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Keurig Single Serve咖啡机酿造机似乎有一个问题。 使用一段时候后,看起来好像结垢或其他污染物会阻止Keurig酿造满满的12盎司咖啡。 酿制咖啡需要更长时间,Keurig 咖啡机变得越来越吵,平均酿制 4oz 或更少。 这是一个“快而好”的指南,只是为了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本指南的Keurig来自工作室,已经用残了。

配件

没有特定配件。

  1. Keurig K40 在12oz的时候不制作/流出咖啡。 打开Keurig首先要移除K-cup。 拉直K-cup杯托。 拉动的时候可能有一些阻力。 碎屑实际上是被K-cup过滤器所挡下来的可以重新使用的咖啡。
    • Keurig K40 在12oz的时候不制作/流出咖啡。

    • 打开Keurig首先要移除K-cup。

    • 拉直K-cup杯托。 拉动的时候可能有一些阻力。 碎屑实际上是被K-cup过滤器所挡下来的可以重新使用的咖啡。

  2. K-cup插被移走了,如果有需要的话使用热水来清洁。 在K-cup插的底部有着一个锥形孔插在K-cup的底部。 在它的一边是一个小洞。 使用回形针(或相似的东西)并将其插入到那里以来移除任何杂物,咖啡渣等。 接下来是清洁顶针。 它是棘手的,因为有点难以清洁到针的两侧。 针的周围有三个孔。  再深度拆解Keurig,再次使用回形针(或类似的东西)来清洁。
    • K-cup插被移走了,如果有需要的话使用热水来清洁。

    • 在K-cup插的底部有着一个锥形孔插在K-cup的底部。 在它的一边是一个小洞。 使用回形针(或相似的东西)并将其插入到那里以来移除任何杂物,咖啡渣等。

    • 接下来是清洁顶针。 它是棘手的,因为有点难以清洁到针的两侧。 针的周围有三个孔。 再深度拆解Keurig,再次使用回形针(或类似的东西)来清洁。

  3. iPhone 电池维修工具包

    只要 $29.99

    Buy Now

    iPhone 电池维修工具包

    只要 $29.99

    Buy Now
  4. 也可以使用针管或类似物打开出水口 接下来简单的举起来并移走水箱。 在罐的内部底部是一个简单的止回阀,止回阀允许拆卸水箱,然后清空水箱。
    • 也可以使用针管或类似物打开出水口

    • 接下来简单的举起来并移走水箱。

    • 在罐的内部底部是一个简单的止回阀,止回阀允许拆卸水箱,然后清空水箱。

  5. 在底部止回阀的顶部。 有一个作为过滤器的滤网。 用长#2十字螺丝刀取下三个十字螺丝,将其拆下。 用刷子在流水下清洁滤网。 适当的清洗后重新装回。 下一步是去除顶盖来取出给K-cup供水的组件。 打开Keurig。 将两个固定的十字螺丝卸下。 向上提起顶盖,将其取出。
    • 在底部止回阀的顶部。 有一个作为过滤器的滤网。 用长#2十字螺丝刀取下三个十字螺丝,将其拆下。 用刷子在流水下清洁滤网。 适当的清洗后重新装回。

    • 下一步是去除顶盖来取出给K-cup供水的组件。 打开Keurig。 将两个固定的十字螺丝卸下。

    • 向上提起顶盖,将其取出。

  6. 从热水组件到K-cup针的供水是通过一个止回阀的水管来供水。 简单的按压来从从K-cup针上方的连接器上取下水管。 接下来移除连接在 K-cup 针上的水管。这是一个简单的压合。
    • 从热水组件到K-cup针的供水是通过一个止回阀的水管来供水。

    • 简单的按压来从从K-cup针上方的连接器上取下水管。

    • 接下来移除连接在 K-cup 针上的水管。这是一个简单的压合。

    • 接下来移除困扎带。(但你也不一定需要做这步)只需要移除泵的另一端的困扎带。你在拉起软管末端的时候,可能要用平头螺丝刀去挑起它。

  7. 测试一下止回阀。 从加热壶侧吹气使其打开。 重复几次来松动任何沉淀物等。这也有助于将热水从K-cup侧运入止回阀并摇动清理。 一旦清洁完成,更换止回阀和扎带。 重新组装Keurig
    • 测试一下止回阀。 从加热壶侧吹气使其打开。 重复几次来松动任何沉淀物等。这也有助于将热水从K-cup侧运入止回阀并摇动清理。 一旦清洁完成,更换止回阀和扎带。 重新组装Keurig

结论

要重新组装您的设备,请按照逆序执行这些说明。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oldturkey03

于2010年09月29日注册

586,742 信誉积分

创作了101篇指南

团队

OTS OTS 的会员

Business

1 名成员

创作了127篇指南

Perfect - been looking all over for a solution besides trashing the unit.

Thank you for the step by step instructions!

kellywihlm - 回复

Awesome! didn't want to have to buy a new Keurig - worked like a charm!

cabate - 回复

awesome thank you kindley

racinnut2001 - 回复

Outstanding presentation. I've had my Keurig apart before. However, as I use well water and don't have the best filtration system, mine tends to clog frequently.

I will add however, that the case for, at least some Keurig coffee makers have clips holding the cover in place that can be rather difficult to release.

Bill Leach - 回复

I should add, excellent photography!

Bill Leach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34

过去的7天: 925

过去的30天: 4,594

总计 297,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