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这是一个DualShock 4控制器对两个模拟操纵杆都有一个按键 相当简单的替换遥控杆,解决了这个问题。

  1. 使用Phillips #00 螺丝刀移除四颗6.0mm固定后面板的螺丝。
    • 使用Phillips #00 螺丝刀移除四颗6.0mm固定后面板的螺丝。

    • 切勿使用强力来松开螺丝,否则会造成螺纹的永久性损坏,从而导致无法拆卸手柄。

  2. 从左肩处开始 将撬棒插入左肩来撬开一个开口 在开口处滑动来打开更多的空间
    • 左肩处开始

    • 将撬棒插入左肩来撬开一个开口

    • 在开口处滑动来打开更多的空间

    • 取下撬棒,打开手柄壳。

    • 右肩重复这些步骤。

  3. 将一个撬棒楔入壳体来打开以下按钮附近的卡扣: Share键 Options键
    • 将一个撬棒楔入壳体来打开以下按钮附近的卡扣:

    • Share键

    • Options键

    • 将控制器塑料外壳分开,注意两者依然通过排线连接。

    • 3个小模块经常从框架中跑出,为了避免损失,请保持工作台的干净整洁。

    • 2个触发弹簧

    • 1个灰色复位按钮扩展

  4. 使用手指来断开控制器两侧的主板排线。 注意排线的方向,并且在重新连接的时候确认其方向正确。 断开后,将控制器的顶部放在一边。
    • 使用手指来断开控制器两侧的主板排线。

    • 注意排线的方向,并且在重新连接的时候确认其方向正确。

    • 断开后,将控制器的顶部放在一边。

  5. 跳过升级

    通过使用多合一工具包维修可以节省成本。

    购买 iPhone 维修工具套装

    跳过升级

    通过使用多合一工具包维修可以节省成本。

    购买 iPhone 维修工具套装
  6. 使用镊子,轻轻地将镊子轻轻摇动,松开插头,取出电池插头。 在断开主板上的插头后电池就可以从控制器中提起。 匆忙移除电池可能扭坏塑料把手。
    • 使用镊子,轻轻地将镊子轻轻摇动,松开插头,取出电池插头。

    • 在断开主板上的插头后电池就可以从控制器中提起。

    • 匆忙移除电池可能扭坏塑料把手。

  7. 用十字#00螺丝刀拆下电池固定器下面的单个6.0 mm十字螺丝。
    • 用十字#00螺丝刀拆下电池固定器下面的单个6.0 mm十字螺丝。

    • 切勿用力拆卸螺丝,因为它可能导致螺纹的永久性损坏,使得螺丝变得不可能拆卸。

  8. 使用镊子轻轻取下连接到主板的触摸板排线。 触摸板排线通过连接器连接到主板,该连接器需要翻转来松开。 在重新组装时,为了重新连接排线,塑料托盘需要从主板上轻轻取出,并且将翻盖锁翻开。 使用镊子轻轻取下连接到主板的触摸板排线。 触摸板排线通过连接器连接到主板,该连接器需要翻转来松开。 在重新组装时,为了重新连接排线,塑料托盘需要从主板上轻轻取出,并且将翻盖锁翻开。
    • 使用镊子轻轻取下连接到主板的触摸板排线。 触摸板排线通过连接器连接到主板,该连接器需要翻转来松开。 在重新组装时,为了重新连接排线,塑料托盘需要从主板上轻轻取出,并且将翻盖锁翻开。

  9. 小心地从前盖拆下主板组件。 振动电机十分松动的与转相连。 在两端支撑,以便分离。
    • 小心地从前盖拆下主板组件。

    • 振动电机十分松动的与转相连。 在两端支撑,以便分离。

    • 当移除主板组件时,切勿将外壳上下倾倒,按键可能会掉出来。

  10. 成功的拆解了控制器,将呈现以下三个部份。 主板组件 前外壳
    • 成功的拆解了控制器,将呈现以下三个部份。

    • 主板组件

    • 前外壳

    • 后外壳

  11. 使用“助手”或类似的工具来保持电路板稳定的焊接工作。 这些焊接连接将需要拆焊。由于电路板倒挂,左边是正确的方向 利用去焊芯和助焊剂来熔化并去除焊料
    • 使用“助手”或类似的工具来保持电路板稳定的焊接工作。

    • 这些焊接连接将需要拆焊。由于电路板倒挂,左边是正确的方向

    • 利用去焊芯和助焊剂来熔化并去除焊料

  12. 一旦所有的触点被拆除,旧的操纵杆可以拿下来。 这可能需要一些练习,因为所有的焊料都必须去除。 在熔化焊料和使用灯芯的同时,在操纵杆上拉一点点也是有帮助的。 确保更换操纵杆的触点与原件相同。 检查所有的孔是否清除了旧的焊料。 可以使用注射器以及非常小的钻头来清除孔。 电路板上熔化的物质是用于脱焊的助焊剂。
    • 一旦所有的触点被拆除,旧的操纵杆可以拿下来。 这可能需要一些练习,因为所有的焊料都必须去除。 在熔化焊料和使用灯芯的同时,在操纵杆上拉一点点也是有帮助的。

    • 确保更换操纵杆的触点与原件相同。

    • 检查所有的孔是否清除了旧的焊料。 可以使用注射器以及非常小的钻头来清除孔。 电路板上熔化的物质是用于脱焊的助焊剂。

  13. 将新的操纵杆插入电路板。 确保它正确就位,并且所有触点都与电路板上的孔对齐。 将所有触点焊接到电路板上。 这是维修过后的电路板。 剩下的就是用一些异丙醇清除旧的焊剂。
    • 将新的操纵杆插入电路板。 确保它正确就位,并且所有触点都与电路板上的孔对齐。

    • 将所有触点焊接到电路板上。

    • 这是维修过后的电路板。 剩下的就是用一些异丙醇清除旧的焊剂。

结论

要重新组装您的设备,请按照指南并按照相反的顺序解决。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笑得像个300斤的孩子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oldturkey03

于2010年09月29日注册

659,530 信誉积分

创作了103篇指南

Swammieslippyslappy, there is no lead in the device, if so the solder would release much easier. Lead Solder goes to liquid at 180-190 Celsius vs lead free at 212-226 Celsius. I would suggest buying a desoldering iron (cheap ones are fine $10-$20 they have the bulb attached for one handed operation) as using a solder wick becomes rather tedious with the smaller parts.

Joseph Van Meter - 回复

Would this fix the issue with the L3 button not remaining activated after initiating? (ie. running in call of duty)

Jorge - 回复

Very helpful guide!! I've never soldered/desoldered anything before so this was a little difficult for me. I ran into a few problems along the way: my inital soldering iron was 30W and it wasn't melting the solder, so I had to buy a 40W iron and that one did the trick. I also had a rough time using the desoldering wick (the solder didn't seem to suck up into the wick) so I ended up using a combination of a desoldering pump and the wick. I eventually got the piece out and the rest was easy! Thanks again and if anybody needs help with this project feel free to message me and I'll do the best I can to help.

SergeantCorbett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25

过去的7天: 783

过去的30天: 3,287

总计 208,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