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JBL Charge 3有两个可独立更换或同时更换的前置扬声器。如果您的扬声器已经损坏,使用这个指南来更换。

  1. 将你的扬声器上下颠倒然后将塑料撬棍垂直塞入前部面板的缝隙中。 慢慢向外拉动塑料撬棍来撬开固定它的四个卡扣。 在四个边缘都重复这个步骤。
    • 将你的扬声器上下颠倒然后将塑料撬棍垂直塞入前部面板的缝隙中。

    • 慢慢向外拉动塑料撬棍来撬开固定它的四个卡扣。

    • 在四个边缘都重复这个步骤。

  2. 轻轻地从两侧拽开,并且从扬声器外壳移除。
    • 轻轻地从两侧拽开,并且从扬声器外壳移除。

    • 前部面板的内部有为了重新组装而必须与在扬声器外壳的销对应的洞。

    • 移除前部面板并不会影响设备的防水密封。然而,任何进一步的拆解都需要你移除防水密封和垫片。在这些被改动之后,你的设备可能不再防水。

  3. 移除在两个前置扬声器周围的八个10mm #1 十字螺丝。 移除在两个前置扬声器周围的八个10mm #1 十字螺丝。
    • 移除在两个前置扬声器周围的八个10mm #1 十字螺丝。

  4. Manta 螺丝刀工具包

    日常维修的112个替换头

    Upgrade Your Toolbox

    Manta 螺丝刀工具包

    Upgrade Your Toolbox
  5. 轻轻地从外壳拉出一个扬声器。请小心因为它与主板线连接。
    • 轻轻地从外壳拉出一个扬声器。请小心因为它与主板线连接。

  6. 用#000 十字螺丝刀按一下扬声器接头的小金属盖,然后轻轻的将接头拉下。 用#000 十字螺丝刀按一下扬声器接头的小金属盖,然后轻轻的将接头拉下。 用#000 十字螺丝刀按一下扬声器接头的小金属盖,然后轻轻的将接头拉下。
    • 用#000 十字螺丝刀按一下扬声器接头的小金属盖,然后轻轻的将接头拉下。

  7. 在第二个扬声器执行之前的步骤。
    • 在第二个扬声器执行之前的步骤。

  8. 将捆好的主板与扬声器的接头用镊子夹住。轻轻的将接头拉出。 将捆好的主板与扬声器的接头用镊子夹住。轻轻的将接头拉出。
    • 将捆好的主板与扬声器的接头用镊子夹住。轻轻的将接头拉出。

  9. 现在第二个扬声器已经与主板脱离,将扬声器和线从外壳中拉出。
    • 现在第二个扬声器已经与主板脱离,将扬声器和线从外壳中拉出。

结论

通过执行相反顺序的步骤来重新组装您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Satyr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Aidan Hays

于2018年10月08日注册

1,250 信誉积分

创作了2篇指南

团队

Cal Poly, Team S13-G1, White Fall 2018 Cal Poly, Team S13-G1, White Fall 2018 的会员

CPSU-WHITE-F18S13G1

3 名成员

创作了14篇指南

Where I can buy the same jbl speaker ?

Ekinox - 回复

Where can buy the small speakers? Helpp

Luis Cilia - 回复

I have to pull out the motherboard to get those speakers out.

Tr0ll05aur0s 3z - 回复

where can i buy the replacement speakers?

Yhamani Pangarungan - 回复

Mine did not have the little clips in step 5. It was just soldered on. I ended up removing it from the other end. At the little white clip that goes in the motherboard (shown in step &) I was able to remove the pin. by pressing down on the top where you can see the silver.

Mike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0

过去的7天: 74

过去的30天: 1,401

总计 25,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