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简介

羽绒服上的洞可能意味着一个行走枕头大战。 防止羽毛泄漏,并确保洞不会没有临时补丁而增长。 用修复胶带修补你的夹克能维持一段时间,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应急修复,最终你会想要在外套上贴上一个真正的补丁。 有关修补羽绒服的细节,请查看我们的Baffle Repair Guide.

有关更换部件或进一步的帮助,请联系Patagonia Customer Service.

配件

没有特定配件。

  1. 检查破损处。 用小剪刀剪掉任何露出的线,织物或羽毛……
    • 检查破损处。 用小剪刀剪掉任何露出的线,织物或羽毛……

    • 不要用手拔羽毛。 拔羽毛会让更多的羽毛出来,而使情况变得更糟。

    • 在涂抹贴剂之前,用异丙醇清洁要修复的织物区域。 去除污垢和油,可以让粘合剂更好地粘合到织物上。 粘贴贴片前,让织物干燥一小会儿

  2. 取一块修复贴片。 翻至背面。 用记号笔画一个比洞口更大的椭圆形区域。
    • 取一块修复贴片。

    • 翻至背面。

    • 用记号笔画一个比洞口更大的椭圆形区域。

    • 如果是一个较宽的洞,你可以用长方形,但是要确保使用圆角。圆角可以防止被刮起。

  3.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Macbook 电池维修套装

    起价 $69.99

    Buy Now
  4. 用剪刀剪下来。 用剪刀剪下来。
    • 用剪刀剪下来。

  5. 将形状放置在孔上对比以确保补丁足够大。 你的补丁至少有八分之一覆盖到面料上。 将形状放置在孔上对比以确保补丁足够大。 你的补丁至少有八分之一覆盖到面料上。
    • 将形状放置在孔上对比以确保补丁足够大。 你的补丁至少有八分之一覆盖到面料上。

  6. 用指甲或别针,将背衬从修复胶带上剥下,只剩下干净的粘性层。 一定不要触摸粘性的一面,因为这会胶带粘性变差。 一定不要触摸粘性的一面,因为这会胶带粘性变差。
    • 用指甲或别针,将背衬从修复胶带上剥下,只剩下干净的粘性层。

    • 一定不要触摸粘性的一面,因为这会胶带粘性变差。

  7. 将胶带放在孔上,用手指按压胶带。 将胶带放在孔上,用手指按压胶带。 将胶带放在孔上,用手指按压胶带。
    • 将胶带放在孔上,用手指按压胶带。

  8. 使用指甲或撬棒把所有的空气从胶带中取出,用温暖的手掌揉搓它,并且用力按压,直到粘合良好。 使用指甲或撬棒把所有的空气从胶带中取出,用温暖的手掌揉搓它,并且用力按压,直到粘合良好。
    • 使用指甲或撬棒把所有的空气从胶带中取出,用温暖的手掌揉搓它,并且用力按压,直到粘合良好。

终点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Ou Hiroshizon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Brittany McCrigler

于2012年03月05日注册

81,465 信誉积分

创作了132篇指南

团队

Community

104 名成员

创作了8,414篇指南

I have now put four or five tenacious tape patches on my son's down sweater (9 year old are tough in VT). But now it is very dirty. Can I wash it like I would if it didn't have the tenacious tape - or do i need to do something different?

Hylah - 回复

its water proof so i guess it can be washed

sheilaym1 - 回复

I've found super glue works pretty well and doesn't show the down.

Patrick Marcott - 回复

Have you seen this product? "'''fixmytear'''". It's a repair tape which sticks very well to vinyl, canvas, rubber, leather and most other surfaces. Apply it to both sides if you can for extra strength. Absolutely life saving tape.

https://www.amazon.com/Fixmytear-Magic-R...

bobhunter50023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60

过去的7天: 399

过去的30天: 2,131

总计 21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