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请按照本指南更换任天堂 Switch 游戏机上的破裂或故障屏幕。 '“此过程将同时替换LCD面板和数字转换器。”'要仅替换数字转换器,请遵循this guide。要仅更换LCD面板,请按照this guide进行操作。

注意:'在重新安装屏蔽板和散热器之前,需要清除两个组件以及CPU上的导热膏,然后重新涂抹导热膏。

你可以在不卸下散热器和游戏卡读取器的情况下完成此修复,但是这会导致断开连接并重新连接LCD面板带状电缆要困难得多。执行此维修时,请记住这一点。

  1. 开始维修之前,请确保设备已完全关闭电源。 按住Joy Con控制器背面的圆形小按钮。 按住该按钮的同时,向上滑动控制器。
    • 开始维修之前,请确保设备已完全关闭电源。

    • 按住Joy Con控制器背面的圆形小按钮。

    • 按住该按钮的同时,向上滑动控制器。

  2. 向上划出手柄直到完全取下它 同理于另一只手柄 同理于另一只手柄
    • 向上划出手柄直到完全取下它

    • 同理于另一只手柄

  3. 在后盖,使用Y00螺丝刀拧下4颗长度为6.3毫米的螺丝
    • 在后盖,使用Y00螺丝刀拧下4颗长度为6.3毫米的螺丝

    • 在整个维修过程中,你需要记下每个螺丝的位置, 以确保正确重组你的游戏机

  4. 使用JIS000螺丝刀取下如下固定后面板的螺丝 一颗在顶部边缘的长度为2.5毫米的螺丝
    • 使用JIS000螺丝刀取下如下固定后面板的螺丝

    • 一颗在顶部边缘的长度为2.5毫米的螺丝

    • 两颗在底部边缘的长度为2.5毫米的螺丝

    • 如果你没有 JIS 螺丝刀,你可以在紧要关头使用十字螺丝刀。要非常小心,因为 Phillips 螺丝刀可以很容易滑丝。

  5. 在设备两边,使用JIS000螺丝刀拧下2颗长度为3.8毫米的中心螺丝(一面一颗) 在设备两边,使用JIS000螺丝刀拧下2颗长度为3.8毫米的中心螺丝(一面一颗)
    • 在设备两边,使用JIS000螺丝刀拧下2颗长度为3.8毫米的中心螺丝(一面一颗)

  6. 用手指提起设备背部用来支撑设备的支架 在开始下一步之前,取出微型SD卡,如果卡槽里有卡的话。
    • 用手指提起设备背部用来支撑设备的支架

    • 在开始下一步之前,取出微型SD卡,如果卡槽里有卡的话。

  7. 从支架上,使用JIS000螺丝刀拧下一颗长度为1.6毫米的螺丝
    • 从支架上,使用JIS000螺丝刀拧下一颗长度为1.6毫米的螺丝

    • 将支架盖上。

  8. 从设备底部提起后盖并取下 背部盖板连接到塑料外壳的另一半,防止你在关闭后面板时将其完全抬起。 从设备底部向上提起后面板并将其卸下。
    • 从设备底部提起后盖并取下

    • 背部盖板连接到塑料外壳的另一半,防止你在关闭后面板时将其完全抬起。

    • 从设备底部向上提起后面板并将其卸下。

  9. 移除Micro SD卡槽上的1颗3.1 mm十字形飞利浦螺丝。
    • 移除Micro SD卡槽上的1颗3.1 mm十字形飞利浦螺丝。

  10. 用手或镊子,缓慢地垂直提起micro SD卡槽所在的子板,使其从主机上脱离,然后断开连接并移除它。 在重新组装时,请对齐子板并轻轻地按压接口上的海绵垫,直到接头发出咔哒声为止。如果需要,你可以在安装前取下海绵垫。
    • 用手或镊子,缓慢地垂直提起micro SD卡槽所在的子板,使其从主机上脱离,然后断开连接并移除它。

    • 在重新组装时,请对齐子板并轻轻地按压接口上的海绵垫,直到接头发出咔哒声为止。如果需要,你可以在安装前取下海绵垫。

  11. 使用飞利浦000螺丝刀,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mm的十字形螺丝
    • 使用飞利浦000螺丝刀,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mm的十字形螺丝

  12. 用手指或镊子剥下设备顶部边缘靠近风扇排气口的泡沫片。 如果泡沫不容易剥落,请不要强行撕开,否则可能会撕裂。 小心地在不同的地方剥离,最终完全剥离泡沫。
    • 用手指或镊子剥下设备顶部边缘靠近风扇排气口的泡沫片。

