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为了更容易维修,请使用我们的维修工具包,然后按照此简短指南更换iPhone的整个屏幕。

对于更高级的修复程序,本指南将帮助你“仅”更换iPhone SE 2020 LCD和数字传感器组件(也称为裸露的“前面板”)。这要求你在安装前将几个组件从原始屏幕转移到新屏幕,包括前置摄像头,听筒扬声器,LCD防护板和 Home 键组件。

对于所有屏幕/显示器维修,“'重要的是,将原始的Home / Touch ID传感器小心地转移到新显示器上,以使其正常工作。''固态Home 键通过以下方式与它的原始主板配对:苹果,因此更换它将使其无法使用。

  1. 在您开始之前,请将您的iPhone电池放电至25%以下。 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如果被意外刺破,可能会发生着火和(或)爆炸。
    • 在您开始之前,请将您的iPhone电池放电至25%以下。 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如果被意外刺破,可能会发生着火和(或)爆炸。

    • 在开始拆卸之前关闭您的iPhone。

    • 打开iPhone的显示屏会破坏屏幕周围的防水封条。 如果您不更换防水封条,您的手机将失去防水功能。

    • 卸下iPhone底部的两个3.5毫米五角螺丝。

  2. 如果你的屏幕玻璃碎了,防止进一步的损坏并通过覆盖上胶带防止伤害到人。 在你的iPhone 显示屏上完整的覆盖上一层透明胶带。 这可以固定住玻璃碎片,保持结构完整,给加下来的维修提供方便。
    • 如果你的屏幕玻璃碎了,防止进一步的损坏并通过覆盖上胶带防止伤害到人。

    • 在你的iPhone 显示屏上完整的覆盖上一层透明胶带。

    • 这可以固定住玻璃碎片,保持结构完整,给加下来的维修提供方便。

    • 戴上护目镜,以保护你的眼睛免受任何在修理过程飞溅的玻璃碎片。

    • 如果破碎的玻璃在接下来的几个步骤中使吸盘很难粘住,请尝试将强力胶带(例如布基胶带)折叠成手柄,然后用其提起显示屏。

  3. 加热iPhone的下缘将有助于软化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使其更容易打开。
    • 加热iPhone的下缘将有助于软化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使其更容易打开。

    • 使用吹风机或准备一个iOpener,并将其放到手机的下缘约90秒,以软化显示屏下面的粘合剂。

  4. 将吸盘放在前面板的下半部分,刚好放在home按键的上方。 确保吸盘不会与home按键重叠,因为这将导致吸盘和前面板玻璃之间不能形成密封。
    • 将吸盘放在前面板的下半部分,刚好放在home按键的上方。

    • 确保吸盘不会与home按键重叠,因为这将导致吸盘和前面板玻璃之间不能形成密封。

  5. 用稳定、持续的力量拉起吸盘,使前面板和后壳之间产生一个微小的缝隙。 用一个三角拨片插入缝隙。 用于固定显示屏的防水粘合剂非常牢固; 完成这个步骤可能需要很大的力量。 如果您很难打开一个缝隙,应该对其实施进一步的加热,并上下轻轻摇动屏幕,以削弱粘合剂的强度,直到您能够打开一个足够大的缝隙来插入您的工具。
    • 用稳定、持续的力量拉起吸盘,使前面板和后壳之间产生一个微小的缝隙。

    • 用一个三角拨片插入缝隙。

    • 用于固定显示屏的防水粘合剂非常牢固; 完成这个步骤可能需要很大的力量。 如果您很难打开一个缝隙,应该对其实施进一步的加热,并上下轻轻摇动屏幕,以削弱粘合剂的强度,直到您能够打开一个足够大的缝隙来插入您的工具。

  6. 用拨片划动开口,从手机的下边缘开始一直到手机的左边缘,然后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划动,划开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 停在显示屏左上角附近。 不要试图将显示屏的顶部边缘从后壳上撬开,因为它可能会破坏显示屏上缘内用来固定显示屏和后壳的塑料插槽。
    • 用拨片划动开口,从手机的下边缘开始一直到手机的左边缘,然后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划动,划开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

