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iPhone 7的 Home 键实际上是固态传感器,还包括Touch ID(指纹识别)功能。“

”大多数更换 Home 键将无法正常工作”,因此,在开始维修之前,请仔细检查。iPhone的原始Home 键在出厂时已与主板唯一配对,并且没有Apple专有的校准过程,即使是另一部 iPhone 的真正更换 Home 键也无法使用。要修复损坏的主页按钮,你应该安装特制的通用 Home 键。请注意,更换后仅可作为按钮使用;Touch ID将不起作用。

如果你仅要更换破裂的屏幕,则可以使用本指南小心地将工作的原始Home 键拆除并将其转移到新屏幕,以保留所有功能,包括Touch ID。

在此过程中,为避免意外拉紧或撕裂显示屏电缆,最好在开始维修 Home / Touch ID 之前完全卸下显示屏部件。但是,如果你愿意,可以跳过本指南的“显示器组合件”部分,直接进入“ Home/Touch ID传感器”部分。

  1. 开始前,请将手机的电量降低到 25% 以下。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意外被刺破的话可能起火或爆炸。
    • 开始前,请将手机的电量降低到 25% 以下。充满电的锂离子电池意外被刺破的话可能起火或爆炸。

    • 开始拆卸前请关闭手机电源。

    • 打开手机屏幕将破坏下方的防水胶条。如果不替换胶条的话,手机将失去防水功能。

    • 移除手机底端的两颗 3.4mm 五角螺丝。

  2. 加热手机的下部可以软化屏幕下方的粘胶,使屏幕更容易被打开。
    • 加热手机的下部可以软化屏幕下方的粘胶,使屏幕更容易被打开。

    • 使用吹风机或准备一个 iOpener,将其放在手机下部约一分钟来软化屏幕下方的粘胶。

  3. 将吸盘吸到显示屏的下半部分,Home按键的上方。 确保吸盘与Home按键不重叠,否则吸盘将不能吸起前玻璃。
    • 将吸盘吸到显示屏的下半部分,Home按键的上方。

    • 确保吸盘与Home按键不重叠,否则吸盘将不能吸起前玻璃。

  4. 拉起吸盘,使显示屏组件和外壳之间形成一个小缝隙。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缝隙。 固定屏幕的密封胶粘性很强,如果想产生一个缝隙需要用很大的力。 如果你很难开出一个缝隙,可以上下摇摆屏幕以削弱密封胶的粘性,直到你可以用撬棍插入缝隙。
    • 拉起吸盘,使显示屏组件和外壳之间形成一个小缝隙。

    •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缝隙。

    • 固定屏幕的密封胶粘性很强,如果想产生一个缝隙需要用很大的力。 如果你很难开出一个缝隙,可以上下摇摆屏幕以削弱密封胶的粘性,直到你可以用撬棍插入缝隙。

  5. 沿着iPhone的下边向左移动动撬棍。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 沿着iPhone的下边向左移动动撬棍。

    • 移动撬棍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6. 将撬棍头从iPhone左侧拉出,从下边缘开始,朝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移动。 不要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撬动,否则有可能损坏固定屏幕的塑料卡子。 不要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撬动,否则有可能损坏固定屏幕的塑料卡子。
    • 将撬棍头从iPhone左侧拉出,从下边缘开始,朝向音量控制按钮和静音开关移动。

    • 不要沿着手机的顶部边缘撬动,否则有可能损坏固定屏幕的塑料卡子。

  7. 将撬棒的头插入设备的右下角。 移动撬棒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将撬棒的头滑动,从而打开屏幕固定胶。
    • 将撬棒的头插入设备的右下角。

    • 移动撬棒以扩大屏幕和后壳之间的间隙。

    • 将撬棒的头滑动,从而打开屏幕固定胶。

  8. 上拉吸盘抬起屏幕从而打开iPhone。 请勿将掀开超过10°以上,因为在手机的右边有连接屏幕到主板的排线
    • 上拉吸盘抬起屏幕从而打开iPhone。

    • 请勿将掀开超过10°以上,因为在手机的右边有连接屏幕到主板的排线

  9. 拨弄吸盘上的小尖,从而将吸盘从屏幕上取下。
    • 拨弄吸盘上的小尖,从而将吸盘从屏幕上取下。

  10. LCD iPhone 屏幕维修套装

    预算选项,涵盖在我们的终身保修中。

    购买套装

    LCD iPhone 屏幕维修套装

    削减维修成本,而不是质量。

    购买套装
  11. 沿着iPhone的顶部边缘滑动拆机片,将屏幕与外壳彻底分离 小心不要损坏手机顶部的卡扣。
    • 沿着iPhone的顶部边缘滑动拆机片,将屏幕与外壳彻底分离

    • 小心不要损坏手机顶部的卡扣。

  12. 将屏幕从手机顶端轻轻向下拉动来松开塑料卡扣的连接。 从左侧像翻书一样翻开显示屏来打开iPhone。 不要尝试完全取下屏幕,因为几个脆弱的排线仍然连接着iPhone主板。
    • 将屏幕从手机顶端轻轻向下拉动来松开塑料卡扣的连接。

    • 从左侧像翻书一样翻开显示屏来打开iPhone。

    • 不要尝试完全取下屏幕,因为几个脆弱的排线仍然连接着iPhone主板。

    • 从下侧连接器支架上拆下以下长度的四颗三点式 Y000 螺丝:

