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使用本指南来更换Apple Watch Series 5中的破旧或没电的电池。

本指南在手表的蜂窝/ LTE版本上显示了步骤,但是仅GPS版本是类似的。

如果电池膨胀,采取适当的预防措施。为了你的安全,在拆卸手表之前,请“使电池电量低于25%”。如果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损坏了电池,则可以降低发生危险热事件的风险。

在Apple Watch的显示屏打开过程中,你可能会损坏强制触摸垫圈。如果分开垫片层或切断电缆,则还需要更换Force Touch垫片本身。

重新组装设备时,你需要更换粘合剂来重新连接组件。

  1. 开始维修之前,请先将手表从充电器上取下并关闭电源。 如果触摸屏坏了并且无法关闭手表电源,请使用此备用方法关闭手表电源。
    • 开始维修之前,请先将手表从充电器上取下并关闭电源。

    • 如果触摸屏坏了并且无法关闭手表电源,请使用此备用方法关闭手表电源。

  2. 由于屏幕和表体之间的间隙非常薄,因此需要使用锋利的刀片将两者分开。在继续之前,请仔细阅读以下警告。 保持手指完全远离小刀,以保护手指。如有疑问,请用沉重的手套(如皮革店手套或园艺手套)保护你的手。 注意不要施加太大的压力,因为这可能会导致刀打滑并割伤你或损坏手表。
    • 由于屏幕和表体之间的间隙非常薄,因此需要使用锋利的刀片将两者分开。在继续之前,请仔细阅读以下警告。

    • 保持手指完全远离小刀,以保护手指。如有疑问,请用沉重的手套(如皮革店手套或园艺手套)保护你的手。

    • 注意不要施加太大的压力,因为这可能会导致刀打滑并割伤你或损坏手表。

    • 戴护目镜。刀或玻璃可能会破裂,使碎片飞散。

    • 如有需要,可以随意连接或卸下表带,以在维修时提供更多控制。

  3. 准备一个iOpener(或使用吹风机或热风枪)并加热手表的表面以软化显示屏粘合剂。
    • 准备一个iOpener(或使用吹风机或热风枪)并加热手表的表面以软化显示屏粘合剂。

    • 将iOpener放在手表上至少两分钟,以完全加热屏幕并软化将其粘在表壳上的粘合剂。

    • 你可能需要重新加热iOpener,并重复几次此过程,直到显示屏粘合剂足够松动为止。

  4. 将弯曲刀片的边缘放入显示屏和外壳之间的细缝中。从显示屏的短边开始,最靠近数字表冠。 用力向下笔直插入间隙。 插入后,倾斜刀片以撬开显示屏。
    • 将弯曲刀片的边缘放入显示屏和外壳之间的细缝中。从显示屏的短边开始,最靠近数字表冠。

    • 用力向下笔直插入间隙。

    • 插入后,倾斜刀片以撬开显示屏。

    • 切刀插入的距离请勿超过1/16英寸(〜2 mm),以免损坏力触传感器。

  5. 用弯曲的刀片打开一个小的缝隙后,请卸下刀片并将打开工具的较薄边缘插入该缝隙中。 将打开工具推入间隙,以拇指为枢轴将显示屏抬起一点。
    • 用弯曲的刀片打开一个小的缝隙后,请卸下刀片并将打开工具的较薄边缘插入该缝隙中。

    • 将打开工具推入间隙,以拇指为枢轴将显示屏抬起一点。

    • 请勿尝试完全打开或分离显示屏。

  6. Force Touch 传感器可能会粘在显示屏框架上,而不是粘在手表的身上。在这种情况下,在显示器下方插入一个三角撬片,然后小心地将Force Touch垫圈从显示器上拆下。 要保留Force Touch垫圈,请在显示屏边缘下方小心撬动。如果抬起显示屏时Force Touch垫圈裂开,或者分开了垫圈层,则还需要更换Force Touch垫圈本身。 在显示屏上滑动拨片,以分离力触式垫片和显示屏之间的粘合剂。
    • Force Touch 传感器可能会粘在显示屏框架上,而不是粘在手表的身上。在这种情况下,在显示器下方插入一个三角撬片,然后小心地将Force Touch垫圈从显示器上拆下。

