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使用本指南来替换一加 5T中损坏或损坏的AMOLED屏幕和数字转换器。

'“注意”':本指南指导你仅更换屏幕,而将原始框架和主板留在原处。但是,此手机的某些替换屏幕已预先安装在新框架(也称为机箱)中,这需要非常不同的过程。在开始本指南之前,请确保零件正确。重新组装设备时,你需要使用“替代粘合剂”来​​重新连接组件。

  1. 开始之前,请关闭手机。 卸下SIM卡托盘。
    • 开始之前,请关闭手机。

    • 卸下SIM卡托盘。

  2. 卸下两颗Torx T2螺钉(长度为2.5毫米)。
    • 卸下两颗Torx T2螺钉(长度为2.5毫米)。

    • 一加 5T不需要使用很多粘合剂来固定底盖,但是夹扣非常坚固,在打开过程中需要一定的力。

  3. 在显示屏和手机底端的后盖之间插入打开工具。 使用打开工具在后盖和显示屏之间形成间隙。 在用开口工具创建的间隙中插入三角撬片。
    • 在显示屏和手机底端的后盖之间插入打开工具。

    • 使用打开工具在后盖和显示屏之间形成间隙。

    • 在用开口工具创建的间隙中插入三角撬片。

  4. 将打开的三角撬片滑到手机的右下角。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手机的左下角。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手机的左下角。
    • 将打开的三角撬片滑到手机的右下角。

    •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手机的左下角。

  5. 沿左下角滑动三角撬片,然后沿手机的左边缘向上滑动,以打开用于固定后盖的塑料夹。 沿左下角滑动三角撬片,然后沿手机的左边缘向上滑动,以打开用于固定后盖的塑料夹。 沿左下角滑动三角撬片,然后沿手机的左边缘向上滑动,以打开用于固定后盖的塑料夹。
    • 沿左下角滑动三角撬片,然后沿手机的左边缘向上滑动,以打开用于固定后盖的塑料夹。

  6. 沿右下角滑动打开三角撬片,然后沿手机的右边缘向上滑动,以打开用于固定后盖的塑料夹。 沿右下角滑动打开三角撬片,然后沿手机的右边缘向上滑动,以打开用于固定后盖的塑料夹。 沿右下角滑动打开三角撬片,然后沿手机的右边缘向上滑动,以打开用于固定后盖的塑料夹。
    • 沿右下角滑动打开三角撬片,然后沿手机的右边缘向上滑动,以打开用于固定后盖的塑料夹。

  7. 尽量不要完全移除后盖。指纹、充电端口和耳机电缆仍然连接到主板。 翻转手机,然后用力将底盖的底端从手机部件上抬起。将其向左折叠并以80°角保持。 翻转手机,然后用力将底盖的底端从手机部件上抬起。将其向左折叠并以80°角保持。
    • 尽量不要完全移除后盖。指纹、充电端口和耳机电缆仍然连接到主板。

    • 翻转手机,然后用力将底盖的底端从手机部件上抬起。将其向左折叠并以80°角保持。

  8.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指纹柔性电缆。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指纹柔性电缆。
    •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指纹柔性电缆。

  9. 将后盖旋转180°并放下,以将后盖的底端对准电池的顶部边缘。 将后盖旋转180°并放下,以将后盖的底端对准电池的顶部边缘。 将后盖旋转180°并放下,以将后盖的底端对准电池的顶部边缘。
    • 将后盖旋转180°并放下,以将后盖的底端对准电池的顶部边缘。

  10. 卸下#00十字螺丝(2.8毫米长)。
    • 卸下#00十字螺丝(2.8毫米长)。

  11. 使用镊子去除覆盖电池,充电端口和耳机插孔柔性电缆连接器的金属小屏蔽。 使用镊子去除覆盖电池,充电端口和耳机插孔柔性电缆连接器的金属小屏蔽。 使用镊子去除覆盖电池,充电端口和耳机插孔柔性电缆连接器的金属小屏蔽。
    • 使用镊子去除覆盖电池,充电端口和耳机插孔柔性电缆连接器的金属小屏蔽。

  12.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充电端口和耳机插孔柔性电缆。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充电端口和耳机插孔柔性电缆。
    •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充电端口和耳机插孔柔性电缆。

  13. 卸下后盖。 卸下后盖。
    • 卸下后盖。

  14.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电池柔性电缆。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电池柔性电缆。
    •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电池柔性电缆。

  15. 卸下六颗菲利普斯#00螺丝(2.9毫米长)。
    • 卸下六颗菲利普斯#00螺丝(2.9毫米长)。

  16. 将三角撬片滑到扬声器左侧下方。 使用三角撬片撬起扬声器,使其脱离凹槽。 使用三角撬片撬起扬声器,使其脱离凹槽。
    • 将三角撬片滑到扬声器左侧下方。

