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拆卸iPhone 8 显示屏总成的必要步骤。

  1. 在您开始之前,请将您的iPhone电池放电至25%以下。 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如果被意外刺破,可能会发生着火和(或)爆炸。
    • 在您开始之前,请将您的iPhone电池放电至25%以下。 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如果被意外刺破,可能会发生着火和(或)爆炸。

    • 在开始拆卸之前关闭您的iPhone。

    • 打开iPhone的显示屏会破坏屏幕周围的防水封条。 如果您不更换防水封条,您的手机将失去防水功能。

    • 卸下iPhone底部的两个3.5毫米五角螺丝。

  2. 加热iPhone的下缘将有助于软化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使其更容易打开。
    • 加热iPhone的下缘将有助于软化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使其更容易打开。

    • 使用吹风机或准备一个iOpener,并将其放到手机的下缘约90秒,以软化显示屏下面的粘合剂。

  3. 将吸盘放在前面板的下半部分,刚好放在home按键的上方。 确保吸盘不会与home按键重叠,因为这将导致吸盘和前面板玻璃之间不能形成密封。
    • 将吸盘放在前面板的下半部分,刚好放在home按键的上方。

    • 确保吸盘不会与home按键重叠,因为这将导致吸盘和前面板玻璃之间不能形成密封。

  4. 用稳定、持续的力量拉起吸盘,使前面板和后壳之间产生一个微小的缝隙。 用一个三角拨片插入缝隙。 用于固定显示屏的防水粘合剂非常牢固; 完成这个步骤可能需要很大的力量。 如果您很难打开一个缝隙,应该对其实施进一步的加热,并上下轻轻摇动屏幕,以削弱粘合剂的强度,直到您能够打开一个足够大的缝隙来插入您的工具。
    • 用稳定、持续的力量拉起吸盘,使前面板和后壳之间产生一个微小的缝隙。

    • 用一个三角拨片插入缝隙。

    • 用于固定显示屏的防水粘合剂非常牢固; 完成这个步骤可能需要很大的力量。 如果您很难打开一个缝隙,应该对其实施进一步的加热,并上下轻轻摇动屏幕,以削弱粘合剂的强度,直到您能够打开一个足够大的缝隙来插入您的工具。

  5. 用拨片划动开口,从手机的下边缘开始一直到手机的左边缘,然后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划动,划开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 停在显示屏左上角附近。 不要试图将显示屏的顶部边缘从后壳上撬开,因为它可能会破坏显示屏上缘内用来固定显示屏和后壳的塑料插槽。
    • 用拨片划动开口,从手机的下边缘开始一直到手机的左边缘,然后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划动,划开固定显示屏的粘合剂。

    • 停在显示屏左上角附近。

    • 不要试图将显示屏的顶部边缘从后壳上撬开,因为它可能会破坏显示屏上缘内用来固定显示屏和后壳的塑料插槽。

  6. 将您的工具重新插入到iPhone的右下角,并将其划到手机右上角,以划开粘合剂。 请勿将拨片插入很深,否则可能会损坏iPhone的这一侧的显示屏排线。 只需将其插入几毫米,即显示屏边缘的凹槽的宽度即可。 请勿将拨片插入很深,否则可能会损坏iPhone的这一侧的显示屏排线。 只需将其插入几毫米,即显示屏边缘的凹槽的宽度即可。
    • 将您的工具重新插入到iPhone的右下角,并将其划到手机右上角,以划开粘合剂。

    • 请勿将拨片插入很深,否则可能会损坏iPhone的这一侧的显示屏排线。 只需将其插入几毫米,即显示屏边缘的凹槽的宽度即可。

  7. 轻轻拉起吸盘,抬起显示屏底部边缘。 请勿将显示屏抬高超过15º,否则会导致显示屏右侧的排线变形或撕裂。
    • 轻轻拉起吸盘,抬起显示屏底部边缘。

    • 请勿将显示屏抬高超过15º,否则会导致显示屏右侧的排线变形或撕裂。

    • 拉起吸盘上的小凸起,将吸盘从前面板上取下。

  8. 从显示屏左上角下的开口部分开始,将工具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划动,划开最后一处粘合剂。 从显示屏左上角下的开口部分开始,将工具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划动,划开最后一处粘合剂。 从显示屏左上角下的开口部分开始,将工具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划动,划开最后一处粘合剂。
    • 从显示屏左上角下的开口部分开始,将工具沿手机的顶部边缘划动,划开最后一处粘合剂。

