物。
    • 用开启工具或撬棒小心地刮掉导热垫和残留物。

    • 施加很小的压力,以免损坏主板上的任何组件,以防你使用该工具滑动。另外,请确保不要在小型组件之间按下导热垫,因为之后将它们取出非常麻烦。

    • 你可能需要用Q-tip和一些异丙醇(> 97%)清洁残留物。

    • 确保只涂抹小部件,这样Q-tip的纤维就不会被卡住。

  6. 每个导热垫都重复以上步骤: 从导热垫的一侧取下薄膜。 将导热垫放在框架上并将其向下按一下以确保其粘住。
    • 每个导热垫都重复以上步骤:

    • 从导热垫的一侧取下薄膜。

    • 将导热垫放在框架上并将其向下按一下以确保其粘住。

    • 从导热垫上取下剩余的薄膜。

  7. 当你把每个导热垫都安装了后,移除表面的薄膜,重组你的设备。
    • 当你把每个导热垫都安装了后,移除表面的薄膜,重组你的设备。

结论

请按逆序重组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Tobias Isakeit

于2014年03月31日注册

68,078 信誉积分

创作了134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23 名成员

创作了11,552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9

过去的7天: 42

过去的30天: 153

总计 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