    • 如果泡沫不容易剥落,请不要强行撕开,否则可能会撕裂。 小心地在不同的地方剥离,最终完全剥离泡沫。

  13. 沿设备边缘在屏蔽板下方插入撬棒。 向上撬起屏蔽板。 您可能会感到有点阻力。 这是正常现象,因为屏蔽板和散热器之间有导热膏——稍微有点黏性。
    • 沿设备边缘在屏蔽板下方插入撬棒。

    • 向上撬起屏蔽板。

    • 您可能会感到有点阻力。 这是正常现象,因为屏蔽板和散热器之间有导热膏——稍微有点黏性。

    • 取下屏蔽板。

    •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14. 在将撬棒的底端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在将撬棒的底端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 在将撬棒的底端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15. 使用JIS 000螺丝起子卸下将散热器固定到主板的三颗3毫米螺丝。
    • 使用JIS 000螺丝起子卸下将散热器固定到主板的三颗3毫米螺丝。

    • 小心地将粘在散热器和风扇上的两个泡沫片从风扇上剥离。

    • 只需将泡沫剥离到足以清洁风扇的程度。

    • 泡沫片十分脆弱,很容易撕裂。 使用下面的方法剥离泡沫:

    • 将撬棒的尖端插入泡沫片下方没有粘住任何东西的部分,

    • 用手指按压泡沫片顶部以将其固定到位。

    • 将撬棒尖端一直滚动到泡沫片下方的另一端让泡沫片分离。

  16. 用撬棒或手指将散热器提起并从主板上卸下,以将其卸下。 你可能会感到有些抵触。这是正常现象,因为散热器会通过导热胶与CPU轻微粘合。 使用高浓度(90%或更高)的异丙醇和超细纤维布清除散热器和CPU上的旧导热膏。重新组装前,请在CPU上涂抹新的导热膏。
    • 用撬棒或手指将散热器提起并从主板上卸下,以将其卸下。

    • 你可能会感到有些抵触。这是正常现象,因为散热器会通过导热胶与CPU轻微粘合。

    • 使用高浓度(90%或更高)的异丙醇和超细纤维布清除散热器和CPU上的旧导热膏。重新组装前,请在CPU上涂抹新的导热膏。

  17. 使用打开工具或指甲将数字转换器电缆的ZIF连接器上的小夹扣锁定翻盖向上翻转。 使用打开工具或指甲将数字转换器电缆的ZIF连接器上的小夹扣锁定翻盖向上翻转。
    • 使用打开工具或指甲将数字转换器电缆的ZIF连接器上的小夹扣锁定翻盖向上翻转。

  18. 使用镊子,将数字转换器电缆水平滑出游戏卡读卡器板上的连接器。 使用镊子,将数字转换器电缆水平滑出游戏卡读卡器板上的连接器。
    • 使用镊子,将数字转换器电缆水平滑出游戏卡读卡器板上的连接器。

  19. 用撬棒的尖端笔直向上撬起耳机插孔和游戏卡读取器连接器,以将其与主板断开连接。 用撬棒的尖端笔直向上撬起耳机插孔和游戏卡读取器连接器,以将其与主板断开连接。
    • 用撬棒的尖端笔直向上撬起耳机插孔和游戏卡读取器连接器,以将其与主板断开连接。

  20. 使用JIS 000螺丝起子卸下将耳机插孔和游戏卡读取器板固定至设备的三颗3.1毫米螺丝。
    • 使用JIS 000螺丝起子卸下将耳机插孔和游戏卡读取器板固定至设备的三颗3.1毫米螺丝。

  21. 用镊子或手指卸下耳机插孔支架。 用镊子或手指卸下耳机插孔支架。
    • 用镊子或手指卸下耳机插孔支架。

  22. 用镊子或手指卸下耳机插孔和游戏卡读取器板。 用镊子或手指卸下耳机插孔和游戏卡读取器板。
    • 用镊子或手指卸下耳机插孔和游戏卡读取器板。

  23. 使用打开工具,撬棒或指甲将LCD带状电缆ZIF 接口上的小铰链锁定翻盖向上翻转。 使用打开工具,撬棒或指甲将LCD带状电缆ZIF 接口上的小铰链锁定翻盖向上翻转。
    • 使用打开工具,撬棒或指甲将LCD带状电缆ZIF 接口上的小铰链锁定翻盖向上翻转。

  24. 用镊子将带状电缆直接从主板上的接口中拉出。 用镊子将带状电缆直接从主板上的接口中拉出。
    • 用镊子将带状电缆直接从主板上的接口中拉出。

  25. 使用打开工具,撬棒或指甲将较小的LCD带状电缆ZIF接口上的小铰链锁定翻盖向上翻转。 使用打开工具,撬棒或指甲将较小的LCD带状电缆ZIF接口上的小铰链锁定翻盖向上翻转。
    • 使用打开工具,撬棒或指甲将较小的LCD带状电缆ZIF接口上的小铰链锁定翻盖向上翻转。

