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内容

修复你的物品

维修的权力

配件 & 工具

简介

在本指南中,您将学习如何更换Samsung Galaxy Tab 10.1吋上的主板。 主板出现故障可能导致许多部件问题,特别是如果您的设备无法启动。 有一些先决条件,我们需要解决!

  1. 将平板电脑的底部朝向您。 用Tri-Wing螺丝刀卸下充电端口附近的两颗4.1 mm螺丝。
    • 将平板电脑的底部朝向您。

    • 用Tri-Wing螺丝刀卸下充电端口附近的两颗4.1 mm螺丝。

  2. 从左侧的中间开始,并在后面板和前面板组件之间插入塑料撬棒。 仔细地沿着左上角和上边缘移动塑料打开撬棒,将后面板远离设备的其余部分。 沿着您已经打开的一边放置开口,以使后面板与设备的其余部分分离。
    • 从左侧的中间开始,并在后面板和前面板组件之间插入塑料撬棒。

    • 仔细地沿着左上角和上边缘移动塑料打开撬棒,将后面板远离设备的其余部分。

    • 沿着您已经打开的一边放置开口,以使后面板与设备的其余部分分离。

    • 一定要小心操作,撬得太大力可能会弄碎屏幕。

  3. 使用塑料撬棒,继续沿右下边缘小心地移动,然后从后面板提起屏幕。 使用塑料撬棒,继续沿右下边缘小心地移动,然后从后面板提起屏幕。 使用塑料撬棒,继续沿右下边缘小心地移动,然后从后面板提起屏幕。
    • 使用塑料撬棒,继续沿右下边缘小心地移动,然后从后面板提起屏幕。

  4. 翻转固定三条大型带状电缆的ZIF连接器上的固定翼。 翻转固定三条大型带状电缆的ZIF连接器上的固定翼。 翻转固定三条大型带状电缆的ZIF连接器上的固定翼。
    • 翻转固定三条大型带状电缆的ZIF连接器上的固定翼。

  5.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Shop Switch Kits

    任天堂 Switch 套装

    Shop Switch Kits
  6. 取出电池周围的十个3毫米十字槽十字螺丝。 取出电池周围的十个3毫米十字槽十字螺丝。
    • 取出电池周围的十个3毫米十字槽十字螺丝。

  7. 用手指或喷嘴将电池的边缘提起。 按住主板,同时轻轻抬起电池,取出电池。 按住主板,同时轻轻抬起电池,取出电池。
    • 用手指或喷嘴将电池的边缘提起。

    • 按住主板,同时轻轻抬起电池,取出电池。

  8. 用手指按住主板,并使用喷嘴轻轻撬开音量键和电源键的连接。
    • 用手指按住主板,并使用喷嘴轻轻撬开音量键和电源键的连接。

  9. 使用喷嘴的平端,从主板上拔下黑色闪光灯电缆连接器。 断开白色背面相机连接器。
    • 使用喷嘴的平端,从主板上拔下黑色闪光灯电缆连接器。

    • 断开白色背面相机连接器。

  10. 使用喷头的平头端断开橙色前置摄像头连接器。 从主板上的插座上拔下蓝色的Micro SD卡/耳机插孔连接器。
    • 使用喷头的平头端断开橙色前置摄像头连接器。

    • 从主板上的插座上拔下蓝色的Micro SD卡/耳机插孔连接器。

  11. 使用喷嘴的平端,断开左右扬声器的橙色扬声器连接器。 使用喷嘴的平端,断开左右扬声器的橙色扬声器连接器。 使用喷嘴的平端,断开左右扬声器的橙色扬声器连接器。
    • 使用喷嘴的平端,断开左右扬声器的橙色扬声器连接器。

  12. 从底部边缘抬起,轻轻取下主板。 从底部边缘抬起,轻轻取下主板。
    • 从底部边缘抬起,轻轻取下主板。

结论

要重新组装您的设备,请按照相反的顺序执行这些说明。

特别感谢这些译者︰

100%

笑得像个300斤的孩子正在帮助我们修复这个世界! 想要作出贡献?
开始翻译 ›

Davie Sy

于2013年09月30日注册

1,360 信誉积分

创作了4篇指南

团队

Cal Poly, Team 13-5, Forte Fall 2013 Cal Poly, Team 13-5, Forte Fall 2013 的会员

CPSU-FORTE-F13S13G5

5 名成员

创作了17篇指南

Comment passe t'on de l'étape 6 à 7 ? (plastique gris qui fait le tour)

Sebastien Mlakar - 回复

My 10.1 tablet switches on but the only thing showing on the screen is the “Samsung Galaxy 10.1” logo.

If the on/off button is held down for 20 seconds or so the screen goes blank for a few seconds then the logo reappears but nothing else happens. This logo only disappears when the battery is fully discharged.

After re-charging the battery the whole process is repeated

Any suggestions as to the problem

Jim

Jim Smith - 回复

have anyone found a solution?

Shaun Smith - 回复

What if I don't have screws on the outside of tablet?

Stacy Moseley - 回复

添加评论

浏览统计数据:

过去的24小时: 11

过去的7天: 22

过去的30天: 93

总计 43,271