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Nintendo Switch配有两个Joy-Con控制器。 本指南将向您展示如何更换左侧Joy-Con的操纵杆。

请注意,这并不代表更换右侧Joy-Con的步骤是相同的。 如果您想更换正确的操纵杆,请按照我的其他指南详细说明。

  1. 从Joy-Con的后面板上卸下四个Tri-Point Y00螺丝。
    • 从Joy-Con的后面板上卸下四个Tri-Point Y00螺丝。

  2. 将开口器插入后面板的底部边缘(与L和ZL按钮相对)。 慢慢地将Opening Pick(开口器)的平边滑动到Joy-Con的侧面。 小心不要将开口器滑到Joy-Con的深处。 这可能会损坏内部组件。 后面板相当容易松动,因此不需要太大的力气。
    • 将开口器插入后面板的底部边缘(与L和ZL按钮相对)。

    • 慢慢地将Opening Pick(开口器)的平边滑动到Joy-Con的侧面。

    • 小心不要将开口器滑到Joy-Con的深处。 这可能会损坏内部组件。 后面板相当容易松动,因此不需要太大的力气。

  3. 像书一样打开Joy-Con。 现在还不能完全移除后面板。 仍然有两条电缆将充电轨连接到主板。
    • 像书一样打开Joy-Con。

    • 现在还不能完全移除后面板。 仍然有两条电缆将充电轨连接到主板。

  4. 使用Spudger轻轻地从主板上的插座中撬起电池连接器。 这将使Joy-Con在维修期间保持通电状态。 在靠近电池连接器的振动电机电缆周围工作时要小心。
    • 使用Spudger轻轻地从主板上的插座中撬起电池连接器。 这将使Joy-Con在维修期间保持通电状态。

    • 在靠近电池连接器的振动电机电缆周围工作时要小心。

  5.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Shop Switch Kits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Shop Switch Kits
  6. 在电池和Joy-Con外壳之间插入一个开口器。 小心地取出电池。 在电池和Joy-Con外壳之间插入一个开口器。 小心地取出电池。 在电池和Joy-Con外壳之间插入一个开口器。 小心地取出电池。
    • 在电池和Joy-Con外壳之间插入一个开口器。 小心地取出电池。

  7. 从中框上取下三个金色Phillips#00螺丝。
    • 从中框上取下三个金色Phillips#00螺丝。

    • 现在还不能移除总成。 从总成的ZL按钮到下面的主板仍然有一条脆弱的电缆连接。

  8. 小心地将总成翻转过来,远离主板,就好像你翻了一本书的一页一样。
    • 小心地将总成翻转过来,远离主板,就好像你翻了一本书的一页一样。

    • 在此步骤中,请尽量不要将连接到ZL按钮的细带状电缆施加压力。

  9. ZL按钮电缆通过主板上的小型线缆连接头锁定到位。 使用镊子或spudger翻转电缆对面的ZIF连接器锁。 使用镊子轻轻将ZL按钮柔性电缆从连接插座中拉出。 总成现已断开连接,可以移除。 使用镊子轻轻将ZL按钮柔性电缆从连接插座中拉出。 总成现已断开连接,可以移除。
    • ZL按钮电缆通过主板上的小型线缆连接头锁定到位。 使用镊子或spudger翻转电缆对面的ZIF连接器锁。

    • 使用镊子轻轻将ZL按钮柔性电缆从连接插座中拉出。 总成现已断开连接,可以移除。

  10. 将Joy-Con的减号按钮连接到主板的带状电缆穿过操纵杆的后部。 可以在不断开此电缆的情况下取下操纵杆,但是当它断开连接并且不碍事时,这样做会容易得多。 解锁减号按钮的线缆插座并断开电缆连接。 解锁减号按钮的线缆插座并断开电缆连接。
    • 将Joy-Con的减号按钮连接到主板的带状电缆穿过操纵杆的后部。 可以在不断开此电缆的情况下取下操纵杆,但是当它断开连接并且不碍事时,这样做会容易得多。

    • 解锁减号按钮的线缆插座并断开电缆连接。

  11. 最后,操纵杆被最后一个线缆插座锁定到位。 小心地向上翻转线缆插座并断开电缆。 最后,操纵杆被最后一个线缆插座锁定到位。 小心地向上翻转线缆插座并断开电缆。 最后,操纵杆被最后一个线缆插座锁定到位。 小心地向上翻转线缆插座并断开电缆。
    • 最后,操纵杆被最后一个线缆插座锁定到位。 小心地向上翻转线缆插座并断开电缆。

  12. 从操纵杆上取下两个Phillips#00螺丝。
    • 从操纵杆上取下两个Phillips#00螺丝。

  13. 小心地从外壳中取出操纵杆。
    • 小心地从外壳中取出操纵杆。

    • 在外壳上有一个薄的黑色垫圈, 移除操纵杆时,请尽量不要触碰到此垫圈!

结论

要重新组装设备,请按相反顺序执行指南。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94%

开始翻译 ›

Kyler Saunders

于2016年09月12日注册

2,220 信誉积分

创作了2篇指南

团队

The.idoc.repair The.idoc.repair 的会员

Business

1 名成员

创作了7篇指南

Thx This really helped

Stev Steve - 回复

Thanks Kyler - I just replaced 4 joysticks and they’re all working perfectly.

One final step to remember to go in and calibrate the controller.

David K - 回复

You're welcome I'm glad I could assist you in your repairs!

Kyler Saunders -

Thanks. This was just the right amount of info and now my left stick drift is gone….for now.

Jason Hoover - 回复

I’m having serious drift issues with the left Joy Con but, do I need to replace the joystick to relieve that issue due to “wear and tear” or, can I open it up and clean it (or something of that nature) to make it work properly again?

junkbox83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55

过去的7天: 1,464

过去的30天: 5,571

总计 6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