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根据本指南的操作来更换Switch的左侧Joy-Con手柄滑轨。

  1. 移除背部外壳上的4颗6.3 mm的Y字形Y00螺丝。
    • 移除背部外壳上的4颗6.3 mm的Y字形Y00螺丝。

  2. 移除立式支架下的1颗6.1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立式支架下的1颗6.1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3. 移除主机下方的2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主机下方的2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4. 移除主机顶部的1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主机顶部的1颗2.7 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5. 移除右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移除左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右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左侧手柄滑轨上的1颗3.8 mm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6.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 将外壳从主机上移除。

  7. 移除Micro SD卡槽上的1颗3.1 mm十字形飞利浦螺丝。
    • 移除Micro SD卡槽上的1颗3.1 mm十字形飞利浦螺丝。

  8. 缓慢地垂直提起micro SD卡槽所在的子板,使其从主机上脱离,然后断开连接并移除它。 在重新组装时,对齐子板并轻轻地按压接口上的海绵垫,直到接头发出咔哒声为止。
    • 缓慢地垂直提起micro SD卡槽所在的子板,使其从主机上脱离,然后断开连接并移除它。

    • 在重新组装时,对齐子板并轻轻地按压接口上的海绵垫,直到接头发出咔哒声为止。

  9. 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1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 移除屏蔽板上的6颗3.1mm的十字形飞利浦#000螺丝。

  10.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 将屏蔽板从主机上移除。

    • 在铜质热管和屏蔽罩之间涂有一层较厚的粉色导热硅脂。为了最好的散热效果,在移除屏蔽罩之后,最好参考我们的散热硅脂更换指南来移除旧的散热硅脂并为其更换合适厚度的硅脂,例如K5 Pro

  11. 在将撬棒的底部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在将撬棒的底部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 在将撬棒的底部伸到白色插头的地下然后向上移动将其从主板上撬下。

  12. 移除散热器上的3颗3.1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散热器上的3颗3.1mm的十字形#000螺丝。

  13. 将散热片以45°角抬起,向右侧旋转以移除。 将散热片以45°角抬起,向右侧旋转以移除。 将散热片以45°角抬起,向右侧旋转以移除。
    • 将散热片以45°角抬起,向右侧旋转以移除。

  14. 基本电子产品工具包

    小工具包。却有无限可能。

    Shop Toolkits

    基本
    电子产品
    工具包

    Shop Toolkits
  15. 用干净的指甲向上撬开固定游戏卡读卡器排线的ZIF连接器。 用干净的指甲向上撬开固定游戏卡读卡器排线的ZIF连接器。 用干净的指甲向上撬开固定游戏卡读卡器排线的ZIF连接器。
    • 用干净的指甲向上撬开固定游戏卡读卡器排线的ZIF连接器

  16. 用撬棒较尖的一头缓缓将游戏卡读卡器的排线从插座上移除。 用撬棒较尖的一头缓缓将游戏卡读卡器的排线从插座上移除。 用撬棒较尖的一头缓缓将游戏卡读卡器的排线从插座上移除。
    • 用撬棒较尖的一头缓缓将游戏卡读卡器的排线从插座上移除。

  17. 用飞利浦螺丝刀从耳机孔支架上移除两颗 3.1 mm的螺丝。 用飞利浦螺丝刀从耳机孔支架上移除两颗 3.1 mm的螺丝。
    • 用飞利浦螺丝刀从耳机孔支架上移除两颗 3.1 mm的螺丝。

  18. 移除耳机孔支架。
    • 移除耳机孔支架。

  19. 用飞利浦螺丝刀从耳机孔和游戏卡读卡器子板上移除一颗3.1 mm螺丝。 用飞利浦螺丝刀从耳机孔和游戏卡读卡器子板上移除一颗3.1 mm螺丝。
    • 用飞利浦螺丝刀从耳机孔和游戏卡读卡器子板上移除一颗3.1 mm螺丝。