    • 要保留Force Touch垫圈,请在显示屏边缘下方小心撬动。如果抬起显示屏时Force Touch垫圈裂开,或者分开了垫圈层,则还需要更换Force Touch垫圈本身。

    • 在显示屏上滑动拨片,以分离力触式垫片和显示屏之间的粘合剂。

    • 不要将三角撬片插入的深度不超过1/16英寸(〜2 mm),以免损坏其他组件。

  7. 为避免拉紧显示屏电缆,请不要完全打开显示屏。 仔细地像打开书本一样打开手表。
    • 为避免拉紧显示屏电缆,请不要完全打开显示屏。

    • 仔细地像打开书本一样打开手表。

  8. 提起屏幕,直到有足够的空间来使用电池。 在电池和Taptic Engine之间插入一个三角撬片。
    • 提起屏幕,直到有足够的空间来使用电池。

    • 在电池和Taptic Engine之间插入一个三角撬片。

    • 常规的三角撬片可以与Apple Watch Series 5的44毫米版本配合使用。但是,如果你拥有40毫米版本并且没有足够的空间,则可以使用剪刀自定义三角撬片。

  9. 沿电池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软化粘合剂。 电池粘合剂很软。但是,如果你要撬出电池,可以将加热的iOpener放在手表的背面以软化胶粘剂。应用iOpener至少两分钟。 使用恒定的稳定压力缓慢撬起电池,将其与将其固定到主板的粘合剂分开。
    • 沿电池边缘滑动三角撬片以软化粘合剂。

    • 电池粘合剂很软。但是,如果你要撬出电池,可以将加热的iOpener放在手表的背面以软化胶粘剂。应用iOpener至少两分钟。

    • 使用恒定的稳定压力缓慢撬起电池,将其与将其固定到主板的粘合剂分开。

    • 避免损坏撬动过程中将电池盖在一个角落的显示屏电缆,尤其是力接触电缆。

    • 确保不要刺破电池或使电池变形,否则电池可能着火和/或在损坏时爆炸。

    • 请勿尝试完全取出电池。它仍然连接到手表组件。

  10. 小心地将电池提起75度角。
    • 小心地将电池提起75度角。

    • 卸下1.1毫米长的 Y000 螺丝。

  11. 用镊子去除覆盖电池接口的金属板。 用镊子去除覆盖电池接口的金属板。
    • 用镊子去除覆盖电池接口的金属板。

  12. 使用撬棒的平端撬起并断开电池柔性电缆。 使用撬棒的平端撬起并断开电池柔性电缆。
    • 使用撬棒的平端撬起并断开电池柔性电缆。

  13. 取出电池。 请勿重新安装损坏或变形的电池,因为这样做有潜在的安全隐患。
    • 取出电池。

    • 请勿重新安装损坏或变形的电池,因为这样做有潜在的安全隐患。

    • 如果要在重新组装过程中重新使用旧电池,则可以在重新组装过程中重复使用现有的粘合剂来固定电池。或者,用高异丙醇和不掉毛的布除去旧的粘合剂,并使用一小块双面胶带(例如Tesa 61395)或少量的液态粘合剂(例如E6000)。

    • 重新组装后,请按照重新密封的指南重新密封手表。

结论

如果可能,在安装新的胶粘剂和重新密封之前,请打开设备并测试维修情况。

[指南| 113604 |用预先切割的胶粘剂固定新电池| new_window = true]或双面胶带。为了正确放置它,请将新粘合剂涂在设备中旧粘合剂所在的位置,而不要直接涂在电池上。用力将新电池按入到位。

要重新组装设备,请按照逆序进行操作。用异丙醇(> 90%)清洁相关区域后,如有必要,请应用新的粘合剂。

为了获得最佳性能,请在完成本指南后校准新安装的电池

维修没有按计划进行吗?尝试一些基本故障排除,或向我们的社区寻求帮助。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en zh

93%

开始翻译 ›

Dominik Schnabelrauch

于2016年11月23日注册

88,604 信誉积分

创作了375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34 名成员

创作了15,498篇指南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7

过去的7天: 101

过去的30天: 396

总计 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