    • 使用三角撬片撬起扬声器,使其脱离凹槽。

  17. 移除扬声器。 移除扬声器。
    • 移除扬声器。

  18.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显示屏柔性电缆。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显示屏柔性电缆。
    • 使用撬棒撬起并断开显示屏柔性电缆。

  19. 将一个三角撬片滑到互连电缆的左侧下方,然后将其撬起。 互连电缆通过中性粘合剂固定在适当的位置。万一你无法移除它,可以使用加热的 iOpener 软化下面的粘合剂。
    • 将一个三角撬片滑到互连电缆的左侧下方,然后将其撬起。

    • 互连电缆通过中性粘合剂固定在适当的位置。万一你无法移除它,可以使用加热的 iOpener 软化下面的粘合剂。

  20. 将加热的 iOpener 涂在屏幕和手机的所有边缘上至少两分钟,以松开粘合剂。
    • 将加热的 iOpener 涂在屏幕和手机的所有边缘上至少两分钟,以松开粘合剂。

  21. 当屏幕变热时,将吸盘套在手机的底部边缘。 向上拉起吸盘,然后在显示屏玻璃和中框之间的间隙中插入一个三角撬片。通过将三角撬片滑动到右下角开始切割粘合剂。 向上拉起吸盘,然后在显示屏玻璃和中框之间的间隙中插入一个三角撬片。通过将三角撬片滑动到右下角开始切割粘合剂。
    • 当屏幕变热时,将吸盘套在手机的底部边缘。

    • 向上拉起吸盘,然后在显示屏玻璃和中框之间的间隙中插入一个三角撬片。通过将三角撬片滑动到右下角开始切割粘合剂。

  22.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手机的左下角以切割胶粘剂。 将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 插入第二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滑动到手机的左下角以切割胶粘剂。

    • 将撬片留在原处,以防止粘合剂重新密封。

  23. 在手机的左下角下方插入第三个三角撬片。 将撬片向上滑动至左上角以切割胶粘剂。留在那里,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如果切割变得太困难,请重新加热并重新应用iOpener。
    • 在手机的左下角下方插入第三个三角撬片。

    • 将撬片向上滑动至左上角以切割胶粘剂。留在那里,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 如果切割变得太困难,请重新加热并重新应用iOpener。

  24. 在左上角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 当靠近前置摄像头时,请仅用撬片的尖端工作,以免损坏或弄脏摄像头。
    • 在左上角插入第四个三角撬片。

    • 当靠近前置摄像头时,请仅用撬片的尖端工作,以免损坏或弄脏摄像头。

    • 沿手机的顶部边缘滑动开口拨片以切掉粘合剂。将撬片留在屏幕的右上角,以防止胶粘剂重新密封。

  25. 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沿着手机的右边缘滑动,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尽量不要完全卸下显示屏,显示屏电缆仍穿过框架,并且可能粘附在中框内侧。
    • 插入第五个三角撬片并将其沿着手机的右边缘滑动,以切割剩余的粘合剂。

    • 尽量不要完全卸下显示屏,显示屏电缆仍穿过框架,并且可能粘附在中框内侧。

  26. 将显示屏弯曲电缆穿过中框的间隙,然后卸下显示屏。 在安装新显示器之前,请从框架上清除所有旧粘合剂的痕迹,然后用异丙醇(> 90%)和无绒布清洁粘合区域。 如果你的更换零件没有预粘的胶粘剂,则固定新屏幕的最佳方法是使用一张定制的双面胶带。将胶带粘贴到屏幕背面,然后小心地将显示屏电缆穿过框架。对齐屏幕,然后将其按入到位。
    • 将显示屏弯曲电缆穿过中框的间隙,然后卸下显示屏。

    • 在安装新显示器之前,请从框架上清除所有旧粘合剂的痕迹,然后用异丙醇(> 90%)和无绒布清洁粘合区域。

    • 如果你的更换零件没有预粘的胶粘剂,则固定新屏幕的最佳方法是使用一张定制的双面胶带。将胶带粘贴到屏幕背面,然后小心地将显示屏电缆穿过框架。对齐屏幕,然后将其按入到位。

结论

请按逆序重组你的设备。

如有可能,在涂抹粘合剂之前开启手机测试你的维修

请把电子废料带到 R2 或e-Stewards 认证的回收商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尝试 基本排障方法。或者咨询我们的论坛来寻求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100%

开始翻译 ›

Dominik Schnabelrauch

于2016年11月23日注册

98,912 信誉积分

创作了400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40 名成员

创作了17,046篇指南

一条评论

What adhesive do you use? B-7000 glue , 1mm or 2mm adhesive tape?

purepeanutz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6

过去的7天: 55

过去的30天: 350

总计 1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