    • 三个1.2mm螺丝

    • 一个2.4 mm螺丝

    • 维修过程中,使用磁性垫来记住每颗螺丝所对应的位置,避免重新安装的过程中螺丝安装错位损伤您的手机。

  13. 卸下下侧连接器支架。
    • 卸下下侧连接器支架。

  14. 使用撬棒尖端将电池连接器从逻辑主板上的插座中翘起。 将连接器电缆略微弯曲,以防止它与插座接触并继续向手机供电。 将连接器电缆略微弯曲,以防止它与插座接触并继续向手机供电。
    • 使用撬棒尖端将电池连接器从逻辑主板上的插座中翘起。

    • 将连接器电缆略微弯曲,以防止它与插座接触并继续向手机供电。

  15. 在该步骤中,断开或重新连接排线之前,请确保电池已经断开连接。 使用撬棒或者指甲来将两条显示排线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撬出。 来连接这些排线插头的时候,先按压插头的一侧来确保其已经安装到位,然后再按压另一端。 切勿在中部按压。 如果插头稍微不对准,插头可能会弯曲,造成永久性损坏。
    • 在该步骤中,断开或重新连接排线之前,请确保电池已经断开连接。

    • 使用撬棒或者指甲来将两条显示排线从逻辑板上的插座中撬出。

    • 来连接这些排线插头的时候,先按压插头的一侧来确保其已经安装到位,然后再按压另一端。 切勿在中部按压。 如果插头稍微不对准,插头可能会弯曲,造成永久性损坏。

    • 如果在重新安装显示屏后,发生显示屏无法显示内容、显示白线、部分或全部触摸失灵等情况,请重新连接排线插头,确保安装到位。

  16. 拆下固定前面板感应器组排线支架的两颗 1.3mm P000十字螺丝。 取下支架。 取下支架。
    • 拆下固定前面板感应器组排线支架的两颗 1.3mm P000十字螺丝。

    • 取下支架。

  17. 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前面板传感器组件排线插头。 重新连接该插头的时候也应该先从一侧开始按压,将损坏的风险降到最小。
    • 从主板的插座上断开前面板传感器组件排线插头。

    • 重新连接该插头的时候也应该先从一侧开始按压,将损坏的风险降到最小。

  18. 移除显示屏部件。
  19. 卸下四颗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支架的Y000螺丝。
    • 卸下四颗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支架的Y000螺丝。

    • 一颗1.1mm螺丝。

    • 三颗1.3mm螺丝。

    • 重新组装时,请注意不要拧得太紧,否则Home 键可能不起作用。

  20. 卸下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的支架。
    • 卸下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的支架。

  21. 从右侧向上断开Home键在插座中相连线缆的连接器。 如果排线连接器没有分离时便开始翻转,用你撬棒(Spudger)上平的一面按住排线靠近连接器的一端,同时翘起连接器的左端。请务必小心,不要损坏连接器或排线,否则将导致传感器无法使用。 如果排线连接器没有分离时便开始翻转,用你撬棒(Spudger)上平的一面按住排线靠近连接器的一端,同时翘起连接器的左端。请务必小心,不要损坏连接器或排线,否则将导致传感器无法使用。
    • 从右侧向上断开Home键在插座中相连线缆的连接器。

    • 如果排线连接器没有分离时便开始翻转,用你撬棒(Spudger)上平的一面按住排线靠近连接器的一端,同时翘起连接器的左端。请务必小心,不要损坏连接器或排线,否则将导致传感器无法使用。

  22. 轻轻地移出Home键相连的线缆。 请不要尝试按压连接器——轻轻将其抬起以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
    • 轻轻地移出Home键相连的线缆。

    • 请不要尝试按压连接器——轻轻将其抬起以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

    • 如果接口不易撬起,请使用吹风机或iOpener 加热和软化固定接口的粘合剂,然后再试一次。

    • 不要试图完全拆下接口—— 只需稍微向上翻转,以便可以移除下面的家用/ Touch ID传感器电缆。

  23. 加热Home 键/ Touch ID 周围的区域将有助于软化将其细腻的电缆固定在适当位置的粘合剂,从而更容易安全地去除它。
    • 加热Home 键/ Touch ID 周围的区域将有助于软化将其细腻的电缆固定在适当位置的粘合剂,从而更容易安全地去除它。

    • 翻转显示组件,将一个加热过的 iOpener 放置在Home/Touch ID 区域约90秒,来软化粘合剂。

  24.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 使用一个塑料撬片轻柔地分离固定Home/Touch ID传感器线缆到显示面板后侧的粘合胶。

  25. 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组件。
    • 卸下Home/Touch ID传感器组件。

    • 要重新安装,请首先将电缆穿过显示屏正面的孔。

    • 你的更换配件可能随附有 Home 键右侧的Y000额外螺丝。卸下不必要的螺丝,以便你可以重新安装 Home 键支架。

    • 请按照本指南在屏幕上安装替换显示器粘合剂。

结论

将新的更换配件与原始配件进行比较——在安装之前,你可能需要转移剩余的配件或从新配件上取下粘性衬板。

请按逆序操作重组你的设备。

将你的电子废料带到 R2 或者 e-Stewards 认证的回收商.

回收未按计划进行?试试 基本故障排除,或者搜索 论坛 来寻求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Paige Reisman

于2014年04月07日注册

18,851 信誉积分

创作了15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24

过去的7天: 700

过去的30天: 3,379

总计 19,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