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iPhone 7的 Home 键实际上是固态传感器,还包括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

”大多数更换 Home 键将无法正常工作”,因此,在开始维修之前,请仔细检查。iPhone的原始Home 键在出厂时已与主板唯一配对,并且没有Apple专有的校准过程,即使是另一部 iPhone 的真正更换 Home 键也无法使用。要修复损坏的主页按钮,你应该安装特制的通用 Home 键。请注意,更换后仅可作为按钮使用;Touch ID将不起作用。

如果你仅要更换破裂的屏幕,则可以使用本指南小心地将工作的原始Home 键拆除并将其转移到新屏幕,以保留所有功能,包括Touch ID。

在此过程中,为避免意外拉紧或撕裂显示屏电缆,最好在开始维修 Home / Touch ID 之前完全卸下显示屏部件。但是,如果你愿意,可以跳过本指南的“显示器组合件”部分,直接进入“ Home/Touch ID传感器”部分。

  1. 开始前,请将手机的电量降低到 25% 以下。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意外被刺破的话可能起火或爆炸。
    • 开始前,请将手机的电量降低到 25% 以下。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意外被刺破的话可能起火或爆炸。

    • 开始拆卸前请关闭手机电源。

    • 打开手机屏幕将破坏下方的防水胶条。如果不替换胶条的话,手机将失去防水功能。

    • 移除手机底端的两颗 3.4mm 五角螺丝。

  2. 加热手机的下部可以软化屏幕下方的粘胶,使屏幕更容易被打开。
    • 加热手机的下部可以软化屏幕下方的粘胶,使屏幕更容易被打开。

    • 使用吹风机或准备一个 iOpener,将其放在手机下部约一分钟来软化屏幕下方的粘胶。

  3. 将吸盘吸到显示屏的下半部分,Home按键的上方。 确保吸盘与Home按键不重叠,否则吸盘将不能吸起前玻璃。
    • 将吸盘吸到显示屏的下半部分,Home按键的上方。

    • 确保吸盘与Home按键不重叠,否则吸盘将不能吸起前玻璃。

    • 如果您的屏幕已经严重损坏,使用透明胶带将其粘好可以让吸盘固定。或者您也可以用非常强力的胶带来替代吸盘。如果这些都失败的话,您可以用万能胶将吸盘和破损的屏幕粘在一起。

  4. 拉起吸盘,使显示屏组件和外壳之间形成一个小缝隙。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缝隙。 固定屏幕的密封胶粘性很强,如果想产生一个缝隙需要用很大的力。 如果你很难开出一个缝隙,可以上下摇摆屏幕以削弱密封胶的粘性,直到你可以用撬棍插入缝隙。
    • 拉起吸盘,使显示屏组件和外壳之间形成一个小缝隙。

    •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缝隙。

    • 固定屏幕的密封胶粘性很强,如果想产生一个缝隙需要用很大的力。 如果你很难开出一个缝隙,可以上下摇摆屏幕以削弱密封胶的粘性,直到你可以用撬棍插入缝隙。

  5. 沿着iPhone的下边向左移动动撬棍。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 沿着iPhone的下边向左移动动撬棍。

    •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6. 将撬棍头从iPhone左侧拉出,从下边缘开始,朝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移动。 不要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撬动,否则有可能损坏固定屏幕的塑料卡子。 不要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撬动,否则有可能损坏固定屏幕的塑料卡子。
    • 将撬棍头从iPhone左侧拉出,从下边缘开始,朝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移动。

    • 不要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撬动,否则有可能损坏固定屏幕的塑料卡子。

  7. 将撬棒的头插入设备的右下角。 移动撬棒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将撬棒的头滑动,从而打开屏幕固定胶。
    • 将撬棒的头插入设备的右下角。

    • 移动撬棒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 将撬棒的头滑动,从而打开屏幕固定胶。

  8. 上拉吸盘抬起屏幕从而打开iPhone。 请勿将掀开超过10°以上,因为在手机的右边有连接屏幕到主板的排线
    • 上拉吸盘抬起屏幕从而打开iPhone。

    • 请勿将掀开超过10°以上,因为在手机的右边有连接屏幕到主板的排线

  9. 拨弄吸盘上的小尖,从而将吸盘从屏幕上取下。
    • 拨弄吸盘上的小尖,从而将吸盘从屏幕上取下。

  10. 未插入研究

    Mac电池维修套装

    购买维修套装

    未插入研究

    Mac电池维修套装

    购买维修套装
  11. 沿着iPhone的顶部边缘滑动拆机片,将屏幕与外壳彻底分离 小心不要损坏手机顶部的卡扣。
    • 沿着iPhone的顶部边缘滑动拆机片,将屏幕与外壳彻底分离

    • 小心不要损坏手机顶部的卡扣。

  12. 将屏幕从手机顶端轻轻向下拉动来松开塑料卡扣的连接。 从左侧像翻书一样翻开显示屏来打开iPhone。 不要尝试完全取下屏幕,因为几个脆弱的排线仍然连接着iPhone主板。
    • 将屏幕从手机顶端轻轻向下拉动来松开塑料卡扣的连接。

    • 从左侧像翻书一样翻开显示屏来打开iPhone。

    • 不要尝试完全取下屏幕,因为几个脆弱的排线仍然连接着iPhone主板。

    • 从下侧连接器支架上拆下以下长度的四颗三点式 Y000 螺丝:

