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跟随本指南的步骤更换您的Samsung Galaxy S7的后盖玻璃。

移除后盖玻璃之后,你将需要更换粘合剂,并把新的后盖重新组装到手机上。

拆开你的手机将会损坏手机的防水胶。在你继续之前,准备好用于更换的粘合剂,或者如果你重新组装时不更换粘合剂的话,请防止任何液体接触你的手机。
  • 拆开你的手机将会损坏手机的防水胶。在你继续之前,准备好用于更换的粘合剂,或者如果你重新组装时不更换粘合剂的话,请防止任何液体接触你的手机。

  • 拿一个加热后的iOpener放在手机的背面,放置大约两分钟。

    • 你也许需要用iOpener重复这个步骤多次来保证手机足够热。遵循iOpener的说明来避免过度的加热。

    • 吹风机、热风枪或加热板也可以使用,但要注意不要让手机过热——OLED屏幕和内部电池都容易受到热损伤。

I used a heat gun and heated it a little too much. The color of the rear glass is just a sticker on a clear cover. Due to this I tore the sticker off. Now the back cover is see through, which isn’t a bad thing but the repair was for a customer.

Kevin Bishop - 回复

当玻璃后盖没那么烫的时候,尽可能靠近手机被加热的边缘使用吸盘,同时避开曲面玻璃边缘。
  • 当玻璃后盖没那么烫的时候,尽可能靠近手机被加热的边缘使用吸盘,同时避开曲面玻璃边缘。

    • 吸盘在玻璃后盖的曲面部位密封性并不好。

    • 如果手机的玻璃后盖已经碎掉了,吸盘可能不能吸起后盖。尝试使用强力胶带移除破碎的后盖,或者将吸盘加盖到适当位置并使其固定,以便继续操作。

  • 往上提起吸盘,然后往玻璃后盖和中框的缝隙中插入撬片。

    • 如果你使用太大的力气或者尝试使用金属工具,玻璃后盖可能会破碎。

    • 由于后盖玻璃是曲面玻璃,您需要将撬片往上推而不是平行插入手机中。

    • 如果你遇到了问题,继续加热手机以软化胶水,然后再次尝试。胶水冷却得非常快,所以你可能需要重复加热多次。

    • 另外,当你插入撬片后,你可以往缝隙中滴入几滴异丙醇以助于在后续步骤中软化胶水。

添加评论

  • 一旦将撬片插入到玻璃的缝隙中,重新加热并放置iOpener以软化胶水。

添加评论

  • 将撬片沿着手机边缘滑动,分离胶水。

  • 滑动撬片的时候不要太快,这样撬片顶端就不会滑出缝隙之外。如果分离后盖依旧很困难,重新加热和放置iOpener。

  • 把撬片放在原位同时去拿另一个撬片以进行下一步骤。把撬片插在原位可以避免你刚分开的胶水重新粘合。

添加评论

  • 对手机剩下的三侧边缘,并重复之前的加热和滑动步骤。

  • 在每一个已经划开的边缘放一个撬片以防止胶水重新粘合。

添加评论

  • 提起玻璃后盖,将其从手机上移走。

添加评论

  • 如果要重新安装后盖:

    • 首先使用镊子移除手机内表面和玻璃后盖上所有残余的胶粘剂。

    • 然后,使用高浓度(至少为90%)的异丙醇和无纺布去清理有胶粘剂的地方。请沿着同一方向擦拭而不是变换方向。这样可以为粘贴新的胶条做好准备。

    • 在你重新粘合密封手机之前,一定要打开手机,测试你的维修是否正确。

    • 更换粘合剂采用预切割胶贴,以匹配后盖的精确轮廓。如果没有,你也可以选择高强度的双面胶比如Tesa 61395.请注意,这会使设备产生容易进水的间隙从而失去防水能力。

    • 安装后盖后,对手机施加强劲稳定的压力几分钟,以帮助粘合剂形成良好的粘合,例如将其放在一堆厚重的书本下面。

  • 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重新安装后盖而无需更换粘合剂。除去任何使得后盖不能紧密贴合的胶块。安装后,加热后盖并施加压力以固定后盖。虽然它不能防水,但是胶粘剂的强度也足以固定后盖的玻璃。

添加评论

结论

按相反的步骤组装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Adam O'Camb

于2015年04月11日注册

32,477 信誉积分

创作了103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7 名成员

创作了6,518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44

过去的7天: 265

过去的30天: 1,313

总计 5,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