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商店

简介

如果你的触控板有问题,或者需要移除以方便使用电池,请遵循本指南。

在你开始这个程序之前,“为了你的安全,放掉你的MacBook Pro电池。”一个充满电的锂电池如果意外被刺破,可能会引起危险的、无法控制的火灾。

    • 开机,并打开「终端」。

    • sudo nvram AutoBoot=%00

    • sudo nvram AutoBoot=%03

  2. 在继续之前,请拔下并关闭MacBook电源。关闭显示屏并将其放在柔软的表面上,顶部朝下。
    • 在继续之前,请拔下并关闭MacBook电源。关闭显示屏并将其放在柔软的表面上,顶部朝下。

    • 使用P5 五角螺丝刀卸下固定下壳的六个螺钉:

    • 两个6.2 mm 螺丝

    • 四个3.4 mm 螺丝

    • 在整个维修过程中,记录每个螺钉并确保它准确地回到原来的位置以避免损坏你的设备。

  3. 在MacBook Pro前中心区域附近的下壳上使用吸盘。 抬起吸气手柄,使下壳与底盘之间略微分离。
    • 在MacBook Pro前中心区域附近的下壳上使用吸盘。

    • 抬起吸气手柄,使下壳与底盘之间略微分离。

  4. 将三角撬片的一角插入下壳和底盘之间的空间。 将三角撬片绕最近的角落滑动,并在箱子侧面的一半处滑动。 这将打开第一个将下壳固定到机箱的隐藏夹子。你应该感受并听到咔哒一声弹出。
    • 将三角撬片的一角插入下壳和底盘之间的空间。

    • 将三角撬片绕最近的角落滑动,并在箱子侧面的一半处滑动。

    • 这将打开第一个将下壳固定到机箱的隐藏夹子。你应该感受并听到咔哒一声弹出。

  5. 在相反的一侧重复上一步,在下壳下方向上滑动三角撬片,向上滑动打开第二个夹扣。 在相反的一侧重复上一步,在下壳下方向上滑动三角撬片,向上滑动打开第二个夹扣。 在相反的一侧重复上一步,在下壳下方向上滑动三角撬片,向上滑动打开第二个夹扣。
    • 在相反的一侧重复上一步,在下壳下方向上滑动三角撬片,向上滑动打开第二个夹扣。

  6. 在下壳体的前边缘下方,在两个最中心的螺孔中的一个附近插入三角撬片。 选择一个扭动角度,弹出第三个夹扣。 在两个最中心的螺丝孔附近重复此过程,释放第四个夹扣。
    • 在下壳体的前边缘下方,在两个最中心的螺孔中的一个附近插入三角撬片。

    • 选择一个扭动角度,弹出第三个夹扣。

    • 在两个最中心的螺丝孔附近重复此过程,释放第四个夹扣。

  7. 将下壳牢固地拉向MacBook的上壳(远离链接区域),以分离固定下壳的最后一个夹子。 首先拉动一个角落,然后另一个角落可能有帮助。 往旁边拉动,而不是上面。
    • 将下壳牢固地拉向MacBook的上壳(远离链接区域),以分离固定下壳的最后一个夹子。

    • 首先拉动一个角落,然后另一个角落可能有帮助。

    • 往旁边拉动,而不是上面。

    • 这可能需要很大的力气。

  8. 移除底壳。 要重新安装底壳: 轻轻放置后盖并对齐靠近屏幕折叠铰链附近的滑动夹子铰链。向下按压并向屏幕折叠铰链方向滑动盖子。夹子接合后滑不动为止。
    • 移除底壳。

    • 要重新安装底壳:

    • 轻轻放置后盖并对齐靠近屏幕折叠铰链附近的滑动夹子铰链。向下按压并向屏幕折叠铰链方向滑动盖子。夹子接合后滑不动为止。

    • 当滑动夹完全啮合并且后盖看起来正确对齐时,牢牢地按下后盖以接合下面的四个隐藏的夹子。你应该能感觉到并听到它们迅速到位的声音。

  9. Essential 工具包

    我们最紧凑的套装中最有用的工具。

    现在开始购物

    Essential 工具包

    我们最紧凑的套装中最有用的工具。

    现在开始购物
  10. 小心地剥掉覆盖在电池接口上的一大块胶带,它位于离电池最近的逻辑板边缘。 移除胶布。
    • 小心地剥掉覆盖在电池接口上的一大块胶带,它位于离电池最近的逻辑板边缘。

    • 移除胶布。

  11. 轻轻剥下覆盖电池板数据线接口的小胶带。 胶带与带状电缆集成在一起,不会完全分离。简单地将其向后剥离以接触到接口。
    • 轻轻剥下覆盖电池板数据线接口的小胶带。

    • 胶带与带状电缆集成在一起,不会完全分离。简单地将其向后剥离以接触到接口。

  12. 使用一个撬棒的尖端翻转小的黑色锁定标签,以确保电缆在其接口。 使用一个撬棒的尖端翻转小的黑色锁定标签,以确保电缆在其接口。
    • 使用一个撬棒的尖端翻转小的黑色锁定标签,以确保电缆在其接口。