  9. 稍微向下滑动显示屏部件(远离手机的顶部边缘),将显示屏下的塑料插槽与后壳脱离。 稍微向下滑动显示屏部件(远离手机的顶部边缘),将显示屏下的塑料插槽与后壳脱离。
    • 稍微向下滑动显示屏部件(远离手机的顶部边缘),将显示屏下的塑料插槽与后壳脱离。

  10. 像翻书一样将显示屏轻轻的从手机的左侧翻开。 先不要试图将显示屏与手机完全分离,因为显示屏脆弱的排线仍连接在手机的主板上。 用其他物品支撑显示屏以保持其倾斜,以便您进行下一步的维修。
    • 像翻书一样将显示屏轻轻的从手机的左侧翻开。

    • 先不要试图将显示屏与手机完全分离,因为显示屏脆弱的排线仍连接在手机的主板上。

    • 用其他物品支撑显示屏以保持其倾斜,以便您进行下一步的维修。

  11. 卸下将显示屏电路支架固定在电路板上的四个十字螺丝: 两个1.3毫米的螺丝
    • 卸下将显示屏电路支架固定在电路板上的四个十字螺丝:

    • 两个1.3毫米的螺丝

    • 两个2.8毫米的螺丝

    • 卸下支架。

  12.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电池连接线口从主板上的插槽中撬出。 将电池连接线稍稍向外弯曲以远离主板,以防止其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接触插槽使手机通电。
    •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电池连接线口从主板上的插槽中撬出。

    • 将电池连接线稍稍向外弯曲以远离主板,以防止其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接触插槽使手机通电。

  13. 使用Spudger撬棒的尖端轻轻将屏幕下部的第一个排线插头撬起。 想要重新连接这种按压型插头,先将插头的一侧对准位置轻轻按压到位,然后在另一侧重复操作。切忌从中间按压插头。如果插头没有对准位置就对其进行按压的话,很可能会对插头插座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 使用Spudger撬棒的尖端轻轻将屏幕下部的第一个排线插头撬起。

    • 想要重新连接这种按压型插头,先将插头的一侧对准位置轻轻按压到位,然后在另一侧重复操作。切忌从中间按压插头。如果插头没有对准位置就对其进行按压的话,很可能会对插头插座造成永久性的损坏。

  14. 使用Spudger撬棒的尖端将屏幕下方的第二个排线插座撬开。 使用Spudger撬棒的尖端将屏幕下方的第二个排线插座撬开。
    • 使用Spudger撬棒的尖端将屏幕下方的第二个排线插座撬开。

  15. 将手机上部,保护前面板传感器组排线的支架上的三个1.3mm的十字螺丝移除。 移除支架。
    • 将手机上部,保护前面板传感器组排线的支架上的三个1.3mm的十字螺丝移除。

    • 移除支架。

  16.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前面板传感器组的排线插头撬开。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前面板传感器组的排线插头撬开。
    • 使用撬棒的尖端将前面板传感器组的排线插头撬开。

  17. 移除屏幕总成。
结论

若想重新组装您的设备,请倒序按照本指南操作。

另外一个人完成了本指南。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Adam O'Camb

于2015年04月11日注册

68,864 信誉积分

创作了165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7 名成员

创作了9,591篇指南

Any suggestions for cleaning/clearing the old adhesive from the phone and the best way to install the new adhesive without getting it tangled up on itself or any other phone parts??? Thx!

Thomas Daniel - 回复

@a340mech Detailed instructions for the adhesive are linked in the final step.

Jeff Suovanen -

Actually, about five minutes after I posted, I found the link. Thanks!

Thomas Daniel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3

过去的7天: 14

过去的30天: 91

总计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