    • 停在显示屏左上角附近。

    • 不要试图将显示屏的顶部边缘从后壳上撬开,因为它可能会破坏显示屏上缘内用来固定显示屏和后壳的塑料插槽。

  7. 将您的工具重新插入到iPhone的右下角,并将其划到手机右上角,以划开粘合剂。 请勿将拨片插入很深,否则可能会损坏iPhone的这一侧的显示屏排线。 只需将其插入几毫米,即显示屏边缘的凹槽的宽度即可。 请勿将拨片插入很深,否则可能会损坏iPhone的这一侧的显示屏排线。 只需将其插入几毫米,即显示屏边缘的凹槽的宽度即可。
    • 将您的工具重新插入到iPhone的右下角,并将其划到手机右上角,以划开粘合剂。

    • 请勿将拨片插入很深,否则可能会损坏iPhone的这一侧的显示屏排线。 只需将其插入几毫米,即显示屏边缘的凹槽的宽度即可。

  8. 轻轻拉起吸盘,抬起显示屏底部边缘。 请勿将显示屏抬高超过15º,否则会导致显示屏右侧的排线变形或撕裂。
    • 轻轻拉起吸盘,抬起显示屏底部边缘。

    • 请勿将显示屏抬高超过15º,否则会导致显示屏右侧的排线变形或撕裂。

    • 拉起吸盘上的小凸起,将吸盘从前面板上取下。

  9. 从显示屏左上角下的开口部分开始,将工具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划动,划开最后一处粘合剂。 从显示屏左上角下的开口部分开始,将工具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划动,划开最后一处粘合剂。 从显示屏左上角下的开口部分开始,将工具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划动,划开最后一处粘合剂。
    • 从显示屏左上角下的开口部分开始,将工具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划动,划开最后一处粘合剂。

  10. 稍微向下滑动显示屏部件(远离手机的顶部边缘),将显示屏下的塑料插槽与后壳脱离。 稍微向下滑动显示屏部件(远离手机的顶部边缘),将显示屏下的塑料插槽与后壳脱离。
    • 稍微向下滑动显示屏部件(远离手机的顶部边缘),将显示屏下的塑料插槽与后壳脱离。

  11. 像翻书一样将显示屏轻轻的从手机的左侧翻开。 先不要试图将显示屏与手机完全分离,因为显示屏脆弱的排线仍连接在手机的主板上。 用其他物品支撑显示屏以保持其倾斜,以便您进行下一步的维修。
    • 像翻书一样将显示屏轻轻的从手机的左侧翻开。

    • 先不要试图将显示屏与手机完全分离,因为显示屏脆弱的排线仍连接在手机的主板上。

    • 用其他物品支撑显示屏以保持其倾斜,以便您进行下一步的维修。

  12. 卸下将显示屏电路支架固定在电路板上的四个十字螺丝: 两个1.3毫米的螺丝
    • 卸下将显示屏电路支架固定在电路板上的四个十字螺丝:

    • 两个1.3毫米的螺丝

    • 两个2.8毫米的螺丝

    • 卸下支架。

  13.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电池连接线口从主板上的插槽中撬出。 将电池连接线稍稍向外弯曲以远离主板,以防止其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接触插槽使手机通电。
    •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电池连接线口从主板上的插槽中撬出。

    • 将电池连接线稍稍向外弯曲以远离主板,以防止其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接触插槽使手机通电。

  14.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快速恢复到游戏的状态

    购买 Switch 套装
  15. 使用Spudger撬棒的尖端轻轻将屏幕下部的第一个排线插头撬起。 想要重新连接这种按压型插头,先将插头的一侧对准位置轻轻按压到位,然后在另一侧重复操作。切忌从中间按压插头。如果插头没有对准位置就对其进行按压的话,很可能会对插头插座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 使用Spudger撬棒的尖端轻轻将屏幕下部的第一个排线插头撬起。

    • 想要重新连接这种按压型插头,先将插头的一侧对准位置轻轻按压到位,然后在另一侧重复操作。切忌从中间按压插头。如果插头没有对准位置就对其进行按压的话,很可能会对插头插座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16. 使用Spudger撬棒的尖端将屏幕下方的第二个排线插座撬开。 使用Spudger撬棒的尖端将屏幕下方的第二个排线插座撬开。
    • 使用Spudger撬棒的尖端将屏幕下方的第二个排线插座撬开。