    • 用镊子将带状电缆直接从主板上的接口中拉出。

  27. 加热 iOpener 并将其涂在屏幕的底部边缘约两分钟,以帮助软化粘合剂。
    • 加热 iOpener 并将其涂在屏幕的底部边缘约两分钟,以帮助软化粘合剂。

    • 也可以使用吹风机,热风枪或热板,但请注意不要使设备过热-显示屏和内部电池都容易受到热损坏。

  28. 在屏幕的左下角使用吸盘。 用稳定的力将其向上拉起以形成间隙。 这可能取决于设备的使用年限。如果遇到麻烦,请多加些热量再试一次。
    • 在屏幕的左下角使用吸盘。

    • 用稳定的力将其向上拉起以形成间隙。

    • 这可能取决于设备的使用年限。如果遇到麻烦,请多加些热量再试一次。

    • 将三角撬片的尖端插入间隙中,确保仅插入约5毫米的三角撬片。

  29. 沿着屏幕的底部边缘滑动开口撬片以切开胶粘剂。 并保留插入的撬片以防止胶粘剂再次粘在框架上。 并保留插入的撬片以防止胶粘剂再次粘在框架上。
    • 沿着屏幕的底部边缘滑动开口撬片以切开胶粘剂。

    • 并保留插入的撬片以防止胶粘剂再次粘在框架上。

  30. 将第二个三角撬片插入第一个撬片左侧的间隙中。 然后将三角撬片朝设备左侧滑动。 将三角撬片插入。
    • 将第二个三角撬片插入第一个撬片左侧的间隙中。

    • 然后将三角撬片朝设备左侧滑动。

    • 将三角撬片插入。

  31. 加热屏幕的左边缘约两分钟,以帮助软化粘合剂。
    • 加热屏幕的左边缘约两分钟,以帮助软化粘合剂。

  32. 继续围绕左下角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开粘合剂。 继续围绕左下角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开粘合剂。 继续围绕左下角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开粘合剂。
    • 继续围绕左下角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开粘合剂。

  33. 沿着屏幕的左边缘继续滑动开口片以切片以粘合。 沿着屏幕的左边缘继续滑动开口片以切片以粘合。
    • 沿着屏幕的左边缘继续滑动开口片以切片以粘合。

  34. 加热屏幕顶部约两分钟,以帮助软化粘合剂。
    • 加热屏幕顶部约两分钟,以帮助软化粘合剂。

  35. 继续在屏幕的左上角滑动打开挡片,以切割胶粘剂。 继续在屏幕的左上角滑动打开挡片,以切割胶粘剂。 继续在屏幕的左上角滑动打开挡片,以切割胶粘剂。
    • 继续在屏幕的左上角滑动打开挡片,以切割胶粘剂。

  36. 沿着屏幕的顶部边缘继续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开粘合剂。 沿着屏幕的顶部边缘继续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开粘合剂。 沿着屏幕的顶部边缘继续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开粘合剂。
    • 沿着屏幕的顶部边缘继续滑动三角撬片以切开粘合剂。

  37. 将屏幕的右边缘加热约两分钟以帮助软化粘合剂, 将撬棒的扁平端沿屏幕的左边缘放入缝隙中, 小心缓慢地提起屏幕的左边缘,将其像书一样打开。
    • 将屏幕的右边缘加热约两分钟以帮助软化粘合剂,

    • 将撬棒的扁平端沿屏幕的左边缘放入缝隙中,

    • 小心缓慢地提起屏幕的左边缘,将其像书一样打开。

  38. 将屏幕的右边缘垂直提起设备,使带状电缆穿过框架。 并注意不要将任何带状电缆卡在框架上。 并注意不要将任何带状电缆卡在框架上。
    • 将屏幕的右边缘垂直提起设备,使带状电缆穿过框架。

    • 并注意不要将任何带状电缆卡在框架上。

结论

将新的替换零件与原始零件进行比较。在安装之前,你可能需要转移剩余的组件或从新零件上除去粘性衬纸。

要重新组装设备,请按照逆序进行操作。将电子废物带到[[E-Waste | R2或e-Stewards]认证的回收商| new_window = true]]。

如果在启动设备后新屏幕无法正常工作,请关闭它,然后断开并重新连接电池接口。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吗?尝试一些基本故障排除后的故障排除,或向我们的Nintendo Switch 社区寻求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85%

开始翻译 ›

Craig Lloyd

于2016年02月10日注册

24,784 信誉积分

创作了82篇指南

0条评论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49

过去的7天: 356

过去的30天: 1,590

总计 20,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