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你的Nintendo DS Lite出现了联网问题?更换掉Wi-Fi模块以重新接入网络。

  1. 卸下电池盖下方固定着的十字形螺丝。 螺丝会留在电池盖上。
    • 卸下电池盖下方固定着的十字形螺丝。

    • 螺丝会留在电池盖上。

    • 用撬棒或指甲撬起电池盖,并从盖子的底部掀起来。

  2. 将一根撬棒插入电池边缘与背盖之间的缝隙里,并往上撬以移开电池。
    • 将一根撬棒插入电池边缘与背盖之间的缝隙里,并往上撬以移开电池。

    • 将电池从DS Lite上取下来。

  3. 用一根撬棒的尖端撬掉DS Lite两个橡胶垫。 用一根撬棒的尖端撬掉DS Lite两个橡胶垫。
    • 用一根撬棒的尖端撬掉DS Lite两个橡胶垫。

  4. 卸下DS Lite背盖上以下几颗螺丝:
    • 卸下DS Lite背盖上以下几颗螺丝:

      • 2颗金黄色4.3毫米十字形螺丝

      • 1颗黑色3.9毫米Y字形螺丝

      • 1颗银色3.3毫米十字形螺丝

      • 3颗银色5.5毫米Y字形螺丝

    浏览我们的商店
  6. 将撬棒的边缘插入DS Lite顶部右端前盖与背盖之间的缝隙中。 小心翼翼的将撬棒沿着DS Lite的右边缘移动,制造出一条间隙。 持续沿着DS Lite的下端移动撬棒,直到背盖大体上与前盖分离。
    • 将撬棒的边缘插入DS Lite顶部右端前盖与背盖之间的缝隙中。

    • 小心翼翼的将撬棒沿着DS Lite的右边缘移动,制造出一条间隙。

    • 持续沿着DS Lite的下端移动撬棒,直到背盖大体上与前盖分离。

  7. 将背盖从DS Lite本体上掀开来。
    • 将背盖从DS Lite本体上掀开来。

    • 拉拽时要小心。有些组件是由粘合剂密封着的,拉拽力度过猛还会损坏电源开关。

  8. 将两个扳机键从DS Lite中提起来。 扳机键被小小的金属栓子与弹簧粗略地固定着。别弄丢这些小零件了。
    • 将两个扳机键从DS Lite中提起来。

    • 扳机键被小小的金属栓子与弹簧粗略地固定着。别弄丢这些小零件了。

    • 为了正确地重新组装设备,请参考图二扳机键正确的组装方式。

  9. 用一根撬棒的扁端将Wi-Fi天线连接器垂直于Wi-Fi模块往上撬离其接口。
    • 用一根撬棒的扁端将Wi-Fi天线连接器垂直于Wi-Fi模块往上撬离其接口。

  10. 使用撬棒的扁端将Wi-Fi模块的连接器垂直于主板向上撬离其接口。
    • 使用撬棒的扁端将Wi-Fi模块的连接器垂直于主板向上撬离其接口。

  11. 使用撬棒的扁端将Wi-Fi模块的右端从主板上分离出来。
    • 使用撬棒的扁端将Wi-Fi模块的右端从主板上分离出来。

    • Wi-Fi模块和主板间有一层粘合剂固定着。

    • 将Wi-Fi模块从DS Lite中分离出来。

结论

按照指南的倒序重新组装好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Cinmu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Matthew Newsom

于2010年01月05日注册

32,562 信誉积分

创作了67篇指南

So I came across a "Prison edition" DSLite out of the Kentucky DOC It I was told that the wifi card was disabled but I take it apart and see that it is still there pluged in and everything you don't happen to know how to turn it back on do you it is a gift for my little brother and would like the WiFi to work.

Vincent - 回复

Question anyone knows what the pin layout of the board

Aaron Darren - 回复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2

过去的7天: 11

过去的30天: 57

总计 9,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