  17. 将手机上部,保护前面板传感器组排线的支架上的三个1.3mm的十字螺丝移除。 移除支架。
    • 将手机上部,保护前面板传感器组排线的支架上的三个1.3mm的十字螺丝移除。

    • 移除支架。

  18.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前面板传感器组的排线插头撬开。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前面板传感器组的排线插头撬开。
    •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前面板传感器组的排线插头撬开。

  19. 移除屏幕总成。
  20. 移除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 后的支架上的四个Y型螺丝。 一个1.2mm螺丝
    • 移除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 后的支架上的四个Y型螺丝。

    • 一个1.2mm螺丝

    • 三个1.3mm螺丝

    • 重新组装时,请注意不要拧得太紧,否则Home 键可能不起作用。

  21. 使用一个撬棒将home键排线插头的左侧撬起以将其断开连接。 如果在您尝试撬起插头时,整个插座插头在分离之前就开始翘起,应使用撬棒的平直端将插座的上端固定住后再进行插头插座的分离。请小心不要损坏插头或插座,否则传感器将永久失灵。 如果在您尝试撬起插头时,整个插座插头在分离之前就开始翘起,应使用撬棒的平直端将插座的上端固定住后再进行插头插座的分离。请小心不要损坏插头或插座,否则传感器将永久失灵。
    • 使用一个撬棒将home键排线插头的左侧撬起以将其断开连接。

    • 如果在您尝试撬起插头时,整个插座插头在分离之前就开始翘起,应使用撬棒的平直端将插座的上端固定住后再进行插头插座的分离。请小心不要损坏插头或插座,否则传感器将永久失灵。

  22. 加热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 的周围有助于软化固定排线的粘胶,使其能更容易、更安全地被移除。
    • 加热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 的周围有助于软化固定排线的粘胶,使其能更容易、更安全地被移除。

    • 将屏幕总成翻到正面。使用一个吹风机或准备一个iOpener,加热屏幕底端大约90秒来软化下面的粘胶。

    • 不要使屏幕过热。应该加热到微热,触摸起来舒服的温度。

  23. 使用一个三角拨片轻轻地将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 排线下的粘胶拨开,将其与屏幕面板背部分离。 使用一个三角拨片轻轻地将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 排线下的粘胶拨开,将其与屏幕面板背部分离。 使用一个三角拨片轻轻地将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 排线下的粘胶拨开,将其与屏幕面板背部分离。
    • 使用一个三角拨片轻轻地将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 排线下的粘胶拨开,将其与屏幕面板背部分离。

  24. 从屏幕前方将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组 从圆孔中提起。
    • 屏幕前方将 home键/Touch ID传感器组 从圆孔中提起。

    • 若想重新安装,请先将排线从屏幕前方的圆孔中穿过(如图所示)。

    • 你的更换零件可能附带有 Home 键,已安装的额外Y000 螺丝。卸下不必要的螺丝,以便你可以重新安装 Home 键支架。

  25. 移除将耳机支架固定到前面板的三枚十字螺丝:
    • 移除将耳机支架固定到前面板的三枚十字螺丝:

    • 两枚 2.6毫米 螺丝

    • 一枚 1.8毫米 螺丝

  26. 移除听筒背板。
    • 移除听筒背板。

  27. 将前置摄像头向上提出插座,然后将其摆开。 将前置摄像头向上提出插座,然后将其摆开。
    • 将前置摄像头向上提出插座,然后将其摆开。

  28. 移除讲听筒固定在前面板上的两枚十字螺丝。
    • 移除讲听筒固定在前面板上的两枚十字螺丝。

    • 一枚 1.8毫米螺丝

    • 一枚 2.3毫米螺丝

  29. 移除听筒扬声器。
    • 移除听筒扬声器。

  30. 加热iOpener并将其放在显示屏的上边缘,以软化将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组件固定到位的粘合剂。
    • 加热iOpener并将其放在显示屏的上边缘,以软化将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组件固定到位的粘合剂。