  20.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起屏幕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起屏幕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起屏幕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21. 在组装时,为了让耳机孔连接器就位,请先将整个游戏卡槽子板轻轻抬离Switch的顶部,这样就可以使耳机孔连接器与插座对齐。 用撬棒按压连接器直到听到咔哒声表示连接到位。 沿着整个插头的顶部按压,确保排线放置的位置正确,包括热管下的区域。
    • 在组装时,为了让耳机孔连接器就位,请先将整个游戏卡槽子板轻轻抬离Switch的顶部,这样就可以使耳机孔连接器与插座对齐。

    • 用撬棒按压连接器直到听到咔哒声表示连接到位。

    • 沿着整个插头的顶部按压,确保排线放置的位置正确,包括热管下的区域。

  22. 移除耳机孔和游戏卡槽主板上的1颗3.1mm的十字形螺丝。 移除耳机孔和游戏卡槽主板上的1颗3.1mm的十字形螺丝。 移除耳机孔和游戏卡槽主板上的1颗3.1mm的十字形螺丝。
    • 移除耳机孔和游戏卡槽主板上的1颗3.1mm的十字形螺丝。

  23. 将右侧扬声器的排线与主板断开连接。 将右侧扬声器的排线与主板断开连接。
    • 将右侧扬声器的排线与主板断开连接。

  24. 将左侧扬声器的排线与主板断开连接。 将左侧扬声器的排线与主板断开连接。
    • 将左侧扬声器的排线与主板断开连接。

  25.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屏幕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屏幕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屏幕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26.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动排线底部使其从主板上的连接口滑出。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动排线底部使其从主板上的连接口滑出。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动排线底部使其从主板上的连接口滑出。

  27.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电源/音量键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电源/音量键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电源/音量键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28.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风扇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风扇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风扇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29. 使用撬棒的平端将白色的同轴线从主板上的连接口撬离。 使用撬棒的平端将白色的同轴线从主板上的连接口撬离。
    • 使用撬棒的平端将白色的同轴线从主板上的连接口撬离。

  30. 使用撬棒的平端将黑色的同轴线从主板上的连接口撬离。 使用撬棒的平端将黑色的同轴线从主板上的连接口撬离。
    • 使用撬棒的平端将黑色的同轴线从主板上的连接口撬离。

  31.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右侧手柄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右侧手柄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右侧手柄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32.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该处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该处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该处排线连接口上的黑色小卡扣。

  33.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左侧手柄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左侧手柄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 使用撬棒的尖端撬开左侧手柄排线连接口上的灰色小卡扣。

  34. 移除主板上的4颗2.5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主板上的4颗2.5mm的十字形#000螺丝。

    • 移除USB-C端口上的2颗3.14mm的十字形#000螺丝。

  35. 断开前面提到的所有排线与主板的连接,轻轻地抬起并晃动主板,将其移除。
    • 断开前面提到的所有排线与主板的连接,轻轻地抬起并晃动主板,将其移除。

  36. 使用撬棒的平端将排线撬起。
    • 使用撬棒的平端将排线撬起。

  37. 移除左侧Joy-Con手柄滑轨上的4颗3.8mm的十字形#0螺丝。
    • 移除左侧Joy-Con手柄滑轨上的4颗3.8mm的十字形#0螺丝。

  38. 移除左侧Joy-Con手柄滑轨。
    • 移除左侧Joy-Con手柄滑轨。

结论

若要重新组装设备,请倒序按照本指南操作。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Kevin Fu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Blake Klein

于2017年01月29日注册

51,865 信誉积分

创作了49篇指南

Okay you don’t once mention the %#*@ MicroSD slot or even how to remove it. The picture go it being present when you remove the back plate to it just dissapearing when you show the step to remove the shield plate with no explaintion of how?

Joseph Dillander - 回复

Great catch! It looks like I forgot to import that prerequisite. The guide has been updated, thanks!!

Blake Klein -

No problem, also if you can update it to include how to remove the Game card slot too, that’d be great.

Joseph Dillander -

@jdillander91 Game card has been added, thanks!

Blake Klein - 回复

If this was a neon Switch, this would be the rail that gets attached with the blue or the red joy con?

felipemanzur21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51

过去的7天: 589

过去的30天: 2,789

总计 1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