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根据本指南的操作来更换电源和音量键以及按键下方的橡胶垫。

重新安装时,先将塑料按键与橡胶垫组合到一起,再将它们一起安装到主机上。

  1. 移除背部外壳上的4颗6.3 mm的Y字形Y00螺丝。
    • 移除背部外壳上的4颗6.3 mm的Y字形Y00螺丝。

  2. 移除立式支架下的1颗6.1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立式支架下的1颗6.1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3. 移除主机下方的2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主机下方的2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4. 移除主机顶部的1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主机顶部的1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5. 移除右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移除左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右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左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6.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7. 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1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1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8. 跳过升级

    通过使用多合一工具包维修可以节省成本。

    购买 iPhone 维修工具套装

    跳过升级

    通过使用多合一工具包维修可以节省成本。

    购买 iPhone 维修工具套装
  9.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10. 在将撬棒的底部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在将撬棒的底部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 在将撬棒的底部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11. 移除散热器上的3颗3.1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散热器上的3颗3.1mm的十字形#000螺丝。

  12. 将散热片以45°角抬起,向右侧旋转以移除。 将散热片以45°角抬起,向右侧旋转以移除。 将散热片以45°角抬起,向右侧旋转以移除。
    • 将散热片以45°角抬起,向右侧旋转以移除。

  13. 移除风扇上的2颗4.8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风扇上的2颗4.8mm的十字形#000螺丝。

  14.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风扇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风扇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风扇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15. 抬起风扇的左侧从凹槽处抬起,将风扇朝向自己转动15°角。 朝向自己拉动风扇将扣环分离。 朝向自己拉动风扇将扣环分离。
    • 抬起风扇的左侧从凹槽处抬起,将风扇朝向自己转动15°角。

    • 朝向自己拉动风扇将扣环分离。

  16.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电源/音量键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电源/音量键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电源/音量键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17. 使用撬棒的平端撬动排线底部使其从主板上的连接口滑出。
    • 使用撬棒的平端撬动排线底部使其从主板上的连接口滑出。

  18. 使用钝头镊移除电源/音量键主板。 使用钝头镊移除电源/音量键主板。
    • 使用钝头镊移除电源/音量键主板。

  19. 使用钝头镊取下橡胶垫。
    • 使用钝头镊取下橡胶垫。

  20. 使用钝头镊取下塑料按键。 使用钝头镊取下塑料按键。
    • 使用钝头镊取下塑料按键。

结论

若要重新组装设备,请倒序按照本指南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Kevin Fu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Blake Klein

于2017年01月29日注册

55,102 信誉积分

创作了49篇指南

What happens if the small black locking flap breaks?

James Funderburk - 回复

Two angles are congruent if they have the same measure. You already know that when two lines intersect the vertical angles formed are congruent. You have also seen that if ∠A and ∠B are each complementary to ∠C, then ∠A ~= ∠B. There are other angle relationships to explore. When you expose these angle relationships, you will establish their truth using a formal proof.

Qui Ma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

过去的7天: 21

过去的30天: 166

总计 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