    • 三个1.2mm螺丝

    • 一个2.4 mm螺丝

    • 维修过程中,使用磁性垫来记住每颗螺丝所对应的位置,避免重新安装的过程中螺丝安装错位损伤您的手机。

  13. 卸下下侧连接器支架。
    • 卸下下侧连接器支架。

  14. 使用撬棒尖端将电池连接器从逻辑主板上的插座中翘起。 将连接器电缆略微弯曲,以防止它与插座接触并继续向手机供电。 将连接器电缆略微弯曲,以防止它与插座接触并继续向手机供电。
    • 使用撬棒尖端将电池连接器从逻辑主板上的插座中翘起。

    • 将连接器电缆略微弯曲,以防止它与插座接触并继续向手机供电。

  15. 在该步骤中,断开或重新连接排线之前,请确保电池已经断开连接。 使用撬棒或者指甲来将两条显示排线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撬出。 来连接这些排线插头的时候,先按压插头的一侧来确保其已经安装到位,然后再按压另一端。 切勿在中部按压。 如果插头稍微不对准,插头可能会弯曲,造成永久性损坏。
    • 在该步骤中,断开或重新连接排线之前,请确保电池已经断开连接。

    • 使用撬棒或者指甲来将两条显示排线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撬出。

    • 来连接这些排线插头的时候,先按压插头的一侧来确保其已经安装到位,然后再按压另一端。 切勿在中部按压。 如果插头稍微不对准,插头可能会弯曲,造成永久性损坏。

    • 如果在重新安装显示屏后,发生显示屏无法显示内容、显示白线、部分或全部触摸失灵等情况,请重新连接排线插头,确保安装到位。

  16. 拆下固定前面板感应器组排线支架的两颗 1.3mm P000十字螺丝。 取下支架。 取下支架。
    • 拆下固定前面板感应器组排线支架的两颗 1.3mm P000十字螺丝。

    • 取下支架。

  17. 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前面板传感器组件排线插头。 重新连接该插头的时候也应该先从一侧开始按压,将损坏的风险降到最小。
    • 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前面板传感器组件排线插头。

    • 重新连接该插头的时候也应该先从一侧开始按压,将损坏的风险降到最小。

  18. 移除显示屏部件。
  19. 卸下四颗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支架的Y000螺丝。
    • 卸下四颗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支架的Y000螺丝。

    • 一颗1.1mm螺丝。

    • 三颗1.3mm螺丝。

    • 重新组装时,请注意不要拧得太紧,否则Home 键可能不起作用。

  20. 卸下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的支架。
    • 卸下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的支架。

  21. 从右侧向上断开Home键在插座中相连线缆的连接器。 如果排线连接器没有分离时便开始翻转,用你撬棒(Spudger)上平的一面按住排线靠近连接器的一端,同时翘起连接器的左端。请务必小心,不要损坏连接器或排线,否则将导致传感器无法使用。 如果排线连接器没有分离时便开始翻转,用你撬棒(Spudger)上平的一面按住排线靠近连接器的一端,同时翘起连接器的左端。请务必小心,不要损坏连接器或排线,否则将导致传感器无法使用。
    • 从右侧向上断开Home键在插座中相连线缆的连接器。

    • 如果排线连接器没有分离时便开始翻转,用你撬棒(Spudger)上平的一面按住排线靠近连接器的一端,同时翘起连接器的左端。请务必小心,不要损坏连接器或排线,否则将导致传感器无法使用。

  22. 轻轻地移出Home键相连的线缆。 请不要尝试按压连接器——轻轻将其抬起以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
    • 轻轻地移出Home键相连的线缆。

    • 请不要尝试按压连接器——轻轻将其抬起以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

    • 如果接口不易撬起,请使用吹风机或iOpener 加热和软化固定接口的粘合剂,然后再试一次。

    • 不要试图完全拆下接口—— 只需稍微向上翻转,以便可以移除下面的家用/ Touch ID传感器电缆。

  23. 加热Home 键/ Touch ID 周围的区域将有助于软化将其细腻的电缆固定在适当位置的粘合剂,从而更容易安全地去除它。
    • 加热Home 键/ Touch ID 周围的区域将有助于软化将其细腻的电缆固定在适当位置的粘合剂,从而更容易安全地去除它。

    • 翻转显示组件,将一个加热过的 iOpener 放置在Home/Touch ID 区域约90秒,来软化粘合剂。

  24.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25. 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组件。
    • 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组件。

    • 要重新安装,请首先将电缆穿过显示屏正面的孔。

    • 你的更换配件可能随附有 Home 键右侧的Y000额外螺丝。卸下不必要的螺丝,以便你可以重新安装 Home 键支架。

    • 请按照本指南在屏幕上安装替换显示器粘合剂。

结论

将新的更换配件与原始配件进行比较——在安装之前,你可能需要转移剩余的配件或从新配件上取下粘性衬板。

请按逆序操作重组你的设备。

将你的电子废料带到 R2 或者 e-Stewards 认证的回收商.

回收未按计划进行?试试 基本故障排除,或者搜索 论坛 来寻求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60%

开始翻译 ›

Paige Reisman

于2014年04月07日注册

19,941 信誉积分

创作了15篇指南

I read through this guide for fun and I must say it's %#*@ good,It's by far the most informative and it's full of great never mentioned tips too ensure you don't cause damage,I rarely see any precautions outside of the basics,like remove the battery connection first and we all know what can happen when you don't so GREAT WRITE UP

Vegeta Barrett - 回复

Just to be clear. I understand that the Touch ID won’t work if the logic board is not paired (the same as before). But are you also saying that an original home button won’t even click on another logic board? As in, if I take my whole screen and put into another phone, the click won’t work either?

garfolino - 回复

I found another article on the ifixit website saying it’s absolutely NOT possible to replace the iPhone 7 home button:

https://www.ifixit.com/News/9020/no-fix-...

What’s the story?

Thomas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70

过去的7天: 1,198

过去的30天: 5,181

总计 45,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