    • 等待大约两分钟,充分软化粘合剂,然后继续下一步。

  31. 使用撬棒的尖端轻轻地将传感器从前面板上的凹槽中撬出。 试着将您的工具一直放在传感器下面,将其从下面的透明塑料上撬开。 如果仅撬动排线,传感器可能会与排线组件分离,可能需要更换。 如果您无论如何都要更换传感器/排线组件,那么无关紧要。
    • 使用撬棒的尖端轻轻地将传感器从前面板上的凹槽中撬出。

    • 试着将您的工具一直放在传感器下面,将其从下面的透明塑料上撬开。 如果仅撬动排线,传感器可能会与排线组件分离,可能需要更换。 如果您无论如何都要更换传感器/排线组件,那么无关紧要。

  32. 将撬棒的尖端滑到环境光传感器的柔性排线下方,然后将传感器从其外壳中取出。 将撬棒的尖端滑到环境光传感器的柔性排线下方,然后将传感器从其外壳中取出。
    • 将撬棒的尖端滑到环境光传感器的柔性排线下方,然后将传感器从其外壳中取出。

  33. 滑动前摄像头电缆组件下方的拨片,分离固定摄像头和传感器排线的粘合剂。 滑动前摄像头电缆组件下方的拨片,分离固定摄像头和传感器排线的粘合剂。 滑动前摄像头电缆组件下方的拨片,分离固定摄像头和传感器排线的粘合剂。
    • 滑动前摄像头电缆组件下方的拨片,分离固定摄像头和传感器排线的粘合剂。

  34. 移除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排线。
    • 移除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排线。

  35. 从显示屏的一侧移除三颗 1.2 mm Y000 号螺钉,总共六颗螺丝。 从显示屏的一侧移除三颗 1.2 mm Y000 号螺钉,总共六颗螺丝。
    • 从显示屏的一侧移除三颗 1.2 mm Y000 号螺钉,总共六颗螺丝。

  36. 加热 iOpener 并将其放置在最靠近 home 键的屏蔽边缘上,以软化将其固定到位的粘合剂。
    • 加热 iOpener 并将其放置在最靠近 home 键的屏蔽边缘上,以软化将其固定到位的粘合剂。

  37. 使用开口撬片将 home 键附近的粘合剂分开,这些粘合剂将平板显示器电缆固定在LCD屏蔽板上。 使用开口撬片将 home 键附近的粘合剂分开,这些粘合剂将平板显示器电缆固定在LCD屏蔽板上。 使用开口撬片将 home 键附近的粘合剂分开,这些粘合剂将平板显示器电缆固定在LCD屏蔽板上。
    • 使用开口撬片将 home 键附近的粘合剂分开,这些粘合剂将平板显示器电缆固定在LCD屏蔽板上。

  38. 从右下角插入一个开口撬片,继续将显示屏电缆与 LCD 屏蔽板分开。 从右下角插入一个开口撬片,继续将显示屏电缆与 LCD 屏蔽板分开。 从右下角插入一个开口撬片,继续将显示屏电缆与 LCD 屏蔽板分开。
    • 从右下角插入一个开口撬片,继续将显示屏电缆与 LCD 屏蔽板分开。

  39. 轻轻将 LCD 屏蔽板从显示屏总成上提起。 取下 LCD 屏蔽板时,请注意不要钩住显示屏数据线。
    • 轻轻将 LCD 屏蔽板从显示屏总成上提起。

    • 取下 LCD 屏蔽板时,请注意不要钩住显示屏数据线。

  40. 就剩下显示屏和触摸感应器啦。
    • 就剩下显示屏和触摸感应器啦。

结论

将新的替换零件与原始零件进行比较。在安装之前,你可能需要转移剩余的组件或从新零件上取下胶粘剂背衬。要重新组装设备,请按照逆序进行操作。

将你的电子垃圾带到R2或e-Stewards认证回收商。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吗?请查看我们的iPhone SE 2020 社区以获得故障排除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Adam O'Camb

于2015年04月11日注册

88,405 信誉积分

创作了21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24 名成员

创作了11,581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3

过去的7天: 102

过去的30天: 383

总计 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