  13. 将电池板数据线从插座中滑出,断开。 沿着电缆的方向平行于主板滑动。
    • 将电池板数据线从插座中滑出,断开。

    • 沿着电缆的方向平行于主板滑动。

  14. 将电池板数据线折叠到一边,不要挡道。 将电池板数据线折叠到一边,不要挡道。
    • 将电池板数据线折叠到一边,不要挡道。

  15. 使用T5 Torx 螺丝刀,以移除 3.7 mm 圆形螺丝固定电池电源接口。 使用T5 Torx 螺丝刀,以移除 3.7 mm 圆形螺丝固定电池电源接口。
    • 使用T5 Torx 螺丝刀,以移除 3.7 mm 圆形螺丝固定电池电源接口。

  16. 轻轻地断开电池接口,用小撬棒轻轻地拔出电池。 将接口抬得足够高,使其与插座保持分离。如果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接触,可能会损坏MacBook Pro。
    • 轻轻地断开电池接口,用小撬棒轻轻地拔出电池。

    • 将接口抬得足够高,使其与插座保持分离。如果在维修过程中意外接触,可能会损坏MacBook Pro。

  17. 使用T3 Torx 螺丝刀拆下两个1.8 mm 螺丝固定轨迹板电缆接口支架。 使用T3 Torx 螺丝刀拆下两个1.8 mm 螺丝固定轨迹板电缆接口支架。
    • 使用T3 Torx 螺丝刀拆下两个1.8 mm 螺丝固定轨迹板电缆接口支架。

  18. 用一对镊子拆卸触控板电缆接口支架。
    • 用一对镊子拆卸触控板电缆接口支架。

  19. 用一个撬棒将触控板的连接线从主板上直接撬开,从而断开触控板的色带线。 用一个撬棒将触控板的连接线从主板上直接撬开,从而断开触控板的色带线。
    • 用一个撬棒将触控板的连接线从主板上直接撬开,从而断开触控板的色带线。

  20. 准备一个 iOpener 并把它放在触控板带电缆的顶部大约一分钟,以软化粘合剂固定触控板带电缆到电池顶部。
    • 准备一个 iOpener 并把它放在触控板带电缆的顶部大约一分钟,以软化粘合剂固定触控板带电缆到电池顶部。

    • 如果你没有iOpener,用吹风机加热电缆代替。电缆应该是温暖的,但不要太热触摸。小心不要使电池过热。

  21. 小心地将触控板带线从电池上剥离,并将其推到一边。 请勿折叠或撕裂电缆。 请勿折叠或撕裂电缆。
    • 小心地将触控板带线从电池上剥离,并将其推到一边。

    • 请勿折叠或撕裂电缆。

  22. 使用T5 Torx 螺丝刀拆下十颗固定触控板总成的螺丝: 两个4.3 mm 螺丝
    • 使用T5 Torx 螺丝刀拆下十颗固定触控板总成的螺丝:

    • 两个4.3 mm 螺丝

    • 八个5.8 mm 螺丝

  23. 稍微打开显示器来访问触控板。 小心地将触控板带线穿过MacBook Pro框架上的洞。
    • 稍微打开显示器来访问触控板。

    • 小心地将触控板带线穿过MacBook Pro框架上的洞。

  24. 移除触控板组件。 确保不要丢失位于触控板底部的六个小垫圈(两个圆形和四个长方形)。 确保不要丢失位于触控板底部的六个小垫圈(两个圆形和四个长方形)。
    • 移除触控板组件。

    • 确保不要丢失位于触控板底部的六个小垫圈(两个圆形和四个长方形)。

结论

请按逆序重组你的设备。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开始翻译 ›

Tobias Isakeit

于2014年03月31日注册

78,192 信誉积分

创作了150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31 名成员

创作了13,439篇指南

Great guide. Thanks for posting. One thing it assumes however, is that the replacement trackpad you’re using came with a data cable (i.e. there is no Step 23 regarding removing the data cable from the old trackpad and re-using it). I’m not sure if it’s always been this way, but the replacement trackpads iFixit sells now for this laptop do not come with a data cable. I had to re-use the data cable from the old trackpad. It wasn’t too difficult to pull the cable up and out of the connector on the old trackpad, and there is no locking tab or anything to flip up to remove it. But it was hard to get the cable back into the connector on the new trackpad with the left over adhesive and the angle of the connector. I was able to get it connected after a few careful attempts, and the trackpad works after re-assembly. Maybe in the past, the replacement trackpads iFixit sold came with a new data cable attached, but it’s worth noting that they currently do not, and you have to supply one.

cdowney - 回复

Anybody knows where I can get those washers under the trackpads? I know I’m stupid, I lost one of them.

Qing Zhou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2

过去的7天: 41

过去的30天: 224

总计 4,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