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Nintendo Switch配有两个Joy-Con控制器。 本指南展示了如何更换左侧Joy-Con的操纵杆。

更换右侧Joy-Con的步骤是不同的,所以请确认选择了正确一侧的控制器指南。

视频概述

    • 从Joy-Con的后面板上卸下四个Tri-Point Y00螺丝。

    • 每个螺丝长 6.2 mm, 建议把它们 合理存放 来确保安放回正确的位置!

  1. 将开口器插入控制器底部边缘的缝隙处(与L和ZL按钮相对)。 慢慢地将Opening Pick(开口器)的平边滑动到Joy-Con的侧面。 小心不要将开口器滑到Joy-Con的深处。 这可能会损坏内部组件。 后面板相当容易松动,因此不需要太大的力气。
    • 将开口器插入控制器底部边缘的缝隙处(与L和ZL按钮相对)。

    • 慢慢地将Opening Pick(开口器)的平边滑动到Joy-Con的侧面。

    • 小心不要将开口器滑到Joy-Con的深处。 这可能会损坏内部组件。 后面板相当容易松动,因此不需要太大的力气。

  2. 让充电滑轨的另一侧面向你,像翻书一样打开Joy-Con。 现在还不能完全移除后面板。 仍然有两条电缆将充电轨连接到主板。
    • 让充电滑轨的另一侧面向你,像翻书一样打开Joy-Con。

    • 现在还不能完全移除后面板。 仍然有两条电缆将充电轨连接到主板。

  3. 使用撬棒轻轻地从主板上的插座中,笔直向上撬起电池连接器。 这将使Joy-Con在维修期间保持通电状态。 撬起连接器时,请务必小心——如果撬棒没有将其拔出,请尝试将线缆从板上笔直向上轻轻拉出以断开连接。
    • 使用撬棒轻轻地从主板上的插座中,笔直向上撬起电池连接器。 这将使Joy-Con在维修期间保持通电状态。

    • 撬起连接器时,请务必小心——如果撬棒没有将其拔出,请尝试将线缆从板上笔直向上轻轻拉出以断开连接。

    • 在重新组装过程中,将连接器笔直向下按入电路板上的插槽,以重新连接电池。

  4. 跳过升级

    通过使用多合一工具包维修可以节省成本。

    购买 iPhone 维修工具套装

    跳过升级

    通过使用多合一工具包维修可以节省成本。

    购买 iPhone 维修工具套装
  5. 在电池和Joy-Con外壳之间插入一个开口器。 小心地取出粘在壳子上的电池。 注意不要弯折或刺破电池,否则可能导致起火甚至爆炸。
    • 在电池和Joy-Con外壳之间插入一个开口器。

    • 小心地取出粘在壳子上的电池。

    • 注意不要弯折或刺破电池,否则可能导致起火甚至爆炸。

  6. 从中框上取下三个金色的3.5 mm Phillips#00螺丝。
    • 从中框上取下三个金色的3.5 mm Phillips#00螺丝。

    • 现在还不能移除中框。 中框上的ZL按钮到下面的主板仍然有一条脆弱的电缆连接。

  7. 小心地将中框翻转过来,像翻书一样从主板上取下。
    • 小心地将中框翻转过来,像翻书一样从主板上取下。

    • 在此步骤中,尽量不要按压连接到ZL按钮的细排线。

  8. ZL按钮电缆通过主板上的小型线缆连接头锁定到位。 使用镊子或撬棒翻转电缆对面的ZIF连接器锁。 使用镊子轻轻将ZL按钮柔性电缆从连接插座中拉出。 总成现已断开连接,可以移除。 使用镊子轻轻将ZL按钮柔性电缆从连接插座中拉出。 总成现已断开连接,可以移除。
    • ZL按钮电缆通过主板上的小型线缆连接头锁定到位。 使用镊子或撬棒翻转电缆对面的ZIF连接器锁。

    • 使用镊子轻轻将ZL按钮柔性电缆从连接插座中拉出。 总成现已断开连接,可以移除。

  9. 将Joy-Con的减号键连接到主板的带状电缆穿过操纵杆的后部。 可以在不断开此电缆的情况下取下操纵杆,但是当它断开连接并且不碍事时,这样做会容易得多。 解锁减号按钮的线缆插座并断开电缆连接。 解锁减号按钮的线缆插座并断开电缆连接。
    • 将Joy-Con的减号键连接到主板的带状电缆穿过操纵杆的后部。 可以在不断开此电缆的情况下取下操纵杆,但是当它断开连接并且不碍事时,这样做会容易得多。

    • 解锁减号按钮的线缆插座并断开电缆连接。

  10. 最后,操纵杆被最后一个ZIF线缆插座锁定到位。 小心地向上翻转线缆插座并断开电缆。 最后,操纵杆被最后一个ZIF线缆插座锁定到位。 小心地向上翻转线缆插座并断开电缆。 最后,操纵杆被最后一个ZIF线缆插座锁定到位。 小心地向上翻转线缆插座并断开电缆。
    • 最后,操纵杆被最后一个ZIF线缆插座锁定到位。 小心地向上翻转线缆插座并断开电缆。

  11. 从操纵杆上取下两个3.5 mm Phillips#00螺丝。
    • 从操纵杆上取下两个3.5 mm Phillips#00螺丝。

  12. 小心地从外壳上取出操纵杆。 在外壳上有一个薄的黑色垫圈, 移除操纵杆时,请尽量不要触碰到此垫圈!
    • 小心地从外壳上取出操纵杆。

    • 在外壳上有一个薄的黑色垫圈, 移除操纵杆时,请尽量不要触碰到此垫圈!

    • 待重新组装好Joy-Con后,别忘了插入Switch并校准新的控制器

结论

“要重新组装设备,请按相反的顺序执行指南。”

把替换下的废旧电子垃圾合理地丢弃

修复出现了问题?请查看我们的问答社区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Taylor Dixon

于2018年06月26日注册

36,911 信誉积分

创作了88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28 名成员

创作了13,057篇指南

Thx This really helped

Stev Steve - 回复

Thanks Kyler - I just replaced 4 joysticks and they’re all working perfectly.

One final step to remember to go in and calibrate the controller.

David K - 回复

You're welcome I'm glad I could assist you in your repairs!

Kyler Saunders -

Thanks. This was just the right amount of info and now my left stick drift is gone….for now.

Jason Hoover - 回复

I would recommend at least once a month take a can of compressed air and spray the joystick internals to clear it of any dust or debris.

Nick Mensch -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381

过去的7天: 1,926

过去的30天: 10,243

总计 18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