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此指南会教导你如何更换iPhone 6s前面板及感应器组件, 里面的组件包含有:前置摄像头, 光线传感器及麦克风等。

请注意, 内置听筒在此指南已先拆卸, 请务必将内置听筒 及排线收好, 组装时, 也请记得将内置听筒及排线装回。

  1. 在拆卸iPhone之前,请将电池放电至25%以下。 充电的锂离子电池如果意外被刺破可能会着火和/或爆炸。
    • 在拆卸iPhone之前,请将电池放电至25%以下。 充电的锂离子电池如果意外被刺破可能会着火和/或爆炸。

    • 在开始拆卸之前请将你手机关机。

    • 将位于Lightning数据口两侧(处于iPhone底部边缘)的2颗3.4 mm的五角螺丝拧下。

  2. 6s 屏幕四个边缘周围有黏胶固定, 若你选择要更换黏胶的话, 在你拆解之前, 最好是先准备好新的黏胶。若你本身不想更换新黏胶也行, 因为在功能上, 跟使用原有的黏胶没有太大差别 。
    • 6s 屏幕四个边缘周围有黏胶固定, 若你选择要更换黏胶的话, 在你拆解之前, 最好是先准备好新的黏胶。若你本身不想更换新黏胶也行, 因为在功能上, 跟使用原有的黏胶没有太大差别 。

    • 将吸盘置于屏幕左下角, 进行拆解。

    • 注意, 吸盘放置地方不能与Home键重叠。

  3. 使用巧劲拉动吸盘, 直到屏幕与后盖中间出现缝隙为止 在拆解过程需花点时间及控制力道。屏幕因为有黏胶的关系, 会比一般产品来得更紧。
    • 使用巧劲拉动吸盘, 直到屏幕与后盖中间出现缝隙为止

    • 在拆解过程需花点时间及控制力道。屏幕因为有黏胶的关系, 会比一般产品来得更紧。

  4. 在屏幕下有个槽口, 位置正好在耳机插槽上方。这里是撬开的最佳位置。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 将撬棒平面那头插进屏幕与后盖的缝隙, 也就是耳机插槽上方位置。

  6.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将撬棒缓慢地往上移动, 使黏胶与机身分离。
    • 将撬棒平的那头插进手机左侧, 屏幕与背盖间的缝隙。

    • 将撬棒缓慢地往上移动, 使黏胶与机身分离。

  7. 移开撬棒后, 再将撬棒重新插入你一开始从手机底部撬开的地方。 将撬棒缓慢地沿着底部边缘移到右边。
    • 移开撬棒后, 再将撬棒重新插入你一开始从手机底部撬开的地方。

    • 将撬棒缓慢地沿着底部边缘移到右边。

  8. 将撬棒缓慢地往上移动, 使黏胶与机身分离。 将撬棒缓慢地往上移动, 使黏胶与机身分离。
    • 将撬棒缓慢地往上移动, 使黏胶与机身分离。

  9. 用吸盘将屏幕小心地掀开, 并将剩余黏胶折断。 請勿將屏幕掀开超过90º, 因为屏幕上还有3条排线连接, 如果掀开角度过大, 可能造成排线损坏。
    • 用吸盘将屏幕小心地掀开, 并将剩余黏胶折断。

    • 使用巧劲将吸盘往上拉, 将屏幕与机身分离。

  11. PC 笔记本电池

    现在开始购物

    PC 笔记本电池

    现在开始购物
  12. 以屏幕顶端为支点,将屏幕缓缓地向上掀起。 将屏幕掀至约90º竖起, 并且在你操作的时候找个东西支撑着它。 用橡皮筋将前面板与支撑物固定住。这可以避免拉扯到显示排线。
    • 以屏幕顶端为支点,将屏幕缓缓地向上掀起。

    • 1颗2.9 mm螺丝

    • 1颗2.2 mm螺丝

  14. 取下iPhone的金属的电池接口铁片支架。 取下iPhone的金属的电池接口铁片支架。
    • 取下iPhone的金属的电池接口铁片支架。

  15.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接口铁片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接口铁片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接口铁片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 使用撬棒尖头那端将电池接口铁片往上撬开, 与主板分离。

  16. 使用撬棒将电池接口铁片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使用撬棒将电池接口铁片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 使用撬棒将电池接口铁片与主板从插槽分离,避免操作中不小心接触到电池。

  17. 卸下前面板排线固定板上的4颗Phillips螺丝。
    • 卸下前面板排线固定板上的4颗Phillips螺丝。

    • 3颗1.2 mm螺丝

    • 1颗2.8 mm螺丝

  18. 从主板上取下前面板排线固定板。 从主板上取下前面板排线固定板。
    • 从主板上取下前面板排线固定板。

  19.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前摄像头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前摄像头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前摄像头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0.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重新组装传感器排线时, 请注意不要按压传感器中间的地方。正确应该是先按压一边, 之后再按压另一边, 因为若按压中间的地方, 可能会使零件变形, 造成传感器损坏。
    •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传感器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1.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 使用撬棒的平头或指甲断开显示排线接口, 与主板分离。

  22. 至此,屏幕可以彻底与机身分离了。
    • 至此,屏幕可以彻底与机身分离了。

  23. 从听筒扬声器/前置摄像头支架卸下Phillips #00号螺丝
    • 从听筒扬声器/前置摄像头支架卸下Phillips #00号螺丝

    • 二颗2.3mm螺丝

    • 一颗1.3mm螺丝

  24. 將听筒扬声器支架向上扳起, 并将支架上的垫圈剥离。 由于垫圈非常的薄且容易撕坏, 因此. 在剥离垫圈的时, 要非常小心。 由于垫圈非常的薄且容易撕坏, 因此. 在剥离垫圈的时, 要非常小心。
    • 將听筒扬声器支架向上扳起, 并将支架上的垫圈剥离。

    • 由于垫圈非常的薄且容易撕坏, 因此. 在剥离垫圈的时, 要非常小心。

  25. 使用撬棒平面那端,  将前置摄像头轻轻撬开。 使用撬棒平面那端,  将前置摄像头轻轻撬开。
    • 使用撬棒平面那端, 将前置摄像头轻轻撬开。

  26. 拿起前置摄像头,来取出内置听筒 。 取出内置听筒 。
    • 拿起前置摄像头,来取出内置听筒 。

    • 取出内置听筒 。

  27. 拿起前置摄像头, 并使用尖头撬棒按压卡槽, 将光线传感器与前面板分离。 拿起前置摄像头, 并使用尖头撬棒按压卡槽, 将光线传感器与前面板分离。
    • 拿起前置摄像头, 并使用尖头撬棒按压卡槽, 将光线传感器与前面板分离。

  28. 将前置摄像头与感应排线握住, 方便接下来取下麦克风。 将前置摄像头与感应排线握住, 方便接下来取下麦克风。
    • 将前置摄像头与感应排线握住, 方便接下来取下麦克风。

  29. 使用撬棒平面那端, 轻轻将麦克风与前面板的黏胶分离。 使用撬棒平面那端, 轻轻将麦克风与前面板的黏胶分离。
    • 使用撬棒平面那端, 轻轻将麦克风与前面板的黏胶分离。

  30. 将前置摄像头与感应排线取下。
    • 将前置摄像头与感应排线取下。

结论

如要组装的话, 请按逆序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Evan Noronha

于2015年02月05日注册

171,650 信誉积分

创作了177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99 名成员

创作了9,302篇指南

I replaced this connector (+camera) and now the camera doesn't focus anymore. Any idea why is that?

Ciprian - 回复

There is a good chance that the camera is bad. Try to rub it with a Q tip and some alcohol if that does not fix it try to clean the glass of the screen from the inside.

Gadget Tech - PDX -

I replaced connecter but still not working the sensor. Any reason?

Ana w

irismhco - 回复

The old speaker works fine?

Or should be replaced with the new flex, because I read in the other tutorial here in ifixit that mentions something about the speaker an oil that these have.

I questioned this because I broke the flex of my iPhone 6s Plus trying to clean after water immersion.

miguel.f07 - 回复

Just used this guide to replace the front camera in my iPhone 6s !!! Thank you guys at iFixit ! Now it works as well as a new one! yaaaaaaay

Ely Saakian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67

过去的7天: 441

过去的30天: 1